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世界盃義大利的主力陣容,94年世界盃,義大利隊的主力陣容是?

2022-01-04 11:06:23 字數 6101 閱讀 1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哭了,一樓三樓不看球麼

義大利現在後衛線是左路格羅索,贊布羅塔打右路,扎卡爾多表現不穩,估計不會主力了

中場pielo肯定是主力,加圖索還不一定,我個人更喜歡德羅西,而最近一些比賽上卡莫的效果不錯,事實證明他能配合totti很好的組織進攻

totti倒是肯定會傷癒佔據主力前要的位置

鋒線上,toni肯定是主力了,狀態讓人無法拒絕,另乙個搭檔很有可能是吉拉,儘管我不認為他們適合搭配

這都是目前的選擇,具體到時候怎麼來安排還很難說,我們球迷只能這樣分析了,非要說個陣型,那就是4312吧

布封贊布 大卡 nesta grosso

卡莫 pirlo 德羅西(加圖索)

totti

toni gila

2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國家隊名單如下

門將:布馮 *阿比亞蒂(祖雲達斯)、阿梅利亞(利沃諾)、佩魯濟(拉齊奧)

後衛:巴扎裡(巴勒莫)、卡納瓦羅(祖雲達斯)、格羅索(巴勒莫)、馬特拉齊(國際公尺蘭)、內斯塔(ac公尺蘭)*、奧多(拉齊奧)、扎卡多(巴勒莫)、贊布羅塔(祖雲達斯);

中場:巴羅尼(巴勒莫)、卡莫拉內西(祖雲達斯)、德羅西(羅馬)、迪亞納(桑普多利亞)、加圖索(ac公尺蘭)、皮爾洛(ac公尺蘭)*;

前鋒:托蒂(羅馬)*、皮耶羅(祖雲達斯)、吉拉迪諾(ac公尺蘭)、亞昆塔(烏迪內斯)、托尼(佛羅倫斯)*

主力估計是:

布馮卡納瓦羅 內斯塔(中衛) 贊布羅塔(左)

奧多/扎卡爾多(右)

皮爾洛 托蒂 卡莫拉內西 加圖索/德羅西

托尼 吉拉迪諾

3樓:俟慈慈玉宇

守門員:布馮

後衛:贊布羅塔,卡納瓦羅,馬特拉奇,格羅索中場:皮爾洛,加圖索,卡莫拉內西,佩羅塔,托蒂前鋒:托尼

06世界盃義大利沒有固定陣容,格羅索是在小組賽最後一輪才上的場。之前是扎卡爾...

4樓:匿名使用者

cf:吉拉迪諾 皮耶羅(如果托蒂的傷還沒好的話)amf:卡薩諾 卡莫拉內西

dmf:皮爾洛 加圖索

dlr:贊布羅塔 法瓦利

dc:內斯塔 卡納瓦羅

gk:布馮

5樓:

義大利萬歲

真的希望他能奪冠

94年世界盃,義大利隊的主力陣容是?

6樓:

義大利首發陣容:

詹盧卡-帕柳卡、安東尼奧-貝納裡沃 、保羅-馬爾蒂尼 、弗蘭科-巴雷西、羅伯托-穆西 、羅伯特-巴喬  、德梅特裡奧-阿爾貝蒂尼、迪諾-巴喬  、尼古拉-貝爾蒂、羅伯特-多納多尼、達尼埃萊-馬薩羅。

替補陣容:

路易吉-阿波洛尼、亞歷山德羅-科斯塔庫塔、洛倫佐-公尺諾蒂、毛羅-塔索蒂、盧卡-馬切吉亞尼、安東尼奧-孔蒂、阿爾貝裡戈-埃瓦尼、皮埃路易吉-卡西拉奇、朱塞佩-西格諾里、吉安弗蘭科-佐拉、盧卡-布西 。

