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消寶淡斑霜好使嗎,斑消寶美白祛斑霜好用嗎?

2022-01-04 13:39:05 字數 5089 閱讀 1209

1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是乙個非常緩慢的過程,因為各種斑點的產生不是一日生成的,是身體、環境、情緒、飲食等各方面日積月累,才會造成斑點的產生。對於一些斑點,不僅要進行自我情緒的調節,還要對祛斑有乙個正確的認識,不能盲目的用各種化學藥物或是激素類的產品來進行祛斑,那樣傷害會更加大。

有斑點的女性朋友們,一定要重視飲食,不能夠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些可樂雪碧或者咖啡類的飲料盡量不要喝,可以多吃點水果蔬菜,在平時對**的護理中,要有針對性的使用美白保濕類的護膚品,並且還要注意防曬,在出門前一定要注意塗防曬霜,祛斑是乙個需要長期**的過程。

雖然現在雷射去斑、光子嫩膚等整形美容手段在進行祛斑時,能夠在短時間內能取得良好的效果,但是從根本原因來說,並沒有對斑點進行乙個**,那麼在這個方面來講,用內調來去斑的話,雖然時間長,但是它的效果是可以達到**各種斑點的。

內調去斑可以從幾方面來入手呢?首先要攝入能夠具有排毒功效的食物,比如說五穀雜糧、堅果、橄欖油類的食物都含有必需脂肪酸,夠提供充分的營養和優質的蛋白質;第二點,每天必須喝足夠的水,建議量是每天超過八杯,因為水是最好的能夠用來排毒的液體;第三點可以多吃點纖維含量比較豐富的食物,包括大量的水果蔬菜、豆類、穀類和其他種類的高纖維食物;第四點要有乙個合理充分的運動量,這樣不僅能夠促進血液迴圈,也能夠排除部分的細胞毒素;第五個可以通過一些桑拿或者蒸浴、泡澡等外部措施來對身體進行排汗,這樣就可以促進身體裡的毒素隨著汗液排出體外;最後乙個方法就是要吃有機食品,對一些食品新增劑新增過多的食物最好不要吃,避免不必要的毒素再進入身體。

2樓:珀茜薇曼養護

很多女性臉上的斑斑點點特別多,用了很多的護膚品卻也沒有什麼效果,尤其是一些中年女性,很多女性剛過30就開始出現斑點,於是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比同齡人顯老許多。

那麼對於剛出現『斑點』的我們應該如何進行有效的去除呢,下面就教大家幾個去除斑點的小妙招:

1、茯苓雞肉餛飩: 茯苓50克,雞肉適量,麵粉200克。茯苓研為細末,與麵粉加水揉成麵團,雞肉剁細,加生薑、胡椒、鹽做餡,包成餛飩,煮食。

源於《奉親養老書》。本方以茯苓補脾利濕,雞肉補脾益氣,姜、椒開胃下氣。用於脾胃虛弱,嘔逆少食,消化不良。

2、大公尺黃瓜粥: 100g大公尺,300g黃瓜搭配熬粥,將黃瓜去皮洗淨切片、生薑洗淨拍碎、鍋內煮水1000ml,將公尺放進去大火燒開,轉小火將公尺煮爛,放入黃瓜片,煮到湯稠,加入少許食鹽調味即可。一天兩次,不僅可以消除雀斑,還可以增白**,重要的是能排毒養顏哦。

3、玉蓉散: 材料及做法:白蘞、白芷、細辛、白蒺藜、白朮、甘松、白僵蠶、白芨、白蓮心、白茯苓、白附子、薏苡仁各50g、檀香、防風各15g、白丁香30g、珍珠粉依喜好、薄荷10g。

全部打成微末,調和蛋青或清水,敷臉。功效:玉蓉散中藥祛斑是創痛祛斑美白方法,能夠鎮靜、美白肌膚,美白祛斑效果顯著。

4、蘋茄**: 蘋果 1個 番茄 1個 澱粉 5克 製作:1、將蘋果去皮,搗成果泥,敷於臉部,稱為蘋果**。

每日一次,20分鐘後清水洗淨。2 將鮮番茄搗爛,調入少許澱粉增加黏性,敷於面部,稱為番茄膜。每日一次,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5、三七花泡水喝: 取適量三七花用溫開水沖洗一遍,然後用開水沖泡飲用,可以起到一定的活血祛斑、消脂**降壓作用。

這裡列出幾種祛斑方法:

1、益母草和牛奶: 準備適量的益母草,然後搗碎取汁,每天塗抹在臉上,每天配合牛奶敷臉,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斑點逐漸淡化。這種方法其實效果不錯,尤其是對日曬斑。

2、桃花白芷酒: 配料:新開桃花25克,白芷30克,白酒1000克。

制法:桃花、白芷浸酒,裝瓶(沒有大瓶子可分裝成幾小瓶)密封,勿令洩氣,1個月後,啟用。每晚飲1小杯(約20毫公升),同時可用少許搽面部。

功能:美容養顏,祛除黑斑。本膳所用桃花,有活血化淤之功;白芷,能祛風勝溼;白酒,有活血美容作用。

3、茄子: 茄子是日常生活中常見蔬菜,用它來祛除色斑非常方便。茄子含有維生素p,可軟化微細血管。同時也含有維生素c,可抑制酪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對**有增白的作用。

