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的肉很鬆弛,如何緊緻,大腿肉松怎麼減,怎麼變緊致

2022-01-04 11:06:23 字數 4589 閱讀 8590

1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方法

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扭膝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輪蹬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擺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搓腳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暖足俗話說,「暖足涼腦」,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飲食瘦腿

飲食瘦腿方法: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

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點就會產生超額能量,剩餘的能量轉為脂肪蓄積起來就容易發胖。

所以在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少吃肉類食物。

瘦腿小竅門:瘦腿秘招,不論胖上面,還是胖下面或全身胖,都可以恢愎的窈窕身材。如果有下身肥胖,肌肉鬆軟,容易痰多、水腫,吃得少也不瘦,手腳冰冷特徵,建議為:

1)多泡澡或足浴(泡腳),每週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迴圈並強化新陳代謝。2)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採用不當的**方法。3)多喝溫熱的水和等飲料,「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

否則**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4)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薑、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的作用,會提公升新陳代謝功能。

5)不要吃白糖,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麵、味精也不要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 跑步,蹦跳,跳繩之類的!

大腿肉松怎麼減,怎麼變緊致

3樓:浙江衛健科技****

無論是哪個部位的肉鬆基本上都是脂肪高了。

想要變緊致的話建議還是去多加鍛鍊,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將多餘的脂肪減掉,而提高密度就會感覺緊緻了

4樓:阿柒瑜伽

大腿贅肉鬆鬆垮垮,每天堅持4分鐘站立練習,緊緻大腿

5樓:浙江衛健科技****

1、大腿肉鬆弛之叩打臀部做法:取俯臥位,兩手相持於頦下開始。用左足跟輕輕叩臀部約10次後,換右足做約10次。

效果:伸展大腿股四頭肌。注意:

在足跟接近臀部時,要將肌肉充分伸展。

2、大腿肉鬆弛之兩腿交叉做法:直體仰臥開始。兩腿向上抬起與上體成直角,兩膝略彎,先左腿壓右腿,後右腿壓左腿,交叉運動,快速15次左右。

效果:緊實大腿肉,使太粗的大腿變細。注意:

肌肉放鬆和掌握練習的速度。

3、大腿肉鬆弛之分腿下蹲做法:雙腿開啟,略大於肩寬,腳尖向外,指向10點鐘和2點鐘方向。慢慢向下蹲,用2個時間單位(可以在心裡默數1,2)來完成下蹲的動作,然後保持下蹲姿勢1個時間單位,最後再用2個時間單位將雙腿伸直,回到剛開始的姿勢。

效果:下蹲姿勢鍛鍊緊實腿部肌肉。注意:

下蹲時注意動作做到位,否則影響效果。

4、大腿肉鬆弛之側腿繞圈做法:雙膝伸直,臀部微曲,讓軀幹和腿部保持乙個小小角度。左腿抬起15-20釐公尺,大腿根部和臀部用力,讓左腿順時針繞圈8次,接著逆時針繞圈8次後放下。

此為一節。重複三次後換邊。效果:

鍛鍊核心腿部肌肉,有效緊實腿部。注意:繞圈時注意腰部安全,不要速度太猛,以免傷到了。

5、大腿肉鬆弛之交替踏步做法:直體仰臥開始,像騎自行車一樣,兩腿交替踏動做40次。以後速度逐漸加快,次數可增至150次。

效果:大腿變瘦,改變腿部鬆弛狀況。注意:

做動作時支點應落在大腿肌肉上,腿部肌肉完全放鬆。

手臂與腿部的肉很鬆弛,怎樣緊緻?

