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中介費要多少錢,美國留學中介費一般需要多少

2022-01-03 15:07:13 字數 5862 閱讀 5011

1樓:芊雲說電影

其實費用的高低在於學生申請的學校,學校排名越靠前,中介收取的費用越高。美國top10的大學申請中介費用是6萬,然後top30的是4.6萬,top60的是3.

6萬,top130的是2.6萬,自己機構有合作的可以更便宜一些。留學中介已經在中國發展10多年了,而美國的自費留學服務則開始於2023年,由於美國對華簽證政策的放開,去美國留學不再是件難事。

只要家庭條件允許,美國的高等教育給學生的選擇是最多的。

目前國內中介可以辦理的自費留學國家多達40多個,在這麼多國家中去美國留學中介所收取的中介費是最高的。而其他很多國家一般在2萬左右,比如澳洲、英國、新加坡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中介費用不等,有的貴,有的便宜,一定不要盲目的認為,費用高,留學中介就好,但是在留學申請行業中,並不是並不是費用代表著中介的實力。主要還是看服務的,能否申請到好的院校跟學生的gpa、語言成績以及軟背景都有很大的關係。我籤的慧徳留學,經驗豐富的後期老師會全程一對一指導,而且擅長規劃文書,我這對背景薄弱的人來說,很有優休,而且價效比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中介費用一般有三部分組成:1.文書費2.

簽證指導費3.申請學校費。留學中介費用的高低在於學生申請的學校,學校排名越靠前,中介收取的費用越高。

以美國為例,美國top10大學申請中介費用是4-6萬,然後申請top30的是3-5萬,top60的是2萬以上,當然不同的專業的費用也有所差異,比如普渡大學的排名是60左右,但是它的工科卻排名美國前10,所以如果申請普渡工科的話難度較大,中介費用也會有所增加。

美國留學中介費用可參考

5樓:努力的擁抱一切

其實具體的情況還是得親自諮詢才行

6樓:張揚的封才

我可以給出一些參考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墊位及

智慧型留學收費標準:美國本科和碩士是優勢服務5萬起,在收費並沒有統一的標準,根據學生申請學校難易度會有不同,包括一些簽證服務。

9樓:

智慧型留學這家美國留學中介公司的收費,分3檔,看你想要什麼樣服務,還有申請的院校,排名越高的,難度也高,收費也會貴一些。

10樓:嘟菇覓

美國留學費用幾萬到十幾萬不等,我之前找的智慧型留學收費相對還合理些

美國留學中介費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機構收取的留學中介費用存在較大的差異,像優弗的合同額就很高,專注美國高階留學智慧型留學的合同額又偏向中高階人群,還有一些工作室,給了錢就可以做申請,沒有任何的保證,所以說在收費上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12樓:tolyn優柔寡斷

便宜的在2.4-4萬這個區間,貴一些,能到8-10萬,還有的在10w---20w 申請博士的、高中生的也貴。這個是沒有具體標準的。

13樓:鞏小天

美國本科的申請費用大致都差不多吧,一般情況下中介的費用會比留學諮詢機構便宜一些,因為他們會有一些固定的合作院校,這些院校都會給中介費用,也會保證學生被錄取的,只是院校的排名不太好的。像太傻留學這樣的留學諮詢機構,一般申請的是名校,老師會帶著學生提高自己的綜合競爭力,費用是幾萬塊

14樓:匿名使用者

2.5萬至10萬不等。

另外還有一些費用是不能忽略的,給你列一下:

與語言有關的語言考試培訓費

gre/gmat/sat:2000-30000元tofel/ielts:2000-30000元gre/gmat/sat:2000-30000元與申請有關的

1.學校申請費及材料郵寄費

學校申請費用(5-20所):2500-10000元各項考試成績郵寄費用(5-20所):1500-6000元申請材料郵寄費用(5-20所):

700-2800元成績單開具費用:100-300元

2.簽證申請及體檢、機票費用

簽證申請:1024元

sevis費:200元左右

體檢:400-1000元

機票:5000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留學中介沒有乙個統一的收費標準,一般情況下,中介機構所在地區的經濟發展水平會影響著中介收費情況,東部發達地區的收費可能會略高於中西部欠發達地區。同時,由於申請國家不同,院校排名不同,中介收費也存在一定的差異。具體可以參考留學中介費用專題:

16樓:我是西仔_9n3煙

跟你去超市買東西一樣,同樣都是橘子,又便宜的,有貴的。

看你想節省錢包,還是像想滿足口感了。

17樓:卑靖靈

自然是越早的找越好,這樣有更多的時間規劃背景提公升。

而費用的話,不同定位檔次的機構差額挺大的。說幾個典型的吧。

10w+代表:優弗(不同合同,前50、30、20、10的學校保錄)5w以下代表:芥末

反正就是不同的人怎麼選擇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看你是選擇的中介的

有些貴點,有些收費沒有那麼貴的,建議你「貨比三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20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留學中介眾多,同學和家長選起來難免眼花繚亂。有些人就會盲目的追求網路上很多留學中介十大排名,其實挑選中介不能只看排名,因為這些留學中介排名往往都不是很準確。

留學中介機構排名一說純屬子虛烏有,沒有客觀和全面的依據可言。可以先了解或者多諮詢幾家機構進行比較,然後再做出判斷。

可以查詢留學中介資質口碑作為自己選中介的參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中介費用一般有三部分組成:1.文書費2.

