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多吃桃子對身體有影響

2023-01-29 08:45:04 字數 5509 閱讀 3234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國丹白癜風院專家為你介紹:首先桃子的營養非常均衡,桃中含鐵量豐富,在水果中幾乎佔居首位,女性白癜風患者多吃桃子可以預防貧血,預防便秘。此外桃子還具有補氣養血、養陰生津、止咳殺蟲等功效。

桃子中維生素c的含量並不高,因此白癜風患者可以適量食用,不會影響病情的,但是白癜風患者需要注意的是,桃子上的毛可能會引起**瘙癢,因此患者在吃桃子的同時要注意保護**。其次,桃子有活血消積、生津潤腸、豐肌美膚作用,還能強身健體、益膚悅色,秋季天氣比較乾燥,白癜風患者適量吃桃子能緩解**乾燥、粗糙等症狀。現代醫學研究發現,桃子含有較高的糖分,能改善**彈性,使白癜風患者的**紅潤有光澤。

常吃桃子有強壯身體的作用,對**白癜風是有輔助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可以吃的。但是要少吃平時注意最好不要接觸維生素c的食物,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效果比如,煙、酒、辣椒。

提倡用銅質餐具。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食用,桃子素有「壽桃」和「仙桃」的美稱,因其肉質鮮美,又被稱為「天下第一果」。桃肉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纖維、鈣、磷、鐵、胡蘿蔔素、維生素b1、以及有機酸(主要是蘋果酸和檸檬酸)、糖分(主要是葡萄糖、果糖、蔗糖、木糖)和揮發油。每100克鮮桃中所含水分佔比88%,蛋白質約有0.

7克,碳水化合物11克,熱量只有千焦。

4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西京,也少吃,不能吃,辣椒,碳酸飲料,酸奶,酸性食物,蝦,螃蟹。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主要是水果(西瓜香蕉可以適量的吃,其它的都不能吃),蔬菜中不要吃西紅柿,白蘿蔔,香菜等等。

得了白癜風的人能吃桃子嗎

5樓:王家懷醫師

桃子中維生素c的含量不是很大,白癜風患者可以適量食用,值得注意的是,食用前要將桃毛洗淨,以免刺入**,引起皮疹;或吸入呼吸道,引起咳嗽、咽喉刺癢等症。

桃子的營養非常均衡,桃中含鐵量豐富,在水果中幾乎佔居首位,女性白癜風患者吃桃子可以預防貧血,預防便秘。此外桃子還具有補氣養血、養陰生津、止咳殺蟲等功效。

其次,桃樹幹上分泌的膠質,俗稱桃膠,可用作粘接劑等,為一種聚醣類物質,水解能生成:阿拉伯糖、半乳糖、木糖、鼠李糖、葡糖醛酸等,可食用,也供藥用,有破血、和血、益氣之效。

適宜人群:宜食:桃子適宜低血糖者以及口幹飢渴之時食用;適宜低血鉀和缺鐵性貧血者食用;適宜肺病、肝病、水腫患者食用;適宜胃納欠香、消化力弱者食用。

忌食:桃子性熱,有內熱生瘡、毛囊炎、癰癤和面部痤瘡者忌食;糖尿病患者忌食;桃子忌與甲魚同食;爛桃切不可食,否則有損健康。

6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患者應該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等,可以多吃花生,核桃,豆製品,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患者可以食用桑葚,味道酸美、多汁,但是品性微寒,因此女性來例假時要少吃,以防寒氣過大,肚子疼痛。除生食外,桑葚還可做成桑葚布丁、桑葚蛋糕、桑葚果醬、桑葚水果沙拉等食用。

對於黑葡萄,白癜風患者是可以食用的,對我們的身體也是比較有好處的,可以補充很多的微量元素,也能夠滋補我們的身體。白癜風患者可以食用黑葡萄,保健功效更好,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鈣、鉀、磷、鐵以及維生素b1、b2、b6、c等,還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常食黑葡萄對神經衰弱、疲勞過度大有裨益。

7樓:劉惜倪胤騫

多了解一下水果所蘊含的維生素,平常盡量避免食用含維c的水果,要去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

祝早日**!