6樓:聽風之小豬

1、保持**清潔

面部油汙、灰塵太重,著妝時間太長或者卸妝不徹底,會造成**毛孔堵塞,難以自然呼吸,引發炎症或者**營養失衡,長此以往,就會造成**張力缺失,沒有彈性,形成**鬆弛。日常應注意每天徹底清潔**,並使用材質天然,柔和無刺激性保濕營養水,在保持清潔的同時為**補水補充營養,增強**活力,預防**鬆弛。

2、保持飲食均衡

暴飲暴食會造成脾胃負擔過重,同時造成營養過剩,使**不能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造成**被過度撐開失去原有彈性而鬆弛;而節食**會造成**營養過快流失而得不到有效補充,在皮下形成空洞,使**凹陷鬆弛。因此有效的保持正常飲食營養也是預防**鬆弛很重要的環節。

3、注意防曬

90%以上的**鬆弛都是過度的陽光紫外線照射所造成,一是形成光老化,二是造成體內形成大量自由基使**被過度氧化失去彈性而造成**鬆弛。一定要注意時時刻刻做足防曬的工作,同時可以多吃一些新鮮蔬果及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葡萄、西紅柿,胡蘿蔔、紅酒、綠茶等食物通過大量有效補充天然維生素c對抗**氧化鬆弛,豬腳等食物富含大量的膠原蛋白,可增強**的結構支撐力,同時加強**的鎖水保濕,使**保持緊繃有彈性。

4、補充適當的酵素

酵素是人體內很重要的一種物質,酵素的缺乏使細胞活力下降,蛋白質分解能力減弱,氣血不足,從而導致**鬆弛問題的出現,長期長生酵素能提高人體對營養成分的吸收,提高人體免疫力,中和自由基,維持人體酸鹼平衡,解除蛋白質變性,延緩衰老,改善因衰老所帶來的**鬆弛的問題。

7樓:

我腿部也鬆弛,堅持了2年每天晚上快走1小時,可現在依然還是鬆弛,這種**的鬆弛我覺得不是靠運動,運動是把肉變緊,而**鬆弛我覺得你應該買塑身霜,嬌韵詩有一款不錯,還有乙個2n的品牌比較實惠,堅持抹會有效果的

手臂和大腿的肉很鬆,怎麼變緊實

8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胖大大影響女性的體態美。這和遺傳有一定的關係。如果你家族裡大部分成員的腿都是又粗又肥,那你也大有可能大腿臃腫。

運動生理學家發現,下半身的脂肪,也就是積聚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可能是特別難消除的。在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都能輕易地增減脂肪細胞,但下半身的脂肪卻不能這樣。要使大腿變得苗條,也有方法,且並不複雜,只要持之以恆,是完全可能做到的。

以下是專家們經過長期研究後推薦的三種向粗胖大腿進攻的方法:運動的種類很多,如果你把目標定在粗胖的大腿上,你最好還是選擇一種以鍛鍊雙腿為主的運動。因為活動大肌肉,例如大腿和臀部肌肉,你就可以增加熱量的總燃燒量。

鍛鍊大腿和臀部肌肉的最佳運動是步行、騎自行車(包括在室內騎健身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專家們認為跑步能消耗脂肪,但對腿粗臀肥的人來說,他們可能會覺得跑步很吃力、很不舒服,不想堅持下去。因此,把步行和跑步相結合是乙個好方法。

那就是以步行為主,途中作幾次短距離跑步,每次跑步一兩百公尺,習慣後,逐漸把跑步的時間延長。游泳是很受歡迎的健身活動。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

水的阻力會使雙腿活動比較費力,卻不會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樣須承受較大的**,因此是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的好方法。要想使大腿苗條,運動量多少才足夠?如果你心血管健康,那麼,你應該每天運動20分鐘;如果你想燃燒脂肪,使大腿線條更優美,最好每天早晚各運動一次,每次20到30分鐘。

此外,還可考慮做些園藝工作之類的活動。運動的劇烈程度須保持在低至中等水平—充其量只可達到最高限度的60%。把運動的劇烈程度保持在這個水平上,可燃燒的脂肪。

小肚腿的肌肉是三頭肌,也是比目魚肌和腓腸肌的總稱。通過穴位刺激和鍛鍊法,就可以使比目魚和腓腸肌減小,讓小腿變得纖細苗條。穴位刺激能使小肚腿**健美的穴位有:

承山穴,在小肚腿**偏下處;承筋穴,位於承山穴上約4寸處(圖1-54)。刺激承山、承筋穴,對消除腳部浮腫很有效。長期站立工作者,用腳過度,要使疲勞消除時,即可指壓這些穴位。

乳酸是導致疲勞的原因,通過點穴可使乳酪活化、溶解,進而從小肚腿排走,使血液迴圈加快,既消除疲勞,又可**健美。運動**(1)仰臥:將繩子掛在兩腳上,兩手握著繩子兩端。

然後將腳脖子朝腳前壓,同時朝上身拉繩以增加腳的負荷(圖1-55)。如此重複10次為一遍,開始可做3遍,以後每次可做到5-10遍。(2)站立:

開始用乙隻手附著於牆壁上,然後微微屈膝,抬起腳後跟(圖1-56)。開始做3遍,以後可增到5-10遍。以上兩種方法,中間的間隔時間(即休息時間),均為5-10秒。

(2)腳尖走路鍛鍊小腿肚:這種方法可在家或外出走路時進行,更可在早晚庭院之中練習。鍛鍊日久,小腿肚肌肉將會變得結實,小腿也會變得更加健美起來。

堅持鍛鍊,必有效果。小腿**操第一節坐地,兩腿與地平行,右腿抬起,兩手握足,頭額力爭觸及小腿,口數「一二三四」,然後換左腿,口數「五六七八」,兩腿交替共做30次。第二節仰臥,兩手叉腰,兩肩著地,臀及上身用力上舉,右腿伸直,左腿屈膝,兩腿交替進行10次。

第三節踮腳起蹲兩腳呈外八字站立,腳跟併攏,兩腳之間呈90度,踮起足跟,小腿用力收縮,做下蹲站起動作,每次運動量以小腿痠脹為限。第四節踮腳跳躍兩腳站法如上,兩手叉腰,用雙腳前腳掌起跳,落下時前腳掌先著地,然後再全腳著地。再踮腳起跳,連續10次。

第五節按摩小腿坐姿,小腿肌肉放鬆,用雙手掌揉搓小腿肌肉,手法要輕柔,每條腿每次按摩2~3分鐘。

身上的肉很鬆,不緊,怎樣才能讓肉緊緻。

這種情況主要是多進行鍛鍊,多活動,這樣脂肪才會消耗,肌肉才會增加。建議多健身鍛鍊,可以用塑身修體乳。健身都是有氧與無氧的結合,需要時間的堅持,不是說練 就能減 的,那些吹噓什麼什麼能很快減下來的,都是靠不住的,即使瘦下來,也容易 唯有鍛鍊才是最可靠的。首先有氧運動,跑步 每天3000公尺不能少於這個...

健身後肚皮鬆弛如何緊緻,運動減肥後面板鬆弛嗎

1 健身後肚皮松,通常都是由於原本體重特別大,只練有氧運動減脂,就會導致皮非常鬆懈。2 改善的方法只有做力量訓練,鍛鍊腹肌,讓肌肉變大,尤其是腹直肌,這樣能把 撐起來,推薦動作捲腹 俄羅斯轉體。3 減少有氧運動量,多做力量訓練,有氧運動做的越多只能讓你皮更加鬆懈,那樣即便你做腹部力量訓練也無法改善 ...

腿上的肉很鬆軟是怎麼回事,腿上肉很鬆好減還是結實了好減啊? 主要回答為什麼 謝了

都是肥肉。你得加強鍛鍊,才能變成肉絲 缺少鍛鍊!每天跑步五十里,一個月下來,就結實了 那樣的好 我用的一種 霜,抹完用保鮮膜裹上,現在腿細了不少也緊實了 腿上肉很鬆好減還是結實了好減啊?主要回答為什麼 謝了 當然是腿上肉很鬆的情況下比較容易瘦腿。腿上的肉很鬆和結實的肉歸根於肉質的水分。我們人體水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