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吃什麼東西好,白癜風吃什麼好?

2023-05-08 07:30:03 字數 5591 閱讀 5179

1樓:名醫**網

白癜風吃什麼水果好。

2樓:帳號已登出

白癜風在**的同時,要注意食療。可以多吃點黑芝麻,黑木耳,黑豆等黑色食物。也可以多吃香菇,海參,有助於提高身體免疫力。

3樓:day越來越好

多吃一些黑色食物,黑豆,黑芝麻等,要合理安排飲食。

4樓:改了名叫啥好

白癜風患者養成良好飲食習慣要注意幾點:1、多吃蔬菜、水果和薯類蔬菜、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這些食物在保持心血管健康、增強抗病能力。2、食物多樣、穀類為主穀類是中國傳統膳食的主體。

隨著經濟的發展,生活改善,人們傾向於食用更多的動物性食物。應保持以穀類食物為主,並注意粗細搭配,經常吃些粗糧、雜糧,以提供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膳食纖維和b族維生素。

5樓:帳號已登出

多吃含黑色素的食物。

6樓:昨天

白癜風患者宜多吃田螺、河蚌、毛蚶、豬肝、豬肉、芝麻、菠菜、黃豆、油菜、扁豆、土豆、軟體動物、甲殼類、牛奶、可哥、茶、核桃;宜多餐具有**作用的食物藥物,如黑木耳、海帶、海參、芹菜、茄子、香椿、甲魚、莧菜、韭菜、髮菜、烏公尺飯、紅茶菌、榆樹葉。

7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患者,在飲食上要禁食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但是要多吃富含酪氨酸以及礦物質的食物。1、可以多吃肉類,如豬肉、牛肉、兔肉等。2、動物的內臟如動物的肝臟和腎臟以及各種蛋類如雞蛋、鴨蛋、鵪鶉蛋等。

3、各種奶類如牛奶、酸奶及奶製品。4、豆類如黃豆、豌豆、綠豆、黑豆等及其製品。5、多吃如花生、黑芝麻、核桃乾果以及新鮮蔬菜,多吃蘿蔔、茄子、冬筍、黑木耳、海帶、海螺、蛤蜊等。

以上食物都有利於白癜風病人食用。

8樓:冷靜且伶俐丶熊貓

你好,白癜風患者平時多吃牛奶,蛋,肝,蔬菜,豆類。少吃大蒜,過酸,過辣和羊肉,蝦,蟹等易發食品。不吃或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

患者可以從自己的生活習慣上進行調整,以免由於不良的習慣而使病情變得更加嚴重。季節的變化尤其要注意。

早期**白癜風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是白斑比較小的時候,**起來比較容易一些;第二是白斑初期的時候,黑色細胞沒有完全破壞掉,這時色素恢復起來比較容易。如果白斑比較大,色素恢復起來是很困難的,如果在白癜風的晚期,整個黑色素細胞都沒有了,如果用藥物**的話,可以說是幾乎沒有希望的,所以說白癜風的早期**是非常重要的,在早期的時候,白斑面積比較小,這時候**是非常重要的!

祝早日**。

白癜風吃什麼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禁忌的基礎上,白癜風患者首先要考慮的是保持營養均衡。之後再考慮他們能吃什麼比較合適。以下食物白癜風患者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適當多吃一些:

1。多吃富含微量元素的食物。由於白癜風患者血液和白斑中缺乏某些微量金屬元素,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影響黑色素的合成和代謝,從而產生病變。

因此,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的食物,以增強酪氨酸酶活性,進而加速黑色素合成。2.多吃含酪氨酸和礦物質的食物如:

肉類(瘦肉等。)、動物肝臟、蛋類(雞蛋、鴨蛋、鵪鶉蛋)、奶類(牛奶、酸奶)、蔬菜(新鮮蔬菜、蘿蔔、茄子、木耳、海帶等。)、豆類(大豆、豌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等。

10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白癜風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

11樓:麥子的分享

飲食適宜:1、宜吃含酪氨酸的食物、2、宜吃含礦物質的食物;3、宜吃貝殼類的食物;4、多吃含微量元素的食物;5、多吃蛋白質的食物。

12樓:薄級不笑方

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偏食將會造成食品搭配失調,營養偏差,導致合成黑色素的必要物質相對缺乏,對白癜風的**不利。另外,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動物肝臟、蛋、奶(牛奶、酸奶)、新鮮蔬菜、黃豆、花生、黑芝麻、等食物。

