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世界盃的門票價格

2021-03-04 09:07:58 字數 966 閱讀 3497

1樓:匿名使用者

各賽場門票**

歐洲票務公司的預計,2023年在德國上演的世界盃決賽,將會激起全球大約三千萬球迷現場觀戰的興趣。不過,國際足聯卻只能提供總共三百二十萬張票。換言之,只有十分之一的球迷能夠滿足入場觀戰的夢想。

這三百多萬張票並不會全部通過公開渠道銷售,因為國際足協還將把部份球票分配給它的贊助商、廣告商和各國足協。

從2月1日開始,2023年德國世界盃比賽球票開始在國際足聯網上銷售,第一階段先推出總共三百多萬張球票中的一百萬張。但每位球迷每場比賽只能預定四張球票,但是否能夠買到票還要根據以後的抽籤結果來決定。此次世界盃還推出「球隊特別套票」,球迷可以預先購買本國國家隊全部比賽的球票,假如本國球隊被淘汰,那麼可以退回以後場次的球票。

2023年世界盃球票將首次在球票內輸入持票人個人資訊,這樣對倒賣球票的「黃牛」和有記錄的足球流氓來說將會困難重重。不過,這項措施也引起有關人士對於私人資訊保密問題的擔憂。1

2樓:

d 試題分析:本題考察學生對歐元的認識,題目中的關鍵資訊是**「2023年德國足球世界盃官方吉祥物——獅子格里奧六世在向世人展示世界盃的門票」,判斷該門票使用的貨幣,根據所學知識,2023年12月11日,歐共體馬斯特裡赫特首腦會議通過了建立「歐洲經濟貨幣聯盟」和「歐洲政治聯盟」的《歐洲聯盟條約》(通稱馬斯特裡赫特條約,簡稱「馬約」)。2023年2月1日,各國外長正式簽署馬約。

經歐共體各成員國批准,馬約於1993 年11月1日正式生效,歐共體開始向歐洲聯盟過渡。2023年11月1日「馬約」正式生效,歐共體更名為歐盟。這標誌著歐共體從經濟實體向經濟政治實體過渡。

歐元成為歐盟唯一的貨幣,因此,本題選d。點評:本題難度較大,考察學生對**資訊 提取能力和分析理解能力,**型選擇題是考試常見的一種題型,解答是需注意幾點:

一是要讀懂**,看**表達的是什麼意思,二是把**表達的意思和教材知識結合起來,三是觀察題目給出的選項那個最符合**表達的意思,最後得出答案即可。

大家覺得02年世界盃和06年世界盃義大利哪個陣容更強

02年球員更豪華 維埃裡 內斯塔 布馮 三人是當時公認的世界最好的中鋒 中後衛和門將,而馬爾蒂尼 英扎吉 卡拉瓦羅 托蒂也是當時的頂級球星了。但該只隊伍有乙個明顯的不足 缺少乙個組織中場!加上主教練太保守了,維埃裡 英扎吉的前鋒組合在過往的預選賽裡面都有超高的進球率,他就是不敢讓他們與托蒂一起上場,...

06年世界盃義大利的主力陣容,94年世界盃,義大利隊的主力陣容是?

哭了,一樓三樓不看球麼 義大利現在後衛線是左路格羅索,贊布羅塔打右路,扎卡爾多表現不穩,估計不會主力了 中場pielo肯定是主力,加圖索還不一定,我個人更喜歡德羅西,而最近一些比賽上卡莫的效果不錯,事實證明他能配合totti很好的組織進攻 totti倒是肯定會傷癒佔據主力前要的位置 鋒線上,toni...

06年世界盃半決賽義大利球員名單

義大利陣容 2006年德國世界盃賽非常重視防守整體技戰術含量很高,四強全為歐洲球隊。東道主德國隊憑藉前鋒克洛澤的神勇發揮殺入四強,譜寫了乙個夏天的童話。遺憾的是在半決賽加時賽的最後時刻惜敗義大利,但所展示出的攻勢足球征服了全世界無數球迷。最終決賽義大利依靠堅強的防守和強大的凝聚力在點球大戰戰勝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