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機大約多少錢一台啊?去推薦幾個!

2023-02-27 05:45:02 字數 1771 閱讀 4107

1樓:不冷靜小姐

主要看你是想要什麼品牌,什麼功能,什麼配置的影印機,不同品牌,不同功能,不同配置的影印機,**都不一樣的,比較常用的影印機有:施樂的 理光的 柯尼卡美能達的 震旦的 等。

影印機一般多少錢一台影印機**單

2樓:司雲

a3的最便宜的不到3000元。a4的不能叫影印機,只能叫一體機,最便宜的才不到1000元。最貴的就不要問了,**能嚇死人。

3樓:在杭州的扶溝人

需要什麼功能的,**都不一樣。

乙個小形影印機得多少錢

4樓:奢花香

幾百的,在網上看有**不貴。

5樓:網友

那要看是噴墨的還是針式的。前者便宜五百左右,後者貴一千左右。

一般的影印機大概要多少錢一台?

6樓:芒果學姐

不同品牌的影印件**不同,辦公用影印機**有貴的也有便宜的,彩色就比較貴一些,從幾千到幾十萬不等 ,黑白的就比較便宜,大概兩三千。

影印機是指靜電影印機,它是一種利用靜電技術進行文書複製的裝置。影印機屬模擬方式,只能如實進行文獻的影印。

數字式影印機將使影象的儲存、傳輸以及排版(影象合成、資訊追加或刪減、區域性放大或縮小、改錯)等成為可能。它可以通過介面與計算機、文字處理機和其他微處理機相連,成為地區網路的重要組成部分。多功能化、彩色化、廉價和小型化、高速仍然是重要的發展方向。

維護影印機應該注意

首先確保影印機工作在乙個乾淨的環境中,讓影印機遠離灰塵的侵襲,同時也要讓它遠離水,另外不要在影印機上面板上放置太重的物品。

其次,要注意不要讓類似硬幣、回形針或圖釘之類的金屬,掉入到影印機內,以免這些金屬接觸到工作電路板,導致影印機內部電子元氣件工作短路,從而損壞影印機。

第三,無論在插拔電源、線纜,還是排除卡紙故障等,都必須將影印機電源切斷後,再進行操作,要是帶電操作的話,影印機的壽命將會不知不覺地被縮短。

第四,在清潔影印機時,請不要使用化學溶劑,也不要使用質地比較硬的濕布,來清潔影印機內部的灰塵、碎紙屑、汙跡,更不要使用類似面巾紙之類的紙製品,清潔影印機內部,以免將紙屑殘留在影印機裡。

7樓:匿名使用者

600元左右,但質量並不好。主要就是注意質量,別的沒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600元左右,**不高,關鍵是售後服務。

二手影印機多少錢一台

9樓:網友

當地有58同城就去找找,要不就** **中速機還挺靠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需求了,都要什麼功能,月列印多少張,

一台一般點能用的住的影印機的多少錢?

11樓:——陳正華

小型的a4可以影印的機器最便宜只要幾百元,a3便宜的二千多,貴到幾百萬的都有。具體要看您的需求而定。合適就好,不求最貴或最便宜。

12樓:在杭州的扶溝人

看功能,功能多的就會貴。噴墨機便宜點。

一台小型影印機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小型影印機如佳能1880型號的只要380元。

印表機一般多少錢?一般的影印機大概要多少錢一台

價錢嘛。當然因用途。質量有關係了。如果是普通的噴墨印表機。那很便宜。也就是個3,4百塊錢 如果是雷射印表機可以點的估計要千元以上了。用噴墨印表機就可以 製版。硫酸紙列印用雷射吧。看你需要雷射印表機還是噴墨印表機了,雷射的推薦hp p1008。噴墨的印表機可以考慮epson的l310連供印表機。1 惠...

UV印表機多少錢一臺價格

uv印表機 1萬 50萬以上都是有的,主要分四個級別 1 改裝機級別uv印表機,1 5萬之間,大部分拿寫真機來改裝 2 民用級別uv印表機,5 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或者理光gh2220噴頭 3 半工業級別uv印表機,9 16萬之間,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中低端噴頭 4 工業級別uv印表機,16萬...

普通印表機多少錢一台紙多少錢一張

列印紙的質量決定 優質列印紙顏色白 厚度均勻,劣質列印紙顏色發黃 厚度不均。一般常用的有藍旗艦 電通 佳印 幸運鳥等品牌。a4 70g 每包500張 18 20元 不等。a3 70g 每包500張 40元以內不等。印表機用的a4紙多少錢一包?一包有多少張紙?普通a4列印紙,500張 包,每包20元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