4、外塗艾葉白芷汁: 用艾葉30克,小桉樹大葉40克,側柏葉25克,白芷12克,白茯苓15克,白僵蠶13克;將以上藥材沖洗乾淨、剪碎,加水適量,文火煎煮5~6小時後,濾出藥液,將藥液繼續煎煮成稀糊劑。先用濕熱毛巾敷面部5~10分鐘,再將糊劑塗於長斑處。

早晚各1次。一般搽藥5天後見效。

3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1、八白散:

材料及做法:白丁香、白蒺 藜、白僵蠶、白芨、白醜、白芷各90克,白附子、白茯苓各15克,皂角(去皮、弦) 三個,綠豆少許。共研為極 細粉末備用,和水敷面。

功效:這是金國章宗時宮 女的美容中藥祛 斑方法。它有使**潔淨潤澤之功效,並可防止粉刺、色素沉著及**搔癢等症。

2、蒜頭綠豆粉**:

3瓣大蒜洗乾淨之後剝皮,放在微 波爐裡面等 待2分鐘,然後把蒜榨汁,加入綠豆粉混合均勻之後,在清 潔好的面 上塗抹,等待15分鐘之後用清水清醒乾淨。可以讓**光纖靚麗,美白祛斑,更有神奇的小臉功效。

3、金盞花葉汁祛斑:

金盞花葉適量,洗淨後搗碎,塗 抹在臉 上,等10分鐘後洗淨,能祛雀斑,提亮膚色。

一、白檀香、漿水適量。

將白檀香搗磨成汁,漿水制法 是:將煮熟 的小公尺,浸泡在冰 水中

五、六天,至生出白色泡沫時,濾出備用。每晚用溫漿水 洗臉,毛巾擦乾,然後在雀 斑區域性塗上檀香汁,第二天晨起擦去。

二、黑牽牛公尺適量,

雞蛋清適量。將2者調勻,備用,在臨 睡前將調好的 黑牽牛粉,塗抹在臉上,晨起洗去。本方既可除雀斑,又能保護**。

三、胡蘿蔔汁:

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 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 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 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 內可轉化 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四、漢方美白**:

把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 份磨成粉 。加蜂蜜,牛乳及四分之一顆的蛋白,數量適宜調敷於全臉(當然眼及嘴不 可敷),待乾後再清水洗淨即可。一禮拜1-2次(不要太多次,膚質會吃不消),可用於青 春痘、黑班、斑點,同樣也可減少鼻旁的毛細孔,用過的人都覺的正確,膚質變白 暫細嫩,又低廉。

斑消寶美白祛斑霜好用嗎?

4樓:特色通過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樓:珀茜薇曼去斑

---------色斑是指和**顏色不同的斑點,一種因黑色素增加而形成的**疾病,常見於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其中最為人熟知的有雀斑、黃褐斑等。

蛋清珍珠粉**

將蛋清和適量的珍珠粉混合,並攪拌均勻。用**刷均勻的塗在臉上,等15-20分鐘洗淨即可。珍珠粉也可以用杏仁粉代替。

蜂蜜甘油

蜂蜜60克、麵粉200克、甘油適量,先把麵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調成糊狀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調勻以後即可使用。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塗末在臉上,過半小時以後洗掉再睡覺。用一段時間以後,也能看到明顯的淡化黃褐斑的效果。

西瓜**

西瓜可去油脂,改善**出油狀況。材料:吃剩的西瓜。

做法:把西瓜的果肉剔除,露出青色的果皮,敷在臉上5-10分鐘再洗乾淨。注意:

敷完臉後記得洗乾淨臉皮上西瓜留下的甜味。

西紅柿汁

提到祛斑美容養顏怎麼能少得了西紅柿呢,美眉們每日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是經常食用西紅柿,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的形成,西紅柿中富含維生素c,而維生素c剛好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佳營養元素,因此,常吃西紅柿可以令**嫩白,黑斑消失。

茵陳20克,生地榆、老紫草各15克,赤芍10克,地膚子、土茯苓各15克。水煎服,每日1劑。本方清熱涼血,消斑美容,適用於雀斑。

三七花泡水喝

取適量三七花用溫開水沖洗一遍,然後用開水沖泡飲用,可以起到一定的活血祛斑、消脂**降壓作用。

豆腐牛奶**

準備幾塊新鮮的豆腐完全碾碎,然後加入適量的牛奶成分拌勻,用沙包包好後,輕輕按壓在臉部,可以鎮定肌膚、修復曬後受損的肌膚,使之變得白皙有明顯的祛斑效果。

補充維c

維生素c具有淡化黑色素的效果,能將原有的黑色素還原;而維生素e是一種抗氧化劑,能夠抑制肌膚的氧化,從而抑制黑色素的沉澱和再生,故每日補充這種維生素能有助於祛除斑點。

黎漾美白祛斑霜去斑去黃淡斑膏祛斑產品精華乳液素顏面霜護膚品怎麼樣

護膚品去不了的,我也是暗黃,我的班點還多,怎麼也去不了,後來專程吃的 的 美 態瑛子,調裡了下,班沒了,還變白嫰了呢,現在裸妝也是美美的,話說你的長的多嗎?黎漾品牌怎麼樣?值得購買嗎?黎漾品牌的護膚品很不錯,值得購買。黎漾leoueanr經過國家商標局正規註冊申請的商標品牌,品牌服務 洗面奶 浴液 ...

哪種美白祛斑產品最好,哪種美白淡斑護膚品比較好?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斑消寶祛斑霜怎麼拿貨是三無產品嗎

如何祛斑 做好以下幾點可以輕鬆去除 1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2 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