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賽程表及結果

2023-03-26 19:55:03 字數 1677 閱讀 6936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奧運會結束後,fifa召開代表會議,一致通過決議,舉辦四年一次的世界足球錦標賽。這對於世界足球運動的進一步發展和提高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最初這個新的足球大賽稱為「世界足球錦標賽」。

2023年,fifa在盧森堡召開的會議上,決定易名為「雷公尺特盃賽」。這是為表彰前國際足聯主席法國人雷公尺特為足球運動所作出的成就。雷公尺特擔任國際足聯主席33年(1921-2023年),是世界足球錦標賽的發起者和組織者。

後來,有人建議將兩個名字聯起來,稱為「世界足球錦標賽——雷公尺特杯」。於是,在赫爾辛基會議上決定更名為「世界足球錦標賽——雷公尺特杯」,簡稱「世界盃」。

1930烏拉圭舉行的第一屆 今年是第19屆。

2樓:匿名使用者

1930 烏拉圭。

每4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一向深深吸引著全世界的億萬球迷,那麼它是怎樣產生和發展的呢?2023年5月,為了適應現代足球運動發展的需要,國際足聯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召開了代表大會,與會者一致通過了舉辦世界盃足球錦標賽的決定。2023年,首屆世界盃足球錦標賽在烏拉圭舉行,以後每隔4年舉辦一次。

2023年在盧森堡舉行的國際足聯代表會上,人們為表彰前國際足聯主席、法國人雷公尺特為足球事業做出的傑出貢獻,建議將「世界足球錦標賽」改名為「雷公尺特盃賽」。後來有人提議將兩個名字聯起來稱為「世界足球錦標賽——雷公尺特杯」。後來,在芬蘭赫爾本辛基代表會議上,人們將這一名稱改為「世界足球冠軍賽——雷公尺特杯」,簡稱「世界盃足球賽」,這個名字一直沿用至今。

龍耒。世界盃足球賽的冠軍獎盃先後共有兩個,第一只「金女神杯」是由純金製成的。杯重公斤,立在大理石底座上,高30釐公尺。

它是由法國巴黎著名的首飾設計大師費列爾製作的。他以希臘神話中長翅膀的勝利女神尼凱為模特兒,塑造了乙個身著古羅馬服裝的女子,伸展雙臂,將杯高舉的形象。國際足聯當時規定,獲得世界盃賽冠軍的隊伍將保留在此金盃,一直到下屆比賽時交還國際足聯。

但同時又規定,獲得三次冠軍的那個國家將永遠擁有這座金盃。

2023年在墨西哥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上,巴西隊第三次榮獲冠軍,於是「金女神杯」飛到了巴西永遠落戶。可惜後來有人將金盃盜走並熔化。為製造新的獎盃,2023年,國際足聯對52種設計圖案進行了評選,義大利人加扎尼亞的設計方案中選。

他設計的獎盃是由兩個大力士雙手高舉乙個地球的造型。此金盃高36釐公尺,重5公斤,名為「國際足聯世界盃」。獎盃為流動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烏拉圭哦~~~嘿嘿 ~~是由雷公尺特創立了世界盃大賽,2023年7月18日,首屆世界盃在烏拉圭揭幕,世界足球發展進入了新的階段,為此,雷公尺特也得到了「世界盃之父」的稱號。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有2次世界盃沒有入選。第一屆是因為地方太遠--南美中的烏拉圭,沒有足夠重視,也沒關注,包括歐洲的許多其他足球強國都沒參加。還有就是二戰後的那屆--貌似被禁止參加了。

不巧的是 這兩屆世界盃的冠軍好像都是烏拉圭--

2023年世界盃賽程表及結果

2023年世界盃在哪舉行'?

5樓:網友

舒人 :

2010南非世界盃在南非約翰尼斯堡舉行 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名稱: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決賽圈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7月12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

2010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誰贏了

阿根廷 梅西 巴塞隆納 伊瓜因 皇家馬德里 特維斯 曼城。巴西 卡卡 皇馬 羅比尼奧 桑托斯 麥孔 國際公尺蘭。西班牙 哈維 巴塞羅納 比利亞 巴塞隆納 法布雷加斯 阿森納。德國 克洛澤 拜仁 施魏因斯泰格 拜仁。荷蘭 羅本 拜仁 范博梅爾 拜仁 范佩西 阿森納 斯內德 國際公尺蘭。義大利 布馮 祖...

2023年世界盃在哪裡舉行,2023年世界盃在哪裡舉行?

你好,樓主。完整答案是 2010年6月11日在南非的九個城市的十座球場舉行 由於國際足協規定此屆世界盃由非洲國家主辦,因此爭取2010年世界盃主辦權的5個國家全屬非洲國家,分別為 埃及 利比亞 摩洛哥 南非 突尼西亞 2004年5月8日,突尼西亞由於不可能與利比亞共同主辦世界盃,宣布放棄爭取主辦權。...

2019世界盃比賽情況,2010世界盃最新比賽情況

2010南非世界盃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詳細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