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孩子不離婚的結局,那些為了孩子選擇不離婚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2022-11-10 04:15:04 字數 6145 閱讀 8146

1樓:教育達人小嫣

大多數的結局更偏重於消極的。她們真的在婚姻裡非常的不幸,有的要飽受精神上的巨大壓力,還有遭受著各方面的排擠。現實中的痛,她們還懂得自我調節,可是心理上的傷對女人卻是莫大的摧殘,這也是導致她們生活質量不高的一大原因。

人生總是在乙個又乙個的選擇中去存在。而在感情世界裡所有的選擇更加的艱難,因為裡面摻雜了太多的不捨和遺憾。但是無論你生活得怎麼樣,都不要將錯歸結為孩子。

同時,女人無論是否結婚,都擁有著愛自己的權利。只有你自己懂得愛自己,才會有愛別人的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其實婚姻裡,如果三觀不合,也許只有離婚才能拯救對方,如果有一點分歧,還可以溝通,如果雲泥之別,就是溝通,那樣這種一輩子的人生也太累了。不成熟的女人都是在說過得不幸福的時候,為了孩子而維繫著婚姻,這是不成熟的想法和做法。

乙個真正成熟的人,無論你是男人還是女人,當婚姻生活出現了嚴重問題的時候,都應該懂得溝通,如果無法進行下去,離婚才是成熟的想法。

2樓:朱身勇

解答:第一:為了孩子不離婚的一般都是女人,因為女人更在乎給孩子家的完整性。

第二:如果夫妻感情已經破裂無法修復,你還去離婚,那麼你們以後的婚姻生活將無愛無性無趣。你的情感就會偏移到孩子身上,會跟你的孩子情感連線的更緊密,以彌補你丈夫缺失的位置,這樣孩子就會成為你的精神支柱,(成為你精神上的丈夫)孩子就需要承載那份不屬於他的責任。

這樣對他以後的婚姻極其不利。

第三:有的人對丈夫還有愛,但夫妻矛盾又無法解決,所以就會拿捨不得孩子來做為不離婚的藉口。其實這時是需要跟老公開誠布公的把婚姻裡的矛盾呈現出來,大家一起看看除了離婚是否還有其他的解決辦法。

婚姻裡面遇到問題一定要想辦法去解決而不是選擇視而不見的逃避。

3樓:釁苑

有些在孩子小的時間為了孩子沒有選擇離婚,後來夫妻感情也會很好的。只有很少數的人夫妻感情不好。

4樓:夏之欣

為了孩子犧牲自己的幸福,表面上看蠻偉大的。只是,兩夫妻貌合神離,還經常吵架,卻不離,反而帶給孩子很多陰影,更別說給乙個完整的家孩子就是幸福了。這樣,夫妻彼此煎熬,以為只是委屈了自己,其實也委屈了孩子。

如果為了孩子,更不要死守失敗的婚姻,非要死守的話,夫妻兩個人不要在孩子面前吵架不和。

那些為了孩子選擇不離婚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5樓:寶石王子新

每個人的處境都不同。還愛不愛是關鍵~能不能挽回幸福,看兩個人彼此怎麼去把握。

其實,孩子有自己的人生軌跡~

沒有愛情的婚姻大多會是悲劇的~千萬不能因為利益什麼的而做違心的決定~不然後悔的時候,想哭都沒有眼淚~

不愛了不要勉強自己,愛的話試著去原諒~好好的交流。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維護自己擁有的就好了。

愛情是什麼?道相同才易相為謀,知己知彼才好。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選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女人想著離婚,其實離婚了又如何,受傷害的還是孩子和自己,自己變成離異女,面臨成為二婚女, 帶著孩子也不好找物件。對孩子更不好,沒有了完整的家庭完整的愛,強烈建議女人們應該挽回,當然,不能只是一味的原諒,那樣只會讓男人越來越放肆,應該有 技巧的去經營婚姻,而不是結了婚了就湊合在一起過日子。

