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斑病多吃什麼蔬菜,白癜風吃什麼好?

2022-01-13 11:39:59 字數 4713 閱讀 6517

1樓:河南華夏白癲瘋

一般來說新鮮的蔬果都適合白癜風患者食用的,但是要注意適量以及合理搭配搭配,注意避免多種不利外界因素接觸,膳食要注意避免辛辣、油膩、生冷、醃製、燒烤類的食物,確保**的改善。

2樓:ak4琪

蔬菜都可以適當吃,注意均衡飲食,畢竟任何食物都不能過量食用的。

3樓:

維生素c對正常人來說不可缺少,但是白癜風患者一定要忌吃包含維生素c在內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使黑色素的生成被中斷,干擾**黑色素的合成。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有:

獼猴桃、橘子、香菜、山楂、韭菜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禁菸戒酒。避免繼續危害人體免疫功能對**產生損傷性的刺激。

2.禁用維生素c藥物或含維c的食物。維c對**色素有脫失作用,含維c豐富的食物應盡量少吃(如柑橘、士多啤梨、山楂、菠蘿、橙子、果汁、檸檬、彌猴桃、李子、杏、話梅、酸蘋果、酸葡萄、西紅柿等)。

3.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

4.白駁風病人不宜多食櫻桃。櫻桃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色素的生成被中斷,加重白駁風的病情。

5.忌食鮮棗、山楂、獼猴桃、柚子等。兒童都喜歡吃水果,要清楚維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也屬於兒童白駁風飲食禁忌。祝早日**!

5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斑病患者可以進行物理**:汽浴**能夠讓藥物直接作用於**,並通過透**吸收進入血液,故較之內服藥見療效快,舒適,無任何毒***的優點,也不會增加肝臟負擔,是最好的輔助**方法。並且在進行**時候可以配合一些飲食和生活方面的控制,這樣就可以增加**的效果,並且能夠有效的防止疾病的**。

白癜風吃什麼好?

6樓:壬頎義慧捷

指導意見:白癜風並不是一種發病率很高的疾病,但是它給患者帶來的傷害卻非常大,尤其是對患者心理的影響很大,對患者的性格也會造成影響。所以人們需要了解白癜風症狀和**等內容,及時為患者進行**。

得了白癜風後,患者的**上會出現一些大小不等的白斑。白斑內的人體毛髮可以是白色,也可能是正常顏色,有時是黑白相間的毛髮。毛髮變白者療效相對要差,白斑消失後,毛髮也可以轉黑。

一般來說白斑表面光滑,無鱗屑或結痂,感覺和分泌功能都正常。有少數病人白斑有癢癢的感覺,個別是劇癢,這種情況在白斑在發展和見效期都能遇到;個別**白斑病患者白斑部位出汗會發出異味。

得了白癜風應該及時進行**,而且應該到專科醫療機構進行,白癜風發病初期就接受**,其療效一般都較為顯著。在白癜風患病初期,由於白斑的面積很小而患者的病程也相對較短,因此**起來通常都能有很好的效果。一旦白斑大面積擴散,**起來就會十分困難。

從目前國內外**本病的情況看,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經過**之後病情不再發展,並有不同程度的好轉,治好的病例亦不少見。

可見,白癜風症狀其實是比較容易進行判斷的,患者的**上不但會出現白斑,而且毛髮也可能會變白,通過這些不難進行白癜風的診斷。主要還是在診斷完成之後的**,**開始時就要正規,這樣會有較好的效果。

7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的原因是複雜多樣的,**一定要對症下藥。一定要先弄清楚患者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然後再根據其病情來選擇**方法和藥物,在沒有弄清楚的**之前,千萬不要盲目的亂用藥,因為用藥不適會使病情進一步惡化。

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按時就寢,不吸菸,少飲酒。多多鍛鍊身體,提高身體素質。

注意防曬。尤其是到了夏季,患者應該做好**防曬工作,盡量不要讓強烈的陽光直接照射到自己的**上,出行時應該塗抹一些天然成分較高的防曬霜,防護自己的**。

8樓:ak4琪

白癜風海鮮是要忌口的,淡水魚或蒸魚、煮魚這種情況可以適當食用,但部分病人確實有吃魚後皮疹加重的情況,這種狀態是萬萬不能使用的。

需要指出的是白癜風飲食禁忌方面我們原則性是強調不挑食,不偏食,吃有營養、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多餐,常規肉、蛋、禽、牛奶、水果、蔬菜、公尺、面都是可以食用的。部分白癜風的病人合併有慢性的胃腸炎、肝病、腎病以及其他型別的疾病,此種情況飲食上禁忌相對複雜一些,要忌生冷、不易消化、辛辣刺激的食物,都是要適當注意的。

白癜風的飲食習慣禁忌之外,還有其他的方面要適當的注意,可以減少白癜風的發生。

1、要保護區域性**,避免外傷,如**過敏、**燒傷、燙傷、凍瘡等,夏季要防止日光暴曬。

2、在季節交替的時候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學會舒緩壓力,調整情緒,保證免疫機能比較穩定,有利於病情的穩定。

9樓:蔡洽齋憐南

含黑色素較多的食物如黑木耳、黑芝麻、黑豆,區域性定頻譜紫外線照射

10樓:白癜風劉新穎

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平氣和,減少憂思,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加強體質鍛鍊,預防感冒、發燒、少食刺激食物,少用維生素c,激素類藥物**,以健康的心態配合疾病的**。

11樓:鄭州**科醫院

不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白癜風患者要避免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比如西紅柿、桔子、柚子、杏、山楂、櫻桃、獼猴桃、士多啤梨、楊梅等盡量少食或者不吃。

12樓:南岸魑魅

日常注意飲食清淡均衡,不偏食,可以適量多食用一些黑色食物,少吃維c類蔬果。

13樓:柳玉花鐸未

白癜風只是外觀不美觀,但不會傳染,任何和患者接觸的行為都不會感染白癜風,大家盡可放心.何為傳染病?傳染病是由各種病原體引起的能在人與人,動物與動物或人與動物之間相互傳播的一類疾病.

