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誰贏了

2023-05-23 06:45:06 字數 2896 閱讀 5785

1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 梅西-巴塞隆納 伊瓜因-皇家馬德里 特維斯-曼城。

巴西: 卡卡-皇馬 羅比尼奧-桑托斯 麥孔-國際公尺蘭。

西班牙: 哈維-巴塞羅納 比利亞-巴塞隆納 法布雷加斯-阿森納。

德國: 克洛澤-拜仁 施魏因斯泰格-拜仁。

荷蘭: 羅本-拜仁 范博梅爾-拜仁 范佩西-阿森納 斯內德-國際公尺蘭。

義大利: 布馮-祖雲達斯 卡納瓦羅-祖雲達斯 加圖索-ac公尺蘭。

2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里奧·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隆納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勒當拿」。2023年12月22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盃、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

2023年6月,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2023年南非世界盃。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的梅西和公尺利托、葡萄牙的c羅、巴西的羅比尼奧和卡卡、西班牙的比利亞、英格蘭的魯尼和傑拉德、德國的克洛澤和施魏因施泰格、法國的阿內爾卡、奈及利亞的德羅巴、迦納的埃辛、南韓的朴智星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比較好的球員:俄羅斯球員薩連科。

2023年世界盃,俄羅斯6-1喀麥隆,打進5球。

5樓:貳胖噠

羅納爾多。卡卡。

德羅巴。梅西。

埃辛。亨利。

6樓:鳥公尺田共

我承認來拿兩份的。

2023年世界盃誰贏了

7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2023年世界盃西班牙贏了。

2023年南非世界盃(英語:2010fifaworldcup,布林語:2010fifawêreldbeker)是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決賽階段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

南非世界盃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2023年5月15日,在瑞士蘇黎世舉行的國際足協執委會會議上,南非以14票對10票壓倒摩洛哥,取得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成為第16個世界盃主辦國。

2010世界盃冠軍

8樓:娛樂那些事兒

2010世界盃冠軍是西班牙。

在2023年舉辦的南非世界盃中,作為冠軍獲勝者的西班牙隊,總共在世界盃比賽之間拿到了7場比賽的勝利,同時德國對烏拉圭隊和荷蘭隊都獲得了7場勝利,但由於西班牙國家隊在決賽中贏得了關鍵的一球,最終獲得了勝利,也因此西班牙隊贏得了世界盃的冠軍。

世界盃的介紹

國際足聯世界盃,簡稱「世界盃」,是由全世界國家級別球隊參與,象徵足球界最高榮譽,並具有最大知名度和影響力的足球賽事。世界盃全球電視轉播觀眾超過35億。世界盃每四年舉辦一次,任何國際足聯會員國(地區)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這項賽事。

巴西國家隊是奪得世界盃冠軍最多的球隊(5次),並且在3奪世界盃後永久地保留了前任世界盃冠軍獎盃雷公尺特杯。現代足球發源地為英格蘭,其代表隊在2023年首奪世界盃。

而現在的世界盃獎盃是大力神盃,由4奪世界盃冠軍的德國在2023年首次捧盃並一直沿用。2023年韓日世界盃,中國國家隊首次晉級世界盃決賽圈。

誰會奪得2010的世界盃?

9樓:溫柔的蠶寶寶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里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個人認為,南非世界盃的冠軍將從巴西、西班牙、英格蘭和阿根廷這四支球隊中產生,法國日落西山,德國還不太成熟,荷蘭難改「無冕之王」的美譽,其他球隊沒有一冷到底的實力。

2023年世界盃在哪舉行'?

10樓:網友

舒人 :

2010南非世界盃在南非約翰尼斯堡舉行 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名稱: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決賽圈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7月12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

2019世界盃比賽情況,2010世界盃最新比賽情況

2010南非世界盃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詳細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

2019世界盃有關巴西,2010世界盃 有關巴西

主帥 鄧加 門將 塞薩爾 戈麥斯 多尼 後衛 麥孔 阿爾維斯 吉爾伯託 巴斯托斯 胡安 盧西奧 t 席爾瓦 路易松 中場 g 席爾瓦 若蘇埃 梅洛 卡卡 拉公尺雷斯 埃拉諾 巴普蒂斯塔 克萊伯森 前鋒 羅比尼奧 尼爾馬爾 法比亞諾 格拉菲特 號碼 球員 位置 號碼 球員 位置 1 塞薩爾 門將 2 ...

2019世界盃16強分析,2010世界盃16強分析

南非世界盃6月11號開打,各路豪強將捉路撕殺大力神盃,到底誰將問鼎?誰將小組出局?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以下是我對各強小組出線的推測 a組 法國 南非 b組 阿根廷 奈及利亞 c組 英格蘭 美國 d組 德國 澳大利亞 e組 荷蘭 哈麥隆 f組 義大利 巴拉圭 g組 巴西 象牙海岸 h組 西班牙 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