1.為了孩子,兩個人應該選擇維持婚姻。單親家庭中的孩子會缺少父愛或者母愛。

這樣的孩子雖然更加獨立和認真,但作為母親,絕對不會忍心自己的孩子缺少關愛,父親和母親給孩子的愛是不同的,如果說母親給孩子的愛是溫柔與善良,那麼父親的愛就是堅韌和責任。孩子正值青春期,正處於價值觀和世界觀形成的關鍵時期,而且還有點反叛精神,如果他不能接受父母要離婚的事實,那麼有可能會做出一些偏激的事情。所以我選擇為了孩子維持婚姻,相信普天之下的大多數母親會和我做出一樣的選擇。

2.在婚姻生活中,如果不是到了非要離婚的地步,最好不要選擇哪一步,如果只是為了一些瑣事磕磕絆絆,性格上有一些不和,那麼這樣的問題完全可以通過改變而解決問題。兩個人離婚了,對孩子或多或少會有一些影響,所以,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為了家庭的和諧美滿,盡量選擇兩個人有問題解決,這樣你們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美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像陳麗這樣夫妻兩人過不下去的很多,但每一對有了孩子後要離婚的夫妻,幾乎都會面對和陳麗當時一樣的境況:所有的人都在勸他們「為了孩子不能離婚」,可是,如果夫妻感情真的已經破裂,再堅持著不分開,真的是為了孩子嗎?或者說,這樣對孩子真的好嗎?

在君姐看來,為了孩子不離婚的人,關鍵點在於他們自己壓根沒有能力處理生活中的各種關係,也根本不知道到底應該怎樣經營乙個正常的生活,營造和諧幸福的家庭環境。

有乙個段子是這樣說的:

母親:兒啊,你終於長大了,你還小那陣子,我和你爸天天鬧離婚,最後因為你才沒離成。

兒子:(感動、凝噎),難為母親了,是因為想讓我健康成長嗎?

母親:噢,那倒不是,我和你爸都不想撫養你,在民政局爭了半天,也沒成功把你推出去,最後沒離成。

這些因為自己無法處理夫妻關係的人,往往有乙個最好的說服別人也說服自己的理由:你看,我原本可以去過更好的生活,但我為了孩子好才堅持不離婚!

但其實,父母的這種以為自己是在為孩子犧牲,實際不過是他們沉醉在一種自我欣賞的崇高感之中。在這樣的家庭中,他們自己痛苦地活著,也把這種痛苦帶給了孩子。

我認識幾位離婚之後帶著孩子生活沒有再婚的單親媽媽,也認識她們的孩子,在我看來,這些孩子並沒有因為生活在離異的家庭而與其他孩子有什麼明顯的區別,反而我見過幾位經常說為了孩子不離婚的媽媽,她們的孩子都提心吊膽地承擔著家庭不和的壓力,性格和處事也變得小心翼翼,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成為父母吵架的導火索。

8樓:伍少

我想說,這樣的委曲求全對孩子成長並沒有好處,因為孩子會觀察爸媽怎樣相處,一

個健康、幸福的家庭氛圍才有利於孩子成長。另外,不能為了孩子而完全拋下自己的幸福,孩子們終究要長大,你不能乙個人過一輩子。但這一切的前提是,你有能力找乙個更好的,而且孩子有辦法安頓。

如果離了婚,反而不如現在,就沒有離婚的必要。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為了孩子選擇不離婚的人大多數(我說的是大多數,不是全部。)都不會幸福。明存實亡的婚因有什麼幸福可言?

倆個人都痛苦,孩子在這樣的家庭裡成長也不幸福,說是為了孩子其實多數害了孩子。為了孩子,為了自己,也為了對方還是放過彼此吧。讓孩子和自己都在健康和歇充滿正能量的環境下生活成長才能幸福。

10樓:你的儀總

能夠為了孩子不離婚至少可以說這樣的父母不算自私。

但是,這樣的父母卻要考慮到,既然為了孩子才不離婚,也就是要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那麼,怎麼才算乙個真正意義上的完整的家呢?至少親情、和睦是不能少的,如果只是各自過各自的生活,這仍然會給孩子乙個不健康的家的形象,而且,對於那些年紀大一些的小孩,或者對那些比較敏感一點的小孩,他們是絕對可以感受到父母之間的冷漠的,這對於孩子將來的人生會有積極的影響嗎?

