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辦理澳大利亞簽證,需要哪些材料

2021-09-18 03:27:40 字數 4317 閱讀 1950

1樓:芥末留學

辦理澳大利亞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1、用英文完整填寫的簽證申請表,附加資料表和家庭成員表。

2、申請人有效護照及舊護照(原件)。

3、申請人近期白底護照相片(3.5*4.5cm)兩張,需貼上在申請**上的相應位置。

4、申請人戶口本整本影印件。

5、工作證明。

6、財力證明。

7、針對特定申請人補充材料:

(1)私營業主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

(2)退休人員需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3)在讀學生需提供在讀證明。

2樓:芥末留學

簽證所需資料:

1,寸超大彩色**5

2,申請公司營業執照及簡介(宣傳冊,廣告,新聞報道等)

3,名片或工作證申請人影印件(退休人員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4,申請人必須提供銀行存摺,財產如房產證

5,證明副本賬戶

6申請人家庭副本,提供夫妻提供結婚證影印件,兒童(無身份證)提供出生證明影印件

7,申請人可提供額外的材料,如辦公證,資格,執業證書,稅務登記證等,以獲得更有利的跡象

8,70證書申請者的年齡超過將被要求指定體檢(費用自理),並受到900元人民幣在澳洲

購買醫療保險(如果他們拒絕,上述費用可退還)

你可以看看《澳大利亞簽證拒簽率會因你的申請提高麼?關於申簽免拒的小意見! 》

首先,申請人必須有乙份穩定的工作,收入穩定,家庭和睦。

二,職業,單位應填寫清楚。你想匹配的職業和工作卡。

三個單位**和家庭**必須清楚,以澳大利亞,紐西蘭領事館**訪問完成。

四,申請人必須簽署的護照。

出具的證明(單位信箋)五,所需單位,負責(總經理或人事經理)的單位簽訂

本章包括單位一直有效(一式兩份)。

6,如遭拒絕任何乙個國家,我們必須肯定以書面形式,並應拒絕時間,地點,原因。

由學校放假證明簽發七名學生。提供以家庭為單位,以證明家長表示孩子的名字;情況單親。

8,所提供的資料必須是真實的。提供虛假資訊導致的拒絕,責任。如果被拒絕,澳大利亞

費將被扣除800元,紐西蘭將被扣除費用700元以下。

九,本集團將收取行駛30000元/人事先保證金,申請退還按計畫,退還的款額。

去澳大利亞辦旅遊簽證都需要什麼材料和手續啊?

3樓:眼淚的錯覺

需要準備的材料:

1、護照原件,如有舊護照請提供;

2、四張近期兩寸白底彩照;

3、身份證及戶口全家頁影印件;必須注意戶口本和身份證必須彩色影印件。

4、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5、中文在職證明信;

6、銀行存款證明五萬元凍結六個月;

7、銀行卡半年的流水明細(銀行列印蓋章);

8、房產證影印件、汽車行駛證影印件;

9、結婚證影印件;

10、退休人員請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需準備的手續:

4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和手續:

1、護照原件,有舊護照請一併提供;

2、四張兩寸白底彩照;

3、身份證及戶口全家本影印件;

4、申請者所在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5、申請者所在單位中文或英文在職證明信(註明姓名、性別、出生年月、入職時間、職務、准假時間及年薪);

6、申請者本人明細銀行存款證明五萬元凍結六個月;

7、銀行卡半年的流水明細(銀行列印蓋章);

8、房產證影印件、汽車行駛證影印件;

9、結婚證影印件或離婚證影印件;

10、退休人員請提供退休證影印件(第四項及第五項不能提供)。

5樓:芥末留學

辦理澳大利亞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1、用英文完整填寫的簽證申請表,附加資料表和家庭成員表。

2、申請人有效護照及舊護照(原件)。

3、申請人近期白底護照相片(3.5*4.5cm)兩張,需貼上在申請**上的相應位置。

4、申請人戶口本整本影印件。

5、工作證明。

6、財力證明。

7、針對特定申請人補充材料:

(1)私營業主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

(2)退休人員需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3)在讀學生需提供在讀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澳大利亞的注意事項:

切勿攜帶海關明文規定的違禁物品入境。不建議攜帶食品、動植物產品入境。如確需攜帶,請在入出境時如實申報。

在不能確定是否需申報時,請諮詢航空公司乘務人員,或現場諮詢移民**,或最好選擇申報。

申報並不意味著行李一定會被開箱檢查,但未如實申報禁止或限制入出境物品、應納稅物品,提供偽造票證,則可能被罰沒,或被處以340澳元罰款,被判罰6.6萬澳元以上罰款或10年監禁。如實申報物品,即便在檢查後不被允許入境,也不會被處罰。

6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提供資料大致分為3個部分

1 個人資料:護照、**、(簽證申請表、資料表、家庭成員表,使館或旅行社提供)身份證及戶口本全本影印件、結婚證影印件。

2 工作證明:單位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 影印件(加蓋單位章),在職證明,中英文各1份