8樓:麥好心境

可以吃的,含維c多的士多啤梨,西紅柿,獼猴桃,櫻桃,無花果等這樣的盡量少吃或不吃。

9樓:藍凌柯酷

可以吃桃子,含維c多的食物不要吃,比如西紅柿,甜椒,獼猴桃。

10樓:寶草園知道

白癜風患者要少吃桃子,白癜風患者飲食要注意含維c豐富的食物應盡量少吃(如柑橘、士多啤梨、山楂、菠蘿、橙子、果汁、檸檬、彌猴桃、李子、杏、話梅、酸蘋果、酸葡萄、西紅柿等)。多食:動物肝、腎、鮮蛋類、鮮豆腐、豆類、瘦肉、新鮮蔬菜、甘蔗、生葵花子、黑芝麻、核桃。

**上可以看看中醫的。 。

11樓:煙怡書景福

建議:可以吃。

但建議不要多吃。

建議到專業**白癜風的醫院進行系統全面的檢查查出發病誘因再進行針對性**。

方能達到好的**效果並**!望採納。

12樓:緣分天空

桃子是可以吃的,俗話說得好,桃子養人。

13樓:

最好不要吃,桃子的維c含量不低。

14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桃子營養非常均衡,是人類健康護理的理想水果。桃子含有大量的鐵,在水果中,桃子的鐵含量排名靠前。白癜風患者多吃桃子可以預防貧血。

桃子還含有豐富的果膠。經常食用可預防便秘。

但是要注意桃子是溫性水果,也常被說成木性水果,吃多了會有腹脹的症狀,特別是有消化系統疾病的人不應該吃太多桃子。

另外,不管是什麼型別的桃子都必須在吃桃子前洗淨,以免引起皮疹或吸入桃毛進入吸痰通道,引起咳嗽,哮喘等疾病。

15樓:王艷瓊

白癜風是慢性病,**起來比較棘手,需要長時間的配合**,只要找到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因為這時候白斑集中在**的區域性位置,並且發病位置較易**,黑色素也沒有完全喪失,這時就是治好白癜風佳時期。

16樓:林華醫生

1、首先,桃子又名桃、桃實等,桃肉含有豐富的果糖、葡萄糖、蛋白質、胡蘿蔔素、鈣、鐵、鎂、鉀、粗纖維等成分。中醫認為,桃子味甘、酸、性溫,有生津潤腸、活血消積、豐肌美膚作用。可用於強身健體、益膚悅色及**體瘦膚幹、因為夏季比較乾燥。

對於白癜風患者**容易出現乾燥、粗糙,吃桃對**是有一定好處的。

2、其次,桃子含有較高的糖分,有使人肥美及改善**彈性,使**紅潤等作用。對於瘦弱者,常吃桃子有強壯身體,豐肌美膚作用。大家都知道免疫力力對**白癜風是有輔助功效的,多吃些桃對有些身體瘦弱、陽虛腎虧的患者也是有幫助的。

因此,桃子是比較適合白癜風患者食用的水果,可以適當食用。

17樓:網友

你好,得了白癜風的患者是可以吃桃子,但建議不要多吃。平時注意最好不要接觸維生素c的食物,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效果。

如果患有白癜風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

白癜風患者能吃橘子嗎

18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1、找出**,有的放矢採取措施。

如長期大量飲酒者應戒酒。營養過剩、肥胖者應嚴格控制飲食,使體能恢復正常。有脂肪肝的糖尿病人應積極有效地控制血糖。

營養不良性脂肪肝患者應適當增加營養,特別是蛋白質和維生素的攝入。總之,去除**才有利於**脂肪肝。

2、調整飲食結構,提倡高蛋白質、高維生素、低糖、低脂肪飲食。

不吃或少吃動物性脂肪、甜食(包括含糖飲料)。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以及高蛋白質的瘦肉、河魚、豆製品等,不吃零食,睡前不加餐。

3、適當增加運動,促進體內脂肪消耗。

每天跑步,每小時至少6公里才能達到**效果。仰臥起坐或健身器械鍛鍊都是很有益的。

4、藥物輔助**。

藥物輔助**,脂肪肝並不可怕,早期發現積極**,一般都能痊癒,且不留後遺症。值得指出的是,脂肪肝的預防工作應從兒童做起,尤其是獨生子女,想吃什麼就給什麼,活動又少,一旦變成「小胖墩」,恐已有脂肪肝了。

