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二級建造師,市政需要帶什麼東西去考場

2022-01-04 00:54:18 字數 5144 閱讀 5242

1樓:蹦迪小王子啊

考二級建造師,市政需要帶2b鉛筆、橡皮、簽字筆、計算器、身份證、准考證。

造價師案例考試注意事項:

1、考生應考時內,須攜帶黑色字容蹟墨水筆、2b鉛筆、橡皮、內無聲無文字容編輯功能的計算器。

2、《建設工程造價案例分析》為主觀題,在專用答題卡上作答;其它科目均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考生答題前要仔細閱讀應試人員注意事項和作答須知,使用規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題卡劃定的區域內作答。

工程師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屬於國家統一規劃的專業技術人員執業資格制度範圍,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取得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並經註冊從事建設工程造價業務活動的專業技術人員。人事部和建設部共同負責全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的政策制定、組織協調、資格考試、註冊登記和監督管理工作。

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的辦法。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建設部負責考試大綱的擬定、培訓教材的編寫和命題工作,統一計畫和組織考前培訓等有關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裡面有學員的經驗分享和課程及題庫的軟體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生只准攜帶黑色鋼筆(簽字筆)、2b鉛筆、軟橡皮、不帶漢字儲存功能的計算器,不得攜帶書籍、筆記、紙張、報刊、塗改液等物品進入考場(除開卷考試科目外)。開考後不得借用文具和計算器等物品。嚴禁將電子記事本、帶漢字儲存功能的計算器、尋呼機、手機或其它有通訊功能的電子裝置帶入考場。

二級建造師考試時候都需要帶什麼東西?

4樓:a羅網天下

二級建造師考生應考時,須攜帶黑色墨水筆、2b鉛筆、橡皮、卷(削)筆刀和計算器(免套、無聲、無編輯儲存功能)等。

各科試卷卷本可作草稿紙使用,考後收回,不再另發草稿紙。考生憑准考證(只可攜帶一張進入考場)和有效期內的身份證進入考場,兩證齊全方可參加考試。

嚴禁攜帶手機、電子手錶、手環等通訊工具和電子裝置進入座位,要主動關閉後放在「物品放置處」;禁止將與考試相關資料帶入座位,或是將與考試有關資訊、公式等寫在准考證或計算器上。

作答要求說明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一天半,以紙筆作答方式進行。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為主、客觀題混合卷,考生答題時要仔細閱讀位於試卷封二的應試人員注意事項和專用答題卡首頁的作答須知,使用規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題卡劃定區域內作答。

主觀題部分必須使用黑色墨水筆書寫作答,客觀題部分必須使用2b鉛筆填塗。其餘2科均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考生應考時,應攜帶黑色墨水筆、2b鉛筆、橡皮、無聲無文字編輯功能的計算器。

5樓:教育寶教育第三方平台

二級建造師考試,每年舉行一次,追溯其歷史,最早開始於2023年。當時,***出台規定:「取消建築施工企業專案經理資質核准,由註冊建造師代替,並設立過渡期。

」由此設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由人事部、建設部共同負責。自2023年起,二級建造師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地方管理和地方命題制度。因此,如今看到的是「安徽省二級建造師考試」,按照專業科目分類,又有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6種。

二級建造師考試須知:

1、參加執業資格考試考生憑准考證和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證(含有效期內的臨時身份證)、現役軍人部隊有效身份證件進入考場,對號入座,入座後將准考證和身份證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備核對。考生遲到30分鐘後(含30分鐘)不准入場,開考後60分鐘內不得交卷出場。

2、考生須帶黑色鋼筆(簽字筆)、2b鉛筆、軟橡皮、無聲無文字程式設計功能的計算器,禁止考生將電子記事本、帶漢字儲存功能的計算器、尋呼機、手機或其它有通訊功能的電子裝置帶入考場,已帶入考場的,須按照監考人員的要求切斷電源放到指定位置,隨身攜帶者視為違紀。草稿紙統一配發,考後收回。

3、答題前要仔細閱讀應試人員注意事項(試卷封二)和作答須知(答題卡首頁),使用規定的作答工具作答,在答題卡劃定的區域內作答。必須將工作單位、姓名、准考證號如實填寫在試卷規定的欄目內,將姓名、試卷**和准考證號填寫並用2b鉛筆準確填塗在答題卡相應的欄目內。在其它位置書寫單位、姓名、准考證號等資訊的按違紀違規行為處理。

4、按題號在答題卡上將所選選項對應的字母用2b鉛筆塗黑。如有改動,必須用橡皮擦淨痕跡,以防電腦閱卷時誤讀。

注意:不得攜帶手機及其他通訊工具進入考場,已帶入考場的,須按照監考人員的要求切斷電源放到指定位置,隨身攜帶者視為違紀。

6樓:建築智慧型

黑色墨水筆;

2b鉛筆;

橡皮;卷(削)筆刀;

計算器(免套、無聲、無文字編輯儲存功能)。

①黑色墨水筆主要用來在主觀題專用答題紙上作答;

②客觀題必須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填塗作答,不能用hb等其他型號的鉛筆;

