嬰兒撫觸有必要用專用的撫觸橄欖油嗎

2022-03-02 23:55:05 字數 1229 閱讀 7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山茶油就挺不錯的,以下幾款寶寶撫觸按摩油供參考一下

1、松達嬰兒護膚山茶油

產地:江蘇

特點:山茶油是種近乎萬能的油,特別是陳年山茶油。可用於嬰兒尿疹、濕疹,防止嘴唇乾裂,緩解瘙癢和乾裂,能消紅、退腫,**燙傷和燒傷及體癬等。輕敷於肝臟部位,還能消腹部脹氣。

松達嬰兒護膚山茶油,只有一種油哦,100%為冷壓榨山茶油,經過240道物理過濾,讓寶媽們絕對放心。

2、歐潤芙嬰兒按摩油

產地:法國

特點:專為按摩配製,質地輕薄細滑,容易推開,玫瑰香味,氣味清新。獨特的配方(杏仁油精華)兼具保濕抗敏和護膚的作用。

3、小蜜蜂嬰兒按摩油

產地:加拿大

特點:營養豐富的杏仁核油和小麥胚芽油能深層滋潤寶寶或大人敏感肌膚,促進**健康成長,而且氣味清新,光滑柔嫩,滋潤緩解濕疹。

一油多用,可以護髮,可以保濕,可以當沐浴油,還可以當卸妝油

4、維蕾德嬰兒按摩油

產地:德國

特點:維蕾德是貝嫂也鍾愛的品牌。這款嬰兒護膚按摩油含有獨特的消炎成分,適合清潔發炎或紅腫的**,能增強並修護**的天然功能,為寶寶按摩的首選用品,護膚油淡淡的清香和寶寶獨特的體香相依相伴。

質地看似稠厚,像乳液般輕薄好推;延展性佳,不粘不油膩,能徹底被肌膚吸收。

5、貝親嬰兒潤膚油

產地:上海

特點:天然植物成分,三種高口碑度的油:牛油果油、荷荷巴油和稻糠油。

其中牛油果油是近年在中國公升起的網紅,一種超級保濕霜和潤膚劑,能夠有效**過敏、燒傷、皮疹和濕疹等**問題。荷荷巴油也是原產於墨西哥沙漠的護膚神油。

貝親嬰兒潤膚油,喇叭口設計,液體不容易殘留。因為溫和滋潤,盈得了寶媽的信任。

2樓:愛笑的星星

嬰兒油,嬰兒霜都可以,主要是潤滑作用,嬰兒專用的哦!

經常給寶寶做撫觸,對寶寶有什麼好處?

3樓:美娛事記

給寶寶做撫觸好處多,這幾個撫觸動作,方便簡單在家就可以做

4樓:小寶寶的健康生活

經常給寶寶做撫觸,可以增進媽媽與寶寶之間的感情和親密程度,讓寶寶的心情愉悅,通過媽媽的撫觸還可以讓寶寶感覺安全感。能夠提高寶寶的免疫力,促進血液迴圈,從而能夠幫助寶寶骨骼的發育。其次,撫觸還能改善寶寶的睡眠質量,緩解哭鬧情緒。

橄欖油可以幫助我們給寶寶做撫觸,要選擇特級初榨橄欖油,酸度比較低,適合寶寶嬌嫩的肌膚。

你好,我有兩個孩子,現在要跟老公離婚,孩子的撫養權歸誰

按情理歸你,但是你不上班,靠什麼養他們呢?這個問題,可能歸你老公了。如果想申請撫養權,首先要去工作,不能當全職!你現在要跟老公離婚,孩子的撫養權歸你,因為孩子還小,由母親帶著安全,不受罪,但撫養費必須由男方負責,包括幼兒園,上學的一切費用都由男方出,男方出錢,你出力,把孩子撫養好,孩子的撫養權就歸你...

主機板有必要買貴的嗎,裝電腦主機,主機板有必要用好的嗎

主機板是電腦整機中能中最核心的位置,cpu 記憶體 顯示卡等都是直接安插在主機板上的,都通過主機板來進行資料互動,主機板就是一台電腦主機的承載體,但是主機板到底有什麼作用呢,影響電腦主機什麼?首主機板是乙個電腦的基礎,主機板的用料和核心技術將影響電腦的穩定發揮 相容性 遊戲的流暢性,一塊好的主機板能夠擁有更強悍的超頻能...

家裡的餐具碗盤有必要用一套嗎

起初都是成套的,但後來由於桌球落地,逐漸變成花色不一的了 成套的話比較大體的。家裡的話盡量就成套的好點。這是個人喜好問題 你喜歡怎麼樣就怎麼樣 我喜歡成套的 分小套用唄 不需要買很多頭的大套 一上來就全部齊了你可以分幾小套啊 換著用 就算破了哪乙個 也不疼得很其實也沒必要非湊一組 很隨意就好了 多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