3 財力證明:6月凍結的5萬元存款原單(最好,當時存的也可以,但有效期要在回來後仍有效),房產證、車產證。 財力證明的雄厚,可以彌補其他資料的不足,有助於提高簽證出籤率,避免使館認為的滯留風險。

資料是這些,建議你通過旅行社辦理,提供這些資料,大概1000元左右。2周左右出籤。一般都能簽出1年有效,最長3月停留,單次或多次往返的簽證。

7樓:遊風戲雲

去澳大利亞辦旅遊簽證,你需要提供一定的材料的。需要提供你的身份證,護照,還要有提供一定的銀行流水和銀行存款資料。

8樓:永玥姒暄文

你如果有親屬在澳大利亞給你提供擔保還可以,如果你還是學生,

這裡有沒有親人,

你只能申請學生簽證,旅遊簽證幾乎不太可能.

辦理澳大利亞簽證需要哪些材料

9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申請澳大利亞什麼簽證類別。

不同的簽證,有不同的要求。

一般來說,你提供的申請材料中,只要是沒有英文的,都要提供翻譯。

辦理澳洲留學簽證需要準備哪些申請材料?

10樓:蔚藍歐美留學

澳洲辦簽證時,需要的材料較多一點,其中有部分需要做公證,比如出生公證或曾用名公證(如果無曾用名可不提供)。另外還需要學習計畫及資助宣告等文書材料。

總體來看簽證辦理不是簡單的事情,建議專業的人來幫忙處理,畢竟留學是大事,不可輕易草率處理哦。

1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澳洲留學簽證申請所需材料

1、護照

需要將護照的個人資訊頁以及所有含有簽證資訊的頁面進行彩色清晰掃瞄。

2、學校發的錄取確認書coe

澳洲教育部給移民局的確認信,通知移民局你已經註冊澳洲學校的某乙個課程了。拿到full offer以後,交完學費就會拿到coe了~

*注意:一定要申請有澳大利亞課程註冊**(cricos code)的課程,才能被移民局認可的,一般大學課程都符合這個要求。

3、海外學生保險證明oshc

oshc是海外學生醫療保險(overseas student health cover)的簡稱,移民局規定必須擁有oshc才能辦理學生簽證。

4、體檢證明

體檢有兩種,一種是提交了簽證之後等簽證官發郵件讓你去體檢,另外一種是提前體檢。

5、出生公證

根據實際情況決定,像是福建福清、山東日照、新疆地區的同學必須提供出生公證。

6、gte真實短期入境說明

gte全稱genuine temporary entrant,字面意思算是清楚明了,就是真實的(genuine)短期(temporary)入境者(entrant)。澳洲移民局要看你是不是真誠的想過來讀書的,且保證畢業後會馬上離開,而不是假借留學的名義,謀求工作、移民或是來當個非法小黑工!gte statement材料是學生簽證申請的規定必須遞交的乙個材料,這是真正決定你簽證申請成敗的乙個關鍵材料。

7、學歷學位證

對於這部分材料,如果有學校提供的英文版的(學校蓋章),則無需公證。

8、財產證明

可以作為財力證明的材料有csc獎學金證明、學校獎學金證明(如果是校助)、個人資產證明等。

9、無犯罪記錄

需要公證。先到公證處領取介紹信,再拿著介紹信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開具無犯罪記錄證明,最後拿著證明到公證處做公證。

辦理澳大利亞簽證需要每個人都去嗎

澳大利亞簽證不需要面籤,大籤世界 出國簽證 辦理澳大利亞簽證需要本人親自去嗎 澳大利亞簽證辦理可以選擇自己辦理,也可以找簽證代辦機構代辦,但大多數人都選擇找代辦機構代辦,這樣省事省力。申請材料可以郵寄給澳大利亞簽證中心。個人能自己辦理去澳大利亞簽證嗎 個人能自己辦bai理去澳大 利亞簽證du。申請赴...

澳大利亞留學簽證需要資金證明嗎,澳大利亞留學,簽證時要求的存款證明是要多少錢?

資金證明,一直是澳洲留學申請過程中的重頭戲。要想得到去澳洲留學的學生簽證,申請者必須做到的是證明有穩定可靠和足夠的經濟資助 在澳期間,無需打工就可以維持一般水準的生活和支付所有的學費。1 提供足夠的現有銀行存款證明。2 在使用以上的方法計算銀行存款時必須做到的是 存款已經在銀行至少存有六個月以上的時...

我想去澳大利亞,要怎麼辦簽證,我想去澳大利亞打工,要怎麼辦簽證

提交資料到澳大利亞簽證申請中心即可 具體流程 填寫 乙個1419號 乙個54號 1419號 訪客簽證申請表 旅遊者細類 中文版本 英文版本 54號 家庭成員表請用英文和中文填寫 2.護照 如在北京,上海或廣州澳大利亞簽證申請中心親自遞交申請,或將申請郵寄或快遞到任何乙個澳大利亞簽證申請中心,請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