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2022-01-03 20:03:28 字數 2427 閱讀 9345

1樓:漆翔飛仙漾

兄弟是兩個惺惺相惜的人在任何時候都能把彼此當作自己唯一的牽掛、兄弟是比歃血為盟更為真摯的相濡以沫的情感、兄弟是一種不必轟轟烈烈但卻真是可靠的寄託、兄弟是你不在物件身邊的時候,幫你保護她的人。

兄弟是在你們家就像在自己家一樣開冰箱找可樂的自然、兄弟是你真心希望他過得比你好,你也知道他希望你過得比他好的感覺、兄弟是在ktv和你搶麥克風比誰唱的難聽的歡樂、兄弟是平時在你身邊插科打諢,關鍵時刻卻毫不猶豫挺身而出的勇敢、兄弟是為了陪你喝酒聊天而得罪自己的朋友,卻依然每次隨傳隨到的傻氣、兄弟是在你心急的時候心裡比你還急,但還是勸你先別急的安慰、兄弟是在打架的時候,讓你先走,自己卻留下墊後.

兄弟是在你心煩的時候陪你聊通宵,卻不管家人怎麼著急的找他.

兄弟是因為你受委屈就出面為你打抱不平,動用七大姑八大姨幫你擺平的豪爽、

兄弟是有了難處自己四處借錢,卻難以啟齒要你還錢的仗義、兄弟是在你臨行前的一晚喝的爛醉如泥,

立下軍令狀說以後你們家的大事小情都交給他來搞定的責任、兄弟是和你吵完架第二天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的寬容、兄弟是陪著你開心的笑難過的哭,把你的喜怒哀樂作為他自己的心情、兄弟是為了給你籌錢不惜用自己的房子借***,把錢給你的時候卻死活不肯說錢的來歷、

兄弟是心甘情願的把你喜歡的女孩讓給你,哪怕那是他最心愛的女生、兄弟是不愛把你的名字掛在嘴邊,總是以「白痴」「呆b」稱呼你的那個傢伙……

真正的兄弟不會為了讓你耍威風就慫恿你打架、真正的兄弟不會為了滿足你的虛榮心就滿臉堆笑拍你馬屁、真正的兄弟不會忽視你一點一滴的感受、

真正的兄弟不會允許你去做不該做的事、

真正的兄弟不會容忍你被人欺負但也不會允許你有過激的行為、真正的兄弟會陪你面對任何艱難滄海一聲笑、

真正的兄弟會無怨無悔的用他的命去換你的幸福、真正的兄弟,可能就是某張**上陪你一起傻笑,單純快樂的像個孩子的那個白痴……

2樓:程靖巧俞碩

雖然我是女生但我從我老公那裡知道正真的兄弟是不會和你計較已經發生的事,

在你困難的時候他會盡力幫助你即使他也一無所有..在你有好事的時候你會第乙個想到的那個男人即使你的兄弟

3樓:兆初晴謬美

真正的兄弟之間沒有對不起沒有謝謝!有的就是明白耿直的情意,沒有一點做作,很多事不用說出來,都明白…很多麻煩你不用開口他們也會幫你,真正的兄弟不是建立在金錢,利益上的,是實實在在的,視兄弟的事如自己的事,事兄弟父母如自己的父母,也從來不會埋怨

4樓:

俗話說:攢錢不如攢朋友,賺錢不如賺兄弟!什麼是兄弟?

兄弟是戰場上的掩護,生命不分彼此;兄弟是危險的擋箭牌,可以為了彼此鼻青臉腫;兄弟更是及時雨,點到為止就好!兄弟更應該是在別人最不理解自己而對自己最了解的人!

別人說的不一定對,還是自己體會的好

5樓:巢秀榮容子

親人的兄弟:擁有血緣關係的兄長和弟弟!

朋友的兄弟:對於本人而言,兄弟就是,半年不說話,沒聯絡,一旦什麼時候乙個**,找他有事還是跟以前總是混在一起的時候一樣好使,這樣就夠了!而且大家對兄弟的理解都不一樣,所以還是捫心自問吧!

6樓:甘若谷空汝

兄弟是一種不必轟轟烈烈但卻真是可靠的寄託、兄弟是你不在物件身邊的時候,幫你保護她的人。

兄弟是在你們家就像在自己家一樣開冰箱找可樂的自然、兄弟是你真心希望他過得比你好,你也知道他希望你過得比他好的感覺、兄弟是在ktv和你搶麥克風比誰唱的難聽的歡樂、兄弟是平時在你身邊插科打諢,關鍵時刻卻毫不猶豫兄弟是為了陪你喝酒聊天而得罪自己的朋友,卻依然每次隨傳隨到的傻氣、兄弟是在你心急的時候心裡比你還急,但還是勸你先別急的安慰、兄弟是在打架的時候,讓你先走,自己卻留下墊後.

兄弟是在你心煩的時候陪你聊通宵,

7樓:

一生稱兄弟,終生不判逆。生為兄弟義,死為兄弟祭。

他是若反水,人神共討之。兄弟把心齊,頂天又立地。

動我兄弟者,無的談,砍。兄弟若有事,無話說,幫。出賣兄弟者,無情講,滾

8樓:凌元修甕歌

當所有人關心的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數人在關心你飛的累不累。人在最感動的時候,期於被兄弟想起,最美妙的時候,緣於想起兄弟。沒有約定,沒有默契,無論多少年,無論在**,摸不掉的是兄弟間的彼此惦記!

這就是兄弟!

他不需要因為你莫名奇妙的奢侈而掏空他的口袋,但他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拿

出準備結婚的費用幫你渡過難關。

他不需要在你重感冒的時候陪你共進午餐,但他會在你最傷心的時候陪你一起喝

的酩酊大醉。

他不需要在你考試前聽你的羅嗦,也不需要在考試後安慰你,但他會為了你需要

的一本參考書而找遍整個圖書館。

他不需要你經常和他通**,但不管多久沒聯絡你們都不會感到疏遠。

他不需要很有錢,很有地位,或者能幫你很多的忙,但他對你有一顆真誠的心。

9樓:愛著依然心累

就是你困難的時候可以拿來用的人。

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情人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乙個愛字,誰知愛的真正含義是什麼?乙個情字,誰又知此情到底有多深?情愛的本身對人原本是快樂 幸福 甜蜜的代名詞,可總在不經意之間,我們卻因情而傷,因愛而痛.愛太深,所以容易見到傷痕,情太真,所以難捨難分 一旦愛之太深,那是一種心的託附與精神的寄託,誰都只想感受情愛的幸福而拒絕那份傷痛。情太深,那是一...

分手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思念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

如果一方不愛了,這份感情就無法持續下去了,那無論如何挽留都是無濟於事的,就祝福對方吧。分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這是很多戀人分手時的對白,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對呢。當雙方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或者對方都不再愛了,或許還能夠做朋友吧,畢竟曾經是那麼親近過。可是還有人還在付出自己的感情,又怎麼滿足朋友這個身份...

友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朋友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友情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如果有乙個人或幾個人 無分性別 可以讓你覺得安心。在你遇到困難時,會好不猶豫的站在你的立場幫你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們會第乙個發現你,並且可以讓你安心的吐苦水 在你開心的時候,他們會是最後乙個來恭喜你的,只是送上一句恭喜,但是他們的心卻是在和你擁抱。他們會以你為傲。會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