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牡丹江機場到火車站打車需多長時間

2022-01-03 19:45:54 字數 1851 閱讀 1724

1樓:匿名使用者

20多分鐘吧

但上車講好價 以免上當

2樓:雨婷燃

20-30分鐘

打車應該35左右吧

3樓:打發無聊

30分吧...半夜是50元左右.最好有親友市里打車去接會好點.

機場裡的那些計程車很貴...因為只有那幾輛.

牡丹江飛機場到火車站 打車多少錢 多長時間

4樓:樺林佳通

在機場等人的計程車,**是50,時間應該是20分鐘以內吧,我4月份上海回來的。

建議做機場大巴10塊,到火車站,就是時間長點,人家要等人都走得差不多了才能開車的。

問題是時間對你不重要的,因為牡丹江進港的飛機很少正點的,至少我從沒有趕上正點的,最多的晚了4個小時。普遍都晚點一些的,所以建議下飛機趕火車這個問題就不要考慮了。

牡丹江機場到火車站多遠怎麼過去方便,打車要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1路雙龍村支線,全程約9.0公里1、從牡丹江海浪機場步行約860公尺,到達飛機場站2、乘坐21路雙龍村支線,經過16站, 到達火車站西站(也可乘坐21路郝紙房支線)

3、步行約380公尺,到達牡丹江站

牡丹江機場到牡丹江火車站怎樣走

6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公交線路:21路 → 101路,全程約9.6公里1、從牡丹江機場步行約840公尺,到達飛機場站2、乘坐21路,經過12站, 到達西牡丹街站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西三條路站

4、乘坐101路,經過3站, 到達天橋商場站5、步行約620公尺,到達牡丹江火車站

駕車路線:全程約9.0公里

起點:牡丹江機場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機場路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路2.沿機場路行駛8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3.

沿機場路行駛57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鶴大線4.沿鶴大線行駛1.0公里,左轉進入g2015.

沿g201行駛2.4公里,右轉進入海浪路6.沿海浪路行駛2.

0公里,左轉進入西三條路7.沿西三條路行駛2.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西三條路8.

沿西三條路行駛15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光華街9.沿光華街行駛570公尺,左轉

10.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牡丹江火車站

7樓:yb王慶賢

機場有到市區的大巴。

還可以乘坐21路 51路在火車站下

誰知道從牡丹江機場到火車站打車得多少錢拜託各位了 3q

8樓:手機使用者

有啊 免費的 在民航大廈那做 打車的話要35元左右吧

求助,急急急,牡丹江機場大巴到火車站得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1路雙龍村支線,全程約9.0公里1、從牡丹江機場步行約860公尺,到達飛機場站2、乘坐21路雙龍村支線,經過16站, 到達火車站西站(也可乘坐21路郝紙房支線)

3、步行約380公尺,到達牡丹江火車站

10樓:

回答如果你行李多 你可以選擇做大巴 每個航班降落之後 出機場大樓的左側都有大巴 十五也不十元一位 能給你拉到火車站 呵呵。如果沒有什麼行李 你可以做公交車 你出機場沿著公路走10鐘 在乙個與公路相連t型的路口 你會看見 21路便民站 1元錢 到市區 牡丹江機場就是在農田裡面 有一條路和公路相連,呵呵 你可以在谷歌地圖搜尋看看。

就是千萬別做計程車 牡丹江機場計程車很不正規 就像是搶人一樣。

火車站去牡丹江海浪機場打車多少錢

公交線路 21路郝紙房支線,全程約9.6公里,打的估計要花20多元錢 1 從牡丹江站步行約330公尺,到達火車站西站2 乘坐21路郝紙房支線,經過18站,到達勝利道口站 也可乘坐21路雙龍村支線 21路 3 步行約660公尺,到達牡丹江海浪機場 牡丹江火車站到海浪機場打車多少錢 牡丹江火車 站到海浪...

從牡丹江到安徽毫州做那趟火車好,從牡丹江到安徽毫州做那趟火車好,

牡丹江 北京 北京西 亳州k266 空調快速 轉1453 空調普快 全程用時 31小時6分鐘全程參考票價 285元出發車次 k266 空調快速 直達 牡丹江 北京13 39 10 37 次日 用時 20小時58分鐘硬座 194元硬臥下 353元中轉車次 1453 空調普快 直達 北京西 亳州12 1...

錦州去西寧的火車,從牡丹江到西寧做火車怎麼走

濟南中轉?我建議你去西安中轉 錦州南站到西安臥鋪是350多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酒店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k128 k125 錦州南 20 19 西安 訂酒店 19 52 23小時35分 1776 k388 k385 錦州 21 06 西安 訂酒店 19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