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上有個牙洞靠近牙齦是要拔牙還是補牙

2021-04-09 10:35:08 字數 3100 閱讀 3698

1樓:嘉儀齒科

需要看是哪顆牙齒了,如果是智齒就可以拔掉,如果是其他牙齒建議補牙。

2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我也是這樣的,拔牙風險太高

牙齒有洞.要補牙還是拔牙

3樓:賺錢買醬油

補牙是可以的,能補就不要拔

殺不殺牙神經要具體檢查後才能決定,不過照你的描述,殺神經的可能性比較大。

經期對補牙沒有影響。

4樓:常州102口腔科

只要不壞到牙根都可以進行補牙,保留真牙很必要,所以不建議進行拔牙,過今天就經期的話,就等經期過後再去補牙

5樓:總被你忽視

**子看看情況吧,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拔牙的。像你這樣疼得厲害補牙的話一定先會打麻藥殺神經。經期對於牙齒**沒有影響

6樓:扒衫射水

能補最好,盡量別扒,什麼東西都是原裝的好啊,我估計你的牙可能穿髓了,去補的時候有點點痛哦!!!!

7樓:庫珠闢曼冬

其實補牙就好。沒必要拔掉`或許問問牙醫的意見`

牙有個洞怎麼辦?要是補的話怎麼補?

8樓:重慶樂樂欣

牙齒有洞怎麼辦?還用問不去口腔醫院補留著過年嗎?

下面給你科普一下補牙的步驟:首先使用高速旋轉的鑽頭,磨除被腐蝕的蛀牙。因為磨牙時會產生高熱,所以鑽頭要噴水降溫,同時噴出的水可以沖刷掉磨除的蛀牙,保持牙面的乾淨。

將牙齒蛀壞的部分磨除後,認真檢查是否仍殘留有牙細菌。如果沒有完全去除乾淨,就直接把牙齒補起來,補牙材料下方的牙齒還會繼續蛀掉,形成更大更深的牙洞,並且補牙材料可能會脫落。因此,徹底去除蛀壞的部分,是補牙過程至關重要的一步。

去除乾淨蛀牙後,處理牙洞表面,以便補牙材料能夠和牙齒牢牢粘接在一起。使用和牙齒顏色相同的樹脂材料,充填牙洞。用特殊的光使樹脂材料迅速硬固,達到和牙齒相仿的強度硬度。

調磨、拋光樹脂材料,恢復牙齒原有的形狀。一顆牙齒就這樣簡單的補好了!

補牙是很簡單的小手術,補牙前也會打麻藥的,所以不用擔心,不要怕,等你痛起來想起去補就晚了,有蛀牙盡早去醫院,不然深及牙神經的話,那就是牙髓炎了!

9樓:小張愛吃肉夾饃

牙齒的齲壞往往呈現口小底大的三角形狀,而我們肉眼看到的小洞可能只是三角形的乙個頂點,因此我們往往覺得自己的牙洞很小。但實際上這些「看起來很小」的洞,其周邊的牙體組織可能已變得十分薄弱了,稍一用力便會土崩瓦解,如果直接在這樣脆弱的牙組織上直接補,恐怕也撐不了多久。所以這些壞掉的牙齒,必須得磨掉。

10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應該是蛀牙引起的症狀。

意見建議:建議你可以服用一些消炎的藥物觀察看看,可以去口腔醫院檢查一下,如果還能**的話,要先**。如果**不了的話,可以拔掉重新鑲件,祝你健康。

11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齒有洞可能來

會分兩種情況:自

1、牙齒本身蛀牙、壞了

bai形成窟窿。會du蛀牙是因為細菌zhi堆dao積,結合有細菌對食物發酵、產酸,破壞牙齒形成蛀牙、形成洞。洞裡面本身是腐質,腐朽物質裡面有大量細菌,大量細菌產物肯定會臭。

蛀牙以後牙齒不能再生,一定要通過機械方法,也就是請口腔醫生把蛀牙裡面的黑色全部去乾淨,用人工材料填塞進去,這是最常見牙齒有洞;

2、牙齒之間的間隙較大,兩個牙之間有間隙,有可能在**發生但有可能常常也在小朋友身上發生。因為小朋友的臉要長大,牙齒又沒有長大,牙齒之間必然形成縫隙,有縫隙以後裡面會塞食物,如果沒有清理乾淨,這些食物一定會被細菌利用產生特殊物質,很臭的物質,就會產生口臭,提示這個區域沒有清理乾淨,這時需要加強區域性清理,不允許食物停留在兩個牙齒之間的縫隙裡面。

12樓:重慶樂樂欣

此時當然要去醫院進行補牙了,蛀牙嚴重後會傷害到牙髓,倒時候就會引發牙髓炎、根尖周炎等感染疾病,**起來就會更加的費事了,需要的時間與金錢也會增加很多的。

13樓:乙墨徹蒯煙

趕緊去牙醫那看看,把牙補了,以後全壞來了就麻煩了,流程:不用打麻藥內,去醫院,牙醫會把牙洞裡黑黑容的東西磨掉,不疼,不過有時會有點酸,磨好後如果洞不大的話牙醫會幫你用東西像灌水泥一樣給你補上,當然顏色和牙齒顏色一樣,然後就好了,洞大的話牙醫會給你下藥物在牙齒裡,防止你以後牙疼,下過幾次藥後就可以補上了,補完就好了。沒感覺。

去的話最好找熟的醫院,在**上比較不會吃虧。

14樓:使用者名稱是什麼嘖

不用打麻醉劑 除非你的牙已經爛得必須得拔了 我補過兩個就是用乙個機器將壞得磨掉,然後補上就好了,磨的時候有點酸 一顆牙大概30分鐘吧 你可以去牙醫診所諮詢一下

蛀牙補牙要把牙齒拔啊,我的牙齒被蛀了乙個大洞,牙根都出來了,補牙會不會很痛啊

15樓:萬眾口腔醫生

蛀牙在醫學上稱齲齒,牙齦腫痛發炎,說明蛀牙(齲齒)病菌已經感染到牙齒的深處——牙髓,刺激牙齒根尖部,出現牙周炎或根尖周膿腫,導致牙齦出現腫痛發炎,需及時**。一般的消炎藥是沒有效果的,治病需要治本,需要根據**來**,建議您還是去正規的牙科診所或醫院檢查下,帶確診後再做進一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痛苦麼?寧願疼的受不了也不去醫院。其實你缺的只是勇氣而不是膽量,上醫院吧,去了你會發現你最擔心的疼痛的問題可能就不是問題,因為現在看牙是基本**的,特別是私人診所,**看牙是最基本的目標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14歲,這麼早就牙齒爛這麼嚴重呀,到底是拔牙補還是直接補,這要醫生看過才知道,補牙有兩種,一種是補銀不痛的,就洗的時候麻麻的;一種是帶牙套,貴點,也不通。但基於你牙已經疼了,估計要先去醫院消炎,這要看你自己的牙,說不定要跑好幾趟才能消炎,消完炎,要把你的牙神經拔除才能補牙,因為你已經在牙痛了,把拔牙神經很痛的,打麻藥的話,估計的個把星期才能補,不打的話,快點,但當天也補不了。拔牙的話,是一定打麻藥的,但麻藥退了,每人人的反應不一樣,我當時是想吐,有的人是很疼。

補牙不拔牙的,不然補什麼呀。

18樓:詭異的砍刀

補牙一般不痛的,一般不主張隨便拔牙,能補則補。

拔牙後鑲牙好還是種牙好,全部拔牙後是種牙還是鑲牙

鑲牙和種植牙各有優缺點。鑲牙是需要磨除缺牙前後牙齒的,如果牙齒缺失的比較多的話,以鑲牙為主。如果牙齒缺失的比較少,可以選擇種植牙。但是種植牙對機體的要求比較高,首先是在牙槽骨上打上人工牙根,如果不和組織發生排斥反應的話,再在牙根上做牙冠修復。只要正常使用,一般鑲牙和種植牙的使用壽命都是比較長的。全瓷...

夢見牙上有洞代表什麼,夢見牙齒上有個洞怎麼回事

夢見牙上有洞 試圖有一番作為與改變,但是壓力依舊沉重,保持努力不懈才有機會突破現狀 工作上會有新的機會出現,盡顯現出專業形象的包裝,依然是你最大的優勢畢業生夢見牙上有洞預示找工作 求職運氣不錯,可以從各種資訊渠道發現不少機會,但是精力往往也因為左顧右盼而分散,未能全力以赴。單身的人夢見牙上有洞預示 ...

夢見牙齒有個洞,代表什麼意思,夢見牙上有洞代表什麼

放心吧沒事兒的,避一下口舍事非就好了.祝福你好運天天 牙齒代表自己的年齡或親人,最近家庭裡面可能出事 夢見牙上有洞代表什麼?夢見牙上有洞 試圖有一番作為與改變,但是壓力依舊沉重,保持努力不懈才有機會突破現狀 工作上會有新的機會出現,盡顯現出專業形象的包裝,依然是你最大的優勢畢業生夢見牙上有洞預示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