白癜風吃點啥好

13樓:包痴靈

白癜風患者配合**要注意飲食。白癜風患者配合**平常宜多吃些含豐富的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如瘦肉、豆類、花生、新鮮蔬菜、核桃、各種動物的內臟牛奶、黑芝麻和蛋等硬殼果類。

多吃產熱食物:新鮮公尺麵,低溫會對白癜風患者內分泌及消化系統產生一定影響,使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三大營養物質代謝、分解加快,能量消耗相對增加。因此,白癜風患者冬季應適當增加以上產熱營養素的攝入,另外,b族維生素有利於正常代謝,不妨多吃些新鮮的公尺麵、蔬果等,盡量多吃粗雜糧。

值得注意的是,冬季由於日照較少,我們的**較夏季顏色淺,不明所以的白癜風患者誤認為冬季白癜風減輕而不去**,白白錯過一年中白癜風**佳時機。

14樓:諛被乩負匙懇

多吃豆類乾果貝殼類有好處,還可以多吃點雞蛋瘦肉。

白癜風患者吃什麼食物好

白癜風吃什麼好

白癜風吃什麼好

15樓:網友

1、取核桃仁500克,黑芝麻400克,沙苑子300克磨泥狀,攪勻、貯存備用。每次取50克,倒入500毫公升豆漿中,煮沸加適量白糖服用,早晚各一次,食用一年;

2、花生仁15克,紅花15克,女貞子15克,冰糖30克。將女貞子打碎,加花生仁、紅花、冰糖及水煎湯代茶飲,每日一劑,並吃生花生仁。堅持經常服用;

3、馬齒莧200克,水煎服,每日一劑;再配合馬齒莧搗爛取汁外塗,每日5次,10天為乙個療程,1-3月療程顯效;

4、取白芷9克,魚頭(胖魚頭或草魚為好)1個,加適量水燉湯,油鹽調味食用,可連續食用;

5、將黑豆先以水浸泡軟後,用八角茴香及適量鹽煮熟或炒食,每日吃50至90克為宜。黑豆除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卵磷脂,脂肪及維生素外,還含有色素源及鹽酸,以常內服黑豆能促使黑素源轉變為黑色素;

6、將黑芝麻炒熟,加鹽,研碎成芝麻鹽,蘸饅頭麵包或爛粥食用,黑芝麻有啟用區域性黑色素細胞及再生黑色素功能;

7、黑芝麻60克,豬肝1具,食鹽少許,先將黑芝麻炒熟研成細末備用再將豬肝洗淨,放鍋中加水及鹽,煮至用筷子扎豬肝不出血為度,撈出切薄片,用豬肝蘸黑芝麻末食用,每日一次,功能滋補肝腎,填精潤膚,適用於肝腎不足,精血虧虛之白癜風。

16樓:人才小子

白癜風患者可以多吃一些牛肉,兔肉,豬瘦肉,雞蛋,鴨蛋,牛奶,新鮮蔬菜,花生黑芝麻這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對於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如西紅柿、山楂、青椒、西紅柿、橘子、柚子、獼猴桃等豐富的蔬菜和水果盡量做到忌口,因為維生素c可以阻礙黑色素的合成,加重白癜風。

17樓:網友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上宜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和微量元素較多的食物,如瘦肉、蛋、各種動物內臟、牛奶、豆製品及絲瓜、茄子、胡蘿蔔等新鮮蔬菜。另外還要盡可能多吃些含銅元素豐富的食物,如烏賊魚、蛤、蚌、魷魚、豌豆及蠶豆等;少吃或不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柑桔、士多啤梨及西紅柿等,因維生素c對**有脫色素作用。黑色的食物是可以多吃的。

白癜風患者應該吃什麼?

