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盃決賽加時賽時教練講話梅西為什麼不聽

2022-02-10 02:18:28 字數 1993 閱讀 8875

1樓:

亞歷杭德羅·薩維利亞!亞歷杭德羅·薩維利亞,2023年11月5日出生,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2023年巴西世界盃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薩維利亞在1998.

年世界盃擔任時任主帥帕薩雷拉的助教,2023年開始獨立執教,率領阿甲球隊拉普拉塔大學生勇奪當年南美解放者杯冠軍以及2010阿甲聯賽冠軍。特別是2009世俱盃決賽中,薩維利亞執教下的拉普拉塔大學生防守頑強,在90分鐘大部分時間裡1-0領先巴薩,讓當時已在歐洲狂攬五冠的巴薩僅靠加時賽末段梅西的絕殺才得以險勝。薩維利亞接手國家隊以來,28戰19勝7平2負(世預賽16戰10勝4平2負,友誼賽12戰9勝3平0負),進60失24球。

薩維利亞講求攻守平衡,一手重建後防,一手啟用梅西、迪瑪利亞、阿奎羅和伊瓜因四大天才,球隊因此形成比較穩健的防反風格。

2樓:佚o焰

梅西是球隊的special one,應當有這樣的特權。本賽季他和巴薩主帥恩里克的矛盾已經不是秘密,而在矛盾公開後,恩里克也場場讓梅西首發,球隊現在已經十連勝了。塞維亞並非名帥,決賽技戰術出問題讓冠軍溜走。

梅西不聽從主帥的命令,因為他有那個資本。

3樓:克里斯

因為薩維利亞就是個渣

2014世界盃決賽梅西有沒有參加

4樓:橘子紅了

2014世界盃決賽梅西參加了,可惜德國隊憑藉加時賽格策的一粒進球讓阿根廷隊錯失大力神盃。

5樓:努力自強

參加了。很可惜狀態一般。

梅西與馬勒當拿差在哪兒 一張圖道出什麼是王

6樓:湖波箏韻

梅西和馬勒當拿,到底差在哪?

論個人球技,梅西與馬勒當拿已可等量齊觀,若有差別也只是在強弱環節不同而已。馬勒當拿的大局觀更好,傳球更出色;梅西的個人得分能力更強,而兩人都是突破高手,擅長一己之力改變戰局。

但有一種東西,梅西和馬勒當拿卻相差甚遠,那就是王者的氣質,或者說霸氣。這是一種精神上的力量,也許看不見摸不著,但在關鍵時刻,卻可能成為左右勝負的最重要因素。

2023年巴西世界盃決賽進入加時賽時,乙個畫面令人頗感意外,阿根廷隊湊成一堆,主帥薩維利亞給球員們動員,此時身為隊長的梅西,一語不發,低頭默默走到了一邊,似乎全隊的精神狀態如何與他無關。而《每日郵報》抓拍到的一張圖,更鮮明顯現出了隊長梅西在此刻的「過度低調」,馬斯切拉諾在大聲鼓舞著隊友們,而梅西依然在角落裡默不作聲,彷彿只是個局外人……

平心而論,梅西戴上這屆阿根廷隊長袖標,靠的是個人球技和聲望,但在領導力、氣質上,他和當年的冠軍隊長馬勒當拿相去甚遠。乙個鮮明的對比是,在被格策進球後,梅西雙手叉腰低頭看地,一臉沮喪和失望;而在2023年的決賽中,當被德國連進兩球扳成2比2、全隊陷入困境時,馬勒當拿到中圈去開球,他把球狠狠砸向草皮,並衝著身邊的隊友大吼:「加油,德國人已經筋疲力盡了,他們再也跑不動了,讓我們把球傳起來,我們能在加時賽之前就把他們乾掉!

」(摘自馬勒當拿自傳《我是迭戈》)最終,阿根廷又進一球逆轉了乾坤,這也是他們上一次問鼎世界盃。

梅西和馬勒當拿的另乙個差別,是關鍵時刻左右戰局的能力。梅西至今參加三屆世界盃,但沒有乙個淘汰賽進球,2023年世界盃4球都是小組賽攻入的。馬勒當拿2023年打進5球,其中只有1球是小組賽(對衛冕冠軍義大利的1比1)所得,另外4球分別是1/4決賽、半決賽梅開二度。

而在2023年決賽被德國扳成2比2後,正是馬勒當拿的一腳絕妙直傳,助攻布魯查加攻入了冠軍制勝球。關鍵時刻站出來,這是考量王者氣質的乙個標尺,在這方面,梅西和馬勒當拿顯然是有差距的。

王者的氣質,這貫穿著馬勒當拿球員生涯的始終。在那不勒斯,有他在場隊友就有信心,主帥比岡甚至說,有老馬在,隊友們再困難也會覺得自己能贏下比賽;2023年世界盃阿根廷的瞬間潰敗,更顯現出巴蒂斯圖塔、雷東多身邊,少不了這樣乙個大佬。性格決定命運,馬勒當拿天生有股子不怕天不怕地的霸氣,2023年世界盃,他在更衣室光著膀子帶領全隊有節奏高呼「阿根廷!

阿根廷!」的鏡頭,至今令人印象深刻。而梅西性格相對內向羞澀,做人也較為低調,但這也許卻成了制約他在氣場上更進一步的瓶頸。

2023年世界盃決賽西德隊首發名單

德國隊首發陣容 1 塞普 馬耶爾 2 貝爾蒂 福格茨 3 保羅 布萊特納 4 漢斯 施瓦岑貝克 5 弗朗茨 貝肯鮑爾 9 尤爾根 格拉波夫斯基 12 沃爾夫岡 奧維拉特 13 格德 穆勒 14 烏爾里希 霍內斯 16 賴納 邦霍夫 17 伯恩德 霍岑貝因 替補陣容 6 霍斯特 霍特格斯 7 赫伯特 ...

2019世界盃比賽情況,2010世界盃最新比賽情況

2010南非世界盃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詳細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

2019世界盃有關巴西,2010世界盃 有關巴西

主帥 鄧加 門將 塞薩爾 戈麥斯 多尼 後衛 麥孔 阿爾維斯 吉爾伯託 巴斯托斯 胡安 盧西奧 t 席爾瓦 路易松 中場 g 席爾瓦 若蘇埃 梅洛 卡卡 拉公尺雷斯 埃拉諾 巴普蒂斯塔 克萊伯森 前鋒 羅比尼奧 尼爾馬爾 法比亞諾 格拉菲特 號碼 球員 位置 號碼 球員 位置 1 塞薩爾 門將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