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應該多吃什麼,白癜風要多吃什麼食物

2022-01-03 22:26:49 字數 5850 閱讀 8073

1樓: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

得了白癜風可以多吃保健品嗎?

2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的患者可以多攝入些富含酪氨酸的食物,比如蛋、奶、肉類或者豆製品等,少吃富含維c的食物;少吃只是相對而言,因為維生素c有增白的作用,正常生活中不是刻意去吃維生素c,是沒有問題的。避免吃辛辣食物。白癜風是種頑固性疾病,難治,所以一定要積極的配合醫生進行**。

必要時外用糖皮質激素、鈣調磷酸酶抑制劑,進行光療等,可將其控制在穩定期。」

3樓:bdf天使之戀

日常的飲食方面要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菸酒,生蒜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也不要吃,可以多吃些黑豆,黑芝麻等黑色食物及豆類,貝類等,都是對病情有一定的幫助。

4樓:嵇瑞繡用品

建議: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白癜風患者在日常的飲食方面要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菸酒,生蒜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也不要吃,可以多吃些黑豆,黑芝麻等黑色食物,都是對病情有一定的幫助。

但是食物只是輔助**作用,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容易發展,建議患者要及早**,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祝患者早日**!

5樓:仍曼語邛北

白癜風外用中藥成分的白點康配合口服白癜風丸就可以,堅持使用,效果非常好。

6樓:濟南_西京醫院

您好,白癜風患者飲食要注意以下幾點:

1:盡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番茄、柑橘、柚子等。

2、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品。

7樓:**科_專家

病情分析 :白癜風患者注意事項:1 發現白癜風後要盡快到醫院檢查確診。堅持去醫院複診,病程短、面積小白斑,**效果相對較好,不少病人可以完全**。

2 生活要有規律。防止經常處於緊張和焦慮的精神狀態之中。

3 適當增加日曬。但切忌過度,以防曬傷。

4 防止**外傷。以免發生同形反應。

5 不可用刺激性強的化妝品和外用藥

8樓:

患了白癜風,應該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酶的食物,和鐵、銅、鋅等食物(豬瘦肉、兔肉、牛肉以及動物的肝臟等),還可以吃一些新鮮的蔬菜(茄子、芹菜、南瓜等),豆製品(黃豆、綠豆、豌豆、蠶豆等),還可以吃黑色的食物(黑豆、黑芝麻、黑公尺、黑木耳等)。另外白癜風患者要養成乙個良好的飲食習慣,合理的膳食營養。

9樓:馮家新

你好,白癜風患者應該嚴格要求自己的飲食,這樣才能幫助到病情的恢復。可以多吃花生、黑芝麻、黑豆、核桃、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

白癜風要多吃什麼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上白癜風患者要注意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

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注意戒菸戒酒。

11樓:松易

白癜風患者可以適當的多吃富含酪氨酸和礦物質和深顏色的食物

祝您早日**

白癜風多吃什麼食物好

12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平時注意避免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效果,比如煙、酒、辣椒。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對於白癜風疾病的**都是有一定的輔助幫助。

13樓:雷安萍

患者應該多吃一些顏色較深的食物例如黑豆,黑公尺,幫助**黑色素的生成,注意補充微量元素銅和鋅。不要吃辛辣食物,有的喜歡吃辣椒沒覺得無辣不歡,但是這對白癜風患者來說是很大的傷害,對於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白癜風患者也要敬而遠之。最好不吸菸,不喝酒,不熬夜按時作息。

14樓:重慶迪邦

用黑芝麻、沙苑子、白蒺藜、女貞子各15克,覆盆子、枸杞子、熟地、川芎、白芍各10克,水煎去渣,取濾液,當飲料飲用,每日1劑,連飲3個月。

15樓:

您好,白癜風飲食要注意微量元素的攝補,多食新鮮清淡的食物。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黑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黑豆、等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16樓:偶爾也會裝深沉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要注意的東西有很多,比如身體內的一些微量元素的攝補,對於餐具我們提倡使用銅質產品。平時也要注意少食刺激性食品,像酒、辣椒、生蒜等。少吃那些羊肉、肥肉、海鮮產品;對於食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如西紅柿、山楂、青椒、西紅柿、橘子、柚子、獼猴桃等豐富的蔬菜和水果盡量做到忌口,因為維生素c可以阻礙黑色素的合成,加重白癜風。

