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能造成死亡?注意不是中毒,是死亡

2022-01-04 04:07:22 字數 5168 閱讀 3402

1樓:之瑋8pl蹺

不能空腹吃的食物:一、牛奶、豆漿 這兩種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空腹飲用,蛋白質將「被迫」轉化為熱能消耗掉,起不到營養滋補作用。正確的飲用方法是與點心、麵餅等含麵粉的食品同食,或餐後兩小時再喝,或睡前喝均可。

二、酸奶 空腹飲用酸奶,會使酸奶的保健作用減弱,而飯後兩小時飲用,或睡前喝,既有滋補保健、促進消化作用,又有排氣通便作用。 三、白酒 空腹飲酒會刺激胃黏膜,久之易引起胃炎、胃潰瘍等疾病。另外,人空腹時,本身血糖就低,此時飲酒,人體很快出現低血糖,腦組織會因缺乏葡萄糖的**而發生功能性障礙,出現頭暈、心悸、出冷汗及飢餓感,嚴重者會發生低血糖昏迷。

很多食物單吃的益,可要是放在一起吃?以下食物在兩小時內可不能同吃: 羊肉忌西瓜——同食傷元氣 牛肉忌栗子——同食嘔吐 柿子忌螃蟹——同食腹瀉 馬鈴薯忌香蕉——同食面部生斑 雞蛋忌糖精——同食中毒 馬肉忌木耳——同食得霍亂 兔肉忌芹菜——同食脫髮 牛肉忌毛姜——同食中毒死亡 鵝肉忌雞蛋——同食傷元氣 羊肉忌梅干菜——同食生心悶 洋蔥忌蜂蜜——同食傷眼睛 黃瓜忌花生——同食傷身 驢肉忌黃花——同食心痛致命 香蕉忌芋頭——同食腹脹 免肉忌小白菜——同食易嘔吐 豬肉忌菱角——同食肚子痛 鵝肉忌鴨梨——同食好生熱病 豆腐忌蜂蜜——同食耳聾 黑魚忌茄子——同食易得霍亂 蘿蔔忌木耳——同食得皮炎 海蟹忌大棗——同食易得瘧疾 狗肉忌綠豆——同食多吃易中毒 芥菜忌鴨梨——同食發嘔

2樓:稻子

親愛的,,我來回答你哦,呼呼...蜂蜜與蔥.蒜.豆花.鮮魚.酒一起吃會腹瀉中毒死亡。 1.

豬肉*菱角——肚子痛 2.牛肉*栗子——引起嘔吐 3.羊肉*西瓜——傷元氣 4.

狗肉*綠豆——會中毒 5.兔肉*芹菜——脫髮 6.雞肉*芹菜——傷元氣 7.

鵝肉*雞蛋——傷元氣 8.甲魚*莧菜——會中毒 9.鯉魚*甘草——會中毒 10.

螃蟹*柿子——腹瀉 11.白酒*柿子——會胸悶 12.紅薯*柿子——會得結石 13.

糖精(片)*雞蛋——會中毒、重則死亡 14.紅塘*皮蛋——會中毒 15.洋蔥*蜂蜜——傷眼睛 16.

豆腐*蜂蜜——耳聾 17.蘿蔔*木耳——得皮炎 18.馬鈴薯*香蕉——面部生斑 19.

芋頭*香蕉——腹漲 20.花生*黃瓜——會傷身 21.羊肉*梅干菜——心悶 22.

牛肉*毛薑——生命危險 23.驢肉*金針菜——心痛至病 24.雞肉*芥菜——傷元氣 25.

兔肉*小白菜——嘔吐、腹瀉 26.鵝肉*鴨梨——熱病 27.鵝肉*雞蛋——傷元氣 28.

狗肉*綠豆——腹脹 29.鯉魚*冬瓜——脫水 30.黃鱔*皮蛋——生病 31.

海蟹*大棗——寒熱病 32.田螺*蠶豆——腸絞痛 33.田螺*甜瓜——復痛 34.

黃瓜*花生——傷元氣 35.芋頭*香蕉——胃痛 36.紅薯*柿子——結石 37.

桃子*燒酒——暈闕 38.牛肉*栗子——嘔吐 39.羊肉*西瓜——生病 40.

兔肉*芹菜——脫髮 41.柿子*螃蟹——腹瀉 42.豆腐*蜂蜜——耳聾 43.

洋蔥*蜂蜜——傷眼睛 44.雞肉*菊花——中毒 45.兔肉*芥菜——中毒 46.

蛇肉*蘿蔔——中毒 47.鯉魚*乾草——中毒 48.冰棒*西紅柿——中毒 49.

雞蛋*酒精——中毒 50.甜酒*味精——中毒 51.香蕉*馬鈴薯——起斑 52.

