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深圳積分入戶需要哪些材料,深圳積分入戶需要哪些資料?

2022-01-03 08:23:17 字數 5566 閱讀 9701

1樓:深圳市鮮橙網路

年齡在18周歲以上,48周歲以下(本辦法另有規定的除外),身體健康、已在深圳市辦理居住證並繳納社保(符合本辦法第二十四條規定的人員除外),符合《深圳經濟特區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的規定。

未參加國家禁止的組織及活動,無刑事犯罪記錄,符合基本條件人員,積分達到100分以上(含100分)即可向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提出入戶申請。

2樓:o香港註冊公司

《深圳市在職人才引進呈報表》表一;

《深圳市在職人才引進呈報表》表二:分值明細表;

《深圳市在職人才引進審查表》;

學歷證書及驗證證明(驗原件,收影印件);

專業技術資格證書、職業資格證書、職業(執業)資格證書、專項能力證書;

近五年(2023年至2023年)技能競賽檔案及相關獲獎榮譽證書(驗原件,收影印件);

授權公告日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且在有效期內的國家專利證書、專利登記簿副本及年檢發票(驗原件,收影印件);

獲得(2023年至2023年)深圳市委、市**表彰、嘉獎或授予榮譽稱號的榮譽證書及相關表彰檔案(驗原件,收影印件);

投資納稅材料(收原件);

近五年(2023年至2023年)內社會服務材料;

本人及配偶戶口簿、身份證(不驗原件,收影印件);

隨遷子女證明材料;

婚姻及計劃生育證明材料;

《深圳市在職人才引進資訊校核表》(收影印件 );

其他資格證明材料(驗原件,收影印件);

人事檔案;

深圳積分入戶需要哪些資料?

3樓:魔幻冰淇淋

深圳積分入戶所需資料如下:

1、戶口本、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社保卡、居住證、結婚證;

2、結婚的提供配偶身份證、戶口本、畢業證、工作單位;

3、有小孩的提供小孩戶口本、出生證明。

4樓:崇秋梵平

1、全日制大專,35歲之內,交滿7個月以上的深圳社保,可以直接入戶深圳。

全日制大專,35至39周歲,深圳社保5年,直接入深戶!

2、全日制本科以上,45周歲之內,交滿7個月以上的深圳社保,可以直接入戶深圳。

3、非全日制大專,40周歲之內,深圳社保5年;在單位連續交社保滿兩年:

4、非全日制本科,40周歲之內,深圳社保3年;/非全日制本科,40至45周歲之內,深圳社保五年;

5、35周歲內,累計交滿3年深圳社保,考個深圳市的緊缺類高階證證書,可以直接入戶深圳。

6、40周歲內,交滿1年深圳社保,考個深圳市的緊缺類技師證,可以直接入戶深圳。

5樓:匿名使用者

積分落戶需要的材料:

一、所有人都需要準備的材料:1、本人戶口本、身份證;2、體檢資訊;3、深圳市在職人才引進資訊校核表;4、《深圳市在職人才引進審查表》;5、《深圳市在職人才引進呈報表》;6、材料清單

二、根據自身情況需要準備的材料:

1、學歷證書2、學籍檔案3、《境外高等教育文憑驗證書》4、《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或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出具的《中國高等教育學歷認證報告》5、廣東省教育廳出具的《學歷證書鑑定證明》或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出具的《中國中等教育學歷認證報告》6、經深圳市認定的高層次人才認定證書7、專業技術資格證書 8、技能職業資格證書9、專項職業能力證書10、全國統考專業技術人員職業(執業)資格證書的11、近五年技能競賽檔案及相關獲獎榮譽證書12、在世界技能大賽和國家級

一、二類職業技能競賽中獲獎的,或獲得「中華技能大獎」、「全國技術能手」、「廣東省技術能手」、「深圳市技術能手」稱號的,或受深圳市委、市**表彰的榮譽證書及相關表彰檔案13、本市稅務機關出具的納稅證明14、企業營業執照副本、企業商事登記資訊查詢單(包括企業註冊資訊、股東資訊、變更資訊頁面,加蓋用人單位公章)、本市稅務機關出具的納稅證明15、國家專利證書、專利登記簿副本及年檢發票16、配偶戶口本、身份證17、隨遷子女戶口本18、隨遷子女出生醫學證明19、結婚證20、離婚證,以及離婚判決書或離婚調解書或離婚協議書21、人事檔案(審驗後退)

深圳積分入戶需要哪些資料?

6樓:吉祥的戢

總是有很多人諮詢小編自己到底需不需要辦理深圳戶口,不知道深圳戶口對自己是否真的有需要,所以很糾結,為了解決大家這一糾結,小編今天特意整理出深圳戶口的利弊,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判斷需不需要辦理深圳戶口!

