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絨服發黃洗白小竅門簡單,白色的羽絨服變黃了!如何把他洗白!

2022-01-03 17:14:04 字數 5568 閱讀 9934

1樓:手繪星球

白色的羽絨服很漂亮,可是穿洗一段時間之後,衣服顏色就開始變得暗淡,甚至開始發黃或變成公尺白色。怎樣能讓羽絨服恢復到原來的潔白呢?來看看下面分享的妙招

工具/原料

more

醫用雙氧水 漂白洗衣粉 牙刷、牙膏、食用醋、中性清洗劑

方法/步驟

1/3 分步閱讀

一、羽絨服發黃的原因 1.首先可能是羽絨服並未洗乾淨就拿出去晾曬,衣服中還殘留有洗衣粉,脫水沒有脫乾淨就去晾曬。 2.其次可能是洗衣粉質量問題,導致洗後衣服發黃。

2/3二、發黃羽絨服的洗白方法 方法一: 清洗工具:醫用雙氧水、漂白洗衣粉 清洗步驟:

 1.準備一盆30度左右的溫水,將半瓶雙氧水倒入盆中。 2.

倒入一小把洗衣粉。將羽絨服放入浸泡兩小時。 3.

進行正常的水洗,切記不要擰乾,要懸掛自然晾乾。 4.清洗完畢要把東西放好,放到小孩子拿不到的地方。

小貼士:  1.洗滌液中加入雙氧水可起到漂白作用。

2.使用軟水,無軟水可在水中加幾克六偏磷酸鈉。  3.

最後一次漂洗時,可以加入幾滴白醋可清除殘留的洗滌劑。  4.最後一次漂洗時,也可滴入幾滴純藍墨水在水中可為衣服增白。

唯品會斐樂羽絨服-品牌折扣,新會員特惠!

廣告3/3

方法二: 清洗工具:牙刷、牙膏、食用醋、中性清洗劑 清洗步驟:

 1.首先要預備一盆溫水,溫度不要太高,手放進去不感覺燙就可以了,並在水裡放進適當的中性洗衣劑。 2.

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10分鐘後開始清洗。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手揉搓衣服,髒的地方一定要用軟毛刷或是不用的牙刷在重點和不太髒的地方來回刷就好了,中間也可以蘸點牙膏刷洗。

 3.刷乾淨後在擰的時候不要像擰麻花來擠壓水份,順著往下擠壓就可以了,完了,用淨水過一遍。 4.

在清洗第二遍的時候,在水裡滴幾滴白醋就可以了,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5-10分鐘,然後撈出來,順著紋路兩手對著擠壓出水就可以懸掛晾曬了。  5.清洗乾淨的衣服放在通風的地方就可以了,晾乾後用大面積的衣架拍打,你會發現衣服不僅變白了還變軟了。

2樓:雅雅夢想新生活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好,您可以用醫用雙氧水、漂白洗衣粉。

準備一盆30度左右的溫水,將半瓶雙氧水倒入盆中準備一盆30度左右的溫水,將半瓶雙氧水倒入盆中倒入一小把洗衣粉,將羽絨服放入浸泡兩小時。

進行正常的水洗,切記不要擰乾,要懸掛自然晾乾提問好的

回答第二種方法:牙刷、牙膏、食用醋、中性清洗劑。

清洗步驟:預備一盆溫水,並在水裡放進適當的中性洗衣劑。

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10分鐘後開始清洗

刷乾淨後在擰的時候不要像擰麻花來擠壓水份,順著往下擠壓,擠完用淨水過一遍。

在清洗第二遍的時候,在水裡滴幾滴白醋,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5-10分鐘,撈出來順著紋路兩手對著擠壓出水後懸掛晾曬。

清洗乾淨的衣服放在通風的地方即可,晾乾後用大面積的衣架拍打,會發現衣服不僅變白還會變軟。

兩種方法您選擇乙個

[微笑]

提問用84消毒液可以嗎

84消毒液漂白可以

回答84的話這邊還是不建議

更多15條

白色的羽絨服變黃了!如何把他洗白!

3樓:漁樵耕讀看生活

感謝邀請

一、羽絨服發黃的原因有哪些

1.首先可能是羽絨服並未洗乾淨就拿出去晾曬,衣服中還殘留有洗衣粉,脫水沒有脫乾淨就去晾曬。

2.其次可能是洗衣粉質量問題,導致洗後衣服發黃。

二、白色羽絨服發黃怎麼洗白

方法一清洗工具:醫用雙氧水、漂白洗衣粉

清洗步驟:

1.準備一盆30度左右的溫水,將半瓶雙氧水倒入盆中。

2.倒入一小把洗衣粉。將羽絨服放入浸泡兩小時。

3.進行正常的水洗,切記不要擰乾,要懸掛自然晾乾。

小貼士:

1.洗滌液中加入雙氧水可起到漂白作用。

2.使用軟水,無軟水可在水中加幾克六偏磷酸鈉。

3.最後一次漂洗時,可以加入幾滴白醋可清除殘留的洗滌劑。

4.最後一次漂洗時,也可滴入幾滴純藍墨水在水中可為衣服增白。

方法二清洗工具:牙刷、牙膏、食用醋、中性清洗劑

1.首先要預備一盆溫水,溫度不要太高,手放進去不感覺燙就可以了,並在水裡放進適當的中性洗衣劑。

2.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10分鐘後開始清洗。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手揉搓衣服,髒的地方一定要用軟毛刷或是不用的牙刷在重點和不太髒的地方來回刷就好了,中間也可以蘸點牙膏刷洗。

3.刷乾淨後在擰的時候不要像擰麻花來擠壓水分,順著往下擠壓就可以了,完了,用淨水過一遍。

4.在清洗第二遍的時候,在水裡滴幾滴白醋就可以了,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5-10分鐘,然後撈出來,順著紋路兩手對著擠壓出水就可以懸掛晾曬了。

5. 清洗乾淨的衣服放在通風的地方就可以了,晾乾後用大面積的衣架拍打,你會發現衣服不僅變白了還變軟了。

以上就是給大家帶來的白色羽絨服發黃怎麼洗白技巧,在日常生活中這些都是很有用的小技巧,希望上面的介紹可以幫助到大家。

4樓:

方法:可直接白羽絨服放在白醋的水溶液中浸泡,然後用洗滌劑清洗。白醋不僅可以殺菌消毒,其中的醋酸除了有去黃效果外,平時洗衣服時使用,還可以達到提亮衣物顏色,提高衣服柔軟度的效果。

具體步驟如下:

材料:白醋、洗衣液、溫水、盆。

1、把洗滌劑(中性)加入30攝氏度左右的溫水中。

2、再在溫水中加入白醋。

3、將羽絨服放在白醋的混合溶液中浸泡。

4、浸泡15-20分鐘後,輕輕地擰掉水分。

5、最後把羽絨服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即可。

5樓:離落蒾薍

方法:最好使用軟水,若無軟水可在水中加一點六偏磷酸鈉(一般加幾克即可)。洗滌液中適量新增雙氧水(一般為洗滌液的1~2%左右),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起到漂白作用。

為了盡可能投水漂洗乾淨應投水一次,脫水甩乾一次(有塗層的羽絨服除外)。 為脫除衣物中殘存的洗滌劑,最後一次投水漂洗時,應在水中加幾滴白醋,以中和衣物中可能殘存的洗滌劑。白色羽絨服發黃我們要做的就是要將發黃的羽絨服洗白,為使衣物變得更白,可在最後一次投水漂洗水中加幾滴純藍墨水(千萬不能新增過多),會發現羽絨服變得雪白。

把變黃的衣服放進淘公尺水中浸泡一夜,讓剩餘的蛋白質吸附變黃黴菌。第二天,淘公尺水的顏色變深了,霉斑已經清除了不少。對於黃色霉斑依然較頑固的地方,可塗些5%的酒精溶液,或者用熱肥皂水反覆擦洗幾遍,然後只要按常規搓洗,霉斑就可以完全除去了。

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

中性洗滌劑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果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羽絨服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去除殘留鹼性洗滌劑,可在漂洗兩次之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小勺食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兒再漂洗,食醋能中和鹼性洗滌劑。

6樓:生活小達人黃蒙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用洗公尺水+橘子皮清除黃漬

保留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白色羽絨服恢復潔白

2、檸檬汁+鹽清除黃漬

將泛黃的白色羽絨服在烈日下懸掛暴曬,但在此之前,應在泛黃處噴上新鮮的檸檬汁,再放些鹽輕輕揉搓。

3、菠菜湯汁清除黃漬

買一把菠菜,經過熱水滾燙後,菠菜撈起來只留下滾湯待用,將有黃漬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浸泡十分鐘。浸泡十分鐘後撈起衣物,在以正常的洗衣程式洗淨衣物。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6條

7樓:e時光再燃

只需要在洗衣液裡面新增一些小蘇打,然後攪拌均勻,清洗羽絨服的時候用上就可以了。

8樓:自己滴定

白色的羽絨服穿著穿著變黃了,在洗衣服的時候可以放幾片檸檬浸泡,也可以加入一些小蘇打浸泡,這樣都可以使它重新變白。

9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白色的羽絨服變黃了其實很好辦,只需要將白色的羽絨服浸泡在水裡面,然後往水裡面加入一點84,過個半個小時再漂洗乾淨就可以了

