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睡前閱讀的書推薦?適合睡前看的書女生

2023-03-19 08:00:02 字數 2283 閱讀 8647

1樓:銘刻

《小窗幽記》、《幽夢影》、《菜根譚》、《閒情偶記》。這幾本剛好我床頭有,最近也有在翻,好處在於見句明理,讀而使人靜,反正我是很享受這種安靜讀書的感覺。

2樓:余子之文章

村上春樹寫的 《大蘿蔔和難挑的鱷梨》,是一本很適合睡前閱讀的書,都是村上很短的隨筆,睡前看或者碎片時間看完全不會有負擔。有人說隨筆是看乙個作家現實生活中生活狀態的乙個好地方。這句話我是很同意的,看完這本書只能說,村上太有趣了。

3樓:就夕天

蔡崇達的《皮囊》、余華的《活著》、毛姆的《月亮與六便士》、加布瑞埃拉·澤文的《島上書店》、東野奎吾的《白夜行》、卡勒德·胡賽尼的《追風箏的人》。

4樓:和諧夢美美家園

村上春樹的《大蘿蔔和難挑的鱷梨》,全書共52則隨筆,你會在這本書裡發現一枚可愛的村上叔,原來偉大的作家跟我們也差不多,很可愛。

5樓:絆你一生

床邊的小豆豆,追風箏的人,草房子,綠山牆的安妮,青銅葵花,遙遠的風鈴,平凡的世界,鋼鐵是怎樣練成的,活著,巴黎聖母院,霧都孤兒。

6樓:歷陽想

沒有傘的孩子要努力奔跑,就非常適合睡前讀,因為這本書能夠帶給人更多的勵志,還有能夠讓人明白很多的道理。讓人的睡夢都會變得安穩一些。

7樓:屠秋生

我覺得是以前我們讀一些格林童話比較好,因為這些作品都是一些精華,而且也是文化的一瑰寶,所以特別好,而且它們的作者都考慮了各個年齡段的人的心理。

8樓:閑雅且溫柔丶小白楊

如果你想要在睡前閱讀的話,你最好盡量避免懸疑類和恐怖類的**,因為這些書看了可能會讓你睡眠質量下降,你可以選擇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書,或者是一些比較有思想意義的書。

9樓:猴67164諄土

在睡覺之前,我們可以嘗試去閱讀一些故事書,因為閱讀這些故事說可以使我們的身心愉快,放鬆我們的內心,然後也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入睡。

睡前看什麼書容易入睡?

10樓:坑爹的周太狼

看你反感什麼,就看什麼書了。

一般看不喜歡看的書,容易睡著。

11樓:網友

什麼也不看 靜心保持乙個姿勢不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英語書,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看你不愛看的書 包你一看就想睡了 ! 祝好。

適合睡前看的書女生

14樓:厙若楓

適合睡前看的書答:1、《穆斯林的葬禮》(霍達) **以回族手工匠人梁亦清的玉器作坊奇珍齋公升沉起伏為主線,在歷史的背景下描寫梁家三代人不同的命運變遷,表現了主人公為追求理想和事業,為完善自身素質所發出的蓬勃不息的精神2 ;《致加西亞的信》(阿爾伯特·哈伯德) 有兩種人永遠落後於別人:一種是只做被要求的工作,另一種是做不好被要求的工作有一種精神人們賦予它盛大的褒獎,那就是自動自發的精神,也就是指那些把信送給加西亞的人。

文明,就是殷切地尋找把信送給加西亞的人才的乙個漫長的過程3 ;圍城錢鍾書)現代文學史上一部風格獨特的諷刺**。被譽為「新儒林外史」。主要寫抗戰初期知識分子的群相,以陷入乙個又乙個「圍城4; 第二十二條軍規》(約瑟夫·海勒) **講述了二戰時期美國乙個空軍中隊的故事。

**情節荒唐滑稽,人物性格反常無理,對戰爭和美國官僚權力制度進行了強烈的諷刺這部**被視為黑色幽默文學的經典作品,對20世紀世界文壇有著巨大的影響5:《聽見顏色的女孩》逆境才會讓成長的路更加閃亮。女孩兒美樂笛不能說話、不能行走,甚至不能寫字,她的生活已絕望到失控的地步但她卻發現了一種可以讓自己發出聲音的方法。

美樂笛告訴女孩們,對生活的堅持、對命運不公平的反擊,才是勝利者的正確開啟方式 6《一百條裙子》優秀的女孩會倔強地長成自己最喜歡的模樣家境貧窮的旺達一直被女孩們排擠,但她用善意與聰慧改變了同學對她的看法。她倔強而孤獨地存在著,有著憧憬和美好的願望,她畫了一百條裙子,每一條裙子裡都是她的夢想與執著

適合睡前讀的書籍推薦

適合睡前看的書籍

適合睡前的的7本書

6本適合睡前閱讀的枕邊書

適合睡前讀的書,有哪些適合睡前讀的書推薦?

1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這本書的作者張嘉佳,被盛傳為微博上最會講故事的人。我關注張嘉佳大概是在三年前,那時他還沒現在這麼火。那時候,我每晚都在微博讀張嘉佳寫的故事。他寫的也不是什麼驚天動地 波瀾壯闊的故事,不過都是小人物的日常。可就是那些日常生活中的溫暖細節,便足以打動我們。我看著張嘉佳寫的文字,感覺...

有哪些適合19歲的女生適合閱讀的書籍

適合19歲女生閱讀的書籍太多了,像 簡愛 小紅書 等等都非常不錯。簡愛 這是一本三觀很正的勵志愛情 19歲的女生要有正確的愛情觀,也要掌握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簡愛就是個榜樣。四大名著,其實我覺得只要用心去讀書了,讀的過程就是一種提公升,書讀得多,對孩子本身就是一種提公升,不管讀哪一方面的書都是很好的...

適合大學生讀的書有什麼,推薦幾本適合大學生讀的書

斯巴達克斯 名人傳 雪國 苔絲太多了 呵呵,我剛畢業。作為大學生了,要有參與到社會的準備意識了,所以什麼樣的知識我認為都要去了解,甚至去掌握。沒有什麼最適合的,可以說,圖書館裡的基本上都挺不錯,有些甚至要強迫自己去看。我的認為!我記得有個中國的學者說過 大學好就好在有個圖書館,進去東看看西瞧瞧,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