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和拔牙哪個更疼,拔牙疼還是補牙疼?

2022-01-03 06:54:32 字數 6205 閱讀 8142

1樓:達斯維打你牙

如果是淺的齲壞的話,補牙一般不會有什麼感覺,深一點會有酸酸的敏感。拔牙前都會注射麻藥,拔的時候不會痛的,但是麻藥藥效失效後會有創口的疼痛,建議口服甲硝唑+阿莫西林

2樓:謬歌東郭飛薇

疼就要去看醫生去拔掉,一直拖下去,會疼死人的,沒聽過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嘛,起初是小疼,到後面慢慢惡化,非常疼了,真的會要了命的,所以趁早去看,所以就趕快去醫院

拔掉吧!!!!!!!!!!拔掉的時候當然會很疼,但是你拔掉以後,就沒有痛苦了啊!!!!!!趕快去拔掉吧!!!!!!!!!

3樓:微生實顧衣

當然是補牙``補牙是需要鑽牙,鑽牙有點刺痛,鑽好了還要補,把牙粉鐵貼進去,也會痛。3個小時左右恢復正常。而拔牙只是打麻藥時疼一下,之後基本是沒感覺。

3小時麻藥過去後有點痛,8小時左右恢復正常。

4樓:我不是

哈哈哈?拔牙疼?補牙是真的要死掉了.特別是殺神經,真的會死掉,拔牙的話不會疼會有麻醉針

5樓:下雨的夜哈

拔牙,補牙麻煩,三天兩頭要去。

6樓:創世王魂

拔牙更痛。

但是補牙更麻煩,而且更貴。

7樓:龍有福沈胭

應該先找牙醫檢查一下,根據具體情況決定如何**。個人認為應盡量保留牙齒,不要盲目拔除。

拔牙疼還是補牙疼?

8樓:美唄網

從疼痛感官上來說,肯定是拔牙比較疼。但是由於拔牙會區域性進行麻醉,所以拔牙的疼痛感一般在麻藥過後,而補牙的疼痛,因為沒有區域性麻醉,會感覺強烈一點,但只是當時有痛感,大多數人都能夠忍受。

9樓:斐丹丹肇懋

你補過的牙齒應該是蛀了乙個不小的洞吧

快到神經所以清理的時候就會痠痛了

拔牙就是打麻藥是有點痛

等麻藥起效了

拔牙基本是不會痛的

然後就是麻藥2~3小時過後

就會有點脹痛

難受的話你吃個止痛藥(芬必得)就沒事了。

10樓:檢玉芬桑璧

哎,當然是拔牙疼了,如果死髓牙,用針根本就一點不痛的呀,就和你用針扎在牙齒表面一樣的感覺,會痛嗎?

11樓:釋素蘭葉娟

能修補的牙千萬不要拔掉,因為拔掉牙齒會影響也列的分布,建議盡早去醫院救治,看你的情況應該是死髓牙,不會有痛苦的

補牙痛還是拔牙痛

12樓:溥綠柳前歌

補牙比較痛,因為補牙要把你原有的壞牙(也就是齲齒部分)用鑽去除掉,這期間,如果你的牙壞的程度低,沒有壞到神經,鑽時不會痛,只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如果壞的程度高,觸到神經了,那鑽時就會痛,疼的厲害,醫生會給你打麻藥(是在忍受不了的情況下)。還有的牙需要拔髓(也就是去神經)這種情況是很痛的,醫生也會打麻藥(是在忍受不了的情況下)

而拔牙就相對的不痛啦,拔牙也要打麻藥,但沒有補牙痛

13樓:獅子蕩蕩蕩

怎麼說呢,如果是牙爛的深補牙的時候可能會比拔牙疼,因為拔牙時需要打麻醉的,控制好基本**。但是補牙往往你喊疼的時候,醫生會停手的。所以你自己感覺吧。

只能說一般都不疼的,關鍵找個好醫生。

14樓:鈄訪文用飆

拔牙痛的,補牙只是去掉牙體一部分,拔牙要連根拔走的

15樓:吾羽皋傑

拔牙相對來說要比補牙疼一些,但如果醫生麻醉打得好一般不會疼的,補牙一般不疼,醫生不會給你打麻醉的

16樓:巨集芮歡紅用

拔牙打麻藥一般不會疼,但打得不好也會疼。補牙一般是不打麻藥,那要看大夫咋**,還有你的牙現在時什麼情況。補完牙回去就可以吃甜的。但是吃甜的多的話容易壞牙。

拔牙好還是補牙好?

