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會幸福嗎?愛情中,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2022-01-02 23:40:59 字數 3756 閱讀 6329

1樓:

年齡大的男人首先經濟條件會更好,更能夠承擔家庭的責任,其次這樣的男人更懂得體貼女人,照顧女人。

最後這樣男人能夠給到女人足夠的安全感。但是在現如今的社會中,

卻出現了越來越多的「姐弟戀」。而這樣的戀情往往不被人們所看好。

但其實,在一段感情中,判斷乙個人合不合適,最重要的不是年齡,而是人!

男人在感情中要足夠成熟

乙個不成熟的男人,會在相處中,讓女人感到很累。在工作中,沒有遠大的目標,沒有努力上進的心,每天想的就是混日子。

那麼這樣的男人,不管多大年齡,都是一段感情瀕臨危險的訊號。

而在姐弟戀中最忌諱的也是這個。乙個靠譜的男人,雖然年齡小,卻總是能夠規劃彼此的未來。

在很多事情上,都能夠幫到女人,讓女人感到生活終於有了甜蜜。除此之外,姐弟戀中的男人,一定要懂得體貼和關心女人,這點事非常重要的。

本身對於這段感情而言,女人就會因為自己年齡大,在心裡面沒有安全感。

那麼這個時候,作為男人,就需要在很多事情留心。

在女友遇到問題的時候,一定要及時地幫助到她;在她沒有迷茫不知所措的時候,也一定要能夠充當她的人生嚮導,給她方向。

這樣的男人,會讓本身年齡大的女人在感情中變成像小貓一樣乖巧的小女人。

女人天生就是「長不大」的小孩

女人到了什麼時候,內心都像是乙個小孩子一樣。她們渴望被愛被寵,無關年齡。

眾所周知的娛樂圈模範夫妻,霍思燕和杜江,就是一對姐弟戀。

霍思燕比杜江大五歲。

但是在杜江的寵愛下,霍思燕儼然像個小女生,不說年齡的話,誰又知道其實霍思燕年齡更大呢?

女人其實更希望能夠找到乙個,在思想上,在生活中,在行為上都能夠幫助自己去成長的人。

現代社會中,其實人的年齡是劃分為心理年齡和生理年齡的。生理年齡是所有人都沒有辦法改變的,

是隨著時間流逝而不斷地發生變化的。

但心理年齡的數字卻發展緩慢。其實深入意義上的「長大」更加看重的是心理年齡。乙個人只有心理成熟了,能夠獨立自主地面對處理事情了,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長大。

而女人的心理年齡普遍來說,都是比較低的。在女性的內心深處,

永遠都住著乙個「長不大」的小孩。這個「小孩」更多時候是需要男人去引導去幫助他們長大的。

因此,對於女人來說,姐弟戀中,不靠譜的從來都不是年齡,而是人。如果一段姐弟戀能夠讓女人,既感受到甜蜜,又看得到未來,那麼這樣的感情就是值得的。

幸福婚姻需要彼此共同的成長

任何一段感情,都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經營。其中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彼此之間是真的喜歡,是對未來有明確的規劃。

這就像是一幢大樓的地基,只有地基打穩了,婚姻的樓房才能夠更加牢固。

有了真愛的基礎,才能夠讓兩個人在之後的日子裡面彼此包容,相互理解。其次就是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

如果在感情中,只有一方在付出,另一方只是在享受。那麼這段關係不平衡的感情,注定是沒有結果的。

沒有人會一直主動地對乙個人好,任何的愛都是需要有回應的。

最後就是需要兩個人能夠彼此共同成長。只有彼此共同的成長才能夠讓這段婚姻更加穩定與長久。

2樓:召璇

會幸福 ,只要彼此相處愉快 , 年就不是問題 。合適的 人年齡永遠不是問題 ,不合適的人,什麼都是問題 。

3樓:wxj微笑天使

會幸福的。年齡並不重要。這主要是要找對人,找乙個真正對你好,真正在乎你的人,就算年齡相差一些,影響也不大,最後也會幸福的。

4樓:哎呦喂

會,因為愛情不分國界和年齡,愛情是否幸福,取決於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和溝通方式,當面對事情的時候是否會在乎對方的感受。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姐弟戀也可以很幸福,在愛情當中年齡是不重要的,只要兩個人能夠給予彼此更多的包容和理解更多的關心和愛,那麼這樣的感情就很甜蜜。

愛情裡靠譜與否好像和年齡也沒太大關係,姐弟戀到底靠不靠譜呢?

