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盃觀後感,2023年世界盃觀後感500字

2021-03-04 08:49:16 字數 6145 閱讀 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此處省略500字。

***辦公廳 ***組成部

委 *** 國防部 國家發展計劃委員會 國家經濟**委員會 教育部 科學技術部 國防科學技術工業委員會 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 公安部 ****部 監察部 民政部 司法部 人事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 國土資源部 鐵道部 建設部 水利部 交通部 資訊產業部 農業部 對外**經濟合作部 文化部 衛生部 國家計畫生育委員會 中國人民銀行 審計署 財政部預算司 ***直屬事業單位 新華通訊社 中國科學院 中國社會科學院 中國工程院 中國**局 ***發展研究中心 國家氣象管理局 中國**監督管理委員會 ***辦事機構 ***外事辦公室 ***僑務辦公室 ***港澳事務辦公室 ***法制辦公室 ***經濟體制改革辦公室 ***研究室 ***直屬機構 海關總署 國家環境保護總局 國家稅務總局 中國民用航空總局 國家體育總局 國家統計局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 國家新聞出版署(國家版權局) 國家林業局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 國家宗教事務局 ***參事室 ***機關事務管理局 國家旅遊局 國 智財權局 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 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 ***部委管理的國家局 等2666545人覺得很讚

2023年世界盃觀後感500字

2樓:yoshino_自由度

阿根廷 , 我不為你哭泣 時間定格在體育場 , 阿根廷的戰士正在和德國隊頑強拼搏,我的心很痛 ,因為時間已經一分一秒的走過,比分落後。漸漸地, 勝利的希望慢慢消失,我知道你已經無法再戰鬥下去,阿根廷你就這樣結束了自己的世界盃之旅, 但是 ,我不為你哭泣。 從馬勒當拿捧起大力神盃的那一刻起,我就喜歡上了阿根廷,一代球王馬勒當拿曾經乙個人,單槍匹馬拯救球隊 ,他連過五人,我為他而驕傲自豪,他的球技不知令多少人所折服,令多少人驚嘆不已。

而他卻以一種令人遺憾的方式結束自己的足球生涯,那就是被禁賽。 我哭了,為他的遺憾而嘆息, 為他的禁賽感到傷心難過。 時間飛逝而過,轉眼又到了今年的南非世界盃,馬勒當拿又回來,他帶著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隊,又回來了 。

比賽開始前, 阿根廷是奪冠大熱門,今年的阿根廷人員齊整,又有新球王梅西的穿針引線,實力強大。我和阿根廷緊緊站在一起,和馬勒當拿· 和梅西在一起,心裡只有乙個期望 阿根廷能夠奪得冠軍. 阿根廷的確沒有讓我失望,小組賽3戰全勝,我歡欣鼓舞 ,淘汰賽戰勝墨西哥,就這樣一路高歌猛進。

加油 !!阿根廷 。 更加激烈的比賽來臨了,下一場對陣德國,我一直坐在電視機前看著比賽,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比分還是沒有被縮小,梅西的突破被德國隊員一次一次的阻止,迪馬里亞的傳中也被破壞 ,終於,隨著裁判的哨響,比賽結束了,阿根廷輸了。

阿根廷,我不為你哭泣。 人生都會有失意的時候,你在我心中一直是最好的,加油吧!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 你一定會奪冠!!!

世界盃觀後感500字左右。

3樓:這無奈的局面

世界盃觀後感

時光流逝的竟是那麼快,又過去了乙個世界盃。四年一次的輪迴就這樣在進行著,回想起八年前,我還是乙個孩子,要看奧特曼而與爸爸搶電視,以至於他去了我那「未來的岳父」家看世界盃。而今,我卻也在不眠的夜晚在電視前宣洩著青春的荷爾蒙,一起吶喊著,感動著。

「誤判是足球的魅力。」那個叫做布拉特的老頭不厭其煩地喊著,這也許是我對這屆世界盃最深的印象。這句話也許是對的,因為有些意外的過程畢竟更刺激,就像一部好的電影必須要有跌宕起伏的情節一樣。

然而,足球畢竟不是電影。足球與戲劇的意義對於我們來說也許相同,但對於在賽場上拼搏的球員來說,足球就是他們生活的全部。對於戰勝了病魔而最後一次站在世界盃賽場上的科維爾;對於為了這次世界盃而又再次復出的37歲老將布蘭科;對於十多年對自己的母隊不離不棄,而勇敢的為祖國拼搏的傑拉德;對於出身於戰亂之國,而憑藉著足球是國內和平,不忘本的非洲民族英雄德羅巴......