17樓:美唄網

建議選擇補牙會好一些,如果牙齒只是有蛀牙情況,補牙是可以進行**的,對牙齒的創傷性比較小,而拔牙以後還需要去安裝牙冠,相對來說**比較困難一些,但具體也需要根據牙齒的情況來決定。

18樓:藏玉芬袁淑

補牙好一些吧,畢竟還是自己的牙齒。補牙過程:牙科醫生進行補牙,會先去除腐爛的牙齒組織,再清潔受損部位。

蛀牙處經過清理後就可以注入上述填充物了.中間過程要用鑽子鑽牙齒,不打麻醉會很疼...

19樓:來建建飛英

如果你還沒掉過牙就可以扒掉,但是如果掉過了就只能補牙。我建議最好是補牙。

補牙還是拔牙?

20樓:少來這套哈

補牙,即使是自己的壞牙,只要還有神經就不容易脆和完全壞掉,而不是自己的牙不僅要定期更換還會帶來其他的問題。

能補則補,建議你補的醫生才是負責的醫生,拔牙比補牙賺錢啊。抽神經比補牙也賺錢,而且拔了牙要做新的更賺。

醫生放著錢不賺要給你補,你應該感激他的責任心。

----------------

其實昨天上午去補牙了,補了5顆拔了1顆,回來家拔牙的麻藥勁兒還沒過就給你寫了回覆,結果下午麻藥勁兒過了,真疼啊~而且半張臉和扁桃腺都發炎了(我屬於容易上火發炎的型別,別人應該沒這麼嚴重)雖然醫生已經說了拔牙後會疼和發炎,可真正體會到的時候覺得還是補牙好啊.

補牙雖然當時有些疼,但補好了以後不會腫也不發炎,稍微疼幾天就好了(我之前有一顆牙都蛀空了,不過因為醫生是熟人就硬補上了,要是去私人診所一定是抽神經或者做假牙了),那次補的時候是有點痛苦,因為一直有碰到神經,但是補完了就沒事了.

牙真的腫得很厲害,計畫明天去點滴消炎,就當重感冒好了:..

----半夜疼得睡不著爬起來上網的某人

21樓:功時貝越澤

補牙與拔牙是兩種意思,我有些不明白你的問題,補牙是牙齒上被細菌蛀掉,在這種情況下可以補上去可以了。拔牙是在牙齒不能補的情況下,也沒有其它的利用價值才進行拔掉的。

22樓:滿甲莫曉彤

當然是補牙呀,這種情況一般都是補牙,**的根據你牙齒的情況來定,好一點的醫院一般都是50-1000元不等,建議你最好去好一點的醫院~

23樓:刀陽粟思嘉

補牙?指的是補洞還是鑲牙。補牙洞的話就不用拔牙啊。要是鑲牙的話,牙根的條件不好,需要拔掉的話就拔掉。祝您早日**。

24樓:字致陽冬雁

那你吃飯怎麼辦啊?我也是啊,左邊倒數第二顆蛀了大半,右邊的也蛀了乙個洞,現在吃飯都成問題了。聽人家說那個根管**很恐怖的樣子,還說打麻藥有很大的***,嚇得我醫院都不敢去,正好過年,怕去了醫院弄得疼好久,年都過得不舒服了,現在是痛苦得來~

不過總是這麼拖著也不是辦法的,找個時間去醫院,詳細問問醫生怎麼處理,牙齒總歸是大問題的!

