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時間怎麼算,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的時間是從考出證來算還是從註冊完了開始算呢?

2022-01-04 00:54:18 字數 3607 閱讀 6759

1樓:仙女說仙話

繼續教育時間是三年一次的。所以在三年有效期或註冊期內,是能輪到一次的。

參加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的注意事項:

1、很多建造師考取了證書以後,就只是把證書註冊了每年坐等收錢,但自己的證書有沒有到期卻不知道。等有接到**詢問有沒時間去培訓考試的時候,才想起還有這麼一回事。所以自己也需要多留心一下,如果您的證書已過期,則會比較麻煩。

2、繼續教育在3年內參加一次並考試合格即可,一般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每年都要舉辦一次,也有特殊的舉辦兩年停一年再舉辦,你可以留意當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住建廳)官網上的通知,只要有班能培訓就可以報名。

3、註冊有效期滿需繼續執業的,應當在註冊有效期屆滿30日前,按照第七條、第八條的規定申請延續註冊。延續註冊的,有效期為3年。

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教育時間是三年一次的。所以在三年有效期或註冊期內,你是一定能輪到一次的。

我是關注本省的即浙江省建設資訊港(省建設廳官網)上面的資訊的,您也可以參照這樣去關注。

如不管註冊與否,都要繼續教育,才能證書一直有效。

如此解釋清楚了吧。

3樓:千學教育

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多久一次?

答:「管理條例」規定:

註冊證書與執業印章有效期為3年,3年到期後應申請延續註冊。繼續教育在3年內參加一次並考試合格即可,目前(徵求意見稿)中提到建造師有效期延長為5年,但目前還未執行,還是以3年為準。一般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每年都要舉辦一次,也有特殊的舉辦兩年停一年再舉辦(北京今年二建暫停繼續教育),你可以留意當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住建廳)官網上的通知,只要有班能培訓就可以報名。

建議還是到上學吧二建這樣的題庫軟體複習一下。

註冊有效期滿需繼續執業的,應當在註冊有效期屆滿30日前,按照第七條、第八條的規定申請延續註冊。延續註冊的,有效期為3年。

申請延續註冊的,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註冊建造師延續註冊申請表;

(二)原註冊證書;

(三)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

(四)申請人註冊有效期內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

繼續教育要求

1.註冊乙個專業的建造師在每一註冊有效期內應參加繼續教育不少於120學時,其中必修課60學時,選修課60學時。

2.註冊兩個及以上專業的,每增加乙個專業還應參加所增加專業60學時選修班的繼續教育,其中必修課30學時,選修課30學時。

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的時間是從考出證來算還是從註冊完了開始算呢?

4樓:雨後彩虹

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的時間是從註冊完了開始算。「二級建造師管理條例」規定:註冊證書與執業印章有效期為3年,3年到期後應申請延續註冊。

繼續教育在3年內參加一次並考試合格即可,一般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每年都要舉辦一次,可以留意當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住建廳)官網上的通知。

繼續教育分為必修課和選修課,在每一註冊有效期內各為60學時。經繼續教育達到合格標準的,頒發繼續教育合格證書。

擴充套件資料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且符合註冊條件的人員,必須經過註冊登記後,方可以建造師名義執業。建設部或其授權機構為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註冊管理機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制定本行政區域內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註冊辦法,報建設部或其授權機構備案。

准予註冊的申請人員,分別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級建造師註冊證書》、《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已經註冊的建造師必須接受繼續教育,更新知識,不斷提高業務水平。註冊有效期一般為3年,期滿前3個月,要辦理延續註冊手續。

5樓:匿名使用者

從資格證考出來時間開始算,不註冊也要參加繼續教育。二級的暫時沒繼續教育資訊。

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的時間是從何時算起?