首先我們來看,為什麼2023年深圳積分入戶的戶籍人數就開始多起來了呢?2023年深圳入戶的作用又體現在哪些方面?加入深圳戶口到底好不好?

深戶入戶的作用

我們看看以下幾點:

1、2023年全國放開二胎政策,深圳原本是個年輕的城市,適婚適育人數比例較高,放開二胎後,深圳戶籍人口數量會增加。原本是黑戶的二寶,只要父母一方是深圳戶口的,可以直接落戶深圳。

2、原本因為想生二胎,怕深圳罰款太重的人員,因為放開二胎之後,都可以放心的遷戶口到深圳.這樣二孩生下來之後,也可以直接上深圳戶口。

3、***已經公布再次取消256個職業資格證書,深圳轉型成功,成為高科技產業之城,技能人才需求越來越少,這樣導致沒學歷的人員想入深戶只能通過納稅的渠道進入。

4、深圳房價漲幅排名全國第一,房子目前成為深圳的痛中之痛,但是,對於深圳戶口的人員來說,還有一條出路,就是申請深圳經濟適用房,而且,深圳也在研究政策,做出專門針對於高階人才而設立的人才型經濟適用房。申請此類住房的前提是:您得是深圳戶口,成為深圳人!

5、非深圳戶口目前買房至少連續交納五年以上社保,買車,至少連續交納兩年以上社保,而深戶不要求社保時長!大家為此,都想盡早入戶。畢竟房價不等人啊!

6、深圳從2023年開始,對於本科及以上學歷的,30歲以下,無房人員進行租房補貼,且在2023年租房補貼的數額達到本科15000.碩士25000,博士,35000的租房補貼。此條對戶籍人口的吸引力最多,不少高校畢業生,一畢業就選擇把戶口遷往深圳,領取補帖。

7、最後一條,也最重要!那就是學位!深圳目前全部採用積分入學,拼的是:

房子、戶口、在片區居住年限和父母的社保交納年限!這座年輕的城市,已不像深一代一樣,把小孩放在老家養。都願意帶在身邊,如果拼不過房子,那麼戶口就是最容易給積分入學加分的項了。

每年因為小孩上學要調戶口的人數,估計得佔到總人數的一半

7樓:港宜商務

積分入戶申請的基本條件

一、年齡條件 要求男性在55周歲以下,女性在50周歲以下;

二、合法穩定居住及就業條件。 要求持有有效的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擁有深圳市合法產權住房(或在深圳市租賃住房)年限及依法參加深圳市社會養老保險年限均已滿5年;

三、守法條件。 要求未參加過國家禁止的組織及活動,違反計劃生育規定應當依法繳納社會撫養費的,且社會撫養費已繳納完畢。

8樓:匿名使用者

因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所要的材料也是不一樣的,材料清單總項是34項,但是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需要準備的材料也不一樣。基本的材料是:身份證、戶口本、社保卡、居住證、學歷證、結婚證(已婚人員)等等。

9樓:槐仁社

您好,材料是根據個人情況而定的,每個人提供的材料都不一樣,主要涉及到用於積分的材料都必須提供,因此需要詳細了解您的情況才能判斷的

10樓:中騰深戶諮詢海

根據個人申報資訊提供相應的材料,如果找**,需要什麼資料**都會找你要的

深圳積分入戶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11樓:倍量3c數碼

你先在網上把你的資料提交上去算積分,積分通過後申請入戶,他們會給你詳細準備的材料,一般是戶口本,身份證,社保卡,徵信證明,學歷證明,房產證,檔案等,主要是看你這邊申請那種方式入戶的,準備的資料稍有差別,比如房產證就是需要有房產加分專案的,你在提交資料裡面寫了房產給你加分的

深圳積分入戶成功後的落戶手續如何辦理

12樓:鄰家楠方姑娘

1、確定個人擬入戶地。

第一類:以購買自有住房申請積分入戶的申請人,請按以下順序選擇入戶登記地:

①入配偶家庭戶。

提供配偶家庭戶戶口簿,結婚證。

②在本人或配偶房產落戶。

提供加蓋派出所專用章的標準位址資訊單、不動產權登記證影印件或由當事人自報不動產權登記號碼。

標準位址資訊單由房產所有人(擁有份額等於或超過50%)攜帶該房產不動產權登記證影印件或由當事人自報不動產權登記號碼,前往房產所在地派出所戶籍視窗完成位址採集後,由派出所戶籍視窗給予開具取得。

