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瘦了反而沒有安全感,男人瘦就代表著沒有安全感嗎?求解釋

2022-01-04 11:06:22 字數 1625 閱讀 5354

1樓:藍羽星空

太瘦的人,容易失眠,睡不著。

睡不著就容易多想,想的多了就覺得危機四伏,沒有安全感。

你的年齡應該是25左右,這個年齡段的人最容易失眠。

2樓:家和萬事興

身體太廋對於女人來說是苗條,對於男人來說就是單薄,你想想乙個身體廋弱的男人能給你帶來安全感嗎,當然也有個別女性就喜歡這種型別的男人。

3樓:

安全感本來就跟胖瘦沒關係,它是內心的一種反映。如果瘦了,感覺身體還沒胖的時候有勁,有些事也不能力所能及,且心態也不是很好,我就覺得這樣瘦得不健康,應該科學**

4樓:白月光

就像整容變美了的人也沒有安全感 突然暴富也是 可能習慣了過去的自己吧 突然的改變不適應 時間長了就好了

5樓:甘衣粘燁燁

誰說的,安全感和胖瘦沒有任何關係的…乙個男的若是真愛你,有危險的時候,他就是瘦的跟排骨似的,他也會衝上去保護你的;乙個男的若是不愛你,胖的壯的跟恐龍2代似的,有危險的時候,他棄你於不顧,那不也沒用嘛…我個人不喜歡胖子,還暈胖子,一見胖子就想吐、反胃,胖子身上夏天有股怪味,還噴香水來遮掩,胖子還都吃大蔥、大蒜,也許真衝范偉那句話來了,「不是大款就火夫。」…你說是麼

6樓:

胖瘦與安全感沒有直接的關係吧,人生是一趟單程車,我們最應該做的,就是好好善待自己,珍惜今天,期待明天。那些走過的,錯過的,都不再回來;丟掉的,失去的,都不復擁有。所以我們不要走得太匆忙,該愛的要用心去愛;該留的,要真誠挽留;該感受的要充分感受,該珍惜的要好好珍惜。

該記的記下,該忘的忘掉,來的歡迎,走的目送。

7樓:0俊容笑風情

乙個男人的安全感不體現在外表,乙個有責任心,積極上進,對感情專一,懂得照顧女**受的人,是有安全感的人。反之,長得再高大,也是空殼,毫無安全感可言。

男人瘦就代表著沒有安全感嗎?求解釋

8樓:邱絢

怎麼可能…這兩者貌似沒有多大的聯絡吧,只是一廂情願罷了,男人長的瘦不代表沒有安全感,只是在外表上給人一種感覺是弱弱的,似乎給不了他人寬闊的肩膀,給不了他人溫暖的胸膛,這只是乙個表象而已,如果這個男人瘦,但是很有涵養又很男人的人,你會不會選擇他呢,最重要的是一種自信,不以一眚掩大德就是這樣的道理。

9樓:何泰華

誰說的?男人帶來的安全感在於內心,在於有堅強的意志和持久的戰鬥力,不屈不撓的精神,敢於擔當的氣魄。試想乙個人很胖,卻是乙個性格懦弱、行動不便、反應遲鈍的人,你覺得那種男人更有安全感呢?

事物是辯證的,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的眼睛和心,相信事實。

10樓:前秀筠

不。戀愛階段的男人,基本都不胖,年輕時很瘦中年發胖的男人得很那! 全感不是因為肥和瘦,而是因為需要男人的創造精神,奮發向上的人、誠信等。這些方面能夠保護女人。

11樓:石家莊第106個

瘦也不錯總比胖子找不到女朋友好…其實胖子基本都是中看不中用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是一種感覺,它來自女人對乙個男人保護力的信任,與胖瘦幾乎無關。

為什麼孩子會沒有安全感,孩子沒有安全感,該怎麼辦?

任性的孩子因為有疼他的爸爸媽媽,讓他們以一種天下無雙的態度面對世間的事物,他們會覺得只要有爸爸媽媽在,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會受到保護。當他們知道自己惹父母生氣,而得不到父母的保護時,他們會向父母討求饒。但是父母對他們的態度呢,正好和他們相反,父母認為,自己給予孩子的安全感,是孩子對自己最大的依賴。他們有...

男人,為什麼那麼沒有安全感呢,為什麼女人都說有些男人沒有安全感 那麼安全感是什麼啊

安全感不是女人的專屬,男人也是需要的。人活下去的動力就是開心!既然在一起沒有安全感而又有了另一個喜歡的人,該怎樣做不用多說了 至於時間只能淡化記憶並不能讓人忘記 特別是越想忘記的越是忘不了。生於世上每個人多少都會殘留一些傷感的記憶 很多男人就是沒有安全感,他是不是很不自信,或者就是缺乏安全感,與他的...

為什么我沒有安全感,對熟悉的人反而愈發沒有

我和你的心情一樣。很敏感,非常在意別人的看法,感情豐富,想得很多,卻害怕發出話題遭到拒絕,想要別人在意,又怕太有個性被所有人關注。小時候當班幹部並不能代表什麼,後來沒有競選,我覺得並不是出於懶惰或者什麼,只是你心中不願意吧,出風頭並不是你最喜歡的事情,所以沒有動力。也沒什麼,領導就讓那些很進取或者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