他們做出了這麼多努力,只是為了能夠在這次世界盃為國爭光,他們家中也許會有愛他們的老父母,也許會有以他們為榮的兒女,也會有日日夜夜盼他們回來妻子......但是,命運又和他們開了個玩笑,那些所謂的「足球的魅力」抹殺了他們所有的努力。難道這就是魅力嗎?

其實,世界盃就像是人生,這就是乙個大舞台,也許會有意外,也許會有不公平,但我們都要接受,因為,這就是生活。

在南非,綠茵場上的世界盃結束了,但我們自己的世界盃還在繼續著。

南非世界盃 觀後感 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懷著無比忐忑的心情看完了英格蘭最後一場小組賽.1:0,有驚無險的拿下了斯洛維尼亞,正當我想要振臂高呼時,另一塊球場突然傳來了訊息-----在和美國對峙了92分鐘後,阿爾及利亞終於丟球了.

"這也就意味著英格蘭是小組第二,下一場有可能對陣德國!"我這樣對自己說......

相信任何乙個英格蘭球迷都對德國這個冤家不陌生,是的,就是德國-----日耳曼戰車.翻開世界盃的歷史,德國留給英格蘭的是滿目瘡痍:1970,1982,1990三屆世界盃,英格蘭都是在120分鐘內和德國戰平,最後倒在了十二碼上.

在英格蘭球迷的印象中,每次面對德國都不會好受,或者說對任何乙個足球隊,德國都不是好對付的.而德國之所以能在歷史上拿下三座世界盃,三座歐洲盃,靠的就是過硬的心理素質的強大的精神力量.

回顧了一下這段"血淚史",我有些不安,但還是靜靜地等待著德國隊的比賽結果.在迎戰迦納以前,德國1勝1負,積3分,小組第二.迦納4分小組第一,塞爾維亞和他們同分.

賽前我個人認為,憑著塞爾維亞強大的實力,拿下澳大利亞應該不成問題,所以德國這場必須贏才能出線.面對著這場生死戰,穩健的德國最終1:0小勝,艱難的拿下了一場勝利,而同時進行的另一場比賽的結果卻讓我震驚-----塞爾維亞1:

2澳大利亞.竟然輸了這也就意味著德國竟然真的成為了小組第一,廣大英格蘭球迷最不願看的結果竟然真的發生了......

知道結果後我在網上看了一下兩隊球迷的反應,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德國球迷氣焰十分囂張,滿嘴都是"去看看歷史吧,英格蘭這回又要被我們德國做啦","英格蘭就這命,非得德國不輸,而且還得點球輸","有啥踢得麼,歷史重演"......諸如此類.

而英格蘭球迷也許是迫於歷史的壓力,大多沒有什麼過激的言辭,只是默默的祈福著.

可是我靜靜地回顧了一下德國這屆盃賽的小組賽狀況,卻發現這一次的德國,似乎並沒有以前那麼強大了了.德國首戰澳大利亞,出人意料的4:0大勝,但細細想來,這一屆的澳大利亞老齡化嚴重,人員不齊,而且中場核心卡希爾早早得被紅牌罰下,慘敗也情有可原.

而這場大勝卻也掩蓋了德國的一些問題:中場創造力缺失,整個組織重任竟然都交給了年輕的小將厄齊爾;前場滲透時只會用一招單調的"撞牆式二過一";雙後腰戰術名存實亡,小豬施魏因斯泰格頻頻插上,赫迪拉攔截能力不足,防守有一定隱患;兩個中衛弗雷德裡希和默特薩克身材雖然高大,但腳下頻率不足且轉身速度較慢.這一系列問題都埋藏在了對手的平庸之中.

果然,第二場比賽,塞爾維亞用他們的表現放大了這些弊端,昂首帶走了一場勝利,更讓德國難以接受的是,他們竟然在比賽中罰丟了一粒點球,要知道,在常規時間內,這是他們28年來罰丟的第一粒點球.驚訝!震驚!

這樣的字眼衝擊著德國和他們的球迷.可是當我們細細分析德國的陣容,也就不難理解這是為什麼了.

