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盃決賽西德隊首發名單

2022-01-04 01:14:26 字數 5196 閱讀 6294

1樓:泰綠竹

德國隊首發陣容

[1] 塞普-馬耶爾

[2] 貝爾蒂-福格茨

[3] 保羅-布萊特納

[4] 漢斯-施瓦岑貝克

[5] 弗朗茨-貝肯鮑爾

[9] 尤爾根-格拉波夫斯基

[12] 沃爾夫岡-奧維拉特

[13] 格德-穆勒

[14] 烏爾里希-霍內斯

[16] 賴納-邦霍夫

[17] 伯恩德-霍岑貝因

替補陣容

[6] 霍斯特-霍特格斯

[7] 赫伯特-魏默

[8] 伯恩哈特-庫爾曼

[10] 京特-內策爾

[11] 約瑟夫-海因克斯

[15] 海因茨-弗洛赫

[18] 迪特爾-赫爾佐格

[19] 漢斯-卡佩爾曼

[20] 赫爾姆特-克雷默斯

[21] 諾伯特-尼格布林

[22] 沃爾夫岡-克萊夫

主教練:赫爾姆特-紹恩

(強烈推薦點選http://data.sports.

sina.com.cn/world_cup/match_info.

php?match_id=8949)很詳細!!

2樓:喬麗雅

很詳細的

求2023年世界盃決賽西德隊出場陣容!!

3樓:化學小王子時代

裁判:林(英格蘭)、奧蘭迪尼(義大利)、格里弗西斯(威爾斯)雙方教練:赫爾博格(西德)、塞貝斯(匈牙利)雙方出場陣容:

西德:1-圖雷克/7-波西帕爾、3-科赫梅耶爾、6-赫克爾/10-利布裡希、8-馬伊/12-拉恩、13-默爾洛克、15-o.瓦爾特、16-f.瓦爾特(隊長)、20-沙費爾

匈牙利:1-格羅希茨/2-布詹茨基、4-蘭托斯、5-博茨西克(隊長)/3-洛蘭特、6-扎卡里亞斯/11-齊博爾、8-柯奇士、9-希代古提、10-普斯卡什、20- m.托特  進球:

6分鐘,普斯卡什(匈),1:0/9分鐘,齊博爾(匈),2:0/11分鐘,默爾洛克(德),2:

1/18分鐘,拉恩(德),2:2/84分鐘,拉恩(德),3:2 。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4日17時,伯爾尼(瑞士),萬克多夫球場(約65000名觀眾到場觀戰)   西德3:2匈牙利(上半場2:2)  裁判:

林(英格蘭)、奧蘭迪尼(義大利)、格里弗西斯(威爾斯)  雙方教練:赫爾博格(西德)、塞貝斯(匈牙利)  雙方出場陣容  西德:1-圖雷克/7-波西帕爾、3-科赫梅耶爾、6-赫克爾/10-利布裡希、8-馬伊/12-拉恩、13-默爾洛克、15-o.

瓦爾特、16-f.瓦爾特(隊長)、20-沙費爾  匈牙利:1-格羅希茨/2-布詹茨基、4-蘭托斯、5-博茨西克(隊長)/3-洛蘭特、6-扎卡里亞斯/11-齊博爾、8-柯奇士、9-希代古提、10-普斯卡什、20- m.

托特  進球:6分鐘,普斯卡什(匈),1:0/9分鐘,齊博爾(匈),2:

0/11分鐘,默爾洛克(德),2:1/18分鐘,拉恩(德),2:2/84分鐘,拉恩(德),3:2

尋找1982世界盃亞軍西德隊的出場陣容名單?要準確!

5樓:傑森狼王

西德隊陣容:舒麥加,卡爾茨,卡爾·海因茨·弗斯特爾,斯蒂利克,b·弗斯特爾,布萊特納,德雷穆勒(赫魯貝施62分鐘替下),利特巴爾斯基,布里格爾,魯梅尼格(隊長,漢斯·穆勒70分鐘替下),費舍爾。教練員:

朱普·德瓦爾

6樓:

德國隊首發陣容(對法國隊那場陣容 魯梅尼格因傷沒有首發)[1] 托尼-舒麥加 [2] 漢斯-布里格爾 [3] 保羅-布萊特納 [4] 卡爾-福斯特 [5] 伯恩德-福斯特

[6] 沃爾夫岡-德列姆勒 [7] 皮埃爾-利特巴爾斯基 [8] 克勞斯-菲舍爾 [14] 費利克斯-馬加特

[15] 烏爾里希-施蒂利克 [20] 曼弗雷德-卡爾茨替補陣容

[9] 霍斯特-赫魯貝施 [10] 漢斯-穆勒 [11] 卡爾-海因茨-魯梅尼格 [12] 威爾弗雷德-漢內斯 [13] 烏韋-雷恩德斯 [16] 托馬斯-阿洛夫斯 [17] 斯特凡-恩格爾斯 [18] 洛塔爾-馬特烏斯 [19] 霍爾格-希羅尼穆斯 [21] 伯恩德-弗蘭克 [22] 埃克-伊梅爾

