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硬碟分割槽怎麼不顯示

2022-01-03 15:07:14 字數 3038 閱讀 6090

1樓:匿名使用者

1、win7磁碟主分割槽不顯示,讓其顯示的解決方法:

開始選單--執行--gpedit.msc 回車

組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的「隱藏『我的電腦』中的這些指定的驅動器」,選擇要隱藏的盤改成[已啟用]即可。

2、win7磁碟主分割槽的隱藏方法:

1、按組合鍵(win鍵+r)開啟執行視窗,接著在搜尋框中輸入「gpedit.msc」,按回車鍵執行命令,

2、在開啟的組策略編輯器中,我們依次「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接著在右邊窗格中找到並雙擊「隱藏『我的電腦』中的這些指定的驅動器」開啟設定視窗,

3、在屬性設定視窗中,我們只需點選「已啟用「,並在驅動器下拉列表中選擇需要隱藏的磁碟,點選」應用—確定「按鈕儲存修改即可,

4、通過上面的方法可以將磁碟分割槽隱藏不讓別人看到,但這個策略可以通過ie瀏覽器突破,只需在位址列中輸入c:回車就可以開啟隱藏的分割槽了。

2樓:生活答疑何老師

回答電腦不顯示硬碟分割槽的解決方法:

1、右擊「我的電腦」,選擇開啟管理;

2、在左側選單中點選「磁碟管理」,可以看到新增加的硬碟(圖中是磁碟0);

3、點選這個新的硬碟,會自動開啟初始化磁碟視窗,如果磁碟容量大於2t,選則gpt,返之 ,選擇mbr;

4、初始化完成後,開始磁碟分割槽,右擊該磁碟右側空白處,選擇「新建簡單卷」;

5、點選下一步;

6、設定分割槽的大小、碟符、格式,比如設定50g的ntfs格式分割槽;

7、點選完成,這樣就有乙個50g的k盤了;

更多6條

windows7下硬碟分割槽在磁碟管理器中顯示但在我的電腦中不顯示

3樓:蝦彈文化

原因:碟符故障,或者是未分配碟符。

解決:重新分配碟符即可。操作如下:

1、首先開啟磁碟管理器,找到未在本地磁碟中顯示的磁碟分割槽;

2、單擊選中要更改碟符的硬碟分割槽,選中後單擊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3、在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的視窗中,單擊」更改...「按鈕;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在下拉列表中把「j」改成「f」(或者其它空餘沒有被使用的碟符),然後單擊「確定」;

5、然後再開啟本次磁碟就可以看到新增的分割槽了。

4樓:

你可以在磁碟管理器中,給你的磁碟分割槽新增路徑和碟符,這樣在我的電腦中就會顯示你的磁碟分割槽了。另外根據你的描述,我判斷是你在進行分割槽的時候有錯誤,沒有在分割槽完之後進行相應的磁碟檢查。才會出現這種問題,以後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用電腦習慣,不然很麻煩,就像這次一樣。

建議:用磁碟分割槽大師進行相應的轉換,如果這次不把分割槽理順,你遲早有這個隱患。時間長了忘了的話,才是麻煩事呢。

5樓:

你進硬碟管理看下 那個分割槽上是不是沒有碟符 就是c d e之類的 沒有的話 加乙個 右鍵滑鼠 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選擇乙個碟符 看看行不行 你先試下再說

6樓:菜花可默

以下所說的都是指空硬碟情況下,開啟我的電腦介面,右鍵單擊屬性,開啟裝置管理器,檢視磁碟驅動器,看看有沒有硬碟,若有,則開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建立並格式化硬碟分割槽,檢視硬碟是否初始化,是否聯機(下面兩個區域的左邊區域),若沒有,右鍵聯機,初始化,在右鍵單擊(下面兩個區域的右邊區域,就是硬碟詳細資訊,大小,狀態什麼的)建立簡單卷,按照嚮導建立乙個新碟符就行了(需格式化硬碟),我的電腦是這樣弄好的。

