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濕疣不治的後果是什麼,男性尖銳濕疣不治有什麼後果

2022-01-03 21:12:18 字數 5933 閱讀 5625

1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你好,尖銳濕疣如果不**任其發展有三種可能性。

第一種,尖銳濕疣自發性消退。與機體的免疫功能有關。這種情況主要見於發病早期,疣體較小及體內激素迅速下降的孕婦產後的患者,疣體較明顯或較大者一般很難自動消退。

第二種,尖銳濕疣繼續發展並加重,如果尖銳濕疣沒有及時**,會有變大變多的趨勢,最終有可能長成巨大濕疣。

第三種:尖銳濕疣癌變。巨大濕疣不及時**有癌變的可能性,女性宮頸持續hpv感染,時間較長,如長達十幾年或二十幾年,有促使宮頸發生癌變的可能性,但只要定期做**篩查就可避免。

2樓:隋音

尖銳濕疣不**不但不會自癒,還會不斷地越長越多,越長越大,其外觀相互融合成乳頭狀、菜花狀、雞冠狀等,大小不一,後期可長成巨大的尖銳濕疣疣體。

3樓:森春桖

尖銳濕疣一定要**,因為不會自已痊癒

而且不**的話會越長越多越來越大最後病變

早**早好,無需手術可**不**需要耳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此,專家也做出了相關的說明,專家說尖銳濕疣不**的話一般會出現以下情況:尖銳濕疣自發性消退。與機體的免疫功能有關。

這種情況主要見於發病早期,疣體較小及體內激素迅速下降的孕婦產後的患者,疣體較明顯或較大者一般很難自動消退。尖銳濕疣繼續發展並加重,如果尖銳濕疣沒有及時**,會有變大變多的趨勢,最終有可能長成巨大濕疣,

尖銳濕疣癌變:巨大濕疣不及時**有癌變的可能性,女性宮頸持續hpv感染時間較長,如長達十幾年或二十幾年,有促使宮頸發生癌變的可能性,但只要定期做**篩查就可避免,人們可要正確的認識到這一點。

5樓:南京聖貝何醫生

如果不積極**的話,會發展到其他部位以及相關的全身病毒感染。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壞的打算就是癌變了,雖然概率很低,但是也是要注意的,自己的身體健康是首位,又不是不能好的病,早點發現了塗點冉迪祛疣,疣體就掉了,附近的**上也清理下,很快就恢復的。

7樓:

我用超微滲透尤克淨下去的,bai度上搜到搞得。

8樓:加徽

尖銳濕疣的危害性非常大,應及早**是關鍵。但是對於晚期尖銳濕疣患者來說,如果**不積極、不徹底,尤其是有的帶有高危型病毒,傳染性強,可傳染給家人或其他人,造成傳染。傳染性越強,機體免疫系統受到抑制,疾病越不容易痊癒,可以長期反覆**。

男性尖銳濕疣不治有什麼後果

9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不**的話,病情會越來越嚴重,而且可能會導致一些併發症。比如說可能會導致林病,梅毒。衣原體感染,而且還有可能會發生惡性變。

一旦發現,要爭取早**,可以採用西醫**方法或者中醫**,中醫**可以採用鴉膽子製劑,或者可以用水晶膏。糯公尺石灰石各適量。製成膏狀,直接塗抹在疣體上。

10樓:聯結器囖

您好,尖銳濕疣應該及時**,如果長時間不**,會使疣體擴大,以後的**更加困難,會伴隨一定的併發症,會使患者的病情加重,而且費用也會隨著**的難度加大而增加。

11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如果尖銳濕疣不及時**,以後它會不斷的生長,增大,數目增多,也可以相互融合呈乳頭狀、雞冠狀、鵝卵石狀、菜花狀等外觀,大小不等,可長成巨大的尖銳濕疣疣體。常有瘙癢及壓迫感,若合併細菌感染可有惡臭。壓迫臨近的組織器官出現相應的壓迫病狀。

12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多,其他部位也會自身接種感染,影響家庭生活和諧,伴侶也會被傳染。請採納

13樓:稻草人

尖銳濕疣是一種病毒

具有傳染性

大多數都是性傳播 間接傳播 比如公共衛生間 浴池等還有就事母嬰傳播

如果持續感染 會越長越多 容易癌變 早發現早**望採納追問

14樓:名醫**網

中原德懿堂中醫門診部+李志忠+院長+**科+尖銳濕疣不**會怎麼樣

15樓:尖銳濕疣楊家方

1、不良性行為性傳播疾病多數都是由於不良性行為導致的。男性如果有多個性夥伴患有尖銳濕疣的的可能性會非常大,有一項調查顯示與多個性夥伴發生關係者患有尖銳濕疣的機率要比單一性夥伴患者要高的多。男性發生性關係的年齡過小也非常有可能會患有尖銳濕疣,男性在18歲之前就發生性關係,尖銳濕疣的發病率以及**率都都年齡大的男性要高出許多。

