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ZA的兩用粉底問題,急

2022-01-03 19:45:56 字數 797 閱讀 9997

1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性**,如果沒有很好的定妝是很容易花妝的。在你上底妝前,建議你對肌膚做好足夠的保濕,再上底妝,很多人認為自己的**已經夠油了,再擦保濕產品,那不是更油嗎,其實肌膚出油是水份的缺失導致成的。回到話題,在上好底妝後,用粉餅或是蜜粉、散粉之類的定妝,才會使妝更持久。

如果這步省略的話,那麼是很容易掉妝的。

兩用粉餅就是說可以乾用也可以溼用,溼用是用化妝水噴濕粉撲讓後沾粉就可以用了,跟幹濕兩用眼影是一樣的意思

2樓:脂粉齋

你別急..

用完za美白兩用粉之後如果你願意 or 你的**容易出油脫妝 就用散粉.所以散粉是用於定妝!

但是無論你用什麼粉也好 之前必須要用隔離霜!隔開粉餅對你**的損害!

蜜粉是提亮的作用... 用於美化..

定妝粉就更別說了 光說名字都知道啦!

粉底液比較的厚...但是如果買好的粉底液上臉上 效果很瓷娃娃.! 不容易脫妝! 粉底膏適合媽媽級的女士使用!

3樓:煙火兔

前面用個隔離霜.後面可以又能夠蜜粉定妝.

蜜粉散粉定妝粉實際是一種東西.都是散狀粉.作用是定妝或者提亮膚色.看你選什麼色號了.

兩用粉底的意思是你可以幹著用也可以沾水當粉底液用.沾水比較麻煩.但是會更伏貼.不過我認為za的粉濕度比較大.直接用就可以了.沾水的話不太好掌握手法.

你可以在幹濕兩用粉前實用粉底液.但我一般不用.

4樓:

建議你不要買 不好用 對於混合型的** 我覺得有點幹 粉也不細

幹濕兩用粉餅和普通粉餅的區別,幹濕兩用粉餅和散粉的區別

一 用處不同 1 幹濕兩用粉餅乾濕都可以用。2 普通粉餅只可以乾用。二 同品牌 不同 1 幹濕兩用粉餅 相對較高。2 普通粉餅 較低。擴充套件資料粉餅按不同的功能,分為保濕,防曬,和控油的三大種類。挑選的時候需要考慮到自身的 條件和需求來選擇。較幹的人,建議使用含有保濕成分的粉餅。比較油的人,建議使...

空氣能是冷熱兩用的嗎

有冷熱兩用型的空調產品,也就是可以同時時限制冷降溫和制熱取暖。不過這種空調產品由於系統設計過於複雜,產品故障率較高,且產品的市場應用不是很廣泛,各個廠家的研發動力不足,目前在市面上很少見到。一拖一的空調熱水機組產品技術是成熟的,這種空調熱水機組可以在夏天給房間製冷降溫的同時製取生活用熱水。空氣能熱水...

海杆是兩用的桿子嗎,海杆怎麼用

不是。兩用的有一種叫手海杆 手海兩用杆。隨著垂釣業的發展和一些新釣技的出現,廣大垂釣愛好者經過多年的實戰總結出一種 手海杆垂釣法 祥介紹如下 杆 採用各魚具商店 的手海杆或海杆,桿長公尺為宜。鉤 採用自製的雙鉤 三鉤或 鉤,繫法與手桿一樣。墜 用小型的空心墜。標 用目標大 浮力稍大的。餌料 與手桿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