6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姐弟戀很靠譜,可這需要你遇到對的人。

現實生活當中的情侶關係,男生或女生誰年齡大一些,其實根本無關緊要。只要在於兩個人互相愛著彼此,並且願意為這段感情付出,這段愛情就能夠走向幸福。

只要你遇到了對的人,誰大誰小,幸福都會來臨。我表哥比他愛人大六歲,可兩個人從戀愛到結婚都沒經歷什麼挫折,兩個人結婚幾年時間以後,現在的生活依舊甜蜜,十分令人羨慕。

我有個發小,他比自己愛人小兩歲,可兩個人已經結婚五年多時間,家庭生活還算富裕,並且兒女雙全,生活的幸福比蜜甜。

其實愛情就是這個樣子,只要遇到了你生命當中對的人,兩個人年紀誰大一些都不會影響幸福的來臨。

我認為姐弟戀很靠譜,因為我的愛情就是姐弟戀。我愛人比我大三歲,我們通過相親認識,一步一步從戀愛走進婚姻,雖然有一些波折存在,但現在的生活可以算是幸福快樂。

我身邊有不少姐弟戀的情侶或夫妻,我們也經常能夠看到娛樂圈裡的姐弟戀情,有些姐弟戀女生被寵愛成了小公主,有些姐弟戀男生被寵成了小王子。

其實我們都期待能夠擁有這種愛情,我也通過姐弟戀走進了自己的幸福。我想這種愛情方式值得我去信任,也值得我們所有人給這種愛情方式乙個機會。

其實姐弟戀也好,兄妹戀也好,考驗的是兩個人生活中的磨合,而從來不是兩個人的年紀。

對每一段身處情感生活當中的戀人來說,當決定和對方走進戀愛時,兩個人就堅信未來一定會幸福。只有我們從內心認定一段感情靠譜,未來才可能真的幸福。

你自己選擇的愛人,如果你都不堅信這段感情靠譜,那愛情又依靠什麼走向幸福?

7樓:洵洵說歷史

如果是真愛的話,姐弟戀沒什麼不靠譜的,不記得在**看到的一句話了,男女之間如果真的是,相互吸引並且存在著真愛,年齡根本不是問題,有的時候甚至種族都不成問題,我們身邊也會有姐弟戀,就拿我乙個朋友來說,他的女朋友整整比他大了9歲,也就是說他女朋友在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的這個朋友剛出生,兩個人是在一次,朋友的生日宴會上認識。

我的這個朋友被比他大9歲的這位女性所深深的吸引,然後就開始了瘋狂的追求,這位姐姐剛開始是拒絕的,因為他覺得我的朋友像個小屁孩兒,而他需要讓自己找乙個,成熟的男人,但是愛情這回事情哪會有什麼道理可講?最終兩個人還是墜入愛河,現在的他們已經結婚4年了,並且有個乙個可愛的寶寶,兩個人生活的那叫乙個甜蜜,每次出門的時候兩個人都要手牽著手,兩個人離開十幾分鐘都要打**,互相的問候對方,讓我們這些吃瓜群眾看的那叫乙個羨慕嫉妒恨。

通過我這個朋友的事情,我就明白了乙個道理,姐弟戀有的時候確實是很靠譜,不過前提條件就是,你一定要非常的喜歡對方,並且兩個人都是兩情相悅,這樣才能夠真正的相處在一起,才能夠時時刻刻的想著對方,才能夠一起克服,外界以及社會對姐弟戀的這種偏見,並且最終能夠走入婚姻的殿堂。

還是那句話,我相信姐弟戀是一種靠譜的情感,我也相信姐弟戀最終能夠修成正果,但是一定要保證雙方都愛著彼此,只要有愛的存在,年齡上的差距是可以彌補的,只要有愛的存在,是可以彌補一切我們認為不可能的東西,因為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最偉大,也是最讓人著迷的一種情感。

8樓:花花就是我

姐弟戀如果男人非常成熟的話,那麼也是非常靠譜的,因為主要還是看男人。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都說愛情的世界裡與年齡無關,但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相差太多的話或者是姐弟戀,那麼這樣的感情就特別難經營,很容易產生矛盾。

10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姐弟戀也不能說不靠譜,也有很多姐弟戀在一起過得很幸福,當然也有不幸福的,還是要看兩個人如何經營感情的,只要能夠努力去愛對方,也還是很靠譜的。

姐弟戀會有結果嗎

年齡不是問題,選對人才是關鍵。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

姐弟戀為什麼不被人們認可,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之所以不被人們所認可,是因為他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多時候沒有什麼共同語言,是很難相處的,生活中自己對於姐弟戀是比較認可的,個人覺得感情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兩個人是否能夠用心的對待彼此。如果姐弟戀年齡差距在2 3歲之間我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年齡差距太大,我不能夠接受,因為本身女人和男人在身體機能各方面差距...

相差月算姐弟戀嗎,相差一個月算姐弟戀嗎

要看小多少而定。一般而言,決定愛情天長地久的關鍵,不在於生理年齡,而在於心理年齡。如果對方生理年齡小,但心理年齡超成熟,那麼問題不大。不過有一份研究顯示,一對夫婦,如果年齡相差超過9歲,那麼天長地久便難如登山,呵呵!這樣的結論其實不難理解,差了9歲,就差了一個時代,無論心態再怎麼成熟,也很難逾越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