所以,我奉勸那些為了孩子不離婚的父母認真思考自己的決定,如果決定為了孩子不離婚,那麼至少在孩子面前要給孩子乙個和睦相處、相敬如賓的父母形象;如果決定離婚,那麼也不能讓孩子有跟了一方而失去另一方的感覺。

把大人之間的不愉快對孩子所產生的負面影響減少到最低,是每乙個做父母的必須要思考和做到的。

那些為了孩子不離婚的女人,最後到底過上了怎麼樣的日子?

11樓:啊擺渡人啊

那些為了孩子不離婚的,最後過的都不怎麼樣,我給你講講我家鄰居阿姨的故事吧。

鄰居阿姨今年已經五十多歲了,天天叫囂著要跟自己的老公離婚,可是,到了這個歲數的人離婚又豈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據說這位阿姨年輕的時候是村里數一數二的大美女,追求她的男人總是絡繹不絕,儘管自己心裡不情願,可是最後她還是未能按照自己的意願嫁乙個自己喜歡的,而是被迫嫁給了乙個自己並不愛的男人,因為,在當時那個年代,婚姻基本上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雖然婚前跟自己的男人沒什麼感情,可是結了婚以後也就慢慢的嘗試著跟這個自己不愛的男人過日子,她心想著,只要自己踏踏實實的,感情就會有的,幸福也會來臨的。

可是,鄰居叔叔天生卻是乙個生性多疑的人,娶了乙個條件這麼好的媳婦,心裡愛犯一點疑心病也是很正常的,可是,吃醋歸吃醋,總是莫名其妙的去誣陷和懷疑別人就是一種很可怕的事情。

聽隔壁阿姨說,自打她嫁給了這個叔叔以後,她就過上了被監視的日子,自己就算回自己的娘家這個叔叔也是會疑神疑鬼的跟蹤自己,如果說想要跟朋友出去吃個飯什麼的就更不可能了。

或許是當時那個年代的緣故,她想過離婚卻從來沒有勇氣把這兩個字說出來,畢竟自己已經是以為母親了,畢竟自己太怕自己的孩子沒有乙個完整的家。於是她選擇了容忍,這一忍就是三十幾年。

如今,她已經年過半百,孩子也都結婚的結婚、生子的生子,本想著湊合著跟這個自己孩子的父親過日子,可是,這個叔叔卻一點都沒有改變自己年輕時候的毛病,依舊是動不動就指桑罵槐、借題發揮。

阿姨實在受不了這個叔叔的疑心病,幾次三番地提出要跟這個男人離婚,可是,兩個人都到了老夫老妻的階段,自己的孩子也不願意他們分開,這個叔叔也不想離婚,就算這個阿姨再怎麼鬧騰,叔叔就是堅決不離婚。

對於這個為了孩子忍了三十年的女人而言,她需要的是自由,可是對於她的男人而言,他需要的是乙個相濡以沫的老伴,對於他們的孩子而言,他們依舊需要自己的父母在一起,哪怕他們並不幸福。

所以,對於那些為了孩子而沒有勇氣去結束一段不幸福的婚姻的女人而言,時間拖得越久,她們就越沒有離婚的勇氣和機會,尤其是當自己的孩子越來越大越懂事的時候,他們更不希望自己的父母分開。

因此,對於那些為了孩子不離婚的女人而言,她們的結局只有乙個,那就是為了孩子一而再再而三的委曲求全。所以,我建議,千萬不要為了孩子而委屈自己,因為太過於委屈自己的話,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幸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發兩個事例給你參考:

我跟老公是朋友介紹認識的,算是相親吧,其實我那時候很排斥相親的,可是我也沒有別的辦法認識男性友人,所以我也只好答應相親了。

那時候覺得老公人還行,話也不是特別多,而且人也還算實在。也沒想多的,就跟他結婚了。結婚最開始一段時間還好,但是到了後面我才發現他脾氣很壞。

雖然看起來是個老實巴交的人,但經常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老是在外面喝酒,喝的爛醉如泥,回到家就對我破口大罵,而且罵的很難聽,甚至動手打我。

