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機不離手的人,用不了多久,會有哪些後果將落你身上

2022-01-03 00:01:53 字數 3450 閱讀 2765

1樓:

會導致眼角皺紋增多,臉上形成色斑,眼壓上公升,導致青光眼。手機上網危害大,危害可比塑化劑。手機上的文字太小、螢幕太暗了,在讀手機上的文字時,自然會眯起眼睛,導致眼角和眉間的皺紋增多。

隨著時間的推移,皺紋會越來越深。因此,建議大家嘗試將手機文字放大一點。將手機螢幕設定為更亮的模式。

縮短應用時間防止皺紋的產生。長時間通話手機自身會發熱,這種熱量是伴隨著紫外線產生的。

會在臉上積累色素最終形成色斑.經常用手觸控的手機螢幕表面附著大量的細菌,如果清潔長時間貼在臉上,就會成為痘痘和**乾燥的原因之一。因此,我建議每個人養成定期清潔手機螢幕的習慣,並保持其清潔。

隨著觸控螢幕手機的普及,沙眼的患病率逐漸上公升。這是因為觸碰電子螢幕又去接觸眼睛,增加了沙眼的感染的機率。建議大家觸控了電子螢幕不要直接用手指觸控眼睛,這樣可以減少細菌侵入眼睛的情況。

如果你在昏暗的光線下使用眼睛,你的瞳孔會擴大。如果你長時間使用你的眼睛,會阻塞你眼睛裡的液體迴圈 。眼壓上公升,容易導致青光眼的發生,甚至導致永久失明。

如果你一定要擺弄手機,就開一盞不太亮的燈,長期低著頭,容易導致頸部疲勞,甚至誘發頸椎病,低頭時頸部疼痛,看螢幕時,會感到有點頭暈。右手臂經常會有麻木的感覺,點按螢幕的食指會痛起來。

肩膀的背部也會感覺到「重」,當風吹到脖子背部時身體發抖,胳膊的麻木也會增加。建議減少手機的時間,增加頸部的運動,轉動肩膀、手腕,伸展手指。如果情況比較嚴重,就要提前看醫生,用中醫針灸指導經絡,協調氣血。

盡可能遠離手機的應用時間,減少對健康的損害成為了共識。合理的使用手機,我們的生活才能變得美麗!

2樓:時光匆匆

睡前手機不離手,容易嚴重傷害視力,而且頸椎也會有問題。

3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當然是視力有影響,還有**等也會出現問題。

4樓:_x_d晚晴

首先影響最大的就是雙眼了,特別的關燈玩手機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喜歡刷手機的人,長時間會造成眼部的不適,腸胃不好。睡眠質量不高。

6樓:你說過

可能會造成脊椎病,而且眼睛的度數會上公升。

7樓:強哥遊戲辣評

比如說視力下降或者是頭髮脫落之類的。

8樓:

視線會出現問題,頸椎也會出現問題。

長時間躺著機不離手,最後會產生哪些後果呢?

9樓:神采奕奕

隨著經濟的發展,電子產品非常普遍。現在,人們基本上有一部手機,而且許多人有把手放在手機上的習慣。每天晚上睡覺前,他們還必須躺下來,長時間玩手機

然而,長期撒謊和玩手機實際上對身體有害。所以邊肖今天想和你分享的是:如果你長時間躺下來玩手機會有什麼後果?

身體可能不得不承受這三個比較「麻煩」的事。

在許多人的認知中,玩手機只會影響眼睛。事實上,如果

你長時間盯著手機看,會導致眼睛周圍的**開始出現斑點,同時傷害眼睛。畢竟,手機受到輻射,輻射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導致眼睛出現斑點。所以想要眼睛明亮,平時就不要通宵熬夜玩手機。

大多數人睡覺前玩手機時都會關燈,這樣手機會發出耀眼的藍光,大多數人會選擇躺著玩手機,這會給我們的眼睛帶來很大的負擔。如果你長時間側臥,還會對我們的眼睛造成一定的壓力,導致視力偏差,還可能引起眼睛不適、流淚、眼睛疲勞等症狀,這也會影響人們的視力。所以如果你想有乙個清晰的世界,試著不要熬夜玩你的手機!