在這一屆的德國國家隊中,我們可以神奇的發現,除了克洛澤、波多爾斯基和特洛霍夫斯基三張熟悉的波蘭面孔外,厄齊爾和塔什徹來自土耳其,和澳大利亞時替補上場的兩名球員馬林、戈麥斯分別出自於波赫和西班牙,頂替巴拉克出任主力後腰的赫拉迪和另外兩名後防線球員奧戈、傑羅姆·博阿滕來自非洲的突尼西亞、奈及利亞和迦納。替補前鋒卡考是乙個地地道道的巴西人,去年才加入德國國籍。23人大名單中竟有11是外國血統,這就是開場時為什麼沒人唱國歌,連點球都罰丟的原因.

點球確實是德國人的強項,可現在場上跑的都不是德國人,你還指望他能踢進點球嗎?

以往每當德國被逼到絕境時,強大的意志力量總會讓他們奮力拼搏,去爭取比賽的勝利,可是今天小組賽的生死戰,德國隊總頭到尾都沒有著急,主教練勒夫都在場邊大喊大叫,隊員們還是"我行我素",要不是迦納揮霍機會,德國這時候指不定能不能出線呢!

當球員身體裡不再流淌著日耳曼民族的血液時,那以往的德國的光輝歷史還會那麼讓人信服嗎?

反觀英格蘭,小組賽前兩場比賽有如夢遊,最後被逼到"華山一條路",不得不勝.這時的英格蘭踢了一場漂亮的球:靈活的跑位,精準的傳遞,水銀瀉地般的進攻.

最重要的是,球隊找回了狀態,找回了自信,相信自己有能力去奪取大力神盃.回顧歷史會發現,每一屆的冠軍大都是慢熱型,而且絕不會是一帆風順,都要經歷九死一生,有所突破然後稱霸世界,98年的法國,06年的義大利均是如此.

再過三天,又一次英德大戰將要上演,站在歷史的路口上,英格蘭面對的是德國球迷的冷嘲熱諷,是慘不忍睹的交戰史,但是我相信,在卡佩羅的調教下,在球迷的支援下,找回狀態的"三獅軍團"一定會拼搏到底,把一段新的歷史寫進英德交戰的教科書中!

作文《世界盃與我》500字

5樓:熱情的鹿痴

高考結束之日——世界盃的節目之時,32支從世界各地飛來的足球雄鷹,在德國集結,為他們的獵物,也就是他們心中的天使——大力神盃(世界盃)廝殺。

每個心中都有乙個自己的天使,而對於足球員來說,世界盃就一定是他們心中的那個最美麗最可愛的天使,這位天使可能比他們的lover還更lovely啊!

羅納爾多剔去02年的阿福頭,換上外星人的光頭;重新入選國家隊的齊達內減去98那強勁的地中海;碧鹹姆依舊留著那頭金色迷人的秀髮……除此之外,本屆世界盃的顏色也繁多了起來——橙色的回歸,非洲黑色風暴的「肆虐」,捷克自從解體後的重新返回世界盃的大家庭,黃綠軍團澳大利亞的突起……

在這色彩斑斕下,06世界盃打響了。每個球員,每個教練乃至每個球迷都為他們心中的天使而努力拼搏,精心指揮,奮力吶喊。因為4年一度的世界盃對他們來講太長時間的等待,渴求。

他們必須在只乙個月將

4年內所積蓄的能量一次的爆發,毫無保留的爆發!!!

瞧,千里達托巴哥(千里達)的門將海斯勒普(hislop)左飛右撲、上接下擋、前衝後託,一時胸口擋出,一時有用雙腳擋出……使得瑞典的三大超級前鋒易卜、拉爾森、永貝里一次一次的近頂遠射都無功而反。正是門將海斯勒普(hislop)的神勇發揮使千里達托巴哥(千里達)這支新軍贏得了他們首次世界盃之旅的第一分,他們也許無法舉起大力神盃,但拿到這一分對於他們來說就像是捧起大力神盃那樣興奮,這一分或許就是他們心中的天使——終場哨聲吹響時,他們高興地互相擁抱,歡跳,他們的球迷振臂高呼……

再看,藍衣**的亞平寧半島的義大利,擁有一套世界級的豪華防守體系——身價最為昂貴的門將布馮(當然拉,「價」副其實)加上兩大鐵衛卡納瓦羅、內斯塔和能夠助攻助手的贊布羅塔、中場鐵漢加圖索的勇猛的搶截使得義大利的防守更加的銅牆鐵壁。相信義大利能夠憑藉這套令人望而生畏的恐怖防線直殺入爭奪大力神盃的柏林球場。