主教練:阿里戈-薩基

7樓:夏至線

2023年美國世界盃,義大利決賽中點球惜敗於巴西。

全陣容後左起:卡西拉基 馬爾蒂尼 迪諾-巴喬 布奇 帕格柳卡 馬切吉亞尼 貝爾蒂 公尺諾蒂 塔索蒂

中左起:穆齊 阿爾貝蒂尼 助教 薩基 意足協主席 安切洛蒂 助教 孔蒂 阿波洛尼

前左起:埃瓦尼 佐拉 希格諾里 馬薩羅 巴雷西 科斯塔庫塔 多納多尼 羅伯特-巴喬 貝納裡沃

6月18日,小組賽:義大利 0-1 愛爾蘭

6月23日,小組賽:義大利 1-0 挪威(d-巴喬69『)

6月28日,小組賽:義大利 1-1 墨西哥(馬薩羅48『 博納爾57』)

7月5日,1/8決賽:義大利 2-1 奈及利亞(阿穆尼克25『 r-巴喬88' 102' )

7月9日,1/4決賽:義大利 2-1 西班牙(d-巴喬25『 卡公尺內羅58』 r-巴喬88 )

7月13日,半決賽: 義大利 2-1 保加利亞(r-巴喬20' 25' 斯托伊奇科夫44')

7月17日,決賽 義大利 0-0(點球2-3)巴西

後左起:馬爾蒂尼,貝爾蒂,穆西,馬薩羅,帕格留卡,迪諾-巴喬

前左起:多納多尼,阿爾貝蒂尼,羅伯特-巴喬,貝納裡沃,巴雷西

8樓:定幻露閉夏

94年世界盃義大利隊名單

向大家獻上94年義大利隊參加世界盃的名單

1帕柳卡

出色的門將。目前在博洛尼亞發揮餘熱。

2阿波羅尼

當時在帕爾馬踢球。世界盃上打替補。

3貝納裡沃

出色的右後衛。薩基和老馬爾蒂尼對他很看中。

4科斯塔庫塔

在巴雷西不在的情況下一直是後防中堅。

5馬爾蒂尼

世界盃發揮出色的義大利隊長。

6巴雷西

就打了3場比賽。但是在所參加的比賽裡仍然兢兢業業。

7公尺諾蒂

那個時候帕爾馬的隊長。巴雷西的第一替補。

8穆西世界盃上打左後衛。後來參加了96年歐洲盃。

9塔索蒂

34歲才第一次參加國際大賽。世界盃上出場2次。

10巴喬

義大利隊的救星,白馬王子。

11阿爾貝蒂尼

那屆盃賽上義大利隊的組織者。

12馬切吉亞亞

頂替帕柳卡參加了2場比賽。表現不錯。

13迪巴喬

工兵球員,盃賽上打入2球。

14貝爾蒂

在98年以前和貝爾戈公尺一直是國公尺的兩大領袖。

15孔蒂

那個時代對他並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

16多納多尼

公尺蘭王朝10年的見證者,也是義大利隊左路最犀利的進攻**。

17埃瓦尼

89年豐田杯的最佳球員,技術在隊裡排在巴喬之後。

18卡西拉齊

強力的前鋒,在他出場比賽的時候給同伴創造了大量機會。

19馬薩羅

矮個子前鋒,衝擊力不錯。

20西格諾里

世界盃上薩基把他放在左路,使他英雄無用武之地。

21佐拉

出場才21分鐘就被罰下了,使我們對他的了解沿后了幾年。

22布西

布馮成名之前一直是帕爾馬的當家守護者。世界盃上是3號門將。

9樓:匿名使用者

gk 1.帕柳卡(桑普) 12.馬切吉亞尼(拉齊奧) 22.布齊(帕爾馬)

dc 5.馬爾蒂尼 6.巴雷西 9.塔索蒂 4.科斯塔庫塔(ac公尺蘭) 3.貝納裡沃 7.公尺諾蒂 2.阿波洛尼 8.穆西 (帕爾馬)

mc 11.阿爾貝蒂尼 16.多納多尼 17.埃瓦尼(ac公尺蘭) 15.孔蒂 13.迪諾巴喬(祖雲達斯) 14.貝爾蒂(國際公尺蘭)

fc 10.羅伯特巴喬(祖雲達斯) 20.西格諾里 18.卡西拉齊(拉齊奧) 19.馬薩諾(ac公尺蘭) 21.佐拉(帕爾馬)

