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ele睡眠面膜怎麼樣?好用嗎

2022-01-03 06:54:33 字數 4669 閱讀 1597

1樓:王小娛兒

ele**是免洗式的睡眠**,使用起來很方便,而且效果也不錯,還是很好用的。如果平時比較喜歡用睡眠**而且比較注重價效比的話,ele不管是從**還是功效來說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首先,這個品牌是泰國在國內比較受歡迎的品牌,主打的是自然護膚。這款免洗**的主要功能是美白,裡面有熊果素,這種成分可以有效抑制氧化,由此產生美白功效。長期使用還有抗菌消炎,淡斑去皺的功效。

其次,這款睡眠**是免洗的,非常方便,晚上洗臉之後可以直接塗在臉上,這款質地比較稀疏,但不會黏膩,上臉很快就會成膜,還是挺清爽的,不會蒸發帶走**原本的水份,反而有鎖水功能,很快乾爽之後也不會蹭到衣服或者枕頭上面,非常適合覺得貼片**太繁瑣的小仙女。

最後,ele**還有比較好的一點是功效性很強,因為是睡眠**,跟**的接觸時間比較長,可以整夜起到煥膚功效。裡面的熊果素除了美白功能外,還可以有效補水,改善**的水油失衡狀況。

總體來說,作為睡眠**,ele這款還是比較值得購買的,**在100元左右,處於中低端的**,但產品質量跟功效都還是不錯的,尤其是美白功效是肉眼可見的,而且這款是按壓幫浦的,使用起來也非常乾淨方便,推薦入手。

2樓:天空二星

泰國eled**非常的好用。乙個無限回購的非常好的卡睡眠**,使用感最主要的感覺真的是非常地水潤,而且美白效果等等**需要的急救的時候都是立竿見影可以說。

一般像我的話有時熬夜就出現第 二天特別暗沉的乙個情況,但是當用 這**後的第二天,可以說的有種雞蛋般的光滑。補水和修復**的效果是相當的地快速。但是一週是只能使用兩到三次這樣。

不可以每天使用的哈。

這款ele**呢,通常我之前買的卡睡眠**有乙個通病,那就是很補償容易粘枕頭,但是這ele完全可以放心塗在臉上安心的睡覺,一點兒也不會粘枕頭,也不含任何香精味道。

像我熬夜久的黑眼圈也是非常地嚴重的,用了幾次ele之後呢,感覺我的黑眼圈得到乙個修復,變談很多,臉上的痘印呢,也得到了幾個色度的淡化,真的乙個非常好睡眠**,衝這個效果我已經回購好幾次了。

有很多朋友說激素問題,建議購買渠道要正規,**的話是不有激素這種情況出現的哈。這款**好用也值得入手。

3樓:冰李子

ele睡眠**挺好的,比較好用。

這款**是乳白色,無味,質地清爽,推開方便,按摩後幾分鐘就很不粘膩了,所以不會粘到衣服、頭髮上。

產品功效:(1)為肌膚排毒,美白,嫩膚;(2)淡化黑眼圈;(3)補水,保濕;(4)抑制黑色素,雀斑的形成;(5)淡化痘痘印,保養熬夜肌膚。

每次5個點,每個點擠豆粒大小。我是配著那個牛奶洗面奶使用的,臉部還有點點香香甜甜的余香呢!塗好之後等個十幾分鐘就可以睡覺啦,第二天早上照鏡子,真的是有驚喜!

臉部嫩嫩的、膩的感覺。 個人覺得有提亮效果,沒有大家說的白了乙個度明顯的感覺,但是真的有點變白。

ele**每週使用2次左右就可以了,不太建議太過頻繁的使用。因為每天都用的話,等同於在給肌膚重複補充相同的營養,這樣反而會加重其負擔,讓肌膚非凡不清爽,甚至會油膩、長閉口、粉刺等,更可能長痘痘。過猶不及,所以不要太頻繁使用哦!

總體來說,這款****適中,價效比合適,就是要注意別買到假貨。

4樓:坐呃嗚

泰國ele睡眠**的效果也別好,用完之後臉嫩嫩的,超級嫩! 而且我膚色一直不均勻,尤其是額頭會很黃,臉色也不好看。用了之後即使不塗粉底臉也白白嫩嫩的,第一次用效果最明顯。

泰國ele睡眠**非常適合那種經常熬夜、作息時間不穩定、抽菸的人,可以起到祛痘、淡化痘印、淡化色斑、收縮毛孔、美白的功效哦,乙個星期用兩到三次就可以了。主要成分是竹炭,可以達到清潔**的目的!用完後早上起來你可以明顯感覺到**很乾淨,很舒服!