6樓:勤學人的店鋪

如果你2023年4月仍未註冊成功的話,那就需參加繼續教育了,否則你就不能繼續申請註冊了。

7樓:理暄妍果揚

以註冊時間為準,三年一次,19年1月之前完成繼續教育培訓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在下一次註冊前參加一次繼續教育。但由於二級建造師開考至今還未開展過繼續教育,所以在2023年及以前取得證書的人員均應該參加第一次繼續教育。

9樓:

繼續教育的時間從初始註冊的時間算起,按你說的到2023年參加繼續教育。

10樓:你說呢

註冊時間起三年內 你到建設99上看看相關資料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

從註冊日開始往後推1年

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的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造師繼續教育的時間為每一註冊有效期內應參加繼續教育不少於120學時,其中必修課60學時,選修課60學時。

根據《註冊建造師繼續教育管理暫行辦法》第十九條註冊乙個專業的建造師在每一註冊有效期內應參加繼續教育不少於120學時,其中必修課60學時,選修課60學時。註冊兩個及以上專業的,每增加乙個專業還應參加所增加專業60學時的繼續教育,其中必修課30學時,選修課30學時。

關於註冊建造師繼續教育的其他規定。

《註冊建造師繼續教育管理暫行辦法》第二十一條註冊建造師繼續教育以集中面授為主。同時探索網路教育方式,擬採取網路教育的專業牽頭部門或省級住房城鄉建設主管部門,應將管理辦法和工作方案報***住房城鄉建設主管部門審核,並對網路教育的培訓質量負責。

第二十二條完成規定學時並測試合格後取得的《註冊建造師繼續教育證書》是建造師申請註冊的重要依據。

以上內容參考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建部—關於印發《註冊建造師繼續教育管理暫行辦法》的通知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時間規定如下:

1、二級建造師證書註冊後證書三年一審核,每次審核都要參加繼續教育,不參加繼續教育者年審不通過,時間原則上不得少於30小時,各管理機構和各專業委員會可根據需要進行調整。各地區、行業繼續教育的教材編寫及培訓組織工作由各管理機構、專業委員會分別負責。

2、繼續教育分為必修課和選修課,在每一註冊有效期內各為60學時。經繼續教育達到合格標準的才能頒發繼續教育合格證書。繼續教育的具體要求由***建設主管部門主管的,會同***有關部門另行規定。

3、「二級建造師管理條例」規定:註冊證書與執業印章有效期為3年,3年到期後應申請延續註冊。繼續教育在3年內參加一次考試合格即可,一般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每年都要舉辦一次,可以留意當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住建廳)官網上的通知。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參見繼續教育。

如果是2023年6月份的證,則2023年6月份以後就要繼續教育。

15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註冊二級建造師證後開始,三年內有效。你可以選擇在三年的某個時間段內完成所需要的繼續教育課時。

註冊建造師在每乙個註冊有效期內應當達到***建設主管部門規定的繼續教育要求。

繼續教育分為必修課和選修課,在每一註冊有效期內各為60學時。經繼續教育達到合格標準的,頒發繼續教育合格證書。

繼續教育的具體要求由***建設主管部門會同***有關部門另行規定。

二級建造師過期怎麼繼續教育

過期是按照你的實際簽發日期開始算的,也就是12月份。二級建造師證書每一註冊有效期 3年 內應參加繼續教育,過期了就不能接專案 競標 公升資質了。過期了未申請或申請未獲註冊資格者,需完成所要求的繼續教育學時,方可申請註冊 繼續教育分為必修課和選修課,在每一註冊有效期內各為60學時。經繼續教育達到合格標...

二級建造師沒有參加繼續教育怎麼辦?

取得二級建造師職業資格證書後,在三年內提出初始註冊,如果逾期未申請或申請未獲得註冊資格者,需完成所要求的繼續教育學時,方可申請註冊,所以你想要繼續註冊,需要完成規定的繼續教育學時。據悉,各省註冊中心負責編制和釋出全省二級建造師的繼續教育規劃和計畫,制訂二級建造師的繼續教育方案 組織編寫 審定 繼續教...

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培訓難嗎,需要考試嗎

不難,要考試。只要按時出勤上課,正常參加考試,基本都能通過。註冊建造師繼續教育管理暫行辦法 關於印發 註冊建造師繼續教育管理暫行辦法 的通知 建市 2010 192號 各省 自治區住房城鄉建設廳 直轄市建委 建設交通委 有關部門建設司 總後基建營房部 為進一步提高註冊建造師職業素質,根據 註冊建造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