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球隊有哪些是豪門,世界足壇有哪些球隊是真正的豪門?

2022-01-03 22:26:47 字數 5718 閱讀 3339

1樓:

英超利物浦 (切爾西 還未獲得歐冠獎盃,不然絕對在英超能稱為豪門,至於紐卡

斯爾阿蘭希勒時期是挺nb,但是成績也不太好,也不能稱之為豪門.)

西甲你說的這幾個都談不上豪門.都是中流球隊.時好時壞.

德甲拜仁 絕對的,勒沃庫森扮演的角色就相當於維拉熱刺這樣英超的球隊.有名氣但是成績並不好.

意甲我覺得拿的上桌面的現在就只有國公尺了,紫百合 羅馬 ac 都比較落後了,這賽季羅馬倒是給人了一點希望.

葡超本菲卡》波爾圖 都獲得過兩次歐冠冠軍 但是聯賽成績本菲卡好於波爾圖

荷甲阿賈克斯 埃因霍溫 費耶諾德 傳統荷甲三大豪門.

法甲里昂 歐冠 聯賽成績都還不錯.

博卡 河床 都是阿根廷聯賽.的絕對豪門,只是聯賽較為不發達,所以關注的人較少.

ok答完

ps:這些球隊都是相對於自己聯賽的豪門,比如說里昂在法甲是豪門,放到英超來肯定不算,所以只是相對於本國聯賽.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具有豪門底蘊的只有拜仁乙個

傳統的歐洲8大豪門 也是唯一乙個你寫出來的河床博卡是南美的 相對名望比較差一些,但要說底蘊絕對也是豪門剩下的沒什麼能配得上

利物浦勉強也算第二吧

切爾西是豪門,但是暴發戶豪門,如果你說他是,那曼城也是,將來任何一支球隊都可能是,爆發之前只算是強隊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財大氣粗,現在還沒有豪門底蘊,拿上幾十個冠軍就快是了紐卡斯爾,老豪門,墜落了

其他的 不萊梅,羅馬,佛羅倫斯,勒沃庫森,華倫西亞,塞維亞,比利亞雷亞爾,馬德里競技,費耶諾德,波爾多,里昂,波爾土 根本就是球隊,算不得豪門之內

其他的 利物浦,阿賈克斯,唉因霍溫,,本菲卡,河床,博卡青年,馬賽,拜仁慕尼黑 本就是豪門球隊。

4樓:

豪門不僅要具備超一流的實力,同時要有豐富的大賽經驗以及雄厚的歷史底蘊,在本國的聯賽和洲際的盃賽中都有足夠的冠軍。

在這方面,

拜仁慕尼黑 利物浦 阿賈克斯 博卡青年

這四家具樂部可以被稱作是豪門。

5樓:匿名使用者

利物浦(香克利創造了乙個時代)

阿賈克斯(克魯伊夫的光輝不容抹殺)

波爾圖(不經意間,他們在歐冠淘汰賽的名單中存在了很多年。)本菲卡(尤西比奧足以給這支球隊打上豪門的印記)河床(南美足球的翹楚,球星生產線雖然暫時有些問題,但是無礙歷史上的貢獻。)

博卡青年(不出則已,一出都是馬勒當拿,里克爾梅,特維斯這樣的超級天才)

拜仁慕尼黑(數數他們榮譽室的歐冠獎盃吧)

6樓:洛城之傷

利物浦,英國球隊中頂級聯賽奪冠次數最多的18次(曼聯英超之後才趕上的),歐冠數次奪冠,可以說是英倫第一豪門!

拜仁慕尼黑 德國聯賽的班霸,也是德國第一豪門!

河床,博卡青年,阿根廷雙雄,絕對的豪門!

阿賈克斯,95年歐洲足球的博斯曼法出台之前,歐洲真正的「兵工廠」培養球星無數,歐洲頂級豪門,四次歐冠,但隨後人員被其他流失太多,有些在歐洲落寞!

7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拜仁,利物浦——豪門

里昂,波爾多——強隊

羅馬,馬賽,阿賈克斯——本國豪門

勒沃庫森,埃因霍溫,華倫西亞——本國強隊

剩餘——勁旅!

8樓:

利物浦 拜仁慕尼黑

其他球隊均不是豪門球隊

9樓:

切爾西 利物浦 里昂 拜仁慕尼黑 是豪門球隊

10樓:沒有腿的豬

拜仁慕尼黑 阿賈克斯 利物浦 切爾西

11樓:眼皮在跳

利物浦,拜仁慕尼黑 切爾西算是豪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 拜仁 里昂 博卡青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 利物浦 ,阿賈克斯 唉因霍溫

世界足壇有哪些球隊是真正的豪門?