簽證指導費3.申請學校費。留學中介費用的高低在於學生申請的學校,學校排名越靠前,中介收取的費用越高。

以美國為例,美國top10大學申請中介費用是4-6萬,然後申請top30的是3-5萬,top60的是2萬以上,當然不同的專業的費用也有所差異,比如普渡大學的排名是60左右,但是它的工科卻排名美國前10,所以如果申請普渡工科的話難度較大,中介費用也會有所增加。

美國留學中介費用可參考

22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美國留學中介的費用是按申請或最終錄取學校的排名來收費的,本科階段按us news的綜合排名收費,研究生階段可按綜合或各專業排名收費。

一般來說,綜合排名前30的學校申請及簽證的全程服務費在5-7萬人民幣之間,一般中介給申請6-8所大學,有時候能申請10所大學。

排名在30-50名的學校,收費在4-6萬人民幣之間,主要是因為專業的差別,比如**類的專業申請比其他專業麻煩很多,所以收費相對較高。

50-100名的美國大學收費在3.5-4.5萬人民幣之間,100名開外的學校基本收3萬元人民幣左右。美國高中申請一般是3-4萬人民幣,美國社群學院的申請一般是2-3萬人民幣。

這些費用裡面包含文書費、簽證指導費和申請學校的費用,同學們如果想購買額外的服務,也可以諮詢中介。現在也有些中介推出diy**,**會更便宜,但是對學生自己的能力有一定的要求。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有些中介打著免費的旗號,其實是把學生都推薦到海外的合作院校去,從學生身上抽取提成,這樣的中介服務一定要注意識別。

2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找什麼急呀,等高三考完試在弄吧。不過我對這個也不太懂,多少錢我也不清楚。我覺得應該跟考大學差不多吧。把成績提交過去,你能夠分數線不就錄取了嗎?所以等高三完事再弄吧。

24樓:請叫我霄霄

幾乎所有的**都在模糊這個概念,不能明白的說一下這個**,其實這是很容易就能說明白的問題。一般根據你選擇的類別不同、申請學校的層次不同而不同,一般從1萬-----20萬人民幣的都有,主要看基礎、申請的渠道、學校的排位等

美國留學中介費一般需要多少

25樓:北京再來人

美國留學中介費用高,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在於美國有著世界上最為頂尖的教育水平,留學申請難度大,競爭激烈。全球大學排名100強中,美國高校的總數佔據了半數以上,高品質的課堂教學水準,也就注定美國留學中介花費會更高一些。

一、申請繁瑣

美國院校眾多,學校型別檔次多樣,能夠給留學生更多的申請選擇,而申請院校多,伴隨的就是申報材料繁雜,申請辦理難度係數增大,再加上申請美國留學的人需要參加面簽,所以中介需要給學生進行面簽培訓,綜合下來,美國留學中介費用就會比其他國家高。

二、所選擇顧問的專業度

不同留學顧問有著不一樣的專業水平,所需要的服務費用也就不同,而美國留學作為申請難度最大的留學服務,所需要的顧問水平自然也就比較高,因此需要的留學費用自然就高了。

三、獎學金提成

對美國留學嚮往的人,想必都清楚美國留學費用是比較高的,因此為了補貼學生,美國很多學校都會為學生提供各種各樣的獎學金,而為了能夠申請辦理到獎學金,很多人也必須找尋中介機構的協助,這時候中介機構會要求從獎學金中提取一部分做為酬勞,這也是會導致美國留學中介費用高的一部分原因。

26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美國留學中介費用從申請學位來說,不同階段的留學中介費用是不一樣的,本科申請比研究生申請費用更高一些; 從中介機構型別來說,以研究生申請為例,一般傳統留學機構在4-8萬左右。而本科美國留學申請費用就高一些了,大概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

不同的美國留學中介費用差別還是挺大的,工作室一般收取費用都比較低,為了和別的機構競爭,**會相對低點,水平方面參差不一吧,不過就是安全方面不是很有保障,其中也有不少不太靠譜的,這類往往是一些成本較低的工作室。

大的美國留學中介乙個是走「量」的流水線模式中介,就是每個流程都由不同老師負責,對外號稱5v1,6v1的中介,這類機構因為要走量,所以往往廣告打得比較響,申請效率方面確實高,往往文書幾星期就能給你做出來,但是論質量和個性化就很難把控了。這種的是對學校沒有要求的同學的首選。

還有一類是走「質」的中介,因為學生要想申到一所好一些的學校,文書背景方面都要求較高,所以需要乙個各方面都懂的老師去全程帶學生,在對學生充分了解的情況下給他規劃背景和寫文回書,所以這類機構基本基本都是1v1的,走的路線是精耕細作,給學生打造個性化文書和服務,這類美國留學機構對老師要求比較高,且每個老師每年都限制帶學生的人數,所以因為老師數量有限,所以學生數量也不會多。

美國留學是乙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大家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要申請的學校專業找到合適的中介才能實現更高的錄取目標。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托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上面小程式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美國留學中介費,美國本科留學中介費

一般來說,中介收取的只是服務費,並不包括第三方機構所收取的費用,例如學校申請費,簽證費,快遞費,體檢費等等。但是具體的還要看中介公司自己的收費標準。畢竟每個公司的規定是不一樣的,建議這位同學可以來致知品格教育進行詳細諮詢,了解清楚之後再做決定,可以讓對方提供乙份收費清單給你。美國本科留學中介費 美國...

美國高中留學中介費用要多少錢啊?老弟想去美國讀高中,但是家裡

選專業 選學校 選國家 選中介到留學定位系統了解跟多內容。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專...

去南韓留學中介費是多少翱,去南韓留學中介費是多少啊?

具體看你通過哪些機構 建議去留學監理網查詢正規合法機構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 黑中介 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