7樓:鐵院阿三

你使用acronis disk director 這個軟體很好用,和pq操作差不多,我用這個還沒報過錯呢,pq確實容易報錯,你去下一下,或者沒找到的話,聯絡我郵箱 [email protected]

win7系統開啟計算機怎麼不顯示磁碟分割槽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開啟電腦後,不顯示磁碟分割槽,這一般是硬碟的問題,需要換塊硬碟解決問題。

硬碟的磁性圓盤由硬質材料製成,有很高的精密度。硬碟連同驅動器一起封閉在殼體內,在它的容量比優盤和光碟大得多,讀寫速度比優盤和光碟快得多。

硬碟是由幾片硬碟片環繞乙個共同的軸心組成的碟片組,兩個碟片之間僅留出安置磁頭的距離。每個碟片有兩個盤面,盤面上劃分著許多同心圓,稱為磁軌。這些同心圓周長不同,但儲存量卻相同。

每個磁軌被分為很多區域,每個區域叫做乙個扇區,每個扇區儲存五百十二個位元組的資訊。在硬碟中,幾個碟片上相同磁軌號的集合叫做柱面,這些磁軌有乙個相同的磁場旋轉方向。每個盤面對應乙個磁頭,但現在的硬碟,兩個磁頭可以讀取乙個碟片。

所以硬碟容量由柱面數、盤面數、每磁軌的扇區數決定。硬碟容量等於柱面數乘以盤面數乘以每個磁軌的扇區數乘以512,一般以gb、tb為單位,很多硬碟廠商計算gb和tb時是十進位制的,1gb是1000mb,1tb是1000gb。

硬碟內部由磁儲存檔片組成,數量從一片到三片不等,每個碟片有一定的容量,叫做單碟容量,幾個碟片的容量之和就是硬碟總容量。

硬碟的主軸馬達帶動碟片高速旋轉,產生浮力使磁頭飄浮在碟片上方,硬碟通過磁頭來讀取碟片上的資料,轉速越快,資料讀取的時間也就越短。轉速在很大程度上決定硬碟的速度。

硬碟的磁頭移動到盤面指定的磁軌所用的時間叫做平均尋道時間,單位為毫秒,這個時間越小越好。

資料傳輸率是電腦從硬碟中準確找到相應資料並傳輸到記憶體的速率,包括內部資料傳輸率和外部資料傳輸率,是用單位時間可傳輸幾兆位元組衡量的。硬碟的介面有ide介面和scsi介面。

9樓:幸運的心若水

桌面圖示右鍵-管理,然後點選磁碟管理,這裡就是顯示目前電腦磁碟使用情況,分割槽也是在這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膝上型電腦買來的時候,電腦商根本沒有分割槽,這個我見過很多,你可以利用win7管理工具自己分割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磁碟管理有沒分割槽,如果有可能是你改過碟符名字,再改一下就對了

12樓:ip_兄

你是不是分割槽時合在起了?

不格式化硬碟怎麼調整硬碟分割槽大小

吧,沒有的話你那不算是pe 用他就可以 先把主分割槽大小改了,主c 右鍵 調整大小 在此之後的自由空間 多少自己看著辦 出來個主自由分割槽,用它建立乙個分割槽,完了對這個新分割槽右鍵 修改 設為邏輯分割槽 完事。你可以用pq工具 在不損害資料的情況下 分割和增加磁碟空間。如果 win7系統的話,用w...

雙系統linu和win7需要硬碟分割槽不

如果你只是安裝ubuntu,而不是ylmf linux,用wubi來安裝,不用重新分割槽,甚至都不用騰出乙個單獨的分割槽來安裝ubuntu,我以前安裝ubuntu時,就是這樣的,並且不用上面鏈結裡提到的要用到bcdedit命令來為ubuntu建立乙個系統啟動項。不過,最好在單獨的空的或者不重要的分割...

電腦硬碟分割槽錯誤,怎麼解決

電腦硬碟提示錯誤 分割槽錯誤 可先用 諾頓磁碟醫生2007 之類修下 c盤要在pe下 不行的話,只能重新分割槽了,再在pe下用pq pm diskgenius adds 之類推薦用diskgenius自動分割槽功能,如果不會,硬碟上無或已轉移了重要資料 新手最簡單是買張光碟 幾元那種 在其啟動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