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世界盃半決賽義大利球員名單

2021-07-14 12:25:48 字數 639 閱讀 2190

1樓:五阿哥金牛

義大利陣容:

2023年德國世界盃賽非常重視防守整體技戰術含量很高,四強全為歐洲球隊。東道主德國隊憑藉前鋒克洛澤的神勇發揮殺入四強,譜寫了乙個夏天的童話。遺憾的是在半決賽加時賽的最後時刻惜敗義大利,但所展示出的攻勢足球征服了全世界無數球迷。

最終決賽義大利依靠堅強的防守和強大的凝聚力在點球大戰戰勝法國,獲得冠軍。齊達內在加時賽用頭撞擊義大利隊後衛馬特拉齊,被紅牌罰下,震驚了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隊首發陣容 陣型:4411

門將:1-布馮

後衛:19-贊布羅塔、5-卡納瓦羅、23-馬特拉齊、3-格羅索中場:16-卡莫拉內西、8-加圖索、21-皮爾洛、20-佩羅塔前腰:10-托蒂

前鋒:9-托尼

替補:74'11-吉拉迪諾(9-托尼)

91'15-亞昆塔(16-卡莫拉內西)

104'7-皮耶羅(20-佩羅塔)

3樓:妖怪2代

義大利(4-3-2-1):1號布馮;19號贊布羅塔,5號卡納瓦羅,23號馬特拉齊,3號格羅索;8號加圖索,21號皮爾洛,20號佩羅塔(104'7號皮耶羅);16號卡莫拉內西(91'15號亞昆塔),10號托蒂;9號托尼(74'11號吉拉迪諾)

大家覺得02年世界盃和06年世界盃義大利哪個陣容更強

02年球員更豪華 維埃裡 內斯塔 布馮 三人是當時公認的世界最好的中鋒 中後衛和門將,而馬爾蒂尼 英扎吉 卡拉瓦羅 托蒂也是當時的頂級球星了。但該只隊伍有乙個明顯的不足 缺少乙個組織中場!加上主教練太保守了,維埃裡 英扎吉的前鋒組合在過往的預選賽裡面都有超高的進球率,他就是不敢讓他們與托蒂一起上場,...

06年世界盃義大利的主力陣容,94年世界盃,義大利隊的主力陣容是?

哭了,一樓三樓不看球麼 義大利現在後衛線是左路格羅索,贊布羅塔打右路,扎卡爾多表現不穩,估計不會主力了 中場pielo肯定是主力,加圖索還不一定,我個人更喜歡德羅西,而最近一些比賽上卡莫的效果不錯,事實證明他能配合totti很好的組織進攻 totti倒是肯定會傷癒佔據主力前要的位置 鋒線上,toni...

06世界盃義大利國家隊裡祖雲達斯的球員佔了三分之一么

世界盃決賽麼。祖雲達斯貢獻的還有主教練銀狐 助理教練費拉拉 法國隊從祖雲達斯走出來的有齊祖,亨利。祖雲達斯球員有圖拉姆 維埃拉 特雷澤蓋。公尺蘭的也有五個,除了因扎吉和吉拉迪諾其他也是主力,雖然內斯塔因為受傷並沒有參加淘汰賽的比賽。五個 布馮 卡納瓦羅 贊布羅塔 卡莫拉內西 皮耶羅。不過贊布羅塔 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