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碟分割槽錯誤,怎麼解決

2023-01-15 00:25:06 字數 3232 閱讀 4812

1樓:易廣白

電腦硬碟提示錯誤(分割槽錯誤),可先用"諾頓磁碟醫生2007"之類修下(c盤要在pe下)

不行的話,只能重新分割槽了,再在pe下用pq、pm、diskgenius、adds、之類推薦用diskgenius自動分割槽功能,如果不會,硬碟上無或已轉移了重要資料:

新手最簡單是買張光碟(幾元那種),在其啟動介面,1、先點「一鍵幾分區」會全盤分割槽格好,2、重啟後在其啟動介面裡點「一鍵裝系統到c盤」,大概意思而己具體文字可能不同。

硬碟分割槽錯誤怎麼解決 100

2樓:浣月梳影

解決硬碟分割槽錯誤,使用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硬碟格式化重新分割槽。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1、在系統桌面,點選開啟diskgenius程式。

2、選擇需要重新分割槽的磁碟。

3、在頂部選單欄中的格式化。

4、格式化完畢後,點選選單欄中的分割槽。

5、選擇建立新分割槽。

6、根據硬碟大小,填寫需要分割槽的容量大小。

7、點選開始,等待進度條結束,完成分割槽。

3樓:我要加入社團部

方法一、1、首先滑鼠右擊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在選單中選擇「管理」選項;

2、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儲存下的「磁碟管理」項;

3、然後右擊圖示顯示錯誤的磁碟,選擇「更改驅動器符號和路徑」選項;

4、點選更改先改成別的,然後再改回來,就可以看到圖示顯示正常了哦。

方法二、1、首先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資源管理器」,然後雙擊開啟它;

2、接著在資源管理器介面中依次點選上方的「組織-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

3、然後在圖示損壞的分割槽下找到檔案,刪除後重啟即可解決問題。以上就是關於win7磁碟分割槽圖示顯示錯誤怎麼辦的兩種方法了,如果你也遇到了磁碟分割槽圖示顯示錯誤的話就趕緊試試上面的方法吧,這樣就可以輕鬆解決問題了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e盤和f盤需要合一起的話,不需要重新裝系統。

把檔案拷入d盤,此電腦右鍵管理,磁碟管理,刪除e\f分割槽,重新建立分割槽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什麼工具軟體,直接用作業系統自身的磁碟工具進行分割槽就最好了。

6樓:網友

試試 diskgenius 免費版的「工具」選單中的「搜尋已丟失分割槽」功能。

7樓:網友

如果不用保留裡面的資料的話,你可以拿張一步一步安裝的系統碟來重新分割槽。

分割槽錯誤都可以解決。

電腦硬碟分割槽錯誤怎麼辦? 10

8樓:sjz小z電腦

如果硬碟上沒有重要資料的話,你可以再重新分割槽,再重灌系統來解決,如果有資料,不方便的話,可以嘗試用分割槽魔術師來調整分割槽大小,但是,這麼操作依然會有可能導致資料丟失,所以,備份資料是最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pe下重新分割槽,然後重新安裝系統。

10樓:網友

重建分割槽步驟:

1、將製作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介面,開機按快捷鍵進入主選單介面,選擇「u深度win8 pe標準版(新機器)」,2、進入win8pe系統後,雙擊桌面上「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圖示。

3、在彈出分割槽工具diskgenius工具中,依次開啟「工具-搜尋已丟失分割槽(重建分割槽表)(l)」

4、在彈出的搜尋丟失分割槽的視窗中選擇搜尋範圍「整個硬碟」,點選「開始搜尋」按鈕即可。

5、等會進入搜尋分割槽任務,直接點選「保留」按鍵進行下一步操作,搜到邏輯分割槽會彈出提示窗,再次點選「保留」按鍵。

6、搜尋完成後,系統將會彈出提示框,直接點選「確定」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系統,從新分割槽。

電腦硬碟分割槽有錯誤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標準xp安裝 到分割槽介面時 把分割槽全刪成1個區 開始裝系統 用fat32格式化硬碟 用快的就行 等到出來複製檔案時 拿出xp光碟 放入pq 重分割槽就好了 我都是這樣做的 百試百靈。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ghost的系統盤支援分割槽的在重新分下區!軟體有的時候分割槽不可靠!

14樓:小度度

你的硬碟可能有壞道,你可以把壞道分乙個區不去用它,然後繼續用其他的區,碟符可以到磁碟管理中去更改!

硬碟分割槽錯誤後怎麼辦?

15樓:

硬碟分割槽最好找專業人員進行,否則出現錯誤的現象可能千奇百怪的,甚至導致硬碟報廢。這是最保險、最快的方法!根據你說的現象,可能是硬碟有壞道,可能是分割槽軟體有問題或不相容等。

16樓:聽風的文件庫

全部刪除後,然後在分割槽格式化就好了。最好儲存資料在pe環境下分割槽。

新電腦硬碟分割槽出現錯誤提示無法分割槽怎麼辦

17樓:別有芳華離恨天

進pe系統,用命令試試。

電腦硬碟分割槽錯誤,怎麼糾正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再用pq一類的軟體分割槽了,現在可以用kiskman修復一下分割槽表。

19樓:宿竹範姜芮麗

建議將硬碟卸下放到其他機子上備份自己的資料,將硬碟重新分割槽再裝系統即可。

電腦硬碟分割槽 出現錯誤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 到這裡是沒有分割槽選項,你是否在c盤旁邊沒有注意到還有乙個未分割槽的空白磁碟!右鍵點選該磁碟,選刪除邏輯驅動器接下來你就可以進行分割槽操作了,c盤不提供分割槽操作。

另外,只有c盤也不會使系統變得越來越慢,除非你不斷往c盤塞東西。

21樓:易數科技

建議是給硬碟檢測下壞道試試,硬碟無法完成格式化多半是有壞道了。

22樓:鋼神綠鋼

採用mbr方案、ntfs檔案系統方式重新對硬碟分割槽。

23樓:芸芸眾生

用純淨版的系統去試試看。

24樓:巛冥丶想彡

快速分割槽,選硬碟,別把u盤分割槽了!

如何對電腦硬碟分割槽,如何正確給電腦硬碟分割槽?

1 在dos的系統架構下,分割槽有三種 主分割槽 primary partition 擴充分割槽 extended partition 邏輯磁碟 logical drive 2 如果使用dos的fdisk exe指令來分割槽硬碟,一塊硬碟上只能有乙個主分割槽。在已經存在乙個主分割槽的硬碟上,dos不...

如何對硬碟分割槽,如何給硬碟分割槽

步驟1.在 此電腦 上右鍵點選,選擇 管理 然後在 計算機管理 視窗的左側列表中選擇 磁碟管理 在windows 10中也可以右鍵點選開始選單,直接選擇 磁碟管理 功能。步驟2.在分割槽列表中,右鍵點選希望重新分割槽的部分,選擇 壓縮卷 系統經過分析後會給出可用壓縮容量。步驟3.輸入希望分出的容量大...

硬碟分割槽的規則?硬碟分割槽要注意什麼?

沒有什麼特定的規則,完全按照你自己的意願來分割槽。當然咯,前提是你的系統盤的足夠放下你的系統檔案哈!放心吧,這個沒有要求的!o o 看個人喜歡了。我是這樣的。c 系統。d 軟體。e 遊戲。f 多 電影,仁者見仁啦 注意c盤只放系統,其他的看自己喜歡了。其實沒有什麼規則 就是體統盤裝xp 10g 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