14樓:繁星相誦

大家都知道,很多足球運動員最嚮往的地方則是豪門俱樂部,不僅能夠有更多的機會實現自己的目標,並且自己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也在不斷上公升。而足壇歷史上曾出現了許多豪門俱樂部。經過歲月的變遷,有一部分豪門俱樂部變得默默無聞,另一部分則依然在順風順水的發展。

如今足壇上有資格被稱為豪門的球隊有哪些呢?現在也僅有五支上榜,並且榜單中沒有利物浦。

巴塞隆納

巴塞羅豪門俱樂部那有著一百多年的歷史,並且也是全世界最受關注的豪門俱樂部之一。在2023年巴塞隆納簽下了約翰·克魯伊夫,從此輝煌的時代即將開始。2023年的賽場上,巴塞隆納的夢之隊拿下了第乙個歐冠冠軍,引起西班牙粉絲的歡呼。

而在2023年,巴塞隆納球隊就完成了六連冠的奇蹟,引起了不小的轟動。而梅西的出現,讓巴薩羅那一直處於世界的頂端,被球迷們稱為「百年豪門」。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是德國最知名的豪門俱樂部。自1990拜仁成立,球隊在大大小小的賽場上贏得無數的榮譽,拜仁是德國唯一一支獲得五連冠球隊,知名度也在全世界有了很大的提公升。不過在2012-2013賽季之後,拜仁連續被西甲打敗,球隊氣勢一度被打壓,而拜仁高層也不得不找出絕佳的辦法應對。

但不管怎麼樣,拜仁依然是德國豪門俱樂部,它的成功離不開每一位球員在賽場上的奮力拼搏和高層們盡心盡力的經營著。希望拜仁在後面的賽場上給球迷們帶來無限的驚喜。

祖雲達斯

祖雲達斯成立於2023年,歷史是非常悠久的。尤文漸漸在比賽上崛起,並且連續7年拿到西甲冠軍,實力非常強悍。不過尤文來到歐冠賽場上卻非常難受,連續被皇馬和巴薩打壓著。

現如今的祖雲達斯引進了實力大將c羅,希望能拿到歐冠獎盃。

曼聯曼聯在國際上獲得榮譽與前三位豪門俱樂部相比顯得有些差距,但是它的影響力是非常廣泛的,也是目前賺錢最多的球隊。現如今的曼聯處於低迷時期,沒有在賽場上獲得榮譽。而曼聯也在找出最佳的方案來面對難題。

有很多球迷非常相信曼聯能夠再次崛起,重回世界巔峰。

皇馬皇馬是歐洲第一豪門俱樂部,而他的榮譽也是非常多的。自2023年成立以來,皇馬不斷地引進人才,比如羅納爾多、齊達內、碧鹹姆、c羅等等。這些球星為皇馬帶來了無數榮譽,帶領皇馬走向了巔峰。

15樓:禪說財經

拜仁慕尼黑,皇家馬德里。拜仁慕尼黑是德甲真正的老大,實力強勁又是歐冠冠軍,皇家馬德里連續3年獲得歐冠,球隊底蘊深厚。

16樓:伯納烏國王

世界足壇範圍內,球隊有很多,但公認的豪門很少,且基本都是具有統治力的歐洲球隊,這裡列舉幾個。第乙個,皇家馬德里,皇馬歷史上奪得十三次歐冠冠軍和三十四次西甲冠軍,是毫無爭議的第一豪門。第二個,ac公尺蘭,公尺蘭雖然現在陷入了低谷,但在歷史上他們曾經獲得七次歐冠冠軍,也是豪門出身。

第三個,拜仁,作為皇馬在歐洲戰場上最大的對手之一,拜仁也奪得過六次歐冠冠軍,在冠軍榜上排名第三,提到豪門,永遠繞不開他們。

17樓:富翁的夢

豪門不僅要有悠久的歷史,還要有一定的底蘊,不是說錢多就是可以稱得上為豪門。兩者之間差別還是比較大的。世界足壇上,皇家馬德里、巴塞隆納、曼聯、曼城等具有一定底蘊的球隊才算得上是豪門。

18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洲都有地方豪門,但頂級豪門就歐洲的皇馬,巴薩,拜仁,尤文,兩個公尺蘭,曼聯,利物浦。

至於曼城,大巴黎,切爾西等有個土豪在後邊的,算不上頂級豪門,有人說叫豪強,應該就是這個理吧,英超有一些傳統豪門有點沒落,如阿森納。

頂級就那幾個,後邊的強點的,南美那些河床之類也不差。

cba球隊裡哪些球隊算是豪門?

19樓:體育不僅僅是場上

其實cba的球隊當中擁有過多榮譽的球隊可以說是非常少的,這主要原因還是由於cba的發展時間非常的短,並不能和那些國外的頂級聯賽進行相比。不過我們也相信在姚明的帶領下,未來能夠和那國外那些頂級的籃球聯賽進行媲美。

20樓:花花就是我

在cba裡面能夠稱得上是豪門的球隊,其實並不是特別的多,像北京隊,廣東隊,八一隊,實力也都是比較好的

21樓:科普小星球

豪門球隊有廣東隊和北京隊,這兩隻球隊都曾經多次獲得cba的總冠軍。

22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有廣東隊,北京首鋼,北京控股,新疆隊等等都算是豪門球隊。

