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癜風能治癒嗎,我的白癜風能不能治好?

2022-01-03 21:12:19 字數 3128 閱讀 6217

1樓:手機使用者

白斑液治白癜風.處方;補骨脂200克,骨碎補100克,花椒,黑芝麻,石榴皮各50克,75%酒精500毫公升左右.將上藥裝入瓶內浸泡1週後外搽區域性皮損處,每日2~3次,每搽藥後在陽光下照射區域性10~20分鐘,30天為1療程.

一般用藥10~30天,皮損處表面微紅,稍在癢感;30天以上**由紅變成微黑,明顯有癢感,表皮部分脫落,留有少量色素沉著.6個月以後色素慢慢消退.

2樓:先先

可以肯定的告訴您,白癜風是可以**的,但建議您用藥前先進行j檢測,檢測出黑色素缺失的誘因及缺失程度,無論**什麼病,都需要現查明致**素,針對性**,如果檢測後您的病情符合cas基因載體分離技術,7天即可消除白斑,祝您早日**

3樓:熊熊偲

你好!一般的白癜風都是可以**好的.你說的這些藥物也是對白癜風的恢復有一定的效果,但具體是需要結合你的病情來用藥的,也就是說不同的型別用不同的**方法,所以建議你到正規的專門研究和**白癜風的醫院去**.

希望你早日**!

我的白癜風能不能治好?

4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遺傳的機率很小的,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這個你可以放心,白癜風目前在臨床中根本上的**不是很清楚,每個醫院在**的過程中都是根據患者後天上的**進行探索性的**。一般白癜風的**主要歸納為:

遺傳因素、自體免疫因素、神經介質因素、分泌代謝因素、酪氨酸、銅離子缺乏因素等。白斑有很多疾病,而白癜風只是其中一種。可以先觀察下,如果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具體的需要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定,建議患者要及早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

目前**白癜風的**有很多,不同的病情,**方法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要檢查清楚,再針對性**,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5樓:孟中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白癜風能不能**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是可以**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從我們所**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建議可以通過"中科gx-b多維白癜風**工程"進行**,此**是目前臨床上最為先進的**方法,它通過4大類14小類超百項的檢測技術查出發病誘因,針對發病誘因制定個性化的**方案,積極配合醫生**可以取得較好效果,同時加強日常防護,盡快把病治好!

祝早日**。

6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一定要選擇好**方法。現在**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並不是每種**方法都適合患者使用,對於白癜風的**,要先對自身病情進行分析,對白癜風進行分型、分期、分類,這樣才能確定具體的病情適合的**方案,只有對症**,才會有效果。

7樓:中醫**科邊醫生

目前它的發病原因仍不清楚,與遺傳、環境、免疫紊亂等都有關係。白癜風到底能不能冶好,這跟發病部位、破損面積大小、病程以及年齡等都有關係。

8樓:**科醫生柯鵬飛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9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注重對症施治的重要性。針對患者個體差異制定個性化**方案,避免無效用藥肌體產生抗藥性和耐藥性而延誤**。

採取從內到外的**方案,見效更快黑色素培植術與自體黑色素細胞修復、共同起到協同作用,既對靜止期、侷限型的白癜風有立竿見影之效,同時又對急性發展期、泛髮型白癜風有控制病情的極佳效果。

10樓:濰坊京都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病,需要長期堅持**。白癜風的發病主要與遺傳、化學、外傷、免疫力、內分泌、精神神經、微量元素的缺乏等因素有關。白癜風的誘因很多,**方法也有很多,根據不同的誘因、病情、體質選擇不同的**方法,適合患者自身的**方法才是最準確、最有效地方法。

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查明誘因與病情,對症**,實施科學針對性的**措施,才能獲得較佳的**效果。勿盲目**,不僅起不到較好的效果,還會貽誤病情,錯過較佳的**時機。

白癜風真的不能**嗎?為什麼我的白癜風越治越嚴重

11樓:王家懷

問題解析:您好,**白癜風要查明**、針對性**。**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

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意見建議:病情不同**方法也是不同的,患者應先諮詢或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下找對**對症**。這才是正確的**方法。

多吃酸乳類食品,酸乳可以促進消化系統功能增強,在人體內產生的微生物還可幫助蠶食患病細胞;多喝牛奶,多吃雞蛋。

12樓:

你好,白癜風明顯的乙個特徵就是容易**和擴散,但是也並非不可以治好,現在臨床上有很多**了的患者,首先要到專科醫院檢查後對症下藥**,其次自己還要做好護理,另外就是要堅持**,不建議中斷**或自行更換藥物。多年的白癜風患者也都治好過的。

13樓:

你好,白癜風是可以**的,白癜風護理保健首先患者要注意調整情緒,保持樂觀的心態,不要焦慮、恐慌,求醫心切而導致有病亂投醫,這些都會影響正常的**,同時這些消極情緒得不到及時調整,會導致神經內分泌失調,對白癜風患者的病情十分不利。

14樓:

是不是隱性白斑比較多,再**過程中顯現出來了?

15樓:活寶不是一二個

能不能治看看馮小剛不就知道了

16樓:吳醫生

5a-白癜風能不能**?

17樓:雷安萍

**辦法不科學。白癜風的病情十分複雜,極為難對付。因此,有很多白癜風患者急於求成。

在**過程中,盲目使用偏方。如果患者長期得不到有效的**,白斑很容易會擴散到身體的其他部位,繼而會導致病情出現惡化的情況。因此,患者在**過程中,一定要樹立科學**的正確觀念。

兒童白癜風能治好嗎,兒童白癜風能治癒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回答 病情分析 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有很多,如 遺傳 感染 免疫下降 外傷 環境因素等都是可以的誘發的。科學的檢查發病誘因後,在進行針對性的 是可以只好的。專家 溫馨提醒您 孩子現在還小,建議盡快 如果白斑擴散到其他部位,尤其是暴露部位,不僅影響美觀,對孩子以後的學習和工作都是...

患白癜風能吃紫菜嗎

紫菜蛋花湯是我們桌面上的常見飲食,那麼白癜風的飲食中多一些紫菜會對病情有影響嗎?下面我們尋醫問藥的白癜風 專家對患白癜風能吃紫菜嗎進行了分析。我們先來分析一下紫菜的營養價值 紫菜,是一種生長於淺海岩石上的藻類植物,紫色,種類多。紫菜含碘量很高,可用於 因缺碘引起的甲狀腺腫大,紫菜有軟堅散結功能,對其...

白癜風能吃哪些新鮮蔬菜,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的蔬菜和水果有哪些

忌食辛辣魚腥海鮮等發物,盡量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 橘子 桔子,橙子 葡萄 西紅柿 獼猴桃 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 黑色素的合成。新鮮的蔬菜可以以深色的蔬菜為主。關於維生素c方面,盡量不吃含有維生素c豐富的水果,維生素是c不利於黑色素的形成,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