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330印表機用過一年,折舊多少錢

2023-02-27 14:30:02 字數 4977 閱讀 5485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r330

別名:stylus photo r330

新機1500左右,二手500到700元左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印表機實在是不值錢。還是送朋友吧。

二手愛普生r330值多少錢?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改了連供!用的是墨水就***再說還用了一年了 能正常列印 但效果呢?

再怎麼說r330的再加個500-600就可以買一台新的 新的還可以保一年。

二手噴墨的不要買了 這二手r330的還要賣1000? 如果你想買就買吧 你有錢就任性一次吧 但真有錢任性也要任性買新的~-~

電腦、印表機折舊幾年,折舊率為多少啊

4樓:暖暖俞小林

電子裝置為3年。bai

du作為固定資產的折舊方法,應zhi採用dao平均壽命法。回。

固定壽命平均法是指固定資產答的應計折舊額在預定的使用壽命內平均分配到固定資產的方法。用這種方法計算的每個期間的折舊額是相等的。

計算公式如下:

年折舊率=(1-預計淨殘值率)/預計使用壽命(年)*100%月折舊率=年折舊率/12

月折舊=固定資產原值*月折舊率。

計提折舊的固定資產。

(1)房屋建築物;

(2)在用的機器裝置、儀器儀表、運輸車輛、工具器具;

(3)季節性停用及修理停用的裝置;

(4)以經營租賃方式租出的固定資產和以融資租賃式租入的固定資產。

不計提折舊的固定資產。

(1)已提足折舊仍繼續使用的固定資產;

(2)以前年度已經估價單獨入賬的土地;

(3)提前報廢的固定資產;

(4)以經營租賃方式租入的固定資產和以融資租賃方式租出的固定資產。

5樓:人生如夕陽

按照新企業所來得稅法規源定,辦公電腦和bai印表機屬於電子產品,du折舊年限是(五。

zhi)電子裝置,為3年。dao也就是說在購置裝置的次月開始,按照三年也就是36個月將折舊提完,印表機和電腦屬於電子產品,折舊年限3年,折舊率5% 。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裝置的折舊年限現在為3年,採用直線法計提折舊,年折舊率為1/3.月折舊率就是1/36

7樓:百合海羽星

電腦、印表機折舊3年,年折舊率=(1-5%)/3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話折舊為3年,折舊率為5%。

9樓:我是舞一

(一)du房屋、建zhi築物,為20年;

(二)飛機、火車dao、輪船、機器、機械和回其他答生產裝置,為10年;

(三)與生產經營活動有關的器具、工具、家具等,為5年;

(四)飛機、火車、輪船以外的運輸工具,為4年;

(五)電子裝置,為3年。

(六)殘值率是5%。

計算固定資產計提折舊是當月記入固定資產,下月開始計提。

電腦折舊和印表機折舊稅法規定幾年?

10樓:海天盛

電子裝置為3年。

作為固定資產的折舊方法,應採用平均壽命法。

固定壽命平均法是指固定資產的應計折舊額在預定的使用壽命內平均分配到固定資產的方法。用這種方法計算的每個期間的折舊額是相等的。

計算公式如下:

年折舊率=(1-預計淨殘值率)/預計使用壽命(年)*100%月折舊率=年折舊率/12

月折舊=固定資產原值*月折舊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所得稅法實施條例》第六十條對此有明確規定---除***財政、稅務主管部門另有規定外,固定資產計算折舊的最低年限如下:

(一)房屋、建築物,為20年;

(二)飛機、火車、輪船、機器、機械和其他生產裝置,為10年;

(三)與生產經營有關的器具、工具、家具等,為5年;

(四)飛機、貨車、輪船以外的運輸工具,為4年;

(五)電子裝置,為3年。

根據上述規定,電腦折舊和印表機折舊稅法規定的最低年限為3年。

公司買了一台印表機1720元,怎樣計提折舊,使用年限是幾年,淨殘值是多少,謝謝

12樓:網友

這台印表機因為價值較低,也不會給企業帶來未來現金流入,不是嚴格滿足做為資產的條件,不做固定資產也可以,費用化處理也比較簡便。

如果要做固定資產的話,舊準則是5年10%殘值,新準則可以為3年0%殘值,直線法計提折舊。

13樓:淺殤

怎樣提折舊要參照你公司之前固定資產的處理方法,會計講究連續性,同樣的業務前後處理盡量要保持一致,如何折舊,在你公司的會計報表附註裡面應該解釋了你們固定資產所使用的折舊辦法、使用年限、淨殘值等基本資訊。

淨殘值率有2%、3%、 5%,具體用哪個是由你們根據公司實際情況予以確定,使用年限3年、5年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計提折舊的,直接進管理費用-——低值易耗品。

15樓:佐佐幼

這台印表機因為價值太低了,除非電腦什麼的還當個固定資產。

購入固定資產電腦、印表機用什麼折舊方法好?