2、免疫功能低下免疫功能低下的患者,很容易被一些疾病感染,像紅斑狼瘡、惡性腫瘤、腎移植、應用糖皮質激素者,尖銳濕疣發病以及**的機率都會成倍增加,而且疣體也大,不易**。3、其他性傳播疾病一其他的性傳播疾病也非常有可能會導致女性患上尖銳濕疣。像淋病、滴蟲、梅素、真菌感染等,

16樓:國醫堂集團

患有尖銳濕疣的病人,如果**不積極、不徹底,尤其是有的患者帶有高危型病毒,傳染性強,很可能會在不注意的情況下傳染給家人或其他人,造成傳染。對於這種疾病來說傳染性越強,人的機體免疫系統就會受到抑制,疾病越不容易痊癒。

17樓:s醫徵

很多時候因為我們長時間的疏忽疾病的**,導致疾病加重甚至發生癌變。

尖銳濕疣不治會死人嗎

18樓:醒來天亮了

死人的可能性幾乎沒有,尖銳濕疣是個低度病變,癌變的機率極低,如果不及時**,會影響正常的工作、生活及生理功能。早發現、早診斷、早**是最佳選擇

19樓:聯結器囖

你好,在一般的情況下,尖銳濕疣主要是性傳播導致的,屬於性病,這個一般不會導致死亡,但是是可能加重導致泌尿系統感染、影響生育等等

尖銳濕疣不治能好嗎?會自癒麼

20樓:哈爾濱忠山

尖銳濕疣是以一種性傳播疾病,所有患者都在想乙個問題,尖銳濕疣能自行消退嗎?關於這個問題,專家作出了如下回答,等待尖銳濕疣自行消退時一種消極的做法. 臨床與實驗研究顯示人體感染hpv後有3種演變可能:

①部分人的hpv感染經一定潛伏期後進一步發展成有臨床表現的病變如尖銳濕疣、腫瘤等疾病;

②部分人感染hpv後hpv長期停留在**粘膜組織中,不引起明顯的臨床表現,也不引起任何不適;

③部分人的hpv感染具有自限性,經過一定時期後hpv感染可逐漸消失,稱為尖銳濕疣自行消退或自發性消退. 這是由於疣體細胞的生存條件在**粘膜層或與真皮層之間,但有的會出現在真皮層以下,在此的疣體細胞可以啟用人體免疫應答,從而自癒,但生存在真皮層以上的疣體細胞人體自身無法識別,無法產生免疫應答,病毒會在此不斷複製滋生,終表現為臨床症狀. 但從臨床所觀察的實際情況來看尖銳濕疣自發性消退者極少見,絕大多數尖銳濕疣會進一步發展加重.

因此等待尖銳濕疣自行消退是一種消極的辦法,故作者的觀點是儘管尖銳濕疣有自行消退的可能性,還是要盡早地積極**.

21樓:名醫**網

中原德懿堂中醫門診部-**科-院長-李志忠-尖銳濕疣會自癒嗎

22樓:國醫堂集團

你好,不好確定可以自癒,具體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單純沒有疣體,不能確定痊癒,出現尖銳濕疣是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引起,也可見於被其他人傳染導致。尖銳濕疣可以使用干擾素等抗病毒藥物**,另外出現疣體可以採取雷射冷凍等方法**

23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尖銳濕疣是可以治好的,只要感染者本身沒有同時患有免疫系統疾病,一般都是能夠**的。如果不經過正規醫院**科的診療,通常是難以自己**的,所以是需要到醫院進行**。

24樓:

您好,尖銳溼不**症狀是不會自己消下去的,只有經過系統的**,徹底清除病毒以後,尖銳濕疣才算徹底**了。建議您發現尖銳濕疣的症狀後 要及時到正規醫院接受**,盡快擺脫疾病的困擾。

25樓:醫徴

尖銳濕疣這種病不**是不會自己痊癒的,因為它體內的病毒不清除就會很容易**,建議得了尖銳濕疣就盡早去醫院診治,以免病情越拖越嚴重給**帶來困難。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尖銳濕疣不通過各種**的話,是不會自己**的,而且甚至會導致身上感染的面積加大,所以患者要注意積極檢查**的。

27樓:協和謝勇

尖銳濕疣為常見性傳播疾病,致**素為人類乳頭瘤病毒,尖銳濕疣不可自癒,需經正規**才可去除病毒。此病較為常見,主要通過性接觸傳播。通過冷凍、雷射或外用藥物去除疣體,再通過光動力**、防止**的外用藥、口服藥和針劑等藥物預防**,經過正規**尖銳濕疣可以**。