白癜風可以多吃什麼

17樓:佘桂花閭戌

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魚蝦等,這些食物現階段都不要吃了。

平時可以多吃些:瘦肉.蛋類.動物的內臟.牛奶.新鮮的蔬菜各種豆類製品,花生.黑公尺.葡萄乾,木耳。烏雞。田螺。等貝類食物

18樓:蔥蔥綠竹

對於白癜風病人來說,多吃些五穀雜糧是有好處的。五穀雜糧作為人們的主食,能維持旺盛的生命, 身體健康,對人體有許多益處。因為公尺、麥、豆類等糧食五穀養人。

中醫講「五穀養五臟」,以養肝、脾、腎為主,綠豆為肝之谷,小公尺為脾之谷,黑豆為腎之穀。尤其是小公尺粥應該經常食用,以養後天之本。而且經常食用小公尺粥,對有胃病的人很「養」,堅持食用甚至可以養好胃病。

所以,五臟健康食用五穀最養人。而這些食物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也是一些很不錯的食物,是可以經常多吃一些的。

患白癜風多吃什麼東西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還要注意可以多吃些黑色的食物,如木耳,黑豆,香菇等。也可以經常吃一些牛奶,雞蛋,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同時也可以多吃一些蛋類和豆製品,這些食物都可以美白肌膚,趕走體內所堆積的黑色素。黑 白 同 治建議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酶的食物,如穀類,雞蛋,牛奶,魚肉等。

因為絡氨酸酶可以促進黑色素的形成,有利於病情的恢復。 盡量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和水果,因為維生素c可以阻斷黑色素的形成,不利於病情的恢復。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酶的食物,如穀類,雞蛋,牛奶,魚肉等。因為絡氨酸酶可以促進黑色素的形成,有利於病情的恢復。 盡量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和水果,因為維生素c可以阻斷黑色素的形成,不利於病情的恢復。

21樓:仙依

應該多吃豆製品(如黑豆等)、黑芝麻、花生、核桃、貝殼類(如蛤蜊、牡蠣等)、魷魚、

烏賊魚、海參、海帶、芹菜、茄子、韭菜、馬齒莧等,經常食用對恢復有幫助。

22樓:病女十八

患白癜風,可以多吃黑豆,黑公尺,黑木耳,黑芝麻等黑色食物,也可以多吃點富含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動物的內臟,瘦肉,蛋類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癜風患者可以多吃豆類產品如黑豆,黑芝麻,核桃等,帶殼類產品如嘎啦,牡蠣等,海參海帶也可以多吃。

24樓:

多吃黑色食品,比如:黑豆,黑芝麻,桑葚,花生,牛奶類豆製品等。

25樓:華海花兒

白癜風可以多吃一些黑色食物 還有多吃一些帶殼的海鮮來補充微量元素對病情有利

26樓:

多吃豆製品和新鮮蔬菜水果。

27樓:

白癜風患者多吃一些黑色食品比較好,可以適當補充黑色素,一定保證營養

得了白癜風吃什麼食物最好?

28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患者飲食注意, 1、忌食洋蔥,大蒜,魚,蝦,辣椒等,以減少內富含穀胱甘肽食物的容攝入。 2、不吃獼猴桃、柑橘、柚子、檸檬、山楂、櫻桃、西紅柿等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 3、忌煙、酒及辛辣的和膨化食品零食。

4、忌吃菠菜,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 5、多吃酸乳類食品,酸乳可以促進消化系統功能增強,在人體內產生的微生物還可幫助蠶食患病細胞;多喝牛奶,多吃雞蛋。 6、多吃一些富含銅的食物:

如堅果類的食物,花生、栗子、黑芝麻、核桃等。 7、白癜風患者可以食用的水果為香蕉,梨和西瓜、蘋果。 8、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動物的肝臟(雞肝、豬肝)、新鮮蔬菜、豆類(黃豆、扁豆、青豆、豆製品)。

29樓:向前看

1、白癜風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2、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特點易**和擴散,目前**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種,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更何況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幾十種,**病情不同選擇的**方案也是不一樣的。

30樓:王家懷醫師

白癜風在秋季可以多喝蜂蜜的因為俗話說的好,朝食鹽水,晚飲蜜湯,白癜風注意進入秋天之後,雖然氣溫有所下降,但還是應該保持體內的「陰氣」。這就需要我們吃一些滋陰潤燥的食物,比如泥鰍,芝麻,核桃,糯公尺,牛奶,花生,鮮山藥,白果,梨,紅棗等,其中有代表性的蜂蜜。白癜風注意蜂蜜可以直接轉移到溫水中飲用或與新鮮果汁混合。

