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主要指的是什麼,電腦配置什麼最重要?

2022-01-03 08:23:16 字數 5656 閱讀 1223

1樓:愛自己就是他

組成一台電腦的配件就是電腦配置,一般指硬體方面,包括顯示器、主機板、顯示卡等各個部分。配置高的意思是能讓電腦執行得更好、更符合使用者要求等,低則相反。一般來說,配置高的電腦要比低的來得更貴,因為配置高意味著硬體要求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指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光碟機。等等

3樓:水墨聽風

主要的部分有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電源、cpu散熱器、顯示器等;而筆記本的話就看它的品牌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指的是電腦的硬體引數和外接裝置的引數。

電腦的主要硬體包括:主要是cpu、顯示卡、主機板、記憶體、硬碟。次要一點的包括cpu散熱器、音效卡、顯示卡、電源等。

外接裝置主要包括顯示器、音箱、印表機、滑鼠、鍵盤。

而引數指的就是這些硬體和外界裝置的的型號。

掌握電腦的配置資訊,可以根據其硬體**、型號、效能判斷出價效比,選購適合自己使用的電腦,或者評估電腦效能。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買膝上型電腦、一體機、品牌機要多看一下品牌。

5樓:佘筱娟子

直觀的講是電腦的效能。

電腦配置什麼最重要?

6樓:創業者李孟

以下幾個選項是比較重要的:

1、顯示卡,在看所有的配置之前,肯定首要的就是顯示卡。現在無論基本操作還是其他執行大型程式,對於畫面的質量要求越來越高,如果沒有高質量的顯示卡,想玩那些大型的遊戲,那是不可能的,所以顯示卡配置十分重要。顯示卡的容量不是問題,大概1g左右就足夠了。

但是我們要看的質量,128bit ddr5,中低端顯示卡。256bit ddr5,中高階顯示卡。

2、cpu,有了顯示的配置,那麼就要考慮處理器的配置了,cpu的執行速度也起著重要的作用,一般的大型遊戲、設計師職業對cpu的配置都相對比較高,但是普通使用者目前看來,cpu在四核,3ghz以上就足夠可以。

3、記憶體,如果記憶體不夠,在玩遊戲的時候就喜歡卡機,宕機。甚至會出現重啟的狀況,這個時候,我們要做的就是及時更換記憶體。

其次就是滑鼠、鍵盤,對於乙個電腦高手來說,滑鼠鍵盤是隨身攜帶的,注重的是手感,所以這就要大家自己去感覺了。

7樓:劉貴慶

建議在某東,型-號:飛行堡壘、外星人、機械革命等。

程式設計、遊戲、影視設計、室內設計類、bim、模型類等配置推薦:

cpu:英特爾® 酷睿™ i7 6700hq 處理器及以上記憶體:8g ddr4的及以上。可擴充套件,不要板載。

硬碟:1t及以上。主要用於儲存檔案。

固態:512g及以上。主要用於系統程式安裝部署等、系統檔案一般是c盤。這樣電腦速度很快。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 3gb 視訊記憶體 ,獨立顯示卡,不要集顯。

電腦筆記本:6k-10k及以上,組裝台式電腦:4k-8k及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 因為cpu 和 顯示卡的發揮全要取決與一塊好的主機板

而且一般人公升級都不會去公升級主機板只會公升級記憶體 顯示卡之類的 所以開始主機板一定要選好 而且超頻需要刷主機板bios 沒有一塊好主機板 就算是白金級的cpu也沒用 況且鍵盤等等都要插在主機板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主要有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機箱、電源、散熱器、顯示器、光碟機、鍵盤、滑鼠、音響等外部裝置,相關的配置越高,則代表此電腦的綜合性能越強悍,但**也隨之飆公升。

10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執行主機板和電源最重要;

玩遊戲和圖形渲染時顯示卡最重要;

多工處理和效果圖渲染cpu最重要;

超頻時cpu、主機板、記憶體最重要;

資料分析運算cpu最重要;

海量資料吞吐硬碟最重要;

老人兒童機器顯示器和機箱最重要;

學習辦公電腦控制成本最重要。

11樓:我修我快樂

電源和主機板~如果你上雙核或4核的u,一定要配好點的電源.350w以上的核定功率,航嘉的,酷冷至尊的200左右的電源不錯,主機板挑大廠出的技嘉、華碩的版子不錯一般都在700銀子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要是處理重要資料就是硬碟,要是玩遊戲或作圖當然是顯示卡,要是玩虛擬機器記憶體必需要大,要是什麼都玩但沒有很重要的就是哪個最貴哪個最重要。當然,作為整體來講電源的好壞舉足輕重,因為電源質量不好直接導致其它硬體工作的穩定性,其次是主機板。

13樓:累的很哦

cpu和記憶體分為一組.硬碟和主機板是第二組.顯示卡佔第三組.這三組重要,其他的能用就行了,大家比的只是爽勁.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 是公升級的空間

記憶體+cpu是電腦的速度

顯示卡 是處理圖象的能力,在遊戲中表現的比較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cpu(執行速度)+顯示卡(影象處理)吧

16樓:昨夜風吹過

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電源```

17樓:過客印

看你幹什麼工作的,一般看處理器和顯示卡

18樓:

主機板.因為主機板不行,就什麼都不行.主機板行,方便以後公升級.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當然是cpu和記憶體也,其次是主機板-顯示卡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乙個強大的部件.不如乙個強大的整體

21樓:56胡同已經

d48-19-kxr

主機板規格 micro atx主機板,國准245mm×245mm液晶屏尺寸 19寸(16:9)

散熱風扇 提供2個50×50mm排氣扇

顯示卡晶元 自選顯示卡(110×238mm)

音箱 自帶2個多**小喇叭

光碟機 可選用筆記本適用***與cd-rom(已提供介面)硬碟 可選用3.5寸台式電腦硬碟

移動 前後30度搖動,左右旋轉180度

pci擴充套件口 自帶3個pci介面

產品規格 440×230×445 mm

常說的電腦配置是指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主要是說主機,這個你應該知道,電腦主要是顯示器和主機,用顯示器來顯示出主機的計算,再談談你說的電腦配置,我們看電腦怎麼樣,就會經常說看你的電腦配置怎麼樣,那就是看你的機箱裡面的東西,這就是電腦的配置,裡面有:1.主機板 2.

cpu(**處理器) 3.記憶體條 4.顯示卡(有的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有的是獨立的) 5.

