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出血期間用什麼牙膏最好,牙齦出血用什麼牙膏比較好?

2022-01-02 22:06:39 字數 4987 閱讀 494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冰泉牙膏的泉養齦系列適合你,我也是牙齦比較容易出血,而它裡面有些中草藥精華可以養護牙齦

2樓:連續用

如果是經常性出血,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牙膏只是治標不治本。雲南白藥牙膏可以止血。

要去檢查是否是牙石,還是其他疾病。

3樓:快快樂樂的蒼鷹

牙齒出血能是有炎症。刷牙的時候牙膏上灑點鹽能起到消炎的作用,用這種方法刷7天左右牙就不出血了

4樓:好麗友

雲南白藥牙膏!

牙齦出血是區域性疾病,也是全身的一種疾病的表現,注意檢查看看,有沒有口腔的炎症,牙菌斑,牙齦炎的情況,另外多食水果和蔬菜,如果是缺乏維生素c,如果刷牙時發現牙齦出血,應先檢查自己的牙刷刷毛是否過硬,並更換軟毛的保健牙刷,還需要注意口腔的衛生,平時清淡飲食,用淡鹽水經常的漱口很有幫助。祝你健康。

5樓:一聖貝牙科一

牙齦出血大多是牙齦炎引起,亦或因刷牙導致牙齦損傷而出血,建議到牙科醫院進行檢查。若是牙齦炎導致,則需進行洗牙**,或洗牙後進一步**;若是因刷牙導致,則需改變刷牙方式。牙齦出血也可能是其他原因,所以建議及時到正規牙科醫院進行診治。

6樓:

什麼牙膏也不管用,吃點黃連上清片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黃芩牙膏超級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火的唄,不過關注自己飲食注意更重要

9樓:飛揚

換個軟的牙刷,輕點刷牙

牙齦出血用什麼牙膏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公升,人們對健康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古人常說「病從口入」,其實也就是說很多身體問題都與口腔有關,我們身體除**外的疾病基本都是從口腔進入。而根據現代科學研究證明,多種全身性疾病都與口腔問題息息相關,世界衛生組織十大健康中也特別提到「口腔健康才算是真正的健康」。

口腔問題中最典型和常見的就是牙齦出血,據資料顯示,77%的成年人都有牙齦出血的問題,而更可怕的是兒童牙齦出血率也高達58%。其實也並不是人們不重視牙齦出血,而是很多人誤以為牙齦出血是上火,最終導致了口腔問題一步步惡化。

一般引起牙齦出血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外力受傷,一種是本身牙齦有炎症,而炎症引起的牙齦出血嚴重時輕輕碰一下就會出血。人的牙齦與**一樣,健康狀態下是不會出血的,可如果**有炎症,出現紅腫且皮質薄弱,自然會「碰」一下就出血,而引牙齦發炎的主要原因就是口腔內上千億的細菌!沒錯,你沒看錯,就是上千億。

人一天呼吸、進食、說話都會帶入大量菌群,口腔內溫度濕度適宜,還有食物殘渣為細菌提供營養,為細菌的成長營造了絕佳的環境,長時間不注意口腔衛生就很容易出口腔問題。

牙齦出血的危害不僅僅只是有炎症、出血這麼簡單,牙齦出問題就相當於大樹失去了土壤的滋養,牙齦會一步步萎縮,出現牙根外露,牙間隙變大等問題,牙齒也會隨之變的更加敏感。而牙齒外漏的部分越多,越容易出現鬆動甚至脫落的可能,這種原因引起的牙齒脫落一般會牽一髮而動全身,很多人不到四十歲牙齒就掉光一般都是因為得了這類嚴重的口腔問題。

而最可怕也最不為人知的是,牙齦出血說明口腔內有出血口,也就是口腔內有破口,成年人1g牙垢中就含有100億個細菌,這些數量驚人的細菌會直接通過口腔內破口進入血液迴圈系統,有害細菌隨血液迴圈到達身體的各個臟器,從而引起全身性疾病。據了解,牙齦出血後與呼吸系統疾病、消化系統疾病、內分泌系統、糖尿病、心腦血管疾病、腎炎、關節炎、敗血症、腦膜炎、**病等都存在一定的聯絡。因此,關於牙齦出血的解決重點應當放在抑菌上,就像我們**受傷後第一反應就是消炎抑菌,然後再止血。

給口腔抑菌,一方面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口腔問題,另一方面口腔細菌得到有效抑制,即使口腔內有破口也不用擔心細菌會隨破口進入血液迴圈系統。

關於給口腔抑菌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具有較強抑菌作用的牙膏,可市面上的牙膏大多為只具備清潔效果的「妝字型大小」牙膏,而兔唯斯「醫療器械號」冷敷凝膠牙膏,不止可以清潔牙齒,而且對口腔的抑菌作用達到驚人的99.9%。