而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14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你好,遺傳性白癜風多吃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以及硬殼類食物。如豬肉、烏雞、黑芝麻、蛋、杏仁露、茄子、黑木耳、海帶、黑豆、花生等。

15樓:

白癜風有很多是遺傳的,少吃些刺激的東西比腳好。

16樓:重慶迪邦

目前尚無明確的白癜風患者食譜,白癜風屬免疫系統疾病,有助於免疫系統發揮正常功能的飲食,如營養均衡、新鮮水果、纖維,均適於白癜風患者。此外,研究發現,藍莓或梨中含有大量氫醌,氫醌屬黑色素細胞脫色劑,建議少食;維生素c屬抗氧化劑,可影響黑色素細胞的正常功能,建議少食用柑橘類水果。此外,食物過敏易激發機體免疫反應,建議減少肉、蛋、奶、腰果、花生類食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的飲食注意事項如下:1、少攝入酸性食物和維c,以免影響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加重白癜風;2、建議多食用黑顏色食物,如黑豆、黑玉公尺、黑芝麻、桑葚、黑葡萄等.此外,多攝入新鮮蔬菜、水果,補充身體所需營養,提高免疫力.

攝入光敏性食物,如芹菜、馬齒莧,利於**增加吸收紫外線,使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利於疾病的**.

18樓:**科醫生朱主任

白癜風要注意營養的均衡,葷素的搭配也很有講究,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魚和海鮮都屬發物,在**期間應該忌口,同時還應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柚子、杏、山楂、櫻桃、獼猴桃、士多啤梨和楊梅等),因為過量的維生素c會阻礙腸道對銅、鋅離子的吸收,應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類(牛肉、兔肉、豬瘦肉)、動物肝臟、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和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白斑病吃什麼好

19樓:但微蘭牛昭

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魚蝦等,這些食物現階段都不要吃了。

平時可以多吃些:瘦肉.蛋類.

動物的內臟.牛奶.新鮮的蔬菜各種豆類製品,花生.

黑公尺.葡萄乾,木耳。烏雞。

田螺。等

白斑病患者是應該多吃什麼食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可以多食用的食物有: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蛋、牛奶;多吃含銅、鋅、鐵的食物;黑色食物:如黑木耳、海帶、海參、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甲魚、莧菜、韭菜、髮菜、黑公尺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白癜風的作用,可經常食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王家懷主任:白癜風患者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對病情有好處。其次,出現白癜風一定要及時**,白癜風早期**效果好。

22樓:用雨琴昝欣

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物,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白癜風食物中,如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菜(新鮮蔬菜、以及胡蘿蔔、茄子、冬筍、木耳)、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等可以多吃一點。

23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指導意見:

白癜風是慢性疾病,不是一天兩天能治好的,黑色素合成需要漫長的時間,希望患者耐心**,白癜風雖然**難度大,但並不是絕症,是可以**的,只要患者堅持**,遵守醫囑,規範用藥,做好白癜風護理,相信是可以控制住病情,取得良好**效果的。

白癜風應該多吃什麼,白癜風要多吃什麼食物

得了白癜風可以多吃保健品嗎?白癜風的患者可以多攝入些富含酪氨酸的食物,比如蛋 奶 肉類或者豆製品等,少吃富含維c的食物 少吃只是相對而言,因為維生素c有增白的作用,正常生活中不是刻意去吃維生素c,是沒有問題的。避免吃辛辣食物。白癜風是種頑固性疾病,難治,所以一定要積極的配合醫生進行 必要時外用糖皮質...

治療白斑擦什麼藥比較好?白斑病要吃什麼藥才能治好

身上如果出現了白斑應該引起注意,因為白癜風引發的白斑經常出現在手上 面部。身上的白斑很可能是白癜風,患者在發現白斑後應該及時的去醫院檢查,確認病情。如果是白癜風的話,就要趕緊 千萬不要拖延。有些人覺得一小片白斑用一些藥物就可以治好了,圖省事兒,也就懶得去醫院檢查。醫學上講究對症下藥,醫生都不會在不確...

春季應多吃什麼蔬菜,春季適合吃什麼蔬菜?

西紅柿含有維生素c,菠菜茄子含鐵,芹菜含有纖維素都應該多吃 菠菜 西紅柿 蘿蔔 春天是進補的好時節,很多人都會選擇購買滋補食物來吃,比如阿膠 紅棗 枸杞。這些食物雖然營養高,但是不能多吃,吃多容易上火。春季適合吃什麼蔬菜?春天是進補的好時節,很多人都會選擇購買滋補食物來吃,比如阿膠 紅棗 枸杞。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