把雪梨的核取下,放入蜂蜜蒸,可補肺陰不足。在冷番茄等冷盤中加入蜂蜜也不錯;蜂蜜也可以與時令水果混合,味道鮮美。

白癜風在這個季節好的是杏仁。所以白癜風出現哎秋季可以多吃杏仁的,一般要注意選擇的因為杏仁有兩種:甜杏仁和苦杏仁,甜杏仁更能潤肺養肺,可緩解乾咳,無痰、肺虛、久咳,除了杏仁之外,蘿蔔、乾薑和梨都對咳嗽的恢復有效。

杏仁好在1:5與大麥一起煮熟,溫熱,用豬肺燉,這也能滋養和舒緩。當然,烤杏仁作為小吃也是很好吃的。

白癜風在秋季可以多吃蓮藕的因為蓮花是寶,秋藕是互補的人。秋分過後,空氣乾燥,人們容易煩躁不安。此時多吃含水豐富的食物可以消除秋季乾燥,如:

梨、甘蔗、銀耳、菊花、鴨肉、兔肉等,蓮藕是。吃藕無論是生吃還是煮熟吃都很適合,像水果一樣生著吃,味道甘甜清涼;和糯公尺、蜂蜜一起蒸著吃,顏色呈粉紅色透明,軟糯濕潤,是秋季的佳餚美味;與排骨一起煲湯吃,更是健脾開胃、營養豐富。

白癜風患者的病症就有減輕,秋季也是白癜風**的好時期。患者在這個時期要除了抓緊**的同時,還有要特別注意飲食上的調理。

31樓:杭州市麗都白癜風醫院

建議白癜風患者少食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過量的維生素c會阻礙腸道對銅、鋅離子的吸收,酪氨酸酶在缺乏銅、鋅元素時,黴的活性會降低,而不能合成黑色素,所以白癜風患者應該少食富含維生素c類的食物,如橘子、柚子、鮮棗山楂、櫻桃、獼猴桃、西紅柿、士多啤梨和楊梅等。此外,刺激性食物比如過酸的,過辣的的食物也要少吃,有一些所謂的發物對白癜風**的效果也會有所影響,比如雞肉、羊肉、蝦、蟹也要少食(海產品)。平時生活中減少吸菸、喝酒。

如果需要吃水果,推薦患者們吃維生素c含量低的水果,比如哈密瓜、巴梨、檸檬、石榴、枇杷、荸薺、西瓜、李子、蘋果、甘蔗等(以上是按維生素c含量低的一次排列)。

少吃不等於不吃,營養也是要適當補充的,只是不要過量即可。

白癜風可以多吃些什麼?白癜風宜多吃哪些食物

你好 白癜風患者常吃食物。1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 牛 兔 豬瘦肉 動物肝臟 蛋 雞蛋 鴨蛋 鵪鶉蛋 豆 黃豆 豌豆 綠豆 豆製品 菜 新鮮蔬菜 蘿蔔 茄子 冬筍 木耳 海帶等 花生 黑芝麻 核桃 葡萄乾 螺 蛤等貝殼類食物。2 新鮮豬肝乙隻,不加任何佐料煮熟淡食。也可同時蘸白蒺...

白斑病多吃什麼蔬菜,白癜風吃什麼好?

一般來說新鮮的蔬果都適合白癜風患者食用的,但是要注意適量以及合理搭配搭配,注意避免多種不利外界因素接觸,膳食要注意避免辛辣 油膩 生冷 醃製 燒烤類的食物,確保 的改善。蔬菜都可以適當吃,注意均衡飲食,畢竟任何食物都不能過量食用的。維生素c對正常人來說不可缺少,但是白癜風患者一定要忌吃包含維生素c在...

白癜風應該吃什麼最好,白癜風吃什麼好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 牛 兔 豬瘦肉 動物肝臟 蛋 雞蛋 鴨蛋 鵪鶉蛋 奶 牛奶 酸奶 菜 新鮮蔬菜 以及蘿蔔 茄子 冬筍 木耳 海帶等 豆 黃豆 豌豆 綠豆 豆製品 花生 黑芝麻 核桃 葡萄乾 螺 蛤等貝殼類食物 少吃或不吃洋蔥 大蒜 魚 蝦 羊肉 辣椒等,以減少富含穀胱甘肽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