足壇上有哪些球隊能夠稱為「豪門球隊」?為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足壇上能夠被稱為「豪門球隊」的有這3個球隊,分別是:皇家馬德里、巴塞隆納和利物浦。人們普遍認為曼城是一家豪門俱樂部,曼城近年來投入巨大,但在歐洲戰中卻很難突破,個人認為只能屬於豪。

真正的豪門俱樂部應該用歷史和成績來談,只是投入大的話就不能稱為豪門。對於豪門球隊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創立於2023年3月6日,前身為馬德里足球隊。皇家馬德里獲得了12項歐洲冠軍聯賽冠軍、33項西班牙足球意甲冠軍、19項西班牙國王盃冠軍、10項西班牙超級杯冠軍、4項歐洲超級杯冠軍和5項世界盃冠軍。2023年5月22日,在客場2比0戰勝馬拉加之後,皇馬贏得了本賽季的聯賽冠軍,這是皇馬近五年來首次奪得西甲冠軍。

俱樂部贏得了歷史上的第33次聯賽杯。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是西班牙甲級聯賽的傳統巨人之一,由瑞士胡安·甘伯於2023年11月29日創立。該隊的主場諾坎普體育場可容納近10萬名觀眾,是歐洲最大的足球場,也是世界上第二大足球場。截至2023年8月,巴塞隆納共獲得24項西甲冠軍,28項國王盃、12項西班牙超級杯、2項伊娃杯和2項西班牙聯賽杯;在國際層面,巴塞隆納贏得了5項冠軍聯賽獎盃、4項歐洲優勝者杯、3項國際城市博覽會杯、4項歐洲超級杯和3項世界盃。

利物浦足球俱樂部在英格蘭默西塞德,始建於2023年,是英國超級聯賽的球隊之一。利物浦是英國足球史上最成功的俱樂部之一,也是歐洲和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俱樂部之一。利物浦贏得了18個意甲冠軍,7個足總盃冠軍,5個冠軍聯賽冠軍和3個歐洲聯盟杯冠軍,也曾是被解散的g14的創始成員。

24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皇馬 曼聯 巴塞隆納 祖雲達斯 因它們有著輝煌的戰績和悠久的歷史並且球員有著高額轉會費,這些球隊統稱為豪門俱樂部也即是豪門球隊,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很多,四大聯賽,英超的曼聯,利物浦,切爾西;西甲的皇馬,巴薩;意甲的尤文,公尺蘭雙雄;德甲的拜仁!

26樓:

巴塞隆納隊,被稱為「宇宙的球隊」,他們取得的成就在世界俱樂部球隊中首屈一指。皇家馬德里隊,可稱為巴塞隆納隊的「死對頭」,同時這兩支球隊也是西甲聯賽中奪得獎盃最多的球隊。其餘的像祖雲達斯,曼聯,公尺蘭雙雄,拜仁,等等,也是世界一流的豪門球隊。

27樓:

豪門球隊一定拿過國本土聯賽冠軍而且在歐戰中有不錯的成績或者冠軍的球隊,並不是只拿了一次,或者偶爾拿了一次聯賽冠軍,就可以稱之為豪門,而且要有一定的粉絲數量和世界知名度。

28樓:朋問筠

拜仁慕尼黑,祖雲達斯,皇家馬德里,巴薩羅那

29樓:老李奔波自己的生活

只要一提起足球。我就想起了中國國足隊。最鬧心。

30樓:雨後落葉

巴塞隆納,曼聯,國公尺,皇馬,

當今世界足壇有哪些新星後衛,世界足壇新星 介紹乙個

甘貝利尼 基耶里尼這兩個在意甲已經小有名氣了克里斯奇託 熱那亞 馬爾科 莫塔 羅馬 都是很有實力的邊後衛其他的還有 德切列 祖雲達斯 馬塞洛 皇家馬德里 公尺古爾 托雷斯 皇家馬德里 德西爾維斯特里 拉齊奧 法比奧 曼聯 拉斐爾 曼聯 克里希 阿森納 理查茲 曼城 今夏u21歐青賽冠軍德國隊有幾個好...

世界足壇哪支球隊的主場最好,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足球場??

怎麼說呢,大凡豪門的球場都不會寒酸,由於經濟和歷史原因,最好的球場一般都在歐洲。像巴塞羅那的諾坎普,皇馬的伯納烏,曼聯的老特拉福德,米蘭城的聖西羅 梅阿查 波爾圖的巨龍,本菲卡的光明,阿賈克斯的阿姆斯特丹競技等等,設施完備,歷史悠久,容量巨大,難分伯仲。另外一些老牌豪門也都放棄了老球場,新建了更現代...

為什麼有球迷說郜林是世界足壇的第一「假摔跳水王」?

因為郜林是恆大的主要前鋒 踢球的時候老是喜歡很誇張的假摔 而騙過裁判 但往往能為球隊贏得定位球 和點球 這也是一種技巧吧。因為郜林總是在比賽裡假摔,所以才這麼評價他。因為這個人就是有點裝的乙個人啊,所以大家這樣評價他。他太會偽裝了,尤其是在踢球的時候,所以才有了這樣的乙個美稱。郜林是拉瑪西亞畢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