硬碟 6.光碟機(分18倍速和24倍速,24倍速是燒錄機)7.電源(功率一定要夠用) 8.

機箱 當然還有什麼音箱和顯示器,但是看電腦好壞一般就看1到8,比如我給你乙個電腦配置, 主機板:華碩p8h61 plus cpu: i5 (inter的i系列) 記憶體條:

金士頓4g 顯示卡:華碩6570(足1g視訊記憶體) 硬碟:wd 500g 光碟機:

華碩18****(或者24****) 電源: 先馬藍魅(額度功率270w) 機箱:先馬冰麒麟 i5 這就是總體看起來的樣子。

至於顯示器就看你自己喜歡哪種了

23樓:急速越野車

怎麼看電腦配置資訊,教你幾招輕鬆了解電腦配置

24樓:匿名使用者

決 定 權 在 你 手

萊 吧真 的 棒

洄 氺 哆 呵) 靠

格式化的方法:

1.這裡以用安卓系統的手機來做演示,

進入手機設定,然後找到儲存選項,點選進入手機儲存頁面。

2.然後會檢測出來手機裡面的記憶體,

一般會有手機的記憶體rom和sd卡的記憶體,

想格式化那個就點選**的格式化。

3.另外還有一種在手機上面格式化手機的方法就是恢復出場設定了。

這樣可以清除掉手機裡面所有的資料。

這裡是安卓4.0.3的系統。

恢復出場設定在設定裡面的重置裡面。

4.還可以從電腦裡面來刪除手機儲存的檔案,用usb連線手機,然後把usb除錯關閉。

電腦配置指的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指的是硬體資訊,包括機箱裡的一切能夠影響電腦執行狀況的東西,其中最主要的幾樣有主機板 硬碟 cpu 記憶體 顯示卡,這些東西效能強弱影響了電腦的執行狀況,最低配置就是可以達到勉強能執行要求,但效果很差,推薦配置是可以流暢執行應用的要求,再好一點就能有非常好的效果體驗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決 定 權 在 你 手

萊 吧真 的 棒

洄 氺 哆 呵) 靠

格式化的方法:

1.這裡以用安卓系統的手機來做演示,

進入手機設定,然後找到儲存選項,點選進入手機儲存頁面。

2.然後會檢測出來手機裡面的記憶體,

一般會有手機的記憶體rom和sd卡的記憶體,

想格式化那個就點選**的格式化。

3.另外還有一種在手機上面格式化手機的方法就是恢復出場設定了。

這樣可以清除掉手機裡面所有的資料。

這裡是安卓4.0.3的系統。

恢復出場設定在設定裡面的重置裡面。

4.還可以從電腦裡面來刪除手機儲存的檔案,用usb連線手機,然後把usb除錯關閉。

27樓:

最低就是想執行這個遊戲入門級別的硬體效能要求,建議就是可以流暢執行遊戲的硬體效能

28樓:

配置指的是你的電腦硬體怎樣

把你的電腦檢測結果貼出來,我幫你看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的意思是你執行本程式,需要達到這樣配置才能執行。

建議配置的意思是你執行本程式,要想程式執行的好,這樣配置。

30樓:匿名使用者

cpu處理器

ram主存

vga顯示器

os作業系統

31樓:

這不是很清楚嗎?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作業系統和directx .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遊戲?

電腦配置就是電腦配件的效能(姑且這樣說吧,我也不知道用什麼詞語來表達...)

33樓:要飯的皇帝

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作業系統和directx

34樓:終結之師

【 配置要求 】

最低配備

cpu intel dual core/amd athlon 64x2 或以上

ram 2g 或以上

vga nvidia geforce 8600gt/amd radeon hd4600 或以上

hdd 15gb

os windows xp

電腦配置主要看哪些,買電腦主要看哪些配置?

挑選電腦的話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引數考慮 1 cpu 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微機系統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主流的是奔騰 酷睿i3 i5之類。2 顯示螢幕 顯示器 液晶顯示器是膝上型電腦中最為昂貴的一個部件。螢幕的大小主流為14.1英寸,也有15英寸的,如果使用者經常出...

買電腦看配置主要看什麼,買電腦主要看啥配置?

配置高低主要看以下資訊 大部分都是主流配置 cpu 現在都是雙核,主要看頻率,一般都是左右,有的1點幾,有的2點幾,越高越好。記憶體 主要看記憶體大小和記憶體頻率 也就是ddr2或者3代的問題 大小有1g2g3g4g等,頻率有ddr2 667,ddr2 800,ddr3 1000多 多少我有點不記得...

電腦的配置是什麼,電腦的最新配置是什麼?

問題太寬泛,沒有最新只有更新。想買好的機子,幾萬的都有。差的機子,2千甚至也可以買到。或許可以看看mac的配置,都是高階機 你也可以自己組裝一下。記憶體條甚至可以8g,16g的上,反正win7也可以支援更大的記憶體肯花錢就行,人民幣萬能。但是電腦更新換代太快了,今年的機子,過2年就成低端貨了 不差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