蘿蔔*木耳——皮炎

3樓:陌晨

吃食物要死亡,除了噎死撐死只有先中毒後死亡 推薦毒蘑菇。還有食物搭配給相剋的食物

吃什麼食物能使人中毒死亡 40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是要自己注意嗎?有很多食物之間是相生相剋的,相剋的食物最好不要放在一起吃,這樣對身體有害。有些食物會引起人中毒,及時救助的話,一般不會死亡。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軟弱可以使人死亡,吃面對可以使人復活,在這個世界上不論是富貴還是貧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只要敢於面對才是強者,相信你不會做乙個軟弱的人,既然想到死,連死都不怕,何必不嘗試一下敢於面對呢?

6樓:

原諒我多心。問出這個問題 我就覺得可能你是存在著不太好的念頭。無論發生什麼事,希望你能明白,凡事有果必有因,放下一切怨恨對自己就是一種解脫。祝開心

7樓:真心不二

南無阿彌陀佛,請原諒我多心。問出這個問題 我就覺得可能你是存在著不太好的念頭。無論如何,人生的煩惱再多,都 不可以讓你有輕生或者讓你的仇敵輕生,因果報應,如影隨形,如果是你的仇敵的確太令人噁心,那他也會有報應的。

祝你開悟

8樓:匿名使用者

1、蝦+維c=中毒

2、感冒藥+可樂=中毒

3、雞蛋忌糖精┄┄同食中毒、死亡

4、豆腐忌蜂蜜┄┄同食耳聾

5、海帶忌豬血┄┄同食便秘

6、牛肉忌紅糖┄┄同食脹死人

吃什麼食物可以讓人死亡

9樓:丹的葵奎

1、雞蛋+糖精----同食中毒、死亡。

2、豆腐+蜂蜜----同食耳聾。

3、海帶+豬血----同食便秘。

4、土豆+香蕉----同食生雀斑。

5、牛肉+紅糖----同食脹死人。

6,狗肉+黃鱔----同食則死。

7、羊肉+田螺----同食積食復脹。

8、芹菜+兔肉----同食脫頭髮。

9、番茄+綠豆----同食傷元氣。

10、螃蟹+柿子---同食腹瀉。

11、鵝肉+鴨梨----同食傷腎臟。

12、洋蔥+蜂蜜----同食傷眼睛。

13、黑魚+茄子----同食肚子痛。

14、甲魚+莧菜----同食中毒。

15、皮蛋+紅糖----同食發嘔。

16、人參+蘿蔔----同食積食滯氣。

17、白酒+柿子----同食心悶。

18、狗肉+綠豆 同食會脹破肚皮,吃空心菜三兩顆可以**。

19、糖精+甜酒 同食會中毒,用甘草20克用水沖服。

20、蒜+地黃 同食會影響營養成分的吸收。

21、栗子+鴨肉 同食會中毒。

22、牛奶+糖 牛奶在加熱的情況下能與果糖反應,產生有毒的果糖氨基酸,有害人體。

23、大蒜+大蔥 同食會傷胃。

24、羊肝+竹筍 同食會引起中毒。

25、豆腐+小蔥 豆腐含鈣,小蔥中含一定量草酸,二者共食,結合成草酸鈣,不易吸收。

26、西瓜+羊肉 同食傷元氣,可以用甘草100克煎水服。

27、菠菜+黃瓜 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盡。

28、蒜+狗肉 同食會引起中毒,可以用人乳、鼓汁**。

29、黃瓜+芹菜 同食會減少營養成分的吸收。

30、花生+黃瓜 同食會傷身,可以用地漿水解毒.也可以吃霍香丸。

31、麥冬+鯽魚 同食會中毒,可以用地漿水解毒。

32、柿子+螃蟹 同食會生病、中毒。

33、蜂蜜+大公尺 同食會胃痛。

34、芹菜+甲魚 同吃會中毒,可以用橄欖汁解毒。

35、味精+雞蛋 雞蛋也含谷氨酸,炒雞蛋放味精,會破壞和掩蓋雞蛋的天然鮮味。

36、蝦皮+紅棗 同食會中毒。

37、雞肉+芝麻 同食嚴重會死亡,用甘草用水煎服。

38、鵝肉+柿子 同食嚴重會死亡.可以用綠豆水煎服。

39、巧克力+牛奶 這兩者同食易結成不溶性草酸鈣,還會出現頭髮乾枯。

40、羊肝+紅豆 同食會引起中毒,可以用雞屎白解毒。

41、牛奶+果汁 果汁屬於酸性飲料,能使蛋白質凝結成塊影響吸收,降低牛奶的營養。

42、牛奶+橘子 剛喝完牛奶就吃橘子,影響消化吸收,而且還會使人腹脹、腹痛、腹瀉。

43、豆漿+紅糖 紅糖的有機酸和豆漿的蛋白質結合產生變性沉澱物,降低了營養價值。

44、蘿蔔+木耳 同食會得皮炎。