5、補充曬。

硒被稱為重要的「護肝因子」,補硒對養肝護肝起著良好作用,硒麥芽粉、五味子為主要原料製成的養肝片,具有免疫調節的保健功能,對化學性肝損傷有輔助保護作用,有養肝、保肝、護肝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但白癜風患者不能多吃橘子,因為橘子裡含有過多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不利於白癜風的**,總之維生素c豐富的果蔬,白癜風患者應該少吃或不吃,以免加重白癜風的病情。

20樓:網友

不可以,因為褲子含有維生素c,對**色素有脫失作用,在黑色素代謝過程中,黑色素的生成中斷而加重病情,所以最好不要吃橘子。

21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禁用維生素c藥物或含維c的食物。維c對**色素有脫失作用,含維c豐富的食物應盡量少吃(如柑橘、士多啤梨、山楂、菠蘿、橙子、果汁、檸檬、彌猴桃、李子、杏、話梅、酸蘋果、酸葡萄、西紅柿等)。

22樓:鄭州西京醫院

你好,橘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色素有脫失作用,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使黑色素的生成中斷而加重病情,所以白癜風患者不要吃橘子。

有白癜風可以吃桃子不?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癜風患者可以吃桃子,不過一定少吃,大家應該都知道,白癜風一旦發病,不僅應及時進行正確的**方法,在平常生活、飲食中也應該有所禁忌,有學者認為白癜風患者不能服用維生素c類藥物及食物,是但食用後不但對白癜風**毫無效果,而且會為白癜風擴散蔓延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

原來,黑色素細胞在新陳代謝過程裡,酪氨酸先是由酪氨酸酶作用中變成多巴,進一步再由多巴進氧化變為多巴醌。在反應中如果加入維生素c,則將已形成的多巴醌立即還原成多巴,繼而阻止了病變處黑色素的再生,此其一。

第二,白癜風患者在飲食中切忌食用維生素c類的藥物及食品,一旦信用就會影響胃腸道吸收銅離子,又會降低血中血清銅氧化酶(即銅藍蛋白)的含量,從而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阻礙黑色素的生物合成。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這是一種常見多發的色素性**病,該病以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其是一種獲得性、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症,是一影響美容的常見**病。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但建議不要多吃建議到專業**白癜風的醫院進行系統全面的檢查查出發病誘因再進行針對性**方能達到好的**效果並**!

26樓:匿名使用者

桃子的營養非常均衡,是人體保健比較理想的水果。桃中含鐵量較高,在水果中幾乎佔居首位,多吃桃子可以預防貧血,桃子還有豐富的果膠,經常食用可預防便秘。桃子中維生素c的含量不是很大,適當的吃桃是不會加重白癜風的病情,因此,白癜風患者可以吃桃的。

需要白癜風患者注意的是,桃子上的毛屑可能會引起**瘙癢,因此,患者應當注意對於患處的保護。

27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平時注意避免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效果,比如煙、酒、辣椒。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對於白癜風疾病的**都是有一定的輔助幫助。

吃杏仁對白癜風有影響嗎,白癜風患者能吃杏仁嗎?

白癜風患者可以多吃杏仁的,杏仁中含有多種礦物質且鈣含量高,氨基酸種類也非常齊全。但並不能預防白癜風的。白癜風的預防要注意環境因素的影響,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生活應該要有規律,避免暴晒與精神刺激,保持一個樂觀的情緒,開朗的性格,加強身體鍛鍊,增強免疫能力等,更好的從外因方面預防白癜風。白癜風是由於後天...

白癜風對患者有什麼危害,白癜風對身體的危害有哪些

1 白癜風對患者正常的學習 就業 婚姻 家庭 社交等等造成嚴重的影響。2 社會上有很多人對白癜風患者有一定的歧視,導致廣大患者自尊心受到毀滅性打擊,從而產生一系列精神方面的疾患。3 最新的醫學研究證實,白癜風患者紫外線防禦能力弱,癌的發病率比正常人要高很多。4 白癜風可誘發多種疾病,如惡性貧血 斑禿...

桃子多吃對身體有害嗎,桃子吃多了有什麼壞處?

桃子含有維生素a b和c及多種礦物質。吃桃子有百利而無一害。無公害的放心使用 兒童多吃桃子可使身體健康成長,因為桃子含有的多種維生素可以直接強化他們的身體和智力。當桃子變乾後,就失去了全部的維生素c,但是其它維生素仍儲存在內,對身體仍有益處。吃新鮮桃子有助於緩解神經系統,因為它對肌體有調節作用。桃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