25樓:禹鳴都寄真

建議去看牙醫

照個小的x片

就可以判斷牙根能否保留

還是需要拔除

方案費用現在不能確定

各地不同

拔牙區域性麻醉不疼的

沒有必要過度緊張

久拖不宜

26樓:

一般來說,口腔醫學都要求盡量儲存患牙的。

畢竟 牙齒拔倒是容易,但是拔了就長不起來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能補則不拔~補的牙永遠沒有自己的牙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最好別拔,能補者補

29樓:

醫生的建議是正確的!

補牙很疼嗎

30樓:重慶樂樂欣

補牙可以讓牙抄齒變得美襲觀,爛的蛀牙都會被去除。bai補牙之du後吃東西不再出現zhi塞牙了,但唯dao一患者可能不注意的就是以為補了牙之後牙齒就不會再出現蛀牙爛牙了。其實不然,補牙後口腔環境本身沒有改變,這種不好的口腔環境是你蛀牙生長的根源。

然而補牙是沒辦法改變口腔環境的。所以在補完牙之後要做的事情還是注意口腔衛生,早晚刷牙,讓口腔環境達到酸鹼平衡,這樣出現蛀牙爛牙的情況就會大大減少。也可以用一些藥物來達到對口腔環境的酸鹼平衡的改善,比如:

西瓜霜等。

31樓:永華口腔

補牙疼不疼

,主要看來你自自己蛀牙疼不疼,蛀牙引起的疼痛bai,是du考慮蛀牙的腐壞的物質侵zhi蝕到您的牙本質或dao者是牙髓腔刺激而產生疼痛的情況,疼痛呈漸進性或持續性疼痛或夜間疼痛加劇等。一般檢查下牙根牙神經 一·如果牙根牙神經較好,清理下齲壞的部分補牙即可。二·如果牙神經有齲壞的情況存在就需要做根管**,然後補牙或烤瓷牙。

32樓:曼妙的大板牙兒

您好,很多牙痛怕了的患者都會這麼問,其實補牙是不會疼的。外露的牙版神經補上後

不接觸異物了以權後也不會有疼的感覺了。牙科醫院用的轉是每秒2萬以上的轉速,非常快,至於需要多長時間,那要看你到什麼樣的牙科醫院**,修牙的醫生又是什麼標準的技術水平。

補牙有時也只是磨得時候有些痠痛,但是不會很疼。如果牙齒黑洞較大,並且晚上刷完牙睡覺時也會疼,那就需要殺神經了,殺神經雖然疼一點,但是一勞永逸,殺完神經的牙齒神經就死掉了,以後再也不會疼了。快點去牙科醫院吧,牙齒不好太磨人了,心裡老是怕怕的,怕它哪天發作疼起來,我的每個大牙基本都是補過的,還長過兩顆智齒,已經拔過一顆,自己都快成半個牙醫了,到牙科醫院看牙病的人多了去了,別擔心,快快醫治的好,要不到時連補都沒法補,還得拔牙,那時候會更痛苦!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抄描述,如果是齲襲齒引起的齲洞,這種補牙的方式不會引起疼痛的。在補牙的過程中可能會有點牙齒發酸。

補牙的材料主要採用樹脂和玻璃離子,如果是恆牙,一般採用前者,如果是乳牙,一般採用後者,修補齲洞的原理在於阻斷齲齒中細菌的滋生環境,防止齲齒進一步加重。

34樓:大笨象

補牙一般不會疼痛,但是會有些許不適。如果補牙**涉及到牙髓神經,牙醫會進行區域性麻醉**。

35樓:合肥貝傑 口腔

補牙疼不疼bai得看你齲壞

du的程度,輕微蛀牙補牙zhi是沒什麼dao感覺的,但是版如果是蛀

牙嚴重則可能權在磨牙**的時候出現疼痛感,但是也是常人能忍受的痛感,不需要過於緊張害怕哦~牙齒疾病需要及時**才能避免後續**難度大人也受罪~

36樓:戶外屠夫

越早補疼痛越少,只爛一點點補牙時沒什麼感覺的,爛深一點會有酸的感覺,爛到牙神經就痛苦不堪了。如果在南京的話,可以來福樂氏口腔門診找我。祝你健康!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需要補牙bai的情況是蛀牙。蛀du牙俗稱蟲牙,開zhi始表現為牙齒上dao有個黑色的小點版,如果不權及時**,就慢慢的發展成乙個黑洞。蟲牙並不是真的被蟲子咬形成的,而是由於口腔清潔不徹底,慢慢的形成牙菌斑長期作用所引起的牙齒腐蝕。

牙菌斑是牙齒表面的一層幾乎無色的薄膜,含有造成齲齒的細菌。每次進食後,牙菌斑中的這些細菌會和食物中的糖分或澱粉發生化學作用,產生腐蝕牙齒的酸性物質。久而久之,牙齒的琺琅質便會破壞,形成比較脆弱的小蛀斑,若繼續惡化則會形成牙洞,即蛀牙。

小小蛀牙,危害卻不可忽視。它可以形成牙根尖周炎,嚴重時甚至可以導致牙齒缺失。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補了好幾個大牙了,而且都需要殺神經,補牙確實相當難受,我現在都不敢躺

回在那椅子上,答我明天還得去補,總之是非常難受,第一次的時候,會很疼,但幾妙種就過去了…殺完神經以後再去補就不會感覺疼痛了!加油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齲齒很淺,中度以下的齲齒,醫生磨牙時不痛,或者有些酸。中度以上的齲齒,磨牙時很酸,甚者痛。需要殺神經的牙,會有些痛,做根管**有時也會痛。

40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樣的bai

患者最讓人頭疼啦....根據你du

說的情況你是深zhi齲,就是洞離你的牙dao髓已經專很近啦,按道理應該給你做屬間接蓋髓**.就是用可以修復牙本質的藥物先給你堵上,一般觀察兩周左右,若沒有不舒服感覺做永久充填。只有在上藥之前,要用鑽把你的齲壞的牙體組織去乾淨,根據你的情況 你應該能感覺到疼,因為離你牙髓確實太近啦。

你疼的受不了啦就要求麻藥下**吧......當然還有乙個方法 讓你願意忍受疼痛鑽牙.那就是不去** 等著發展到牙髓炎,等你疼的晚上半夜睡覺就疼醒,一喝冷水熱水就馬上吐掉的時候你就乖乖的去醫院啦,那時候你就什麼疼也不怕啦...........採納哦

蛀牙和拔牙,蛀牙是補牙好還是拔牙好

做根管 後再補牙,要補超鑽光固化樹脂,沒有負作用。蛀牙是補牙好還是拔牙好 蛀牙在我們生活當中很常見,也叫做齲齒,俗稱 蟲牙 它的出現讓原本完美的牙齒有了缺陷,如不及時 易引發牙髓炎,甚至根尖周炎,需及時 那麼?金主任指出 不同的人蛀牙的嚴重程度不同,方法是不同的,下面讓我們看看齲齒 方法是什麼,事實...

拔牙到底有多痛苦,拔牙疼不疼?

發炎炎症還沒完全好,牙根腫拔牙影響醫生操作,炎症好了再去拔牙 醫生操作容易些,時間用的會少些,創傷相對較小 指同乙個醫生 拔時痛取決於麻醉效果,拔後就看創面大小了,好醫生相對要小。拔後消炎好不好也很重要,不能發炎,便於恢復,受罪少些。朋友,真是同病相憐。牙根最難拔了。我也是跟你一樣,小時候七八歲的時...

拔立世牙疼不疼,拔牙立世牙長的很偏拔了疼嗎

親,打麻藥的,不疼的。專業醫院是 的 專業愛齒口腔 我都拔了兩顆了,給我拔牙的大夫還不錯拔的時候不疼,等拔完之後晚上有一點,然後就再沒疼過。我朋友在別的醫院拔得就不行,說疼了兩天呢。還是找對大夫吧,我是在青島嶗山君和口腔李大夫給我拔得,挺好 拔牙 立世牙長的很偏 拔了疼嗎 拔牙會有疼痛感,屬於正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