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無法啟動怎麼修復系統

2023-02-28 08:10:03 字數 4049 閱讀 2000

1樓:官官的老巢

mbr故障 先以win7安裝光碟啟動電腦。當光碟啟動完成之後,按下shift+f10鍵,調出命令提示符視窗並輸入dos命令「bootrec

/fixboot」,然後按下回車鍵,按照提示完成硬碟主引導記錄的重寫操作就可以了。

直接彈出圖2所示的oxc000000e故障提示按shift+f10調出命令提示符後,依次執行以下五條dos命令(c盤是win7所安裝的系統盤,但您需要根據自己電腦實際情況修改,一般來說是c,每條命令之後按回車結束,執行結果自動出現在命令下方,下同):

c:cd windows\system32bcdedit /set os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tecthal 1重灌系統。

win7無法啟動自動修復該怎麼解決?

2樓:網友

win7系統電腦顯示無法自動修復無法開機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開機時請按『f8』調出『高階啟動選項選單』,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如下命令刪除檔案:

del x:\windows\system32\drivers\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法二:1、開機連續敲擊鍵盤「f8」按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如下圖:

2、如果可以進入作業系統,請指導使用者刪除如下路徑的檔案:

路徑:x:\windows\system32\drivers\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法三:如果上面兩種方法都無效時,通過一鍵恢復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解決,但在這之前最好先備份好重要資料,同時暫停當前防毒軟體的自動更新功能。

3樓:鐜栦節餜挄

1 重新開機,開機時按住f8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介面,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還原之後就是使用者最後一次關機前的配置了。 2 如果問題依舊,仍然進入不了系統的話,再次重新開機按住f8進入系統高階啟動選項,選擇「安全模式」,這時候安全模式下系統會自動修復損壞的登錄檔,如果是登錄檔的問題的話,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再重啟問題便可解決了。 3 找乙個window的原版映象安裝盤,光碟和u盤都行,插入電腦後開機,系統便會自動進入安裝介面,選擇修復計算機即可。

4 如果修復不成功的話,也可選擇恢復系統映象,但前提是使用者在此操作之前有對系統作好備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無法啟動,說明系統壞了。直接換個驗證過的系統盤重灌系統就行了,這樣就可以全程自動、順利解決 win7系統修復失敗,無法啟動 的問題了。

5樓:老弗說情感

win7無法啟動自動修復直接用一鍵ghost還原即可。

一鍵ghost可以說是萬能的辦法,可以解決電腦崩潰的一切問題,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一鍵ghost太損耗硬碟,所以平時還是注意開啟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防護。

win7啟動修復不了怎麼辦

6樓:中關村**

教您三招解決win7系統無法正常啟動。

7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方法一1、在電腦開機的時候在鍵盤按下f8鍵,進。

入到「系統高階選項選單」,然後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選項;

2、如果可以進入到系統的話,請刪除以下路徑中的 檔案:

路徑:x:\windows\system32\drivers\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法二如果無法通過「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正常進入系統的話,請按「f8」鍵調出「高階啟動選項選單」,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然後輸入del x:\windows\system32\drivers\ (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命令,刪除 檔案。

win7 怎麼開機進入系統修復

8樓:操馨榮阮星

出現win7系統開機自動啟動診斷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故障,常用的解決方法如下:

1.重啟電腦,開機時按住f8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介面,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一般可以按使用者最後一次正常使用時的配置重啟電腦。故障解決。

2.如問題依舊,可如上進入系統高階啟動選項,選擇「安全模式」啟動,系統將自動修復損壞的登錄檔。再重啟,故障解決。

3.如上述兩步仍不能消除故障,需要用安裝盤「修復計算機」:找一張win7的原版安裝盤,插入電腦光碟機後開機,系統一般會自動進入安裝介面,選擇「修復計算機」即可。完成後重啟即可。

4.如果上述修復均不成功,也可選擇「還原」,即如2所示進入安全模式後啟動,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系統還原」,用系統自動備份還原系統到最近乙個還原點。

5.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windows7系統無法啟動,啟動修復之後一直黑屏怎麼辦

9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4、如果無法進入安全模式,說明系統損壞比較嚴重,可能需要重灌系統。在無法進入系統的情況下可以通過u盤重灌系統。

10樓:縹緲一樣

開機黑屏時,一般是顯示卡或者顯示器的故障。區分顯示器與顯示卡故障比較困難,一般只能先順著顯示卡故障排除。

不好檢驗顯示器時,如果是膝上型電腦,可以用外接顯示器介面來連線顯示器,可快速判斷顯示器手動故障;因為黑屏,不知道主機是否正在完好執行,可按鍵盤上numlock鍵,如此時numlock燈亮,表示主機正常啟動,顯示卡無大問題!

