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點的電鋼琴大概要多少錢啊,電鋼琴一般最低多少錢一架

2022-01-03 08:23:14 字數 1745 閱讀 3141

1樓:木棉閣圖書管理員

電鋼琴從幾千到十幾萬的都有,一般家用如果能買個1萬左右的就相當不錯了

2樓:夕昌毛藍

真正意義上的電鋼琴·最低在2700左右·就是px120和p85簡易支架版·

也有比這個更便宜的國產電鋼,但是鍵盤不行。達不到鋼琴需求、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能見到的數碼鋼琴

4樓:dd丁丁租琴

近幾年來,隨著電鋼琴生產工藝的提高和產量的增加,越來越多的電鋼琴開始進入大眾的視野,很多琴友在選擇鋼琴的時候,經常會在傳統鋼琴和電鋼琴之間猶豫不決,到底傳統鋼琴和電鋼琴之間各自有何優劣,今天就請跟隨小編來一**竟。

no.1功能功能作為一架鋼琴的首要考慮因素,一直是廣大琴友非常關注的乙個硬性指標,電鋼琴作為傳統鋼琴的乙個補充,在功能上除了能夠表現傳統鋼琴的演奏效果之外,近幾年來,隨著科技的發展,很多的電鋼琴已經自帶變聲、錄譜、伴奏等功能,日趨的呈現出更多樣化的功能。no.

2 便捷性

傳統鋼琴由於是傳統工藝製作而成,一架普通的傳統鋼琴的重量在200公斤左右,而一般的電子鋼琴的重量在幾十公斤左右。所以相較於傳統鋼琴,電子鋼琴擁有更小巧的外觀,便於攜帶,在運輸和搬用的過程中由於體積小,質量輕,擁有更好的表現,另外,不同於傳統鋼琴,電子鋼琴在使用前不需要調律,所以不用擔心跑音。no.

3 表現力一架電子鋼琴的音色取樣均來自於錄音棚,是通過現代科技的手段在最理想的條件下從演奏級的名牌鋼琴那裡獲取的,所以從最大程度上還原了傳統鋼琴的音質。但相較於傳統鋼琴,電子鋼琴的音色過於單一,缺乏個性化的表現,每一架傳統鋼琴,雖然調音比較繁瑣,但每一架傳統鋼琴都能夠通過自身的綜合表現發出獨特的聲音,而這種獨特正是每乙個行走在職業鋼琴道路上的人多必備的,所以通俗來講,傳統鋼琴適合更專業的琴師,而電子鋼琴,作為一種業餘愛好來培養絕對而選擇電子鋼琴絕對是最好的。no.

4 **最後,一架鋼琴是選擇傳統鋼琴還是電子鋼琴,其**也是廣大家長選擇時必然會作為重要考慮標準的要素。市場上,一架品質過硬的電子鋼琴,平均價位在3000—6000多元之間,而傳統鋼琴,由於繁雜的製作工藝,即使最普通的鋼琴,其**也在10000元左右,兩者之間的差價還是很明顯的。

對於很多的家長來說,能夠通過傳統鋼琴培養孩子好的樂感,通過專業的鋼琴來塑造孩子在鋼琴演奏方面的個性的發揮是最好的願望,但由於傳統鋼琴高昂的購買成本,且買了後還不確定孩子能否在鋼琴這條道路上走下去,所以往往只能望而卻步的選擇了電子鋼琴,但卻從一開始就扼殺了孩子的天賦,那麼是否可以通過很少的成本就可以讓孩子接觸到專業級的品牌鋼琴呢?有的,即刻登入丁丁租琴官網,各種知名品牌鋼琴及租及送,專業的表現,不一樣的實惠,花極少的錢享受專業的表現,丁丁租琴,國內極早的網際網路鋼琴租賃o2o平台,誠信經營,信譽保證,各種品牌鋼琴,還有高品質的電子鋼琴等著您哦。

5樓:mrcat的故事

五千到一萬的**都有的

電鋼琴一般最低多少錢一架

6樓:凝婧之緣

這個要看琴的品牌,一般2000-4000為比較常規的**,當然,更貴也是有的。個人覺得,超過過5k不如直接買鋼琴。電鋼的手感和鋼琴還是有很明顯的區別的。

7樓:西門夏鷗

艾茉森電鋼琴不錯的,歐洲音源,手感和聲音都很好 推薦ap210

8樓:愷撒堡鋼琴調律

電鋼琴比較差的不足兩千元建議買好一點的預算最好在3000-5000元 推薦你看看珠江艾茉森電鋼琴,世界排名第一檔品牌。推薦型號ap210 f11d等。

手搖護理床好一點的大概多少錢啊

多功能bai 護理床 輕鬆護理 du 仰臥起zhi坐 十分方 便 或清洗下部dao均可,向外拉 回手柄並搖動手柄,便答盆會自動進入或退出病人臀下,便後取出便盆,手搖即恢復原狀。另配有輸液架,餐桌面,並設有安全帶,滿足不同情況需要。無論在任何姿勢時,患者均可大小便。1500至3000多元都有。你可以到...

好一點的雨傘一般多少錢一把,一把雨傘大概要多少錢?

天堂雨傘。更好的有一兩百的,望採納哦 雨傘一般是天堂傘最好,幾十塊不等,你可以上網看他們的官網,網上賣得可能要便宜一點 一把雨傘大概要多少錢?看品牌了,如果是天堂傘的話貴一些,其他牌子的話要十幾塊 求解一把雨傘大概多少錢 一般多在十幾二十幾元左右,大點的,或者特殊作用的遮陽類幾十上百的都有,也有比較...

金牌廚櫃一套大概要多少錢啊

這個要看面積有多大了,還有選擇什麼樣的材質和預算。也還算合理。櫥櫃是整體櫥櫃好還是讓裝修工人做好呢?還是不要用木工做,因為木工做的從外觀上不是很漂亮,而且手工相對於定製產品比較粗糙一些,噴漆的話家裡不夠環保,味道也特別的濃烈,對家庭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其實現在木工的工錢很貴的,加上自己要到處去買一些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