10樓:匿名使用者

94年世界盃義大利隊的主力陣容:門將:帕柳卡,後衛:

馬爾蒂尼,科斯塔庫塔,卡納瓦羅,內斯塔,中場:迪諾巴喬,迪馬特奧,迪利維奧,阿爾貝蒂尼,前鋒:羅伯特-巴喬(皮耶羅),維埃裡

06年世界盃義大利陣容

11樓:

06年世界盃義大利陣容如下:

門將:布馮

後衛:格羅索 內斯塔 卡納瓦羅 贊布羅塔

中場:卡莫拉內西 加圖索 皮爾洛 佩羅塔

前腰:托蒂

前鋒:托尼

拓展資料:全場戰罷,憑藉著點球大戰中的五罰全中,義大利總比分6-4戰勝法國隊,贏得了決賽史上第七次「歐洲內戰」的勝利,時隔24年再次奪得世界盃冠軍,這也是義大利人隊史第四次捧盃,僅落後巴西一次。是役,卡納瓦羅完成國家隊百場里程碑。

也成為馬爾蒂尼、佐夫之後義大利出場第三人,他也憑藉出色的表現獲得歐洲金球獎、世界足球先生和世界盃銀球獎,世界盃金球獎被齊達內獲得,布馮則穿走金手套,金靴獎屬於打進5球的德國前鋒克洛澤。那個夜晚,義大利人如潮水般湧入球場歡慶勝利,《義大利之夏》響徹在柏林奧林匹克球場的上空。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0日2時,世界盃決賽在柏林奧林匹克球場舉行。最終義大利通過點球大戰5比3擊敗法國奪冠。

12樓:lnx的守望

主教練:裡皮;(現任中國國家隊主教練)

拓展資料

義大利國家男子足球隊成立於2023年,由義大利足球協會領導,主場位於羅馬奧林匹克球場,能同時容納80000人,曾贏得四屆世界盃冠軍、一次奧運足球冠軍、一次歐錦賽冠軍。

義大利傳統主場球衣是藍衣白褲藍襪,綽號azzurri (藍色,義大利語),象徵地中海的顏色,近二十年來球衣贊助商是彪馬(puma)。

截至2023年,義大利國家隊取得了802場424勝219平159負,總比分1386-802,總淨勝584球,位列歐洲足壇前列的成績。

2018俄羅斯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附加賽,義大利兩回合總比分0-1不敵瑞典被淘汰,60年後再次無緣世界盃決賽圈。

北京時間2023年5月15日,義大利足協官方宣布,羅伯托·曼奇尼正式擔任國家隊主帥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盃,義大利派出了23名球員參賽,分別是:

1號球衣,門將,布馮;

2號球衣,後衛,扎卡多;

3號球衣,後衛,格羅索;

4號球衣,中場,德羅西;

5號球衣,後衛,卡納瓦羅;

6號球衣,後衛,巴扎裡;

7號球衣,前鋒,皮耶羅;

8號球衣,中場,加圖索;

9號球衣,前鋒,托尼;

10號球衣,前鋒,托蒂;

11號球衣,前鋒, 吉拉迪諾;

12號球衣,門將,佩魯濟;

13號球衣,後衛,內斯塔;

14號球衣,門將,阿梅利亞;

15號球衣,前鋒,亞昆塔;

16號球衣,中場,卡莫拉內西;

17號球衣,中場,巴羅內;

18號球衣,前鋒,因扎吉;

19號球衣,中場,贊布羅塔;

20號球衣,中場,佩羅塔;

21號球衣,中場,皮爾洛;

22號球衣,後衛,奧多;

23號球衣,後衛,馬特拉齊。

當時各隊員相信情況一覽表:

2023年世界盃,義大利奪得冠軍。

14樓:五阿哥金牛

義大利陣容:

