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出血用牙膏可以治好麼,什麼牙膏可以很好的治療牙齦出血?

2022-04-12 16:54:31 字數 1057 閱讀 7982

1樓:幸福閨女

牙齦出血相對來說也是非常常見的乙個疾患,患者來了以後了,一般來說都表現的特別的急迫。這個時候我們首先還是要排除一些全身的疾患,比如說他有可能是血液方面的毛病啊,還有可能的,比如說他最近的正在用些抗凝的藥物,比如說用阿司匹林啊華法林啊,這個情況導致的凝血時間延長,導致牙齦出血。如果我們排除全身的疾患導致牙齦出血的情況的話,我們那就要檢查他的區域性情況,比如說我們牙齒啊,然後食物嵌塞呀,這些情況導致的牙齦出血,我們就可以通過潔治,然後去除了不良修復體等等的方法得到解決總體來說了,我們還是要辯證的看這個問題,首先呢就是排除全身疾患引起的牙齦出血,這樣的就是說如果你急於處理區域性出血的話,如果是單純的全身情況的話,我們區域性情況處理的話有可能加重他的出現。

2樓:廉如意

1、敷藥**處方:白砂糖、石膏各10克用法:共研細末加冷開水適量調成糊狀,塗敷牙齦患處。

2、堅持早晚刷牙。牙齦炎患者應選用輔助**的口腔調理劑,最好買幾種不同的具有止血功效的藥物口腔調理劑交替使用,最好使用不同品牌的牙膏。齒縫出血。

用百草霜末塗搽,有效。又方:用粉錫半兩、麝香半錢,臥時擦牙。

3、每天應使用牙線(最好是每餐飯後和晚上睡覺前),牙間隙過大的還應使用牙縫刷,清除牙面和牙周的汙物和食物殘渣,防止牙垢和牙結石的形成。

4、出現老年人牙齒出血的現象,平時就要注意口腔衛生,做好口腔衛生外,還應去內科查明出血原因,確診全身疾病,再針對**進行**,才能徹底**牙齒出血。

以上是關於牙齦出血止血的小妙招,大家可以去選擇自己合適的一種來改變的。

什麼牙膏可以很好的**牙齦出血?

3樓:永焮鑲

問題分析:

你所說的情況,牙齦查血,要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最常見的原因是牙齒上有牙結石之類的導致牙齦發炎出血,這樣的情況只用牙膏,作用不大。

意見建議:

建議你到口腔科就診,查血檢查血常規有沒有問題,沒有的話,檢查牙齒上牙結石的話,進行洗牙,之後用漱口液進行漱口消炎,平時用正確的刷牙方法進行刷牙,牙膏的話,這樣用一般的牙膏就可以。

牙齦出血是肝癌嗎?

牙齦出血期間用什麼牙膏最好,牙齦出血用什麼牙膏比較好?

那可能冰泉牙膏的泉養齦系列適合你,我也是牙齦比較容易出血,而它裡面有些中草藥精華可以養護牙齦 如果是經常性出血,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牙膏只是治標不治本。雲南白藥牙膏可以止血。要去檢查是否是牙石,還是其他疾病。牙齒出血能是有炎症。刷牙的時候牙膏上灑點鹽能起到消炎的作用,用這種方法刷7天左右牙就不出血了...

牙齦老是出血用什麼牙膏比較好,牙齦經常出血,用什麼牙膏好些呢?

所謂牙齦腫痛,實即牙齒根部痛,而且其周圍齒肉腫脹,故稱牙齦腫痛,也叫牙肉腫痛。牙肉腫痛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普通的牙齦發炎,吃一點普通的消炎藥就可以了,比如甲硝唑片 替硝唑片都可以,如果是蛀牙引起的牙肉腫痛,你最是到醫院去看一下。上火會導致牙肉腫痛 天氣非常乾燥,人體的唾液分泌減少,呼吸道乾燥,...

什麼牌子的牙膏可以緩解牙齦出血?

用的是sherofamily希裸牙膏,為了應酬經常要喝酒,刷這款牙膏對牙齒問題特別好。一般的藥物牙膏上都有註明的,雲南白藥等牙膏都是可以的。藥物牙膏可以從根本上防止牙齦出血嗎?牙齦出血用什麼牙膏好?有點苦惱自己的身體狀況。你好!牙齦出血使用具有保護牙齦 消炎止血作用的牙膏比較好,對牙齦出血有一定的改...