申請人或配偶房產已給他人立戶的,申請人可在此戶入戶。提供不動產權登記證影印件或由當事人自報不動產權登記號碼,戶口簿。

③如房產在申請截止日期(2023年9月30日)後**的,可掛靠本市親友家庭戶。只需提供親友家庭戶戶口簿。

第二類:以租賃住房申請積分入戶的申請人,應按以下順序選擇入戶登記地:

①入配偶家庭戶。

提供配偶家庭戶戶口簿,結婚證。

②在本人或親友房產落戶。

提供加蓋派出所專用章的標準位址資訊單、不動產權登記證影印件或由當事人自報不動產權登記號碼。

標準位址資訊單由房產所有人(擁有份額等於或超過50%)攜帶該房產不動產權登記證影印件或由當事人自報不動產權登記號碼,前往房產所在地派出所戶籍視窗完成位址採集後,由派出所戶籍視窗給予開具取得。

③掛靠親友家庭戶。

提供親友家庭戶戶口簿。

④本人單位集體戶。

提供集體戶口簿扉頁影印件。

⑤配偶單位集體戶。

提供集體戶口簿扉頁影印件、配偶單位同意接收證明。

2、預約前往擬入戶地公安分局戶政服務中心核准辦理准入手續(此項業務必須經預約後方可前往辦理,預約方式附後)

申請人持需提交的材料原件及影印件預約前往擬入戶地公安分局戶政服務中心辦理;

公安分局戶政服務中心核驗申請人提交的材料原件、收取影印件。審核同意的,簽發《准予遷入證明》(廣東省戶籍居民已實施一站式戶口遷移,免簽發《准予遷入證明》),袋封申請材料影印件交申請人簽領。

3、預約前往擬入戶地派出所入戶(預約方式同上)。

省內戶籍申請人憑辦理簡訊通知,持袋封申請材料、戶口簿、身份證、居民身份證數字相片採集檢測回執及相片一張等材料到擬入戶地派出所辦理。

省外戶籍申請人持《准予遷入證明》回原籍辦理戶口遷移手續後,憑《准予遷入證》(第三聯)、《戶口遷移證》、袋封申請材料、身份證、居民身份證數字相片採集檢測回執及相片一張等相關材料,到擬入戶地派出所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

深圳積分入戶成功後的入戶申請材料:

1、申請人身份證。

2、申請人戶口簿。

3、申請人現婚姻證明材料:未婚的,免提供;已婚的(含再婚),提供結婚證;離異的,提供離婚證和離婚協議或法院判決(民事調解)書;喪偶的,提供配偶死亡證明文書,戶口簿「婚姻狀況」欄已登記為「喪偶」的不需提供。

4、申請人個人信用查詢報告(個人信用查詢報告樣板及個人信用記錄查詢指南附後)。

5、擬入戶地依據材料(詳見辦理程式)。

以上材料核原件,收影印件。身份證只核驗原件,不收影印件。

材料影印件應使用a4紙張豎向影印。

家庭戶口簿須同時影印戶口簿扉頁、申請人頁;集體戶口簿只影印蓋有戶口專用章的申請人頁;登記專案發生變更的,須在同一紙上覆印「登記事項變更和更正記載」頁;結(離)婚證須影印婚姻登記員簽章頁、蓋有登記機關專用鋼印章的申請人資訊頁和證號印製頁。

2019深圳積分入戶辦理需要多長時間

如下是我本人實際辦理的步驟和實際時間 2019年 大概1個半月的時間,還有進一步優化的空間 2 28 系統恢復,3 2深圳人才引進系統填寫資料並提交3 18 預約到深圳北人才服務中心現場辦理,簽訂 協議繳納480元 費 3 20 龍華中心醫院體檢 3 22 再次來到深圳北人才服務中心提交原件資料,並...

上海哪裡辦理護照 需要哪些材料

在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辦理。樓主如果是上海戶籍,就攜帶戶口本,身份證到出入境管理局就可以了。在那裡會幫您採集您的影象資訊 拍照 然後填寫 交上去之後辦理人員會通知您取護照的時間就可以了。如果不是上海戶籍的話,貌似要去派出所辦理乙個戶籍證明的,然後才能去辦護照。基本是14天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拿到護照了,取...

申請辦理義大利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個人辦理和旅行社代辦 個人辦理自行諮詢所需資料 義大利簽證 簽證型別 旅遊簽證 停留天數 30天 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 有效期 30天 以領館簽發為準 簽證領區劃分 根據長期居住地劃分 北京領區 其他省份 上海領區 安徽 江蘇 浙江 上海 廣州領區 廣東 廣西 福建 海南 湖南 重慶領區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