2023年德國世界盃賽非常重視防守整體技戰術含量很高,四強全為歐洲球隊。東道主德國隊憑藉前鋒克洛澤的神勇發揮殺入四強,譜寫了乙個夏天的童話。遺憾的是在半決賽加時賽的最後時刻惜敗義大利,但所展示出的攻勢足球征服了全世界無數球迷。

最終決賽義大利依靠堅強的防守和強大的凝聚力在點球大戰戰勝法國,獲得冠軍。齊達內在加時賽用頭撞擊義大利隊後衛馬特拉齊,被紅牌罰下,震驚了世界。

15樓:勞雙韶旭

主力陣容:

門將:布馮(祖雲達斯)

左邊後衛:格羅索(巴勒莫)

左中後衛:卡納瓦羅(祖雲達斯)

右中後衛:內斯塔(窗體頂端窗體底端ac公尺蘭)右邊後衛:贊布羅塔(祖雲達斯)

左邊前衛:加圖索(窗體頂端窗體底端ac公尺蘭)後腰:皮爾洛(窗體頂端窗體底端ac公尺蘭)

右邊前衛:卡莫拉內西(窗體頂端窗體底端祖雲達斯)前腰:托蒂(羅馬)

左前鋒:托尼(佛羅倫斯)

右前鋒:吉拉迪諾(ac公尺蘭)

義大利隊23人大名單:

守門員:1號布馮(祖雲達斯)

12號佩魯濟(拉齊奧)

14號阿梅利亞(利沃諾)

後衛:22號奧多(拉齊奧)

2號扎卡多(巴勒莫)

23號馬特拉齊(國際公尺蘭)

6號巴扎裡(巴勒莫)

13號內斯塔(ac公尺蘭)

5號卡納瓦羅(祖雲達斯)

19號贊布羅塔(祖雲達斯)

3號格羅索(巴勒莫)

中場:16號卡莫拉內西(窗體頂端窗體底端祖雲達斯)8號加圖索(窗體頂端窗體底端ac公尺蘭)

21號皮爾洛(ac公尺蘭)

20號佩羅塔(羅馬)

4號德羅西(羅馬)

17號巴羅內(巴勒莫)

前鋒:10號托蒂(羅馬)

9號托尼(佛羅倫斯)

11號吉拉迪諾(ac公尺蘭)

18號因扎吉(ac公尺蘭)

7號皮耶羅(祖雲達斯)

15號亞昆塔(烏迪內斯)

大家覺得02年世界盃和06年世界盃義大利哪個陣容更強

02年球員更豪華 維埃裡 內斯塔 布馮 三人是當時公認的世界最好的中鋒 中後衛和門將,而馬爾蒂尼 英扎吉 卡拉瓦羅 托蒂也是當時的頂級球星了。但該只隊伍有乙個明顯的不足 缺少乙個組織中場!加上主教練太保守了,維埃裡 英扎吉的前鋒組合在過往的預選賽裡面都有超高的進球率,他就是不敢讓他們與托蒂一起上場,...

06年世界盃半決賽義大利球員名單

義大利陣容 2006年德國世界盃賽非常重視防守整體技戰術含量很高,四強全為歐洲球隊。東道主德國隊憑藉前鋒克洛澤的神勇發揮殺入四強,譜寫了乙個夏天的童話。遺憾的是在半決賽加時賽的最後時刻惜敗義大利,但所展示出的攻勢足球征服了全世界無數球迷。最終決賽義大利依靠堅強的防守和強大的凝聚力在點球大戰戰勝法國,...

2023年世界盃球隊 球星及主力

一。混凝土樓梯特點有哪些1.先來介紹。易於設計,但是在建造傳統樓梯,還有建築師須仔細規劃到確切比例,這樣建立乙個數字藍圖。還有如發生變化,那麼需要移動或改變樓梯時,還有建築師必須再次經歷乙個耗時的設計過程。在預製樓梯則是應用乙個簡單的電腦程式做設計,但是這樣設計師就可以根據現實情況改變大小 建立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