18樓:網友

您好,白癜風患者可以多吃一些牛肉、兔肉、豬肉、豬瘦肉、雞蛋、鴨蛋、牛奶、冬筍、木耳、海帶、花生還有黑芝麻這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還有黑芝麻、黑豆這些黑色食物都有利於白癜風患者複色。對於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如西紅柿、山楂、青椒、西紅柿、橘子、柚子、獼猴桃等豐富的蔬菜和水果盡量做到忌口。

19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一般出現白癜風多見於黑色素細胞破壞多,遺傳,外傷後等引起,可以外用複方補骨脂酊等藥物**,也可以到醫院**科就診,根據病情採取**移植等方法**,注意**衛生,避免損傷**,不要吃太多水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防止出現異常影響。一般可以吃饅頭,公尺飯,蔬菜,蛋類,瘦肉等食物。

20樓:網友

白癜風患者平時可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21樓:中都顧問

你好,白癜風的飲食禁忌,1、忌食洋蔥,大蒜,魚,蝦,辣椒等,以減少富含穀胱甘肽食物的攝入。2、不吃獼猴桃、柑橘、柚子、檸檬、山楂、櫻桃、西紅柿等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3、忌煙、酒及辛辣的和膨化食品零食。

4、忌吃菠菜,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5、多吃酸乳類食品,酸乳可以促進消化系統功能增強,在人體內產生的微生物還可幫助蠶食患病細胞;多喝牛奶,多吃雞蛋。

22樓:閒1雲野鶴

白斑患者可以多吃一些牛肉、兔肉、豬肉、豬瘦肉、雞蛋、鴨蛋、牛奶、冬筍、木耳、海帶、

23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患者朋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白癜風患者飲食要注意以下幾點:

1:盡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番茄、柑橘、柚子等。

2、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品。

3、黑木耳、海帶、海參、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甲魚、莧菜、韭菜、髮菜、黑公尺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癜風的作用,可經常食用。忌食士多啤梨、楊梅、酸辣食物及雞、羊等發物。4、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鮮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祝早日**。

24樓:深圳膚康**專科

得了白癜風的患者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病情的方式進行**,這樣才能取得更加明確的**效果,不會讓患者的病情發展的更加嚴重,期間還應該注意飲食的調理,患者的飲食中可以多吃點富含黑色素的食物,對改善白癜風的病情也會有一定的好處。

25樓:x十n是v安

菸酒、辛辣食物、過酸食物、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是不可以吃的,可以多吃黑豆,黑公尺,黑芝麻,動物內臟,豆製品等。

26樓:依然在畫裡

飲食方面注意的也很多的記得平時要多吃含有黑色素的食物,比如多吃黑公尺黑芝麻一類的,要少吃含有維生素一類的食物。

27樓:過去式就是你

可以多吃黑色食物,如黑豆黑公尺黑芝麻等。

28樓:網友

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吃一些增強身體免疫力的食物。

29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的飲食問題大家都很關心,其實有很多誤區,經典的說法是白癜風病人應該少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西紅柿等,但是這是乙個誤區。最新研究表明,白癜風其實用維生素c來進行**是有幫助的,因為維生素c有抗氧化作用,而目前發現白癜風發病機理是氧化還原反應異常,主要是自由基損傷,要是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能夠減少自由基損傷,對白癜風有幫助。白癜風不用忌口,因為其發生跟飲食關係不大,不是因為吃了某種食物過敏,導致了白癜風的發生,所以不用忌口。

白癜風的發生是由內外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跟飲食關係並不大。

白癜風可以吃什麼東西

白癜風不是吃東西引起的,也與吃東西無關。隨便吃什麼都可以。黑色的食物可以輔助白癜風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可以吃蘑菇,可以提高免疫力。白癜風患者的飲食方面的注意事項主要有 少食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維生素c在黑色素細胞的代謝過程中會阻止黑色素的合成,此外還會影響腸道吸收銅離子的能力。常見的富含維...

白癜風應該吃什麼最好,白癜風吃什麼好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 牛 兔 豬瘦肉 動物肝臟 蛋 雞蛋 鴨蛋 鵪鶉蛋 奶 牛奶 酸奶 菜 新鮮蔬菜 以及蘿蔔 茄子 冬筍 木耳 海帶等 豆 黃豆 豌豆 綠豆 豆製品 花生 黑芝麻 核桃 葡萄乾 螺 蛤等貝殼類食物 少吃或不吃洋蔥 大蒜 魚 蝦 羊肉 辣椒等,以減少富含穀胱甘肽食...

白癜風吃什麼藥效果好,白癜風吃什麼藥效果最好大概全部恢復好得

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性 病,是表皮,真皮,皮下組織毛囊內的黑色素細胞內酪氨酸酶活性減低或消失,而引起的表皮脫色性病變.發病原因 遺傳因素,免疫因素,神經精神因素,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因素,微量元素與自由基的變化等等 中醫通常用辨證論治的方法 白癜風.中醫認為氣血虧虛,兼風邪外襲,營衛失和等原因引起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