10樓:在萬峰山**的黃槿

你先用小蘇打和洗衣液調勻再泡羽絨服半小時後再洗試試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兩個大白蘿蔔,切成蘿蔔狀,放到鍋裡煮水。等到水沸騰既可用來洗衣服了。

2.洗衣物時候,在水中加一點檸檬汁可以使白色衣物更加乾淨潔白。

3.脫脂牛奶浸泡法,洗衣物前吧要洗的額衣服放到牛奶中浸泡一段時間在拿到清水中去洗,或者一次性在水中加上一勺子牛奶也可以。

4.先安常規方法洗衣服,然後打一盆清水,滴一兩滴藍色墨水,將洗好的白色衣物放入水中,上下提拉幾次撈出曬乾即可。

5.橘子皮也是個好東西,將橘子皮放入鍋中加熱知道水沸騰,此時的水已經變成橘黃色的了,用這些變了顏色的水去洗衣服吧。

白色羽絨服發黃怎麼洗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清潔工具:醫用過氧化氫,漂白洗滌劑。

2、準備一盆約30度的溫水,並將半瓶過氧化氫倒入水中。

3、倒入少量洗衣粉,然後將羽絨服放在水中泡兩個小時。

4、對於正常的水洗羽絨服,切記不要將其擰乾,要自然晾乾。

5、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衣服。晾乾之後,使用大面積的衣架拍打羽絨服,你會發現衣服不僅會變白而且會變軟。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先檢視衣服洗滌標籤,若需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按照以下的方法來清洗羽絨服:

一、區域性發黃清洗

1、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劑或手洗專用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min(如果汙漬較嚴重,可用軟毛刷輕輕來回刷洗汙漬處,或者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擦拭汙漬處);

2、如汙漬去除,用乾淨的毛巾蘸取清水,擦拭有洗衣液溶液的地方,再在清水中漂洗洗衣液沾到的地方,徹底去除洗衣劑殘留液。

如汙漬還未去除,可繼續採用第3步;

3、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4瓶蓋(各10克),倒在汙漬處,靜置浸泡。(浸泡時間與汙漬的嚴重程度有關,不建議浸泡過夜)

二、整體發黃清洗

1、將羽絨服放入加有羽絨服清洗液或洗衣液(除去預塗時洗衣劑的用量)的水中,輕輕揉捏;

2、如汙漬去除,用清水將衣物徹底漂洗乾淨。如還未去除,可繼續採用第3步;

3、盆中加入0.5l清水,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整體浸泡。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

羽絨服發黃清洗的注意事項:

1、以上方法不適用於拼色、深色羽絨服(如黑色、深藍、大紅等顏色),適用於淺色純色和其他彩色的羽絨服(使用原液前建議先在隱蔽處進行測試;浸泡過程中需時刻留意衣物情況,防止形成色差);

2、含塗層的羽絨服不建議採用色漬浸泡法,以免出現塗層脫落;

3、具體浸泡時間與汙漬的嚴重程度有關,浸泡至色漬去除就徹底漂洗乾淨;

4、不建議浸泡過夜,如睡前汙漬還未完全去除,建議先把衣服清洗乾淨並平攤晾著,待第二天繼續浸泡,並注意觀察;

5、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羽絨服怎麼洗簡單省力,羽絨服怎樣洗最省力

我媽買的專洗羽絨服的洗滌液,一般手洗好麻煩的,我家洗衣機有洗羊絨的選擇不甩乾,然後怕洗壞了,你買個洗衣袋 把羽絨服放進去,然後放進洗衣機洗。我最近剛洗 沒大差。乾洗太貴我還不喜歡,自己洗完 烘乾和以前一樣 別太常洗,除非很髒,羽絨服也有壽命的 乾洗,拿到洗衣店乾洗,乾淨省力 羽絨服怎樣洗最省力 5 ...

白色羽絨服發黃怎麼變白

暈,看到他們的回答,回答的方法,我還真不敢用哩。把我的 美美衣服 泡壞洗壞了怎麼辦,那不就是 欲哭無淚啦!我的 羽絨服,主要強調要 輕,哎,怎麼說,漫漫來吧,先將羽絨服在冷水中浸2分鐘。用兩湯匙左右的洗衣粉倒入水溫為20 30 的清水中攪勻,然後放入從清水中撈出並擠壓去水分的羽絨服,浸泡5 10分鐘...

白鞋子發黃洗白小竅門 怎麼洗鞋子才不發黃

你好,一般白鞋子洗的時候可以用牙膏,這樣可以使鞋子洗的更白,而且在曬鞋子的時候用衛生紙包住鞋子曝曬效果會更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白鞋子發黃洗白小竅門 為什麼白鞋洗了會變黃 白鞋子清洗方法 具有漂白功效的洗衣粉或漂白粉 按比例兌水 讓鞋子泡一段時間,裡裡外外清洗乾淨,不要有殘留免得產生汙漬。白鞋洗了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