兔唯斯冷敷凝膠牙膏,內含活性物質「殼聚醣、殼寡糖以及多種中藥提取物」,是多種**藥物的原料,其中「殼聚醣和殼寡糖」具有抗菌、消炎、抗病毒、抗腫瘤、抗癌、止血、止痛、癒合傷口等作用,易被人體吸收,能幫助減輕和預防各種口腔和牙齦問題,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牙齦卟啉菌等均有較強的抑制作用,一般的口腔潰瘍和牙齦出血等口腔問題一天即可改善,而經過國家權威檢測機構檢測,兔唯斯冷敷凝膠牙膏2分鐘可抑制》99.9%的主要致病細菌、真菌、微生物,是一款可以真正有效快速改善口腔問題的功能型牙膏。

兔唯斯冷敷凝膠牙膏,對於牙齦出血,不光抑菌能力強,止血效果同樣非常好。如果使用兔唯斯三天,牙齦出血仍未改善者,須到牙科檢查是否為牙結石引起,牙結石引起的牙齦出血,只能通過洗牙清除牙結石來解決。按照發達國家牙醫建議,每半年需洗牙一次。

兔唯斯冷敷凝膠牙膏的使用方法與一般牙膏基本無異,只需按照一天兩次、每次兩分鐘的習慣刷牙即可。而在這裡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刷牙建議使用標準的巴氏刷牙法,只有使用標準的刷牙方法才能更好的清潔口腔,更有利於口腔和全身的健康。

牙齦不出血了,口腔問題解決了,對我們全身的健康也將帶來非常大的幫助。對於治未病的倡導來說,首先要關注和解決口腔問題,而關注口腔問題,首先就要關注牙齦出血。

關注牙齦出血,關注口腔健康,請從每天用兔唯斯冷敷凝膠牙膏刷牙開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紅腫,張口吃飯都非常的困難。難看又難清理的牙菌斑,一張嘴就是滿滿的尷尬。口腔異味難聞,只能拉遠自己和別人說話的距離。

牙齦易出血,每次刷完牙都是滿口鮮血。這些是我們口腔中經常出現的問題,大多數人將其歸結為上火,牙齒沒刷乾淨等原因,根據研究表明口腔存在的問題100%與口腔中的細菌有關。不過,遇到這些問題不用擔心,這裡就給大家推薦十款多功效的牙膏,24小時幫你改善口腔困擾,全面解決牙齒健康問題。

第一名:兔唯斯

推薦理由:超強抑菌型牙膏兔唯斯是一款抑菌率大於99.9%功能型牙膏,可以快速改善各種口腔問題。

兔唯斯品牌推出這款牙膏主要上抓住了當前市場上抑菌型牙膏的空缺,率先響應國際衛生組織所倡導的「8020」運動和國家衛健委釋出的《健康口腔行動方案(2019-2023年)》,針對口腔中經常出現的問題進行反覆研究,最終決定研發這款能夠控制口腔細菌、防止口腔疾病的功能型牙膏。與普通的牙膏不同的是這款牙膏屬於國家批准的「一類醫療器械號」牙膏,產品的抑菌率效果也是經過權威的機構檢測認定的。牙膏中所含的天然活性成分殼聚醣、殼寡糖以及中藥提取物丹皮酚、丁香酚以及薄荷等,在幫助解決口腔潰瘍、口腔異味、牙周炎、牙周病、牙齒敏感、口腔炎、牙齒萎縮、牙齒鬆動等方面有效果,一般情況下像牙齦出血以及口腔潰瘍使用者使用一天就能緩解。

兔唯斯牙膏一共有四個型別:牙膏型(特攻口腔潰瘍、蟲牙蛀牙牙痛、牙齦出血、口腔炎症);護齦固齒型(特攻口腔異味、牙齒敏感、牙齦出血、口腔炎症);祛漬美白型(特攻祛漬美白、口腔炎症、蟲牙蛀牙、牙菌斑);兒童型(特攻口腔異味、牙齒敏感、牙齦出血、口腔炎症)。

第二名:雲南白藥

推薦理由:百年老字型大小的雲南白藥牙膏是一款在品牌口碑上有多重保障的品牌,從品牌建立至今,累積熱銷1049168套,在**上的好評率達到158083條,雲南白藥牙膏中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可有效緩解牙齦出血、疼痛、口腔黏膜損傷等問題,具有營養牙齦、護牙周健康、增強口腔抵抗力的功效。另外,牙膏中新增了口腔專屬的cpt益生菌,能持久保持口腔清新。

此外,膏體中選用了軟性潔牙磨料用料,可有減少牙齒的磨損。

第三名:六必治

推薦理由:傳承百年企業中藥口腔用品研發經驗的六必治品牌,將中醫典籍中的精髓融合了現代的科技,推出了這款功能型的中藥養護牙膏——六必治牙膏,可為中國人的口腔問題提供特別的防護。膏體中新增了苦參根以及多種植物活性成分,輔以溫和的甘草淨化,可有效修護口腔黏膜損傷、創面等一些問題。