45、西紅柿+地瓜 同食會得結石病,嘔吐、腹痛、腹瀉。

46、柿子+土豆 吃土豆,胃裡會產生鹽酸,柿子在胃酸的作用下沉澱,難消化不易排出。

47、黃豆+豬血 同食會消化不良。

48、西紅椅+豬肝 豬肝使維生素c氧化脫氧,使其失去原來的抗壞血酸功能。

49、豬肝+菜花 菜花含的纖維素中的醛糖醋殘基與豬肝的鐵、銅、鋅等微形成螯合物。

50、蜜+豆腐花 同食會引起耳聾,吃綠豆可以**。

51、豬肝+豆芽 豬肝中的銅會加速豆芽中的維生素c 氧化,失去其營養價值。

52、大棗+魚+蔥 同食會消化不良

53、西紅柿+胡蘿蔔 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

54、酸牛奶+香蕉 同食易產生致癌物。

55、牛奶+韭菜 牛奶與含草酸多的韭菜混合食用,就會影響鈣的吸收。

56、豆漿十雞蛋 雞蛋中黏液性蛋白易和豆漿中的胰蛋白酶結合,不易吸收。

57、鹼+粥 維生素b1、b2、尼克酸和維生索c在酸性中很穩定,在鹼性環境中易被分解。

58、魚肉+西紅柿 食物中的維生素c會對銅的析放量產生抑制作用。

59、西紅柿+黃瓜 黃瓜中含有維生索c分解酶,同食可使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遭到破壞。

60、水果+蘿蔔 同食容易患甲狀腺腫。

10樓:猥瑣de星星豬

1、雞蛋忌糖精——同食中毒,多食死亡 2、豆腐忌蜂蜜——同食耳聾 3、蔥類忌蜂蜜——同食傷眼睛 4、土豆忌香蕉——同食生雀斑 5、牛肉忌紅糖——同食脹死人 6、黃鱔忌狗肉——同食傷肝 7、芹菜忌兔肉——同食脫頭髮 8、狗肉忌綠豆——同食傷元氣 9、螃蟹忌柿子——同食腹瀉,多食死亡 10、鵝肉忌鴨梨——同食傷腎臟 11、黃瓜忌生花生公尺——同食傷脾 12、甲魚忌莧菜——同食中毒 13、皮蛋忌紅糖——同食嘔吐 14、人參忌蘿蔔——同食傷元氣 15、白酒忌柿子——同食心悶,多食亡 16、豆腐忌菠菜——同食生結石 17、雞肉忌菊花——多食死亡 18、鯉魚忌甘草——同食死亡 19、羊肉忌南瓜——同食腹脹難忍 20、栗子忌牛肉——同食麻木 21、鴨肉忌梅子——多食發老病 22、山芋忌白酒——同食生胃病 23、梨子忌開水——同食洩瀉 24、蛇肉忌蘿蔔——同食則亡 25、田螺忌蠶豆——多食腸絞痛 26、羊肉忌西瓜——多食肝腹水 27、海帶忌洋蔥——多食便秘 28、西藥片忌酒——同食胃穿孔 29、豬肉忌麻花(植物)——同食亡 30、雀肉忌香蕉——多食過敏 九、孕婦忌吃的食物 1、多吃羊肝——有損胎氣 2、多吃羊肉——生孩多病 3、多吃鴨肉——生孩多瘡 4、多吃雀肉——孩生雀斑 5、多吃螃蟹——極易流產 6、多吃黃鱔——生孩啞巴 7、如吃酒類——生孩弱智 8、如吃香菸——生孩痴呆 9、如吃驢肉——生孩難產 十、不宜吃的食物 1、發芽、發青的土豆有毒,不能吃。

吃什麼食物能補腎,吃什麼食物可以補腎

干貝又稱江珧柱。性平,味甘鹹,能補腎滋陰,故腎陰虛者宜常食之。鱸魚又稱花鱸 鱸子魚。性平,味甘,既能補脾胃,又可補肝腎,益筋骨。圖 03 栗子性溫,味甘,除有補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補腎壯腰之功,對腎虛腰痛者最宜食用。山藥味甘,為中醫 上品 之藥,除了具有補肺 健脾作用外,還能益腎填精。凡腎虛之人,宜常...

吃什麼食物能安神安心啊,平時吃什麼食物能安心定神

安神的食物有蓮子,桂圓,靈芝等,如果失眠的話需要分清原因,再對症食療,效果才會明顯。一,失眠 心脾兩虛 能夠較快入睡,但夢多易醒,醒後不易再睡,同時伴有心悸心慌,健忘,面無血色,吃飯不香,提不起精神,容易疲勞,吃的不多卻會腹脹,大便不成形,經量少,經期延長,色淡等。食療方法 桂圓3粒,大棗3粒,蓮子...

哮喘不能吃什麼食物 生活中應該注意些什麼

1.肉類。較為常見的包括牛肉 羊肉 豬肉 雞肉 鱉肉 鳥肉等。2.雞蛋。雞蛋誘發過敏性疾病的病例不少,其中有少部分表現為過敏性哮喘。專家指出,如果只吃蛋黃不吃蛋清則可降低哮喘發作率,這是因為蛋清中的卵蛋白是誘發過敏的主要致敏原,而蛋黃不含卵蛋白,故很少會引起過敏發生。3.海產品及水產品。這些食物的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