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東大學聯通和魯東大學移動有什麼區別

2022-01-04 04:07:23 字數 6094 閱讀 6785

1樓:雨如雲

首先我們知道我們家長大部分都是移動,流動網路覆蓋廣泛,其作為流動網路訊號要好,打**之類的有很多優勢而聯通它的寬頻比較有優勢。

其次就我們學校來講,移動的月租低,流量多。並且儘管他沒有像聯通一樣有校園網啥的,但是他可以免費安裝寬頻,畢竟校園網真的是太卡了。免費安裝寬頻之後回宿舍免費上網,還是挺快的。

在校園裡有移動的超多流量,所以打遊戲完全可以。

再次,我想通過舉例子來比較,剛開學時開卡裡面有100元,到學期結束一年之後依然有60多,並且會按時傳送簡訊以防會無緣無故扣費。而我的同學是聯通的已經交了很多次話費了。有一次竟然欠費100多,任何簡訊也沒法。

嚴重影響手機正常使用,因為沒有流量沒辦法使用支付寶之類的。還得讓同學開熱點,所以也是極其麻煩的。

最後我覺得說破嘴皮子,不如自己親自試試。當你使用後就會慢慢發現還是移動的比較好。而且好的產品是不需要吹牛的,比如啥99%的師哥師姐都在用,或者為了增加可信度說90%的都在用,我想說那你是不知道很多人用移動,之後聯通的也紛紛明智的改成了移動。

所以選擇移動沒有錯,明智的。

2樓:無文案且

魯大聯通沒有魯大移動實惠,魯大聯通沒有魯大移動網好,聯通沒有移動流量流暢,而且聯通還沒有移動的知名度高、受歡迎度高,害!支援魯大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的時候,我也沒有查詢過,我就按照現在自己的意願開了兩張卡,我這也是用了一年,總結,剛開始月租都差不多挺便宜的都,就是聯通有時候有扣費現象,網速聯通也不行

魯東大學聯通和魯東大學移動有什麼區別

這是我從網上看到的新生卡政策,主要有198移動新生卡和176聯通新生卡。具體對比如下 手機號碼方面,2019年魯東大學移動為新生發放的是198號段的移動卡,為全新號段,而聯通發放的手機卡為176號段,該號段使用多年,有回爐號碼,以前經常有 利用該號段進行虛擬詐騙,使用過程中需要謹慎注意。新生權益方面...

魯東大學手機卡選移動還是聯通

魯東大學手機卡還是移動更好一些。我從大一用到現在大三了,一直都很便宜,一年充一次一百塊就不用再充了。魯東大學坐落在山東省煙台市,是一所以文理工為主體 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綜合性大學。2012年,成為首批 山東省應用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 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單位 2014年,獲批教育學博士後...

魯東大學都有哪些專業,魯東大學函授都有什麼專業

魯東大學招生專業有傳播學,漢語國際教育,英語,法語,日語,朝鮮語,廣告學 車輛工程,建築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材料化學,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能源與動力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土木工程,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交通運輸,船舶與海洋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食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