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月時間裡減15斤脂肪,怎麼在1個月時間裡減15斤脂肪

2022-06-13 09:00:02 字數 1222 閱讀 4639

1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把肥肉變成肌肉就會好起來。

我也在試。效果很不錯。

不過要堅持。

健身房教練會根據你的體形給你選擇合適的器材。

你可以根據自身需要來鍛鍊。

一方面可以瘦下來。估計體重不會變輕。

另一方面身體會結實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晚餐早一些,六點之前吧,只吃黃瓜\蕃茄之類的水果,之後別吃任何東西入睡前.堅持,關鍵看堅持.只要能堅持就能**成功!

3樓:愛上樹的兔子

堅持每天快走2小時,再控制食量,我試過的,乙個星期瘦了接近6斤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晚睡早起 中午不吃東西 一天一包煙 保證瘦

我的體重從高中一直到大學都是100斤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求快的,不要跟自己定什麼標準,去健身房辦張年卡,多跟那裡的教練交流一下,根據自己的要求來安排適合你的課程,慢慢來吧!

6樓:

去健身房

請私人教練

雖然比較貴

但可以達到目的

他會根據你的身體和你自己的要求設計鍛鍊專案我教練就承諾2個月20斤脂肪

嘿嘿~~~

現在6斤了吧

昨天稱的

而且外形比體重更明顯

嘿嘿~~~~~~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主食,多運動~ (或精神受打擊,多半是感情問題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哪個報紙介紹過乙個女孩,乙個月減了18斤,就是每天慢跑

不必勉強,盡自己力就好

9樓:徭子明

本方法適用與恩愛夫妻:

一人假裝有新歡,嫌配偶胖,配偶馬上能瘦下來。

這樣的**法,只有用心理**才能有效、不**。

10樓:公尺唐不舌甘了

穴位**。超快的。我一月減了10j。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跳跳繩200下 乙個月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曾經一月減18斤,靠的是節食與跑步.

13樓:

用刀子````

只需幾秒``

咱200斤 怎麼在月減掉100斤

不可能的喲,不健康的啦,一口吃不成胖子,一口也餓不成瘦子,要慢慢來的 每天跳繩跳1個多小時德 保證伱乙個月瘦30斤額 不可能乙個月,是乙個漫長過程,需要很強的意志力,如果沒有毅力的根本不行,最簡單就是跳繩,其次跑步 慢跑 這兒兩個比較方便,這兩個別一下子做太猛,循序漸進,這兩個選乙個每次做5分鐘然後...

3個月怎麼減15KG,乙個月怎麼狂減10KG

我是這樣 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

我需要必須要在月減20斤,怎麼進行 誰有最佳的方法

有意志的自然 最簡單有效的還省心的 方法 合理三餐,保證營養,晚飯適當7份飽,堅持飯後4個小時睡覺 飯後散步,清晨可以做跑步運動.不出乙個月肯定有效果,而且不 加油 也可以去健身,比如打壁球,游泳跑步機都非常起效果!相信你會更漂亮!祝你成功!簡單方法 多吃蘋果 多喝酸奶 晚飯後多做運動 要堅持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