並且有效的中藥成分還能有效解決牙菌斑,持久呵護口腔健康。

第四名:冷酸靈

推薦理由:冷酸靈的這款牙膏採用了雙重的抗敏感專利配方,含有雙重抗敏感因子硝酸鉀、氯化鍶六水化合物,可有效舒緩冷、熱、酸、甜等一些食物所引起的牙齒敏感和痠痛等一些現象。另外,膏體中含有的sdc活性因子,能夠減少口腔中的有害細菌,從而減少口腔問題所引發的牙菌斑、牙石的形成。

第五名:舒適達

推薦理由: 舒適達的這款牙膏具有「黑科技」修復效果,專為敏感問題而生。煥新上市的這款牙膏能夠有效解決口腔的牙菌斑、蛀牙、口腔難聞、牙齦紅腫等4大問題,使用後60秒就可快速緩解牙齒敏感問題。

膏體中還含有有效護齦因子,可減少口中的細菌,幫助使用者創造健康的口腔環境。

第六名:佳潔士

推薦理由:佳潔士品牌誕生於美國,旗下的產品曾獲得美國牙醫學會的認可,進入中國市場之後也是獲譽無數。推出的這款公升級後的佳潔士牙膏具有炫白、護牙雙重功效,牙膏中含有密集美白mica粒子以及深層清潔泡沫慕斯,能夠深層清潔口腔,有效緩解各種口腔問題。

第七名:黑人

推薦理由:黑人牙膏能夠給使用者的口腔形成多方位護理,牙膏膏體中含有南韓天然的竹炭微粒,蘊含著天然的吸附力。配方中還新增了hcs亮白因子,能夠直擊牙齒表面的外源性色斑,能夠呵護亮白牙齒。

此外,翠竹清香成分中能煥發清新氣息,讓這個口腔環境亮白又清新。

第八名:舒克

推薦理由:敏感口腔專用的這款舒克的這款牙膏含有天然的中草藥成分白皮冬青,能夠從要吃處讓口腔遠離上火。另外,菊科植物紅花本草精華具有減少牙齦出血的功效,溫和不刺激,特含的草本香氣還可清新口氣。

面對各種常見的十大口腔問題,使用後能夠長效呵護口腔健康。

第九名:中華

推薦理由:這款健齒白系列的中華牙膏,經過全新公升級之後,能夠給牙齒形成長效呵護。膏體中提煉「煥活修護珍萃」,能夠增強口腔的修復能力。

除此之外,還有芍亮白、當歸滋養、蜂膠修護、晶鹽清潔,三重功效下使健白的功效更加明顯。同時,牙膏運用了現代的巖白科技,特含的珍珠岩和氟鈣搭配,能減少牙菌斑,預防齲齒。

第十名:兩面針

推薦理由:兩面針中草藥牙膏專門針對性的解決牙齦出血、牙齦紅腫以及牙齒敏感痠軟等問題,是經典的國貨產品。牙膏配方中含有桂珍消止方,由四味中草藥組方萃取,經過科學配比完全不會刺激口腔黏膜傷口。

膏體細膩容易起泡,對於牙縫中的牙漬能夠徹底的清除,時刻保持口腔的清新環境。

擁有健康的口腔環境非常重要,而牙膏在口腔護理過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以上十款均為市場上比較熱銷的功能型牙膏,任意選購一款均可以呵護牙齒健康。

牙齦老是出血用什麼牙膏比較好,牙齦經常出血,用什麼牙膏好些呢?

所謂牙齦腫痛,實即牙齒根部痛,而且其周圍齒肉腫脹,故稱牙齦腫痛,也叫牙肉腫痛。牙肉腫痛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普通的牙齦發炎,吃一點普通的消炎藥就可以了,比如甲硝唑片 替硝唑片都可以,如果是蛀牙引起的牙肉腫痛,你最是到醫院去看一下。上火會導致牙肉腫痛 天氣非常乾燥,人體的唾液分泌減少,呼吸道乾燥,...

牙齦出血用牙膏可以治好麼,什麼牙膏可以很好的治療牙齦出血?

牙齦出血相對來說也是非常常見的乙個疾患,患者來了以後了,一般來說都表現的特別的急迫。這個時候我們首先還是要排除一些全身的疾患,比如說他有可能是血液方面的毛病啊,還有可能的,比如說他最近的正在用些抗凝的藥物,比如說用阿司匹林啊華法林啊,這個情況導致的凝血時間延長,導致牙齦出血。如果我們排除全身的疾患導...

牙齦炎用什麼牙膏呢?牙齦炎用什麼牙膏?

我用的就是sherofamily希裸牙膏,個人覺得挺好用的,因為它裡面含有抑菌護齦的生態海鹽成分用起來也放心,並且它對舒緩牙齦痠痛以及出血等症狀有很好的輔助作用,還是挺好的。應該是用冷酸靈牙膏比較好,也可以用雲南白藥牙膏試試看。你所說的患有牙齦炎用什麼牙膏這方面實際上只要正常的使用牙膏,每天至少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