③計算器只能用免套、無聲、無文字編輯儲存功能的,不能用科學計算器。

①各科試卷卷本可作草稿紙使用,考後監考老師要收回,考場中也不會發草稿紙。

②《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2個科目的試題題型均為客觀題,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填塗作答。《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試題題型包括主觀題和客觀題,客觀題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填塗作答,主觀題用黑色墨水筆在專用答題紙上作答。

7樓:優路教育

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考生憑准考證和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證(含有效期內的臨時身份證)、現役軍人部隊有效身份證件進入考場,對號入座,入座後將准考證和身份證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備核對。按人社部考場新規,考生遲到5分鐘後不准入場,開考後120分鐘內不得交卷出場。

考生須帶黑色鋼筆(簽字筆)、2b鉛筆、軟橡皮、無聲無文字程式設計功能的計算器,禁止考生將電子記事本、帶漢字儲存功能的計算器、尋呼機、手機或其它有通訊功能的電子裝置帶入考場,已帶入考場的,須按照監考人員的要求切斷電源放到指定位置,隨身攜帶者視為違紀。草稿紙統一配發,考後收回。

關於二級建造師考試需要帶什麼

8樓:哎吖小

主觀題部分必須使用黑色墨水筆書寫作答,客觀題部分必須使用2b鉛筆填塗。其餘2科均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考生應考時,應攜帶黑色墨水筆、2b鉛筆、橡皮、無聲無文字編輯功能的計算器。

合格標準:

合格標準由各省根據實際情況自行確定,但不得低於總分的60%。二級建造師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情況初步統計為:《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為45分~60分;《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為45分~72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根據科目、省份不同而不同。

專業類別:

專業科目設定6個專業類別: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考生在報名時根據工作需要和自身條件選擇乙個專業進行考試。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工作一般集中在考試當年2月至3月進行,具體報名時間請查閱各省人事考試中心**公布的報考檔案。

9樓:好學教育張老師

二級建造師考生應考時,須攜帶黑色墨水筆、2b鉛筆、橡皮、卷(削)筆刀和計算器(免套、無聲、無編輯儲存功能)。各科試卷卷本可作草稿紙使用,考後收回,不再另發草稿紙。

准考證和身份證。以往考試中許多考生忘記攜帶准考證或身份證。建議考生在考前一週就要準備好准考證和身份證,若身份證丟失,抓緊時間去補辦還來得及,否則一旦丟失了身份證就沒有辦法了。

在你報名的人事考試網上關於舉辦二級建造師考務通知上面有的。准考證也會寫。

10樓:信德法律諮詢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是什麼

11樓:大立教育總部

應攜帶准考證、身份證、黑色墨水筆、2b鉛筆、橡皮、無聲無文字編輯功能的計算器,不需要攜帶單位證明和學歷證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網上列印的准考證、筆、計算器。

13樓:優路教育

參加執業資格考試考生憑准考證和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證(含有效期內的臨時身份證)、現役軍人部隊有效身份證件進入考場,對號入座,入座後將准考證和身份證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備核對。按人社部考場新規,考生遲到5分鐘後不准入場,開考後120分鐘內不得交卷出場。

考生須帶黑色鋼筆(簽字筆)、2b鉛筆、軟橡皮、無聲無文字程式設計功能的計算器,禁止考生將電子記事本、帶漢字儲存功能的計算器、尋呼機、手機或其它有通訊功能的電子裝置帶入考場,已帶入考場的,須按照監考人員的要求切斷電源放到指定位置,隨身攜帶者視為違紀。草稿紙統一配發,考後收回。

報考市政二級建造師有哪些要求

14樓:神馬時候的事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2年的可以考市政二級建造師。

二級建造師市政專業考試科目有《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市政公用工程管理與實務》三個科目。二級建造師市政專業考試成績實行兩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

二級建造師考試注意事項

二建考試需要背誦的科目挺多的,如果不搞明白整個知識結構,背誦起來相當困難,而且也很難做到活學活用。

在學習過程中,要構建知識網,將每個章節串聯起來,再把每個科目串聯起來,把知識點整理清楚,有時候在紙上寫寫畫畫更容易記憶。所以在學習二建的時候,要掌握規律,不要死記硬背。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 級 建 造 師 報 考 條 件

(一)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二)符合上述(一)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目:

1、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只參加《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1個科目的考試。

2、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三)已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考試。考試合格後核發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四)上述報名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截止日期為2023年年底。

二級建造師需要考哪幾科?二級建造師考幾科?

二級建造師考試一共考3科。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綜合考試包括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兩個科目,專業考試為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乙個科目。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該科目分為10個專業,即 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礦業工程 機電工程。考生在報...

想考二級建造師,怎樣才能考二級建造師

報考條件 各地報名條件的規定,略有不同,體現出不同的寬緊政策,考生應以當地當年的考試報名通知為準。以下以北京為例 1 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

二級建造師都考什麼,好考嗎,二級建造師都考什麼,好考嗎?

一 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工作年限要求 2年 2 報考學歷 最低中專 3 工作單位要求 在二級建造師資格審核階段,要求考生提供從事工程類工作證明,加蓋公司公章,所在單位只要是建設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