最後看看,南美雄獅阿根廷的水銀瀉地的進攻——由擁有古典主義色彩的中場魔術師胡安·羅曼·里克爾梅領函的進攻大軍把塞黑殺到慘絕人寰。里科爾梅一次又一次手術刀式的精準的傳球一次又一次的刺到塞黑的心臟地帶,阿根廷的前鋒赫爾南·克雷斯波、沙維爾·薩維奧拉、昂內爾·梅西、卡洛斯·特維茲和中場的馬克西·羅德里格斯、埃斯蒂班·坎比亞索如魚得水,用他們之間嫻熟而又精妙的配合在塞黑的門前不斷製造入球。阿根廷的流暢的進攻將會帶他們……

是的,每個球隊心中的天使或許不盡相同的,但那個天使都是純真,可愛的。相信他們的心中的天使都會在德意志的大地上空飛舞,舞動出他們精湛的球技,舞動出他們的積極的拼搶,舞動出他們奮戰的毅力.

世界盃來了,帶著一股強勁的龍捲風來了。在茵茵綠場上,有太多的悲歡離合。有笑有淚,但是不管怎樣,球員始終會非常友好,同樣給大家帶來非一般的激情。也許,這正是世界盃的魅力……

世界盃已經進入了半決賽,此時,地球上會有太多的歡笑,同樣也會有太多憂愁。是啊,衛冕冠軍巴西淘汰了。當人們正熱烈高呼卡卡、羅納爾多、羅納爾迪尼奧之時,巴西隊的失敗帶給了我們多大的傷痛。

當我看到,以奇達內率領的法老一步一步艱難的行走,以至於淘汰衛冕冠軍的場面時,我心存感激,感激世界盃給人們帶來的一切。也許法老淘汰巴西是理所當然的,或著巴西隊應該輕鬆打敗這位年邁的法老,但是比賽就是比賽,它很殘酷,我想這也是世界盃的魅力吧!

葡萄牙?是呵,當小小羅在點球大戰上踢進最後乙個決定勝局的球,我歡呼雀躍。當以貝克汗姆為隊長的英格蘭永遠與大力神盃說拜拜的時候,我會為他們悲痛。

也許,人們會痛恨裁判直接紅牌罰下年輕小將魯尼的行為,又至於英格蘭的失敗。但我想說,失敗了就應該爬起來,爬起來奮戰下次挑戰。是的,我會一直支援小小羅。

也許他們會敗給法蘭西,但是我同樣的會說,失敗了就應該爬起來,爬起來奮戰下次挑戰。也許世界盃的另乙個魅力就在於它能給人們一種奮發向上的強勁。

義大利和烏克蘭,我沒有太多的關注,因為義大利的實力是遠遠超過烏克蘭的。我想,這場比賽給予烏克蘭的是它對自己的認識,清晰而不模糊。這也是世界盃的魅力吧!

東道主與阿根廷的比賽,結果是我不想看到的,因為我一直支援阿根廷,欣賞他們細膩的腳法。但是對於他們的成敗我依然覺得不重要,我唯一失望的是主教練沒能讓天才少年梅西上場。也許年輕的?

2019世界盃舉辦國,2014世界盃舉辦國

2014年6月13日至7月13日 第20屆世界盃將在巴西舉辦 這也是巴西自1950年第四屆世界盃之後 再次舉辦世界盃 雖然國際足聯規定從2018年開始,世界盃申辦權將不再由各大洲輪流進行,但是2014年世界盃依然是由南美國家承辦,雖然一開始南美國家中巴西和哥倫比亞都提出了申辦世界盃的申請,但是最終後...

2019世界盃比賽情況,2010世界盃最新比賽情況

2010南非世界盃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詳細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

2019世界盃有關巴西,2010世界盃 有關巴西

主帥 鄧加 門將 塞薩爾 戈麥斯 多尼 後衛 麥孔 阿爾維斯 吉爾伯託 巴斯托斯 胡安 盧西奧 t 席爾瓦 路易松 中場 g 席爾瓦 若蘇埃 梅洛 卡卡 拉公尺雷斯 埃拉諾 巴普蒂斯塔 克萊伯森 前鋒 羅比尼奧 尼爾馬爾 法比亞諾 格拉菲特 號碼 球員 位置 號碼 球員 位置 1 塞薩爾 門將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