我忍了很久,我心想我還有個孩子,我為了孩子怎麼養也得忍下去,我得保護孩子。就這樣,我忍了他十幾年,這十幾年我的孩子就是支撐我過到現在的支柱。

我老公工作一般,最近幾年他們公司效益不好,他收入少了很多,我自己做小本生意,賺的比他多。

所以他就很少去公司,就在家裡玩遊戲,聊天,每天就呆在家裡,我讓他給我幫忙什麼的他絕對不肯,我有時候很無奈,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嫁這樣的男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能堅持下來。

現在已經是這樣了,反正我已經心死了,我為了孩子沒有破壞這個家,沒有離婚,但是我的生活現在已經是一地雞毛了。

但我不在乎了,只要我過得好,我孩子過得好,我就給足了。

羅娜:天天跟老公吵架,孩子離家出走了

我跟老公結婚10年,我們最開始結婚的時候條件很差,但是那時候我根本不嫌棄他,他也不會看不起我,我們真的就是白手起家,窮的要命的。打拼到現在我們已經過上好日子了。

換了大房子,日子也過得很好,但是我老公卻拋棄了我。真的是男人有了錢就變壞,他在外面有了其他女人,我跟他鬧過,吵過,他要跟我離婚,可是我捨不得離婚。

我不想離婚,我很愛我老公,我覺得我們一起走了10年不容易,就這樣走散了我不甘心,也不情願。

離婚沒有成功,就這樣攤牌了,他也不再跟我好好交流了,我們再也沒有共同語言了,在家裡都不怎麼說話了。

時間久了我們基本就是零交流,沒有了感情了。

我們基本一說話就要吵架,每次都吵架,天天吵,我們孩子也9歲了,懂事了。她看到我每天跟我老公吵架,有一次她離家出走了,把我們全家都嚇死了,到處找她,找了很久才找到。

我為了孩子,不再跟老公吵架,雖然這樣,但我知道我們已經沒有感情了,我們已經沒有了感情,沒有了夫妻之間應有的交流,為了孩子我就這樣勉強的過了。我是怕孩子再一次離家出走,為了照顧孩子,為了她能夠健康成長,我只好這樣委屈自己了。

我非常明白你所描述的問題,其實這只是夫妻相處中的其中一方面——解決衝突的方式出現了問題,關鍵是你應該如何處理這樣的問題,從何入手?怎樣保護自己?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姻質量評估》提到,婚姻關係是需要綜合考慮的,除了解決衝突的方式,還有另外十個方面需要你綜合考慮分析——婚姻期望、性格相容性、分享與溝通、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休閒活動、性生活、角色平等性、宗教信仰、子女教育,用這十一要素可以判斷兩人的契合程度?

哪些是你們的風險區域?哪些方面需要提公升?你可以根據這些優勢如何改變當前的困境。

我為了沒離婚的女人離婚了,可是她現在不離婚,我該怎麼辦,我都為了她一無所有走頭無路了

也許她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一時寂寞吧!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吧了 有句話說,不到八十歲都別讓女人吃飽 坑了自己還要想坑別人,沒好結果 吃虧了吧 這就是教訓 你走上不歸路了 後悔好還來得急 都28的女生了,離婚了,失業了,病倒了,現在一無所有,心靈有些創傷,對什麼都沒了興致,我不知道這段 不要...

離婚了,我們有5歲多的孩子,她不想復婚。為了孩子我想。對嗎?有可能嗎

如果單純為了孩子,二沒有了感情基礎,是不可能的。即使復婚了,每天吵吵鬧鬧對孩子也是有影響的,莫不如雙方好好的,成立自己新的家庭 既然離了何必再復呢?難道婚姻是兒戲?好馬都不吃回頭草,假如我離婚了,找不到合適的,我寧願一輩子單著也不會復婚 女人不想復婚,你真沒什麼辦法 對,但她不代表你的想法 早知如此...

為了孩子不離婚,彼此將就生活一輩子,是對還是錯

我覺得為了孩子維持自己的婚姻,這是錯誤的,因為假如父母已經沒有愛而生活在一起,那麼氣憤也是很尷尬的,沒有交流,對於孩子來說也會很大程度上影響他的婚姻觀念。小青是個八歲孩子的媽媽。她來自乙個大家庭,從小就聽著父母吵吵罵罵的長大,有時父母還會動手,她和哥哥姐姐躲在角落裡哭著抱成一團,看著爸爸的大手扇在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