許多人在玩手機時不會平躺,而是更喜歡靠在座墊上或側臥。簡而言之,姿勢壓力不均勻,容易導致骨關節脫位。目前,有些人因為躺著玩手機而患上頸椎脫臼和高位截癱。

所以晚上不要躺著玩你的手機太久!

10樓:朝陽群眾

長時間躺著玩手機,會導致眼睛周圍開始出現斑點。

11樓:不是特別酷

長時間玩手機,會給眼睛帶來乾澀,近視。

12樓:什麼樣的草

從而導致眼睛斜著看手機,變成斜眼。

13樓:雙子過路人

每天盯著手機看,會導致眼睛疲勞周圍會長很多斑點。

太恐怖了,手機控的引以為鑑,身邊是不是機不離手的人呢?

14樓:善春嬌

你好!晚我自己就是手機不離手的人,現在好後悔呀,天天玩手機還熬夜滿滿的痘痘好痛苦啊

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是機不離手,要是沒有手機的一天你會不會過得更健康?

15樓:雜談鮮事

確實每乙個人都放不下手機,都覺得有一天真的放下手機會不會變得更自由,但是我想說這因人而異。

有的人因為工作的原因,他必須時時刻刻關注自己的社交軟體上的訊息,有的工作性質就是這樣,他不一定什麼時候會有工作,然後也不一定什麼時候工作會出現錯誤,要及時去改正,所以說這種人他更多的是把手機利用成乙個工具,利用他來工作,利用他來賺錢,或者說發展一些有意義的人脈這種人,手機對他來講是乙個工具,他沒有必要真正的放下手機,只要控制好使用的時間,並且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健康,就完全可以了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上學的時候我發現手機絕大多數的時候是乙個負擔,就是影響自己上課的注意力,影響自己工作的注意力,應該放下它,但是那個時候自己還小,根本控制不住自己,所以說讓手機耽誤了很多的事情,現在明白了,雖然有些晚,但我覺得明白了就是好事。也希望所有人明白這個道理,手機應該是你的乙個工具,而不是成為生活的負擔。

16樓:風吹過隙

手機極大方便了人們的生活,如果沒有手機,雖然可以遠離手機帶來的危害,但卻十分影響日常生活。

17樓:小小趣聊養生

沒有手機確實會讓人寂寞,但對健康卻是有好處的。

18樓:洵洵說歷史

我想應該過得更健康畢竟遠離了輻射,而且讓自己的眼睛得到了休息,也不用整天看著手機,讓頸椎也得到了放鬆。

19樓:王不留行

沒有手機還有電腦,我們要做的是學會克制自己不對娛樂事物產生過多的依賴。

20樓:哀傷的水瓶座

但是沒有手機,我肯定會過得很健康,既不會傷眼睛也不會傷身體。

21樓:做最真de自己

肯定會更健康,現在很多人除了工作,時間都給了手機。

22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沒有手機會不習慣吧,畢竟沒隔幾分鐘都會拿起手機。

「機不離手」真的好嗎,機不離手怎麼辦

當然不好了,對頸椎,眼睛都有害,對大腦也有害 機不離手 怎麼辦 這要看你們相處的程度,並不是每個人拿手機就一定有問題。對於有問題的婚姻感情,其實作為夫妻,你應該有基本的感覺,如果說你感覺到你們本身的了解和交流已經僵持住,而你也把握不住你們的感情,同時你愛人變的對手機資訊和 很敏感,從來不讓你靠近,那...

「菸酒不離手」的下一句是什麼,菸酒不離手下一句

菸酒不離手 的下一句是 我高傲往前走 是喊麥歌曲 社會小金哥 的歌詞。相關情況介紹 1 社會小金哥 是由mc小金哥作曲作詞,喊麥屆有一定名氣,傳唱在快手等直播平台。2 原詞如下 小眼睛 瘦臉旁 一看小金壽命長 中國富 小金強 小金今年準輝煌 雲有山 山又水 愛上小金不後悔 一路走 一路聽 一路瀟灑一...

形容不離不棄的詩句,關於不離不棄的詩

離思五首 bai 元稹 曾經滄海難為 du水,除卻巫zhi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dao回顧,半緣專修道半緣君。蝶戀花 屬 只願君心似我心,bai定不負相思du意。李之儀 卜運算元 我住長江zhi頭dao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回無盡處。晏殊 玉樓春 春恨 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蘇武 留別妻 相思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