2023年世界盃決賽上西德隊的陣容是怎麼樣的

7樓:在成都肥成豬

義大利世界盃決賽西德隊陣容

德國隊首發陣容

[1] 博多-伊爾格納

[3] 安德烈斯-布雷默

[4] 尤爾根-科勒爾

[5] 克勞斯-奧根塔勒

[6] 吉多-布赫瓦爾德

[7] 皮埃爾-利特巴爾斯基

[8] 托馬斯-哈斯勒

[9] 魯迪-沃勒爾

[10] 洛塔爾-馬特烏斯

[14] 托馬斯-貝特霍爾德 73' (換下)[18] 尤爾根-克林斯曼

替補陣容

[2] 斯特凡-羅伊特 73'(換上)

[11] 弗蘭克-公尺爾

[12] 雷蒙德-奧曼

[13] 卡爾-海因茨-里德爾

[15] 烏韋-貝因

[16] 保羅-斯泰內爾

[17] 安德雷斯-穆勒

[19] 漢斯-普夫盧格勒

[20] 奧拉夫-托恩

[21] 貢特-赫爾曼

[22] 安德烈斯-科普克

主教練:弗朗茨-貝肯鮑爾

世界盃德國隊的陣型及球員詳細介紹

8樓:

主力陣容是4231經典聖誕樹陣型

門將諾伊爾

後衛邊衛拉姆,博阿滕 中衛默特薩克,弗里德里希中場雙後腰施魏因施泰格,赫迪拉

前腰厄齊爾,雙邊衛穆勒,波多爾斯基

前鋒克洛澤突前

9樓:過往再見

無鋒德意志戰車衝向巴西

勒夫僅帶1前鋒 執著無鋒陣

本次德國隊名單有不少的新星入選,這讓人感到驚訝。但最讓人感到驚訝的還是鋒線人選,勒夫名單鋒線中只有35歲的克洛澤,2023年歐洲盃好不容易熬成了主力前鋒的戈麥斯意外落選。勒夫為何棄用戈麥斯?

這將是乙個迷,但從中我們可以看到勒夫對於老將克洛澤的絕對信任。這名老將如果能夠順利去到巴西,將有望打破大羅的進球紀錄;也有人認為,勒夫棄用戈麥斯選擇老將克洛澤,是為了更好的在德國隊推行「無鋒陣型」的打法。在2023年的世預賽中,德國隊多次採取了「無鋒陣」的打法,格策、穆勒、厄齊爾都擔任過球隊的「偽中鋒」,而球隊也憑藉這個陣容成功提前殺入世界盃決賽圈。

核心球員:指揮家厄齊爾

厄齊爾:以5000萬歐元的鉅額身價加盟阿森納,厄齊爾成為了歷史上身價最高的德國球員。作為德國隊在世預賽期間的最佳射手,這個身價也體現了厄齊爾對於德國足球的意義和作用。

加盟阿森納之後,厄齊爾馬上以出色的發揮幫助球隊一度排名積分榜頭名的位置,他在球場上的表現有目共睹。雖然隨著賽季的進行厄齊爾的狀態出現了起伏,曾經飽受質疑。但賽季末厄齊爾狀態回勇,他將在世界盃上用自己的才華帶領球隊衝擊冠軍。

前景展望:劍指冠軍

德國隊分在了世界盃的g組,小組裡有葡萄牙、迦納、美國這樣的強隊,這個小組也是世界盃8個小組裡平均排名最高的乙個小組,可以說是競爭激烈。但對於德國隊來說,「死亡之組」恐怕也無法阻擋強大的戰車前進,本次世界盃的目標就是奪冠!被稱作「**一代」的拉姆、施魏因斯泰格、默特薩克等人現在正是職業球員的**年齡,而穆勒、胡梅爾斯、格策等人也都經歷了大賽的洗禮,現在毫無疑問是這支德國隊奪冠的最佳機會。

【厄齊爾領銜的德國中場實力強大到可以讓別的隊嫉妒

拜仁7人入選 海外軍團壯大

拜仁7人入選一家獨大

本次的德國隊大名單,德國第一豪門拜仁慕尼黑再次成為了頭號國腳大戶。本次拜仁一共有諾伊爾、拉姆、博阿滕、施魏因斯泰格、克羅斯、穆勒、格策7名球員入選,而且這7名球員都有衝擊主力位置的機會。不過必須承認,和2023年的歐洲盃相比,拜仁對於德國國家隊的貢獻程度下降了。

2023年的歐洲盃最後23人名單拜仁有8人入選,但這次巴德施圖貝爾長期受傷缺席影響了總人數,不過拜仁還是德國頭號國腳大戶。

拜仁有所退步,最近幾個賽季進步顯著的多特蒙德在國家隊層面也是不斷的進步。本次國家隊的大名單多特蒙德一共貢獻了魏登費勒、杜爾姆、胡梅爾斯、格羅斯克羅伊茨、這4名德國國腳,僅次於拜仁成為第二大國腳大戶。在2023年歐洲盃上多特蒙德一共為德國隊輸送了施梅爾策、胡梅爾斯、羅伊斯、格策4名德國國腳,考慮到格策轉投拜仁、以及施梅爾策和羅伊斯的因傷落選,相比起來多特蒙德顯然有所進步,而且球隊和拜仁之間的差距也在進一步的縮小。

海外聯賽球員增加

拜仁和多特蒙德一共為球隊輸送了11名德國國腳,佔據了德國23人大名單的半壁江山。值得注意的是,隨著德甲聯賽的整體進步,德甲其他球隊為德國隊輸送的國腳人數也在增多。在2023年的歐洲盃上,德甲其他球隊一共為德國隊貢獻了6名國腳。

而本次的23人大名單中一共有4名球員來自除拜仁多特之外的德甲球隊,這毫無疑問是個進步。尤其是克拉默、杜爾姆、以及京特爾這三名國家隊初哥的入選,更是體現了德國青訓的不斷進步。

最後讓我們來看海外聯賽,當年德國隊全隊只有巴拉克一人來自於海外聯賽,現在的德國隊中海外兵團已經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默特薩克、許爾勒、波多爾斯基、厄齊爾、赫迪拉、克洛澤都來自海外聯賽,其中英超聯賽更是為德國隊貢獻4名國腳,阿森納更是僅次於拜仁和多特蒙德的第三大國腳大戶。現在的德國隊中,拜仁、多特蒙德、德甲其他球隊、以及海外聯賽已經形成了幾乎相當的四股勢力。

這也體現了德國隊的多元化和多樣化打法。

戈麥斯領銜德國落選最強陣容

2023年歐洲盃德國頭號前鋒無緣巴西

德國隊公布了23人的世界盃大名單,看到入選和落選的球員們,可謂是幾家歡喜幾家愁。2023年歐洲盃的德國頭號前鋒戈麥斯之前連進入30人名單證明自己的機會都沒有得到,多特蒙德後衛施梅爾策則因為不斷的傷病原因只能讓位給俱樂部小弟杜爾姆。而特施特根雖然贏得了巴薩高層的信任,但也無法贏得勒夫的青睞。

看看德國隊的落選球員們,如果他們組成一套陣容,

附德國落選世界盃最強陣(4312):特施特根(巴薩)/揚森(漢堡)、韋斯特曼(漢堡)、巴德施圖貝爾(拜仁)、施梅爾策(多特蒙德)/斯文-本德(多特蒙德)、京多安(多特蒙德)、拉爾斯-本德(勒沃庫森)/哈恩(奧格斯堡)/戈麥斯(佛羅倫斯)、基斯林(勒沃庫森)

2019世界盃有哪幾個隊進入半決賽

荷蘭 德國 烏拉圭 西班牙 荷蘭vs烏拉圭 西班牙vs德國 07月07日 星期三 02 30 烏拉圭 荷蘭 07月08日 星期四 02 30 德國 西班牙 烏拉圭 荷蘭 開普敦 德國 西班牙 德班 4強全部產生 烏拉圭 荷蘭 德國 西班牙 1 比利亞 進球數5 西班牙 2 伊瓜因 進球數4 阿根廷 ...

2023年世界盃觀後感,2023年世界盃觀後感500字

此處省略500字。辦公廳 組成部 委 國防部 國家發展計劃委員會 國家經濟 委員會 教育部 科學技術部 國防科學技術工業委員會 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 公安部 部 監察部 民政部 司法部 人事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 國土資源部 鐵道部 建設部 水利部 交通部 資訊產業部 農業部 對外 經濟合作部 文化部 ...

2023年世界盃哪個國家隊會得冠軍

04年歐錦賽二流球隊希臘的奪冠標誌著整體足球已經成為了足壇的主流。06世界盃義大利奪魁再次印證教練已經成為球場上的絕對巨星。08年歐錦賽西班牙的奪冠靠的不再是球員個體的發揮而是整體的配合。所以在這些年裡,改變世界足壇風向標的轉會不是小羅,卡卡,梅西 而是魔力鳥入主切爾西而後執掌國公尺,裡皮執教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