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意外保險怎麼買,工地工人的意外險應怎麼買

2022-01-03 17:14:03 字數 1662 閱讀 5363

1樓: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建築工購買保險可以選擇建工團體意外險,一般施工單位都會給自己的員工購買,但是此類保險的保費會相對於普通的意外保險較高,通常按照建築面積、工程造價等多方面內容計算。有些地區這類保險是強制性的,因此,不用個人名義投保。

主要有意外身故和意外傷殘的保障。建工意外險有三種計費方式:按工程面積計算、按工程造價計算和按人數計算。

如何購買建築工人的意外保險?

2樓:薄荷保

意外險的購買與被保險人的職業有很大的關係,因為其對職業分類的要求最高,大部分的意外險只能承保1-3類的職業人群,4-6類能承保的保險就比較少了。建築工人在意外險職業分類中屬於第四類,中度危險職業。但是市面上仍然有一些意外險是可以承保4-6類職業的。

對於我們個人來說,需要搭配多個險種,才能給自己更加全面的保障。薄荷保幫大家梳理出了個人保險的購買攻略,來戳這裡:怎麼買保險合適?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秘籍在此,拿走不謝

3樓:郝珊珊律師

回答4、櫃檯購買:企業負責人在保險公司營業網點櫃檯投保,面對面交流並提交保險材料。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人意外傷害保險比較實惠,最低一百多塊一年。室內作業購買10萬的保額也就幾百塊,意外住不住院都能報銷。投保人為與其有勞動關係的勞動者投保人身保險,不得指定被保險人及其近親屬以外的人為受益人。

也就是說就算受益人與公司達成上述內容的賠償協議,對於保險合同來說該協議內容是無效的,保險公司還是會按照保險合同將身故保險金付給被保險人的法定受益人,就算受益人授權公司辦理相關保險理賠事宜,保險金還是由保險公司核賠後匯入身故者受益人的銀行賬戶。所以說公司要獲得身故保險金的操作是不合保險法規定的。

建築工人意外傷害保險以工程專案為單位進行投保,手續要求在工程專案辦理安全監督手續前辦理,保險期限從工程專案開工之日至工程竣工驗收合格日。投保有關資訊必須告知被保險人,並以公告形式在施工現場張貼,公告時間不得少於30天。

5樓:福倒福來

建築工人的意外保險有按建築面積購買的,也有按人數購買的

6樓:大袁說險

如果你想投保3類、4類人員的意外險,歡迎諮詢我。

工地工人的意外險應怎麼買?

7樓: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對於工地工人來說,由於職業風險相對較高,保險尤其是意外險的費率,因此在投保時,建議首先是要完善相關的政策保險體系,其次可以考慮選擇一些合適的意外險產品進行團體投保。

給員工買意外保險怎樣才能合適

8樓:幻工科技

買雇主責任險。

雇主責任險保回障的人是雇主,雇主收到保險公司賠償後直接賠付給工人。

而團體意外險保障的是雇員(員工)。員工收到保險公司的賠償後還可以向雇主索取賠償。

給員工買意外險怎麼買

9樓:平安健康保險

影響意外險保費的因素比較多。比如說被保險人的職業、年齡等,另外選擇的保險公司不同、保障範圍不同,保費也會產生一定的差異。據了解,100萬保額的意外險,一年的保費大概在1000元左右,具體需要根據實際情況計算。

意外保險怎麼買,普通意外保險怎麼買

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是指被保險人在保險有效期內,因遭受非本意的 外來的 突然發生的意外事故,致使身體蒙受傷害而殘廢或死亡時,保險公司按照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付保險金的保險。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有種類差距,比如,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只是對因意外造成的人身傷殘進行賠付,不會對支付的醫療費用進行賠付,已經投過醫療保險的人...

工廠買意外保險怎么買,工廠買意外保險怎麼買

你可以去保險公司給自己投個保險啊!如果工作風險大的話建議盡早買份,希望能幫到你 買保人的還是買保財產的?工廠上班買意外險。怎麼買,一年多少錢?使用者可以通過保險公司的官方 網上購買 直接到保險公司等途徑購買意外保險。投保人在購買意外保險時,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 1 購買適合被保人的意外保險,按照個人的...

戶外運動保險怎麼買,運動意外保險怎麼買?

一般出去玩,這個都是要買的,為了自己和家人,你可以買一天,幾天,上月,幾年的,都可以,一般去專業的可以辦戶外險的地方買,一般一天5塊錢 在網上能買,平台的話可以選慧澤保險網,公司的話選平安官網。戶外運動保險應屬短期意外險。購買時大概要考慮兩個要素 1 保險期限。保險期限根據你出行的時間來定。是多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