28樓:沒有如果

不治應該不會好的,它會傳染,而且傳染性很強,危害也挺大的,所以還是快點到醫院治好得了,可以到**性醫學門診&長春或是和這個差不多的地方,別去那些小診所就行。

29樓:沐暄秋梵

你好,尖銳濕疣不會自癒,一定要及時**以名耽誤病情越來越嚴重

中藥調理**不**,費用低無需手術需要耳關係

30樓:君康堂中醫

不治怎麼會好呢?建議早發現早**,不治只會惡化 並且真假**難度。

31樓:診醫徵

當然不會,尖銳濕疣是不會自癒的

32樓:bie丶無中生有

你好,比較嚴重。建議去醫院檢查,接受**

33樓:790855064**

尖銳濕疣是人乳頭病毒引起的性傳播疾病,在臨床不經過**是不能自癒的。

現在**尖銳濕疣的方法無非是兩種形式,一種是物理**以雷射為主,另外則是中藥**以本草除疣湯為主。

物理**側重的是患處表面的疣體**。

本草除疣湯是針對hpv病毒**的,患處表面的疣體自然脫落的,沒啥痛苦。

34樓:中醫

尖銳濕疣只要經過積極及時的**是可以**的。目前**尖銳濕疣的方法主要是物理**以及中藥**。

物理**包含了冷凍**、雷射**、電灼**等,這些方法**費用都不高,而且對於表面疣體的清除效果也都是非常不錯的,只是對於隱藏的hpv病毒無很好的**意義,導致後期**率比較高。

中藥**包含了:本草除疣湯,對於hpv病毒的**效果不錯,患處表面的疣體是逐漸萎縮脫落的。癒後是基本上不會在**的。

注意家庭消毒,避免傳染給家人,貼身衣物最好是分開清洗。患者衣物洗滌以後暴曬最好。

35樓:絢麗漂亮風景

尖銳濕疣這個疾病和病毒感染有關,常用的**方法,有外用腐蝕性藥物(比如鬼臼毒素等)將疣體腐蝕掉,但是常常會導致周圍正常**的破損,這樣就增加了再感染和**的機會。還有物理**,包括冷凍、雷射、微波、光動力等,直接比較精確的去除疣體,具體選擇什麼**根據疣體的大小、位置等。還有手術,直接切除較大的融合性的疣體。

但是物理**之後一般都需要配合口服及外用的藥物來預防**,達到**。

36樓:匿名使用者

超微滲透尤克淨對這個管用

37樓:尖銳濕疣小知識

當然不會啊,尖銳濕疣是可以治好的,但如果靠自癒肯定是不可能的。

尖銳濕疣不**有哪些危害

38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患有尖銳濕疣的病人,如果**不積極、不徹底,尤其是有的患者帶有高危型病毒,傳染性強,很可能會在不注意的情況下傳染給家人或其他人,造成傳染。對於這種疾病來說傳染性越強,人的機體免疫系統就會受到抑制,疾病越不容易痊癒。

39樓:戎俊俠

疣體會越長越多,不僅增加**難度,還會傳染給你的伴侶。還會影響生育能力。

40樓:國醫堂集團

尖銳濕疣患者會出現心理障礙,影響家庭和睦。隨著時間的推移,導致癌症。惡性腫瘤是尖銳濕疣是最嚴重的併發症。

尖銳濕疣通過直接接觸或間接接觸被汙染的物品,往往會導致眼結膜腫瘤和腫瘤的口腔黏膜。尖銳濕疣在早期的**是相對較容易的,為了降低尖銳濕疣帶來的危害還及時到正規醫院接受**。

男性得尖銳濕疣都有什麼特徵,男性尖銳濕疣一般會有哪些自覺症狀

有的會長出疣體,但是不疼不癢,一定要注意觀察。可以到醫院做一下醋白實驗。尿道尖銳濕疣,醫學病理名稱,是指尖銳濕疣的疣體生長尿道裡,臨床常見的深度在距尿道口1 1.5cm處,最深不超過2cm,因為再深處難以發生病變。在尿道口尖銳濕疣發展過程中,根據尖銳濕疣損害數目多少 發生部位的不同可產生相應的症狀。...

男性尖銳溼疣吃什麼藥最好,尖銳溼疣吃什麼藥治療最好

另外,隨著硬體的發展,兩家公司已經不再是簡單的cpu之間的比拼了。amd在能夠自主研發主機板晶片之後推出了所謂3a平臺觀念作為營銷噱頭,雖然這不過是一個吸引使用者的沒有多少實質效果的廣告,但這確實平臺競爭的開始。從目前來看,intel因為強大的技術力量,不僅在cpu上領先對手一個時代,平臺優勢也是非...

男性尖銳濕疣經常長在哪些部位啊,導致男性尖銳濕疣的原因是什麼啊

用來尿尿的地方,還有肛周的地方 從外面到裡面,都可以長,也是常見的部位 不過這個不會分男女老少,都是可以感染 並且也都可以用冉迪去尤液,給去.除下去 導致男性尖銳濕疣的原因是什麼啊 尖銳濕疣是一種性接觸而導致的傳染病,跟自己的免疫力也有一定的關係,主要是病毒感染,如果不要進行高危的性生活,就不會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