(1):先看顯示器與顯示卡連線是否鬆動,若是,要關機插緊該連線介面。

(2):聽電腦有無報警聲,與顯示卡故障有關的三種bios型別晶元的報警聲;

·對於award品牌主機板bios: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不停地響,電源故障或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

·對於ami bios:8短,視訊記憶體錯誤;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

·對於phoenix bios:3短3短4短,視訊記憶體錯誤;3短4短2短,顯示卡錯誤。

此類故障一般是因為顯示卡與主機板接觸不良或主機板插槽有問題造成。

注意:對於一些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雖然可排除顯示卡與主機板接觸不良問題,但如果視訊記憶體共用主記憶體,則需注意記憶體條的位置,一般在第乙個記憶體條插槽上應插有記憶體條,而且記憶體不能出現接觸不良。由於顯示卡原因造成的開機無顯示故障,開機後一般會發出1長2短的蜂鳴聲(對於award bios顯示卡而言)。

win7系統無法正常啟動,修復失敗怎麼辦?

11樓:狂傑芙

方法一、

1、在電腦開機的時候在鍵盤按下f8鍵,進入到「系統高階選項選單」,然後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選項;

2、如果可以進入到系統的話,請指導使用者刪除以下路徑中的 檔案:

路徑:x:\windows\system32\drivers\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法。二、如果無法通過「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正常進入?zd系統的話,請按「f8」鍵調出「高階啟動選項選單」,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然後輸入del x:

\windows\system32\drivers\ (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命令,刪除 檔案。

方法。三、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就請事先備份好重要資料,然後通過一鍵恢復或重灌win7系統進行解決,同時建議暫停你當前防毒軟體的自動更新功能。

12樓:中關村**

教您三招解決win7系統無法正常啟動。

13樓:

如果你沒有處理電腦問題的經驗,告訴你的話,你也夠嗆。

首先,windows的自動修復功能成功率特別低。

在不能正常啟動,也不能自動修復成功的情況下,你能做的就是「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如不成功,「安全模式」進入試試。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就等著重灌系統吧。

14樓:熱過火啊

就**,安全模式可以進去不。試下,如果可以可以嘗試最近安裝的檔案。

如果不行,只能重灌系統。明顯系統殘缺導致。

你問一句,我修改一次答案。

所以有點耐心,謝謝。

提問我說多次進不去。

只有乙個正在啟動呢下面沒有修。

回答如果是這樣,那麼系統殘缺,這種只能重灌系統。做修復的話,太折騰。折騰幾天都不一定好。所以,建議直接重灌系統。別浪費時間。

win7系統啟動不了怎麼修復工具

無法啟動Windows7的幫助和支援怎麼辦?

你修復下系統,病毒造成系統損壞。在服務中把幫助和支援的服務開啟。開始 執行 and support 啟用。你好,你看看你的幫助和支援的服務是不是關掉了喲直接到服務裡面去看看help之類的這個服務了,如果沒有這個服務,可能是優化掉了或者是幫助檔案全部沒有了。無法啟動windows幫助和支援 你的可能是...

windows7無法啟動安全服務中心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在右邊找security center,雙擊開啟,啟動即可。我的win7系統出現無法啟動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怎麼回事?操作步驟如下 1.開始選單 執行,然後輸入開啟系統服務的設定視窗。2.在服務項裡找到找到 security cen...

windows7電腦藍芽啟動怎麼連線

windows7電腦藍芽啟動怎麼連線?1 在win7 64位旗艦版的桌面,滑鼠右鍵點選 計算機 開啟選單,然後進入到 屬性 中,點選屬性選單中的 裝置管理器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win7系統中的藍芽裝置是否有安裝驅動了 2 如果我們的win7系統有正確安裝了藍芽驅動的話,那麼我們就能夠在工作列的右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