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白癜風能治好嗎,兒童白癜風能治癒嗎

2022-01-13 06:19:33 字數 5315 閱讀 8182

1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回答】病情分析 : 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有很多,如:遺傳、感染、免疫下降、外傷、環境因素等都是可以的誘發的。科學的檢查發病誘因後,在進行針對性的**是可以只好的。

【專家 溫馨提醒您:】 孩子現在還小,建議盡快**,如果白斑擴散到其他部位,尤其是暴露部位,不僅影響美觀,對孩子以後的學習和工作都是有很大影響的。

在**的基礎上進行飲食限制和生活習慣的配合更有利於**。

您也可以給我提供詳細的病情,以便針對性指導**,祝早日**!

2樓:尹秀蓮首席專家

白癜風能不能**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是可以**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從我們所**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

**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

3樓:孟中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白癜風能不能**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是可以**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從我們所**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

建議可以通過"gx-b多維白癜風**工程"進行**,此**是目前臨床上最為先進的**方法,它通過4大類14小類超百項的檢測技術查出發病誘因,針對發病誘因制定個性化的**方案,積極配合醫生**可以取得較好效果,同時加強日常防護,盡快把病治好!祝早日**。

4樓:雷安萍

兒童白癜風是能夠**的,但是**以後會有**的可能性。這個是要根據個人的體質和病情的嚴重程度以及**方法來決定的。假如積極進行**,那麼就可以很好的控制病情的惡化,直至到完全**。

在**期間是不能吃自身過敏以及發性的食物。白癜風是因為體內黑色素失調所造成的,因此應該多吃黑色的食物。假如**出現瘙癢症狀,不要用手抓撓,免得病情更加嚴重。

5樓:高醫生

兒童白癜風都有乙個很好的**效果,早發現早**是關鍵,兒童白癜風適不適合手術,要根據三點來判斷。

6樓:鳳代靈登空

南昌抗白白癜風醫院

專家建議:去國家正規的白癜風科研機構去檢查一下:由於現在**白癜風的方法特別的多首先去正規科研醫院確診,接受系統的**,全面檢查,盡量找出體內引起黑色素缺失的發病原因,主診專家根據患者具體病情,進行分類,分型,分期,制定一對一適的合自己的方案.

以達到**的效果.;目前**根據患者的病情,先用藥物使病情處在穩定期在採用黑色素細胞種植**白癜風這樣**效果比較好。

7樓:僪穎汪怡和

你可以去瀋陽白癜風研究所啊,那家醫院治白癜風很權威的,那邊的醫生都是專家啊,教授啊很強的,治這個病是很專業的,上次我侄女就是在那裡治好白斑的,之前去過很多的醫院,用了很多的藥,有吃的,擦的,也有打針的,不過效果都不好,去那邊看,專家用那個雷射**,才乙個月就治好了,當初還去那麼多醫院花那麼多錢真後悔,治白癜風就應該去專業的**白癜風的醫院,那樣才可以治好病,省的花冤枉錢。

兒童白癜風能**嗎

8樓:水瓶洛天依

兒童白癜風是一種兒童常見多發的色素性**病。該病以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是一種獲得性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症,是一影響美容的常見**病,易診斷,**難。

建議選擇合適的**,規範**,並且是能夠堅持正確方法的**,這樣對白癜風的**會有非常大的幫助,對於白癜風患者必須要注意選擇合適自己的**,接受科學方法,規範**,對症下藥,**得當,才能非常有效**白癜風。

小兒白癜風患者的飲食除了常見的忌食發物、刺激性食物以及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外,少吃甜食和零食。甜食、零食的營養價值不高,且多醣高熱能,久食會造成營養不良,誘發疾患,影響兒童正常發育,故此父母對孩子的甜食、零食應限量甚至禁止,千萬不要讓甜食、零食成為兒童的「主食」。

9樓:北京方舟

兒童白癜風**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但是這個病**起來比較困難,需要的時間比較長,需要有一定的堅持和一定的耐心才可以。可以口服一些調節免疫力的藥物,比如轉移因子,同時可以配合外塗糖皮質激素類的藥膏或者是補骨脂素類的藥膏進行**。還可以配合進行一些物理**,比如窄譜紫外線光照射**和308雷射照射**。

病情經過**,長期穩定不擴散的情況下,還可以進行表皮黑色素移植進行**。平時要少吃一些特別酸的食物,要注意休息,不要過度的熬夜,要注意多鍛鍊身體,增強免疫力。

10樓:高醫生

兒童白癜風都有乙個很好的**效果,早發現早**是關鍵,兒童白癜風適不適合手術,要根據三點來判斷。

11樓:廣州新世紀

您好,白癜風是可以治的,患者選擇醫院進行**,不要到一些小診所或使用一些偏方**,以免引發更大危害,在**的時候積極配合**,遵照醫囑護理,白癜風是能治的,另外長了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然後才能確診。

12樓:貢浩僪涵柳

你好,小面積的可以在**上打一種針可以很快治好。時間越久越不好治。液體的名字我忘了,但是建議您去正規的大醫院問問,也許有其他方法。小診所裡有的液體不正規可能會藥物中毒。

其實不用太擔心,兒童也許補充營養慢慢就會好的,建議少吃維生素c(例如

橘子西紅柿)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雖然是一種很頑固的**性疾病,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和藥物,及時的**,**目前是沒辦法的

14樓:**科醫生柯鵬飛

你好,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 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盲目**只能控制或緩解病情,達不到**的效果,建議您及時到正規三甲醫院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目前臨床**很多,如藥物,光療,植皮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啊,當然是越早**越有利於恢復,初期**難度會下降很多。

16樓:白癜風馮素蓮

兒童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家長要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診治,切忌病急亂投醫。當孩子身上出現了白斑,盡快到醫院檢查確診,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

**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

17樓:主任醫師許建平

**這種病,最好選擇專科醫院。因為專科醫院無論是在技術和裝置上,往往都比一些綜合性的醫院更具權威一些。患者想治好病的心情急迫,我們醫院完全能夠理解的。

但是一定要記住,不能急病亂投醫,在還沒搞清楚自己是什麼原因的白癜風,千萬別亂吃藥,因為每一種藥都有一定的***,這樣下去會給你孩子以後的**帶來給大的困難。

18樓:雷安萍

兒童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主要是要根據病情而定,因為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19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得了白癜風後一定要注意遵守醫囑,規範用藥,堅持用藥,科學**,選擇正規白癜風專科醫院,對**有一定的耐心,信心,恆心,堅持**。

指導意見:

得了白癜風患者平時要注意飲食平衡,合理飲食,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提高自身免疫力,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輔助白癜風**。

20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的白斑表面是光滑沒有皮屑脫落的,患者的患處一般不會感到癢痛,只有一部分人在藥物的刺激下才會有癢痛的感覺。白癜風早期多為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點,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早期少數白癜風患者毛髮會變白,如果病情沒有及時控制住,時間一長毛髮變白的機率會變大,甚至會造成毛髮脫落。

兒童白癜風能治好嗎 ? -.

21樓:蒙闌老富

fpo#0

戒菸戒酒,忌海鮮辛辣刺激性食物等,平時不易大量塗抹vc,更不能長久在陽光下曝曬,日常生活中適當運動,提高免疫力,避免手術外傷等等。建議你塗抹純中藥產品

白立修強效組合

,不含任何激素,沒有任何***,因人因病從而保證了**的高度針對性和療效的耙向準確度。並且該藥對初發白癜風有效率大於98%,**率達90%。#o!4

22樓:胥懌宗欣躍

兒童白癜風能治好嗎,兒童白癜風**與大人不同,特別是用藥什麼的

都需要特別謹慎

推薦你上海真愛白癜風專科

鄧莉華專家

不錯的!

23樓:告利賀煜祺

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思,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恣情縱欲,加強體質鍛鍊,預防感冒、發燒,少食刺激食物,少用維用素c,激素類藥物**,以健康的心態配合疾病的**。

兒童得了白癜風能治好嗎?

24樓:高醫生

兒童白癜風都有乙個很好的**效果,早發現早**是關鍵,兒童白癜風適不適合手術,要根據三點來判斷。

25樓:sb曝匕

白癜風疾病眾所周知,這是一種頑固的**疾病,近幾年,白癜風在我國的發病率一直在上公升,很多孩子也的上了白癜風疾病,這對孩子的身心健康很不利。那麼,下面和小編一起了解一下吧,希望對您有幫助。 白癜風給兒童帶來的傷害不僅僅是他們的**健康,心靈健康,更是整個家庭的希望。

因此兒童白癜風患者我們更要特別關注。 對基於兒童白癜風患者的特殊性,**方法的選擇就需要更加謹慎。於兒童白癜風患者來說,家長一定要給予及時的**,否則兒童白癜風患者很容易在兒童群體中遭受排擠,從而嚴重的損傷了兒童白癜風患兒的幼小心靈,還會加重兒童白癜風的症狀。

所以家長要堅持做兒童白癜風患兒的心理輔導,讓其正確的認識白癜風。 白癜風醫院採用的「n聯**」**各種型別的疑難白癜風,此技術**為患者制定合理多維的**方案,進行全方位立體綜合的**。該**具有全程**、療程短、見效快、安全無***等優點,真正做到標本兼治、內外兼修、徹底**,被譽為目前**白癜風的克星。

白癜風雖然難治,但並不是不可**的,只要家長為孩子把好關,孩子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白癜風就是可以**的,且不會對孩子的健康造成影響。

兒童得了白癜風能治好嗎?兒童白癜風能治好嗎

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建議您盡快到帶孩子到當地兒童醫院系統診治,可以開些微量元素的補劑,以此控制病情發展,等孩子四歲以後要及時帶孩子到白癜風專業 白癜風的科研機構 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病根入手針對性 以免延誤病情。祝孩子早日 白癜風是一種頑固性 疾病,容易擴散,建議最好是...

白癜風可以治好嗎 白癜風能治好嗎

白癜風雖然說比較頑固,但也不是不治之症,患者只要能夠在醫生的指導下堅持進行有針對性的 是可以達到 的目的的。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幾個 白癜風效果不錯的方法。1 藥物 這是 白癜風較為常用的一種方法,需要使用口服的藥物跟外用的藥物同步 這樣才能起到內調外治的效果。比如說消白軟膏 氫化可的松軟膏 他克莫司...

哪裡治療白癜風最好?白癜風能治好嗎?

您好 不管是 白癜風,都建議選擇正規公立性白癜風專業醫院進行檢查 以免盲目 延誤 的最佳時間,甚至加重病情。早期小面積的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這時候盡快檢查,制定針對性的 方案,在遵醫囑配合 是可以治好的。很多患者沒有治好,主要是,一 盲目未對症 二 不能嚴格尊遺囑配合 三 發病誘因等未明確。綜上所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