16樓:東奧名師

固定資產折舊方法:

1、 年限平均法(也稱直線法)

年折舊率 = 1 - 預計淨殘值率)÷ 預計使用壽命(年)× 100%月折舊額 = 固定資產原價× 年折舊率 ÷ 12

2、 工作量法

單位工作量折舊額 = 固定資產原價 × 1 - 預計淨殘值率 )/預計總工作量某項固定資產月折舊額 = 該項固定資產當月工作量 × 單位工作量折舊額。

3、 雙倍餘額遞減法(加速折舊法)

年折舊率 =2÷ 預計使用壽命(年)× 100%月折舊額 = 固定資產淨值 × 年折舊率 ÷ 12

4、 年數總合法(加速折舊法)

年折舊率 = 尚可使用壽命/ 預計使用壽命的年數總合 × 100 %月折舊額 = 固定資產原價 - 預計淨殘值 )×年折舊率 ÷ 12注會。

17樓:慧聚財經

1、電腦和印表機的折舊年限可以按3年,殘值率按5%;折舊可以採用「平均年限法」。

2、折舊公式。

年折舊額=固定資產原值*(1-殘值率)/折舊年限月折舊額=年折舊額/12

3、折舊分錄(在固定資產入賬的下月開始提取)借:管理費用--折舊費。

貸:累計折舊。

折舊年限依據:

第六十條 除***財政、稅務主管部門另有規定外,固定資產計算折舊的最低年限如下:

(1)房屋、建築物,為20年;

(2)飛機、火車、輪船、機器、機械和其他生產裝置,為10年;

(3)與生產經營活動有關的器具、工具、家具等,為5年;

(4)飛機、火車、輪船以外的運輸工具,為4年;

(5)電子裝置,為3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公司使用年限平均法,而且按照3年計提折舊,殘值你可以按5%,也可以不留殘值。

19樓:巧克力花生牛奶

每項固定資產都有折舊,你用的折舊方法一致,可以在一起提的,但是計提折舊費用還要涉及原值、殘值、使用年限以及你採用的方法,初始時都要確定,至於計提的折舊應該計入管理費用還是製造費用,要看你們自己公司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辦費科目已經取消了。直接計入固定資產,沒收入也可以有費用,利潤表可以負數表示。

借:固定資產23000

貸:銀行存款23000

借:累計折舊。

貸:固定資產。

21樓:寒

購入的固定資產應從入賬的次月開始折舊,開業前折舊也應歸集到開辦費中。

電腦及印表機應分開計提折舊。公式:

月折舊額=(原值-殘值)/使用年限/12個月。

借:開辦費:折舊費。

貸:累計折舊。

epson me330印表機廢墨墊到了使用壽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me330維修軟體裡面的廢墨清零功能,按提示操作完成後,印表機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印表機主機板晶元裡面一段叫做廢墨計數器的程式,記錄並累計墨水使用情況。當累計數值達到最大數值時,印表機就以為廢墨墊飽和,停止列印,雙燈交替閃動,提示部件壽命到期。

使用對應的軟體,將廢墨計數器清零復位就可以了。

23樓:nice活的比你好

你的印表機用了多久了,該換的時候還是換了,要不用起來特別讓人糾結。

我覺得你可以這樣辦,你在網上查到的只是可能對吧。

你找乙個懂行的人幫你看一下,一方面是確定下你的機子的毛病,另一方面也可以讓你拿主意到底要不要去報修,小問題就不用了。而且現在網路技術這麼發達,你完全可以在知道問題的情況下在網上購買。或者你也可以給客服打**說明情況,讓他們把零件郵寄過來。

24樓:

你好,你的情況我看清零可以解決!

參考這個看看吧啊,我看了一下這個很詳細,帶**的,希望能幫到你!

影印機的折舊年限是多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機屬電子產品,按3年折舊。

26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資產折舊的計提年限。

(1)房屋、建築物,為20年;

(2)飛機、火車、輪船、機器、機械和其他生產裝置,為10年;

(3)與生產經營活動有關的器具、工具、家具等,為5年;

(4)飛機、火車、輪船以外的運輸工具,為4年;

(5)電子裝置,為3年。

epson針式印表機最後一列打不出

在發票列印軟體裡有乙個除錯上下邊距和左右邊距的地方,自己除錯一下就可以,很簡單的,網上填正負數字就行,可以先影印幾張票樣,然後慢慢試,要有耐心,一般最多三四次就可以調準確,一次調和以後就沒問題了,調和後記住所填數字,以便下次重灌系統時一般還要用!實在找不到調整的地方可以給裝稅控的公司打 他們的技術裝...

印表機列印時為什麼一卡一卡,印表機一列印就卡紙是怎麼回事?

您說的是機械故障導致的動作還是電腦傳送資料導致的呢?如果是機械導致的,那麼可以在斷電的情況下,在字車導軸上將字車來回摩擦,順便清理上面的油汙,可以加少量的縫紉機油 一定要少 如果是資料導致的可以將印表機的快取開大,或是將pc設定成直接列印到印表機而不是後台操作的那種。謝謝 印表機打一張卡一張有多種原...

惠普1020印表機為什麼一直卡紙

惠普1020印表機的搓紙輪出問題,更換即可。工具 材料 惠普1020印表機 搓紙輪。1 首先開啟惠普1020印表機的前蓋。2 接著拉開惠普1020印表機搓紙輪兩側的卡圈。3 其次拆下惠普1020印表機搓紙輪。4 之後裝上新的惠普1020印表機搓紙輪。5 最後惠普1020印表機測試列印,惠普1020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