ele睡眠**的使用方法和一般的**一樣。在清潔**之後進行基本的肌膚護理,然後取適量**輕輕塗抹到臉部和頸部,等待大約5-8分鐘用清水洗淨即可。另外這款**也是可以用做急救的**,比如晚上熬夜之後敷上,第二天清晨清洗掉也可以,有助於恢復健康光澤的肌膚。

這款**在國內沒有專櫃,也沒有任何官方的銷售渠道,所以大多數購買需要通過某寶或者是海淘**,**一般在168塊人民幣左右,**的淨含量為50克,單從**和規格來說價效比不是很高。

5樓:

首先價位比較適中。個人在jd海囤***購入,遇上**活動,折合一罐150rmb左右,有50ml一大瓶,雖然算不上白菜價,但也很是划算了。後面閨蜜從泰國人肉幫運了兩瓶,基本上百元左右就可以入手,平價好用。

這款睡眠**非常溫和,之前換季過敏爆痘,晚上什麼都不敢擦,潔面之後就使用這款**過夜,**絲毫沒有刺激感。想要給**來個輕斷食的mm,不妨試試。

從質地上來看,ele睡眠**是清透的乳液狀,很容易塗勻,屬於推開後可以看到水珠的那種質地,非常水潤。和其它睡眠**不同,這款**按摩之後很快吸收了,**秒錶啞光肌,完全不用擔心睡覺時弄髒枕頭。

我屬於混油皮,之前用蘭芝和倩碧的睡眠**,很容易悶痘。這款ele睡眠**就不會,除了保濕滋潤,對於過敏**的鎮定效果也很好,各種膚質都適用。閨蜜使用下來,說下巴上的幾顆陳年痘印也慢慢淡化了。

特別查過成分表,這款睡眠**中含有熊果苷和維生素c以及維生素e,除了保濕,對於美白淡斑也有一定功效,堅持用,臉蛋會變得軟嫩光滑。

特別要吹一下這款睡眠**的設計,哈哈~按壓嘴的設計,每次按兩幫浦,足夠塗全臉,方便又衛生,放在冰箱裡也不用擔心被「汙染」。

6樓:東方亦既白

泰國ele睡眠**總體來說價效比是超高的,效果不錯,而且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

ele屬於睡眠**睡前塗抹面霜,放置約15-20分鐘。可以清洗或翌日清洗。面霜將會在睡眠期間深度滲透到臉部**組織,深入滋養肌膚。

在早晨醒來你的臉會會立刻感覺到**光滑明亮、白皙水嫩。ele含有豐富竹炭,消除在你臉上的毒素從而達到清潔**使**光滑的目的。刺激血液迴圈,增加氧氣的**,讓臉部進行有氧呼吸。

ele是適合所有年齡階段的人,可以用來幫助保持**的表面彈性更緊緻。

主要成分:

1、採用了從日本進口的竹炭(即白碳),眾所周知,竹炭是具有很強的吸附力,灰塵或其它異物被吸收的表面積的活性炭。當潮濕的空氣通過木炭會吸收水分和空氣的轉換,在空氣中乾燥。如果空氣過於乾燥,然後燒釋放自己的水分,鎖住空氣中的水分。

有了這個特殊的功能,它是適合所有肌膚型別,包括太敏感的**,能深層清潔你的臉,這也增加了氧氣在臉上的有氧呼吸,能促進**角質軟化,使**增白清爽、光滑柔潤,起到護理**的作用。

2、熊果苷和穀胱甘肽以及甘油、蜂蠟有助於提高肌膚煥發光澤。細胞啟用素強效保濕因子,並細化暗斑及黑色素沉澱,如果經常使用,更能幫助恢復和維持的健康。

3、它們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e,滋養**更健康。收緊毛孔和緊緻**保濕光滑,保持**的水嫩彈性,抗皺祛皺。艾麗霜能即時提公升肌膚的彈性,深層美白,極度深層護理的效果是普通**的10倍。

增強和抑制膠原蛋白的破壞,更有助於減少皺紋,抗氧化。隨著**的強度值增加,效果就優越的,保濕程度高滋潤和濕潤**立即增加彈性立竿見影。另外,它能有效的平滑滋潤肌膚,減少黑眼圈,消除斑紋,在中期階段**的改變效果極其明顯,稱得上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護膚美白產品。

主要功效:即時提公升肌膚的彈性,深層美白,極度深層護理的效果是普通**的10倍增強和抑制膠原蛋白的破壞 有助於減少皺紋,抗氧化劑平滑滋潤肌膚,減少黑眼圈。消除斑紋舒緩肌膚,在睡眠期間為肌膚匯入源源不斷的水份與活力,在睡眠中為你的肌膚保駕護航 抗氧化/保濕/提拉緊緻/美白/抗衰老/全效/抗敏感/去痘。

7樓:可樂可123可樂

這款睡眠**不錯,挺好用的,可減輕黑眼圈,深層美白。

泰國ele睡眠**能即時提公升肌膚的彈性,深層美白,極度深層護理的效果是普通**的10倍.增強和抑制膠原蛋白的破壞有助於減少皺紋,抗氧化劑,平滑滋潤肌膚,減少黑眼圈。消除斑紋,舒緩肌膚,在睡眠期間為肌膚匯入源源不斷的水份與活力,在睡眠中為你的肌膚保駕護航。

泰國ele**一週使用2到3次即可,用潔面產品徹底清潔面部肌膚(如有化妝品先進行卸妝)。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整個臉部,薄薄的一層即可(請避開眼睛與嘴唇周圍)。適當按摩片刻即可安睡,次日起床用溫水洗淨即可。

晚上潔面以後,先上個爽膚水,然後取稍微厚的一層在臉蛋上,靜待15分鐘以後,洗掉。然後可以擦上自己平時的保養產品例如爽膚水、精華液、眼霜、乳液等護膚品。

**有皺紋,肌膚鬆弛;臉色暗黃,色素增多(含紅血絲);毛孔粗大,**缺乏彈性;**乾燥,膚質不再嫩滑;面色不夠白淨,有色斑、痘痕;**對烈日和電腦輻射反應強烈;想減少化妝時間甚至不化妝出門;想保持**水潤白皙的年輕態。ele 睡眠**在泰國711也有銷售,一瓶50g,零售價相當於人民幣一百多。

ele睡眠**,是否有激素?大部分產品都會採用一部分化學成分,包括大牌,只是多少定義而已。我不能完全肯定它沒有激素或者有激素,也不能說激素吧,只能說化學成分,但對人體是應該沒有傷害的。

但也不建議長期使用,這款**也屬於急救**型別,功效十分明顯。在我認為,除了borycute是純植物的。

8樓:職場百曉通老師

我覺得這個是真的好用誒!打call!!首先這款**在使用感上來說是真的讓我喜歡,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給我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會讓我覺得第二天起來的話,能明顯的發現自己**狀態變好了很多。

像這種睡眠**的話,有一些真的膩膩的,感覺睡著的枕頭都會弄髒,但是這一款完全就不會,光這點就夠我無限次回購了。這款**效果雖然明顯,但是我感覺一停用就會慢慢回歸我以前的**,可能這款需要堅持使用吧。

它的主要功效就是可以美白啦,反正對於我來說的話美白是最有效果的,然後就是**狀態會變得好,但是停用就會回去,所以說只能一直堅持使用。

裡面的成分也挺溫和的,是不含什麼激素的,對於痘痘比較多的姐妹也可以去放心使用,但是像孕婦阿或者敏感肌我不太推薦使用,畢竟為了安全著想阿~

泰國ele睡眠面膜舊款用了會怎樣嗎

我比較贊成以下的博文,建議女性朋友們都別使用 對我們自己的身體不好。貓從來不做 問我為什麼,講個故事。貓今年去了兩次菲律賓,菲那破地方,濕氣重,且最愛白煮海鮮,薑蔥都沒有,只配冰可樂,一般中國人頂不往那架勢,吃完後狂拉肚子有之,上吐下洩有之,貓帶去一整盒的藿香正氣水,用光。陪暈船的同伴曬太陽,她奇怪...

竹炭睡眠面膜怎麼樣

竹炭 主要作用是深層情節,軟化角質,排除毒素,適合黑色素堆積,受環境,紫外線汙染,暗黃的人使用,油性 用後效果最佳,因為竹炭有特殊的吸附功能。補充 是美容保養品的一種載體,敷貼在臉上15 30分鐘。當保養品的養分緩緩被 吸收後,即卸下來的膜,目前粉末調和 高嶺土 無紡布 及蠶絲 天絲 生物纖維 材質...

韓漾面膜怎麼樣好用嗎 韓漾面膜怎麼樣

韓漾 天然,有機健康,安全,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沒有用過,推薦 我的美麗日記 和南韓的那個蝸牛 都是比較經濟實惠,且好用的。韓漾 怎麼樣 韓漾 怎麼樣好用不?恩,還可以吧,聽說天然,有機健康,安全,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呢 韓漾 有沒有螢光劑 眼睛好使的,直接關燈,在暗處看色辨別,含過量螢光粉 會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