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盃比賽用球,2010世界盃比賽用球

2022-03-02 12:30:05 字數 2974 閱讀 7937

1樓:小赤佬

我以前的也是的 應該是充氣不足 放久了才有的 你衝好氣 標準氣壓(球上應該有標註)用幾次就好了

2樓:來自棲霞樓捨己為人的孔雀魚

放心吧,普天同慶的設計就是這樣的,不知道這次的世界盃用球會不會像上一屆的「團隊之星」那樣會變線…

3樓:frank破曉殘風

樓主自己對照一下吧,

根據空氣動力學原理,「grip』n』groove」球面在適當的位置嵌入清晰可見的空氣動力凹槽,使「jabulani」成為阿迪達斯有史以來最穩定、最精準的足球。在英國拉夫堡大學和德國沙因費爾德阿迪達斯實驗室進行的大規模比對測試以及無數次風洞測試都證明了這一點。而所謂grip,則是指「超微凸紋表面」,這可以進一步提公升球員在不同天氣情況下對球的全面控制。

這次的jabulani僅用8塊表皮壓制而成,比上一屆的「團隊之星」減少一半。

其次,這次的jabulani僅用8塊表皮壓制而成,比上一屆的「團隊之星」減少一半。這是阿迪達斯首次採用球形製模的方法使每一塊表皮都實現三維立體結構,然後以熱粘合技術拼接完成。這一技術保證了這個足球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圓的足球

2010南非世界盃比賽用球叫什麼?

4樓:領銜紸戭灬

jabulani

任務還差登陸3天,3個最佳

5樓:嗿﹎玩

普天同慶

普天同慶,中國成語,意為普天下共同慶祝。也可指2023年南非世界盃的比賽用球。

6樓:請問5是誰

jabulani「jabulani

7樓:

『官方用球』

你好。●本屆南非世界盃的官方用球名為jabulani,jabulani」源於非洲祖魯語,意為「普天同慶」。新的比賽用球在技術上取得歷史性突破,設計上則融入了南非元素。

jabulani的詳細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普天同慶。意為普天下共同慶祝。

2023年南非世界盃決賽的比賽用球

9樓:赤衣★歿

比賽用球——金色普天同慶本場決賽所用的足球名為jo' bulani,意為「金色普天同慶」,由體育用品企業阿迪達斯設計。它所探用的生產技術和此次世界盃比賽用球普天同慶(祖魯語:jabulani)相同,都是利用了八塊表皮組成,令皮球變得更圓和更輕。

唯一不同之處是「金色普天同慶」的表皮由金色取代了普通版「普天同慶」的白色,意表示出比賽城市約翰尼斯堡為非洲主要的經濟中心和世界最大的產金中心。同時,金色也代表了世界盃冠軍獎盃的榮譽。

2023年世界盃用球的名字叫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用球:jabulani 中文名 :普天同慶

11樓:俄爾普斯

jabulani

翻譯成中文就是:普天同慶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用球:jabulani 普天同慶

13樓:周老師徒弟

普天同慶

adidas公司設計生產的

號稱史上最圓的足球

14樓:大師的小樣

比賽用球:jabulani

15樓:虢良曠一璇

國際足聯日前在南復非約制翰內斯堡正式釋出了bai2023年南非世界盃的比賽

du用球。這款由阿迪達斯公司zhi生產、名為「daokopanya」的球寓意為「一起踢球」。

這款皮球表面佈滿紅、綠、黃、黑幾種顏色組成的神秘圖案。皮球的名字kopanya來自南非南部的部落賴索托,有「一起」的意思。據悉,這款由阿迪達斯公司開發的足球正式登場的時間不必等到2023年世界盃正式開賽,在明年6月中旬的「聯合會盃」上,球迷們就可一睹它的風采。

16樓:禾香忻曼雲

阿迪達斯品牌的一起。

17樓:盈星翁樂康

adidas的

一起踢球

18樓:禽宛丁依波

「+團隊之星」(+teamgeistä)

將於12月10日起在全球阿迪達斯專賣店銷售,並有望打破以往足球的銷售紀錄。

19樓:旗淼狄採夢

普天同慶,jabulani

20樓:良亦逢燕妮

2023年12月4日,阿迪bai達斯和國際足聯在開du普敦共同釋出2023年南zhi非世界盃官方比賽dao用球「內jabulani」。

「jabulani」源於容非洲祖魯語,意為「普天同慶」。新的比賽用球在技術上取得歷史性突破,設計上則融入了南非元素。

球體圓周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68.5cm

–69.5cm。「jabulani」:69.0cm

(+/-

0.2cm)

。耐久圓形球體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最大差別不超過1.5%。「jabulani」:最大差別不超過1.0%

。吸水性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球體重量增加不超過10%。「jabulani」:球體重量0增加

。重量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足球重量介於420-445克之間。「jabulani」:重量440克(+/-2克)

。球體形狀和大小保持能力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

50公里時速撞擊2000次

「jabulani」:50公里時速撞擊3500次

。**效能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不超過10釐公尺。

球壓測試: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球壓下降不超過20%。「jabulani」:球壓下降不超過10%。

歷屆世界盃比賽用球,都是什麼?

歷屆世界盃的比賽用球

2019世界盃比賽情況,2010世界盃最新比賽情況

2010南非世界盃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詳細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

2019世界盃有關巴西,2010世界盃 有關巴西

主帥 鄧加 門將 塞薩爾 戈麥斯 多尼 後衛 麥孔 阿爾維斯 吉爾伯託 巴斯托斯 胡安 盧西奧 t 席爾瓦 路易松 中場 g 席爾瓦 若蘇埃 梅洛 卡卡 拉公尺雷斯 埃拉諾 巴普蒂斯塔 克萊伯森 前鋒 羅比尼奧 尼爾馬爾 法比亞諾 格拉菲特 號碼 球員 位置 號碼 球員 位置 1 塞薩爾 門將 2 ...

2019世界盃16強分析,2010世界盃16強分析

南非世界盃6月11號開打,各路豪強將捉路撕殺大力神盃,到底誰將問鼎?誰將小組出局?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以下是我對各強小組出線的推測 a組 法國 南非 b組 阿根廷 奈及利亞 c組 英格蘭 美國 d組 德國 澳大利亞 e組 荷蘭 哈麥隆 f組 義大利 